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超颖电子吧] 空g出来走两步,留下了悔恨的泪水!哈哈哈哈哈 财源广进一战成名 10-2710-27 10:05
- 28 0 [农业银行吧] 衮下去 股友1u586h6768 10-2710-27 10:05
- 44 1 [福斯达吧] 对比大盘,走的也太无耻了 魔戒与王者 10-2710-27 10:05
- 60 2 [晶瑞电材吧] 拿3个月周五清了,哭晕 YUN雲 10-2710-27 10:05
- 82 4 [天保基建吧] 在这么一个大盘涨上天的日子,你竟然绿的发光, 丙火甲木一路红 10-2710-27 10:05
- 82 3 [振德医疗吧] 主力:你又来这一招啊!!跌停价买少了。。。谢 宁波发哥 10-2710-27 10:05
- 39 1 [鸿利智汇吧] 无人问津,竞价没量。无戏 凡人梦幻 10-2710-27 10:05
- 65 4 [海南华铁吧] 是时候抄底了 别怪我说话直 10-1410-27 10:05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神了 桐人歌 10-2710-27 10:05
- 43 0 [大明电子吧] 啥时候可以看到中签? 往后只看不买 10-2710-27 10:05
- 43 0 [新华百货吧] 国光涨停你们还绿 冒蓝光的加特林 10-2710-27 10:05
- 49 0 [中药Ⅱ吧] 可怜的板块 未来中药茅台以岭 10-2710-27 10:05
- 29 0 [神开股份吧] 拉高出货 朗晴空 10-2710-27 10:05
- 33 0 [汇绿生态吧] 该冲刺了 诚信得迪丽拉 10-2710-27 10:05
- 55 1 [悦达投资吧] 真是垃圾,开盘犹豫了下没跑 南方的长水小村 10-2710-27 10:05
- 37 1 [创业板指吧] 就怕尾盘跳水 MLBZ123456 10-2710-27 10:05
- 524 3 [金25转债吧] 还有个金城转债,现在640多,最高700多,这个会 黄大有2648 10-2710-27 10:05
- 98 1 [汉桑科技吧] 上市后基本没表现,特别是近期近端次新暴涨它也 趋势O趋势 10-2710-27 10:05
- 36 1 [科蓝软件吧] 一个点都没有 股友nfC5Ar 10-2710-27 10:05
- 62 2 [生猪吧] 做空跟随,现在这种行情除了做空都没有什么出路 雷厉风行的荷风 10-2710-27 10:05
- 40 1 [友发集团吧] 又是冲高套人的节奏 神的部下4588 10-2710-27 10:05
- 73 2 [仁智股份吧] 今天这T做的爽死了 盘中观势 10-2710-27 10:05
- 336 5 [金桥信息吧] @妙想下周一该冲涨停了吧? 龚哥哥剑走偏锋 10-2410-27 10:05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装,你敢把筹码交出去?主力 无知得路人 10-2710-27 10:05
- 35 0 [协鑫能科吧] 垃圾一样 股友7z39P31213 10-2710-27 10:05
- 44 0 [英集芯吧] 4000了还是破发价 股友9y5G706853 10-2710-27 10:05
- 35 0 [深桑达A吧] 去18补点货! 股友JEfBLp 10-2710-27 10:05
- 50 0 [金自天正吧] 16.61自动单搞一波 符合就买 10-2710-27 10:05
- 33 0 [丽珠集团吧] 4000点了 潇洒不羁的公孙涛 10-2710-27 10:05
- 34 0 [中贝通信吧] 怎么又发瘟了 亚托克斯s 10-2710-27 10:05
- 58 0 [中铝国际吧] 第一个板5.93出一半,6.26出一半,2700股,小赚 瑞茗小子 10-2710-27 10:05
- 81 4 [甘肃能化吧] 别人涨了30-40%才跟着大跌,你连10%都没有就跟 股友v50x092716 10-2710-27 10:05
- 55 2 [闻泰转债吧] 资产出售了,跳水冠军 敲木鱼去了 10-2410-27 10:05
- 47 0 [金浦钛业吧] 指数越高它越跌,这是哪门子股哦? 有激情的冬如心2 10-2710-27 10:05
- 27 0 [果麦文化吧] 割肉,亏5个点 今天财富资汛要闻 10-2710-27 10:05
- 31 0 [玻璃吧] 托单没买盘就是弱哦 坚定的公孙杰1 10-2710-27 10:05
- 35 0 [常铝股份吧] 分时图真丑陋,废了已经 周锁螺丝 10-2710-27 10:05
- 38 0 [亿纬锂能吧] 大盘马上充上4000就得回调。这货要跌多少??? 眼看你起高楼 10-2710-27 10:05
- 30 0 [三六零吧] 大盘四千了,你醒醒吧 无问知秋 10-2710-27 10:05
- 37 0 [长川科技吧] 成交量说明一切!!!拿住 巍峨绵延千里 10-2710-27 10:05
- 57 0 [中国铁建吧] 他们在利用我们的信任收缴我们的财富 桔子香水052 10-2710-27 10:05
- 33 0 [明星电力吧] 本人对明星电力充满信心,哦也! 陶陶88888888 10-2710-27 10:05
- 30 0 [汤姆猫吧] 这玩意儿要退市的节奏啊 跟大哥有肉 10-2710-27 10:05
- 37 0 [金盾股份吧] 弱的像个小鹌鹑.真想卖了你去外面热闹热闹 招财进宝的甜甜 10-2710-27 10:05
- 72 2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能过5480 股市来玩的 10-2710-27 10:05
- 53 2 [永泰能源吧] 天天砸盘是为了什么? 午夜寒星6688 10-2710-27 10:05
- 48 1 [中微公司吧] 高开高走,半导体设备好强啊 AI产业趋势Wait 10-2710-27 10:05
- 180 6 [中航沈飞吧] 63.15×1.1=69.47 专拱小白菜 10-2410-27 10:05
- 206 4 [华蓝集团吧] 华蓝集团,本来应该从从容容,游刃有余,现在却 业余大股神 10-2410-27 10:05
- 2870 28 [卧龙电驱吧] 他们都看不上你,只有我把你当真爱,今日已打满 叫我高进 10-2010-27 10:05
- 60 0 [国盛智科吧] 涨停吧 一只小牛牛520 10-2710-27 10:05
- 42 0 [建设机械吧] 跌的时候两天给我跌了十几个点,涨的时候一分一 东莞平安哥 10-2710-27 10:05
- 35 0 [赛意信息吧] …… 股友00062e7O60 10-2710-27 10:05
- 39 0 [中威电子吧] 现在是未来最高位置,尽管不接受,不寻常走势多 善良的沈聪17 10-2710-27 10:05
- 57 0 [华新建材吧] 手动@金隅集团老总看看都是水泥人家咋就赚这么 c132132 10-2710-27 10:05
- 38 0 [美的集团吧] 你的股价咋这么稳定 股友xEfhaS 10-2710-27 10:05
- 49 0 [ST长园吧] 大盘涨疯了 神乐悠扬 10-2710-27 10:05
- 41 0 [长城汽车吧] 你父亲拉起来了,你呢? 神奇泰坦 10-2710-27 10:05
- 30 0 [方正科技吧] 一泻千里 股友06768P9h58 10-2710-27 10:05
- 39 0 [泰嘉股份吧] 哥们,都4000点了,在干嘛呢 大A第一格局 10-2710-27 10:05
- 33 0 [海科新源吧] 上冲无力,准备开始套人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0-2710-27 10:0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要成疯牛了吗? qsls518 10-2710-27 10:05
- 59 0 [XD华电国吧] 晴空一鹤排云上,便引诗情到碧霄!!! 勤奋的文婕 10-2710-27 10:05
- 36 0 [美锦能源吧] 看看大盘的力量 财源满堂无崖子 10-2710-27 10:05
- 483 0 [科士达吧] 三季度加速增长,现金流大幅改善 科士达资讯 10-2710-27 10:05
- 47 1 [荣盛发展吧] 大盘今天上4000,你们还在这躲牛市 股友r9z3799102 10-2710-27 10:05
- 122 7 [山高控股吧] 散户最大的悲哀就是自我安慰自我麻醉!这也是所 秋天的雨很凉 10-2610-27 10:05
- 38 0 [科创信息吧] 什么玩意 股友R35583W926 10-2710-27 10:05
- 48 0 [永杉锂业吧] 又特么长上影???????????????? 白云山水南边13 10-2710-27 10:05
- 40 0 [海南海药吧] 要叫你祖总达,还是药股不能买,是来害人的 恭喜满腹的泰坦 10-2710-27 10:05
- 30 0 [晶科科技吧] 都不去科技接盘,那就拉科技,拉倒你们接盘为止 股友922T0985W8 10-2710-27 10:05
- 46 0 [广电运通吧] 恒宝直接封停 秀丽的孟靖松 10-2710-27 10:05
- 35 0 [太极集团吧] 跳空创新低,割了,20%!今年买两次药业都亏了! 咕咚1000 10-2710-27 10:05
- 55 0 [格林达吧] 星期五买了一点仓位太轻。涨停时本来想追进去。 勇敢的羽雨兰9 10-2710-27 10:05
- 57 0 [奥飞转债吧] 你是真垃圾,自己慢慢玩吧 卖涨买跌绝绝子 10-2710-27 10:05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把十万手哥都关进去了 牛头怪 10-2710-27 10:05
- 45 0 [成飞集成吧] 上周嚷嚷着要看季报的人呢 基民5O91899m26 10-2710-27 10:05
- 102 3 [*ST万方吧] 感觉封的有点早。换手还没起来。 舟行迟 10-2710-27 10:05
- 365 3 [亚宝药业吧] 三季报惟一的看点就是有个牛散进了。其他没什么 骑着黑马换宝马 10-2410-27 10:05
- 45 0 [*ST八钢吧] 独立董事提名者,提名者不在声明文件上签名? blm1213948 10-2710-27 10:05
- 45 0 [友阿股份吧] 快跑!看这走势下午暴跌! 炒股赚钱去足浴 10-2710-27 10:05
- 28 0 [润和软件吧] 好票,坚定持股,一年后再看,润和绝对突破60 股友87y8d25635 10-2710-27 10:05
- 36 0 [大秦铁路吧] 织布都懒得织了 股友59176yv077 10-2710-27 10:05
- 41 0 [宋城演艺吧] 股价比疫情期间还低! 非改变不可 10-2710-27 10:05
- 35 0 [中银证券吧] 太恶心了外面全在飞涨 股半仙讲道理 10-2710-27 10:05
- 35 0 [科华数据吧] 苏宁环球还有没有戏 财富HK 10-2710-27 10:05
- 49 1 [众合科技吧] 从大盘2600多点洗到现在,这是个什么物种 文静秀雅的寒酥3 10-2710-27 10:05
- 60 1 [三六零吧] 今天估计又要套不少人了 梦澄2018 10-2710-27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