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申万宏源吧] 大雪压不住,轻松挺且直 宜宾山水 10-2710-27 10:05
- 35 0 [新易盛吧] 真牛! 虚怀20230126 10-2710-27 10:05
- 39 0 [捷佳伟创吧] 走了,这个走势,三季度已经名牌了,今晚业绩一 股友53250z137u 10-2710-27 10:05
- 33 0 [深城交吧] 大盘涨了几天,他跌了几天!什么玩意 股友901262Qf77 10-2710-27 10:05
- 37 0 [振东制药吧] 嘿嘿垃圾 浙江智贤 10-2710-27 10:05
- 32 0 [四维图新吧] 买这个票算是倒了霉真是吐血第一次见连跌不回头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0:05
- 46 0 [天益医疗吧] 几万手都打开了? 吹牛之霸1 10-2710-27 10:0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一下来,又是哀鸿遍野! zh720224 10-2710-27 10:05
- 346 2 [深科技吧] $深科技(SZ000021)$ 顺风_顺水_顺财神 10-2710-27 10:05
- 42 1 [德赛西威吧] 又是跑不过上证指数的一天吗? yegdynrs 10-2710-27 10:05
- 192 1 [创源股份吧] 为了低价回购?不惜成本压低股价,散户陪葬? 股友68320K3d99 10-2710-27 10:05
- 46 1 [信达生物吧] 吧你蛋 股友60l6A71927 10-2710-27 10:05
- 80 2 [南京高科吧] 感觉都是散户,稳定,但活性不足。 逗你玩gu 10-2710-27 10:05
- 587 4 [智慧农业吧] 在2025新能源电池产业发展大会上,工信部提出希 许力波 10-2710-27 10:05
- 82 3 [塞力医疗吧] 下周我等它破23.03再走,现在割肉太亏了 大铁牛 10-2610-27 10:05
- 36 0 [广联达吧] didyoucometohereforfunny? 我是弱庄 10-2710-27 10:0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4000了,我的钱呢?????。。 悦己而生 10-2710-27 10:05
- 44 0 [天健集团吧] 都走吧!我全仓!哈哈 五十个张婷婷婷婷 10-2710-27 10:05
- 43 0 [今世缘吧] 孙子。学学酒鬼。讲讲故事 洋河等于白干 10-2710-27 10:05
- 39 0 [中际联合吧] 这个利空一定要释放一下,让不看好的赶紧卖! 开心赚钱UUP2 10-2710-27 10:05
- 36 0 [岳阳林纸吧] 废了啊这是 顺势而为定乾坤 10-2710-27 10:05
- 51 0 [航天长峰吧] 追航天科技了!龙头起飞 蝼蚁可撼天否 10-2710-27 10:05
- 34 0 [中毅达吧] 不是,你到底有什么事是我们不知道的? 想飞elyn 10-2710-27 10:05
- 37 0 [杭钢股份吧] 开盘跑了等着要进了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0:05
- 35 0 [朗科科技吧] 亏了,前几天走了 股友5828E3F599 10-2710-27 10:05
- 58 0 [国轩高科吧] 刚涨停卖了大半,跌到44,我在接。 Dod 10-2710-27 10:05
- 28 0 [*ST闻泰吧] 科技兴国,第二个华为 价值投机BBA 10-2710-27 10:05
- 44 0 [龙溪股份吧] 小赚2个点跑路了 炒股是为了回本啊 10-2710-27 10:05
- 47 0 [长江能科吧] 这么小的盘子,散户都把筹码拿走了,让主力怎么 一阳穿四线 10-2710-27 10:05
- 38 0 [新五丰吧] 今天没戏了 岁岁的俞兰 10-2710-27 10:05
- 43 1 [*ST利源吧] 什么方向都不跟…… 下一站10 10-2710-27 10:05
- 37 1 [云南旅游吧] 真是垃圾,一个点都不敢拉 东方全是做空 10-2710-27 10:05
- 82 1 [白云山吧] 十三年市值不涨还跌(剔除2016年增发市值的话简 股友91xPXI3850 10-2710-27 10:05
- 76 2 [金海通吧] 百元股都长得挺好金海通为什么这么差? 专注的小七哥 10-2510-27 10:05
- 36 0 [永泰能源吧] 举报永泰 我要发财纳妾 10-2710-27 10:05
- 31 0 [指南针吧] 大盘4000,逆市大跌,跑 赚了就跑啦 10-2710-27 10:05
- 37 0 [太极实业吧] 太弱了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10-2710-27 10:05
- 33 0 [东方财富吧] 发力了,冲呀! 股友o8J98i 10-2710-27 10:05
- 42 0 [万向钱潮吧] 转战中国西电了 股友eqWi3o 10-2710-27 10:05
- 56 0 [淳中科技吧] 指望这玩意冲锋呢,它狂泄不止,破了大好形态, 股友3072dq0055 10-2710-27 10:05
- 55 0 [国电南瑞吧] 加在顶端 股友972207qD75 10-2710-27 10:05
- 31 0 [海峡创新吧] 7.28跑 三年吃一倍 10-2710-27 10:05
- 38 0 [洛阳钼业吧] 股份 股友r0ljOO 10-2710-27 10:05
- 55 0 [哈空调吧] 珠力意思等销户,团灭 鹰铖渊一龙头战法 10-2710-27 10:05
- 36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得靠券商拉 股友85916go687 10-2710-27 10:05
- 37 0 [西部证券吧] 有种别跟板块,有种打跌仃 基民cqTx0u 10-2710-27 10:05
- 35 0 [东方财富吧] 猴哥们我们一起捅破这天,我早上反正是剩下的仓 本宇宙第一股神 10-2710-27 10:05
- 37 0 [德美化工吧] 哎 为选择买单 10-2710-27 10:05
- 35 0 [恒生电子吧] 走的恶心 八方富贵皆来此 10-2710-27 10:05
- 61 0 [世纪华通吧] 照这架势,已经预定了…… 我花开时百花杀杀杀 10-2710-27 10:05
- 29 0 [锦华新材吧] 59.88注意‼ xlhw19831 10-2710-27 10:05
- 33 0 [ST云网吧] 挂了也出不去,蠢韭们 小鱼网 10-2710-27 10:05
- 47 2 [国林科技吧] 光刻胶也是擦边,太后排了! 股友27ERxP 10-2710-27 10:05
- 45 0 [赤峰黄金吧] 就这? 春天花不开 10-2710-27 10:05
- 40 0 [米奥会展吧] 真抗跌 健康的韩亦辰2 10-2710-27 10:05
- 59 0 [黄金股ETF华安吧] 随便停牌,批准了吗 股友FB9VeU 10-2710-27 10:05
- 73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开局不错,希望能保持到封盘 股友268mary 10-2710-27 10:05
- 29 0 [德方纳米吧] 深圳的赶不上湖南的,低了人家一半价了 江海湖泊 10-2710-27 10:05
- 45 0 [中海达吧] 这个不争气的公司,把我们害惨了。还我的血汗钱 生财广进得尔康 10-2710-27 10:05
- 32 0 [德尔玛吧] 大盘新高差不多4000点了。 有激情的雪飘翼20 10-2710-27 10:05
- 326 0 [财经评论吧] OpenAI发布AI浏览器,游戏传媒ETF(517770)涨近1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10:05
- 49 0 [XD国泰海吧] 中信是龙头 浩浩荡荡66 10-2710-27 10:05
- 31 0 [雅克科技吧] 真会玩 冰雪漫無 10-2710-27 10:05
- 678 0 [国轩高科吧] 电池板块震荡走强,国轩高科触及涨停 国轩高科资讯 10-2710-27 10:05
- 44 0 [中天科技吧] 板块里也就这垃机了,17号周五那天的跌幅都收不 股友1073ke3958 10-2710-27 10:05
- 102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板两融余额2540.04亿元 较上一交易日环比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10:05
- 28 0 [和而泰吧] 有本事跌停,操 伤叔叔 10-2710-27 10:05
- 815 0 [昭衍新药吧] 港股医药外包概念股集体走强 昭衍新药涨超7% 昭衍新药资讯 10-2710-27 10:05
- 48 0 [科源制药吧] 现金流量净额增了14.11%,公司核心业务运营质量 持仓皆红 10-2710-27 10:05
- 1040 0 [兴森科技吧] 兴森科技:公司具备制造大尺寸高层数超精细线路 兴森科技资讯 10-2710-27 10:0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多少股高开低走,下杀套人? nxjdkdkfncjdkd 10-2710-27 10:05
- 542 0 [财经评论吧] 华宝中证港股通信息技术综合ETF今日起发售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10:05
- 124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交所融资融券余额75.21亿元,环比减少2543.84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10:05
- 28 0 [中广天择吧] 不看好!娱乐圈寒冬!人民不买不花钱喽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0:0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就这么左脚踩右脚上4000了 打爆空头是信仰 10-2710-27 10:05
- 32 0 [中信证券吧] 涨六个点 股票投资靠定力 10-2710-27 10:05
- 30 0 [巨人网络吧] 大盘4000点,游戏板块领跌牛逼了 浙G小散 10-2710-27 10:05
- 128 0 [和而泰吧] 机构流出,散户买入 炒股翻身上岸 10-2710-27 10:05
- 45 1 [南方航空吧] 多少年了,可以来一个涨停吗…… 抽烟的阿火 10-2710-27 10:05
- 3742 1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投资 狗尾儿草 10-2410-27 10:05
- 52 0 [珍宝岛吧] 耍死的节奏 期待的牛 10-2710-27 10:05
- 49 0 [冠城新材吧] 大盘向上,它向下!垃圾!怎么买了它! 宇JINGFU 10-2710-27 10:05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个毛线,我的都是绿色 妞妞宝贝 10-2710-27 10:05
- 27 0 [华塑股份吧] 今天收盈2.62元呀 亏一分 10-2710-27 10:05
- 36 0 [ST应急吧] 来错地方了 股友efzWfg9954 10-2710-27 10:05
- 36 0 [华懋科技吧] 马上转头向下了。 股友5D569C6735 10-2710-27 10:05
- 35 0 [飞利信吧] 看看疯掉几个了 单挑一支 10-2710-27 10:05
- 66 0 [远东股份吧] 公司低空经济全链条服务,京航安资质过硬,机场 小白白a 10-2710-27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