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好当家吧] 挖坑了准备进场! 股友eT6rEA 10-2710-27 10:04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冲上去,要减仓了,毕竟是慢牛 富可如意地燕十三 10-2710-27 10:04
- 25 0 [先导智能吧] 捷邦跟你选了你,也是服了 炒股补命 10-2710-27 10:04
- 56 2 [复星医药吧] 这东西是这样的,大盘行情好的时候从来不跟 ColorCarp 10-2710-27 10:04
- 45 0 [大秦铁路吧] 不知道这股票停盘了。现在连织布都不愿意了。 股友59176yv077 10-2710-27 10:04
- 35 0 [常山北明吧] 已卖,可以涨停了,赵子虫,再也不进你了。 股友17K652H121 10-2710-27 10:04
- 38 0 [英科医疗吧] 你真是收放自如啊,牛逼 kkk05385136 10-2710-27 10:04
- 33 0 [天汽模吧] 开始织布 唉一动不如一静 10-2710-27 10:04
- 44 0 [盛屯矿业吧] 要么就是第一要么就是倒数第一确实牛逼 股友6z6c590601 10-2710-27 10:04
- 34 0 [双一科技吧] 这垃圾亏死我了 吉祥生财地宛露 10-2710-27 10:04
- 26 0 [农业银行吧] 别拉了,不然我生气了 台州牛散 10-2710-27 10:04
- 40 0 [XD贵州茅吧] 哆哆嗦嗦连滚带爬 无物喜己悲 10-2710-27 10:04
- 44 0 [盛和资源吧] 突破24元才能有希望 只看不买2025 10-2710-27 10:04
- 42 0 [绿能慧充吧] 我擦,这要集齐七颗珠子好呼叫了 拿纸吧 10-2710-27 10:04
- 29 0 [玻璃吧] 上一个交易日增仓十三万没有打下去看看今天什么 期玄通 10-2710-27 10:04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跑了 股友8799X105M3 10-2710-27 10:04
- 40 0 [金域医学吧] 被套称了 换一个ST都有可能这个股是百分之一万 ST常山北明 10-2710-27 10:04
- 5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刚才打电话在更新三季报出来了 自觉的范珊5 10-2710-27 10:04
- 34 0 [荣盛发展吧] …… 敏睿的安珹 10-2710-27 10:0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这么多,还亏钱 深谋远虑的戚小白 10-2710-27 10:04
- 36 0 [中信证券吧] 真坏故意砸盘。 启明星1122 10-2710-27 10:04
- 40 0 [招商银行吧] 一定要尿兴业一头,加油加油 M啦啦啦 10-2710-27 10:04
- 36 0 [海鸥住工吧] 有人操作股票,罚他个10亿资金,看还敢不敢,大 专业抄底股票大王 10-2710-27 10:04
- 325 0 [雅化集团吧] 水下低吸介入 马卫明 10-2710-27 10:04
- 27 0 [ST新华锦吧] 今天玩好了能吃10cm的大肉啊 双口吕先生 10-2710-27 10:04
- 42 0 [卫星化学吧] 第三季度业绩下滑60%,一个字:胆子真大啊! 断水问路 10-2710-27 10:04
- 28 0 [华天科技吧] 你真是该死呀 股友pC7Pg9 10-2710-27 10:04
- 59 2 [中国一重吧] 我一卖就涨 坚决的哥念茜 10-2710-27 10:04
- 41 1 [远大控股吧] 大盘要冲4000了、 全戒1992 10-2710-27 10:04
- 57 1 [恒力石化吧] 季故很差,还未公布,大股东还没有增持是不可能 东百ljs0159 10-2710-27 10:04
- 65 1 [中信建投吧] 今天厉害的话就绿吧…. 股友Y2q1620717 10-2710-27 10:04
- 34 0 [大华股份吧] 幸好跑了,又套一批 看空思维做大a 10-2710-27 10:04
- 47 0 [霍普股份吧] 服了 股友0787E8t686 10-2710-27 10:04
- 45 0 [歌尔股份吧] 这水跳得,一点不犹豫,涨就像拉稀 英俊潇洒涨停王子 10-2710-27 10:04
- 50 0 [华北制药吧] 这种公司没人玩吗?都没一点人气??? 时光流逝123 10-2710-27 10:04
- 45 0 [石大胜华吧] 可以再次买回来吗 股友iQUojU 10-2710-27 10:04
- 36 0 [双塔食品吧] 割肉的疼不疼买爽了么 灵活随意 10-2710-27 10:04
- 41 0 [宁德时代吧] 决定见证4000点以上宁王腾飞时刻 理性的唐浩源 10-2710-27 10:04
- 33 0 [同有科技吧] 这个拉及高开基本就没有高走过。 子源CHOSE 10-2710-27 10:04
- 30 0 [同方股份吧] 希望同方大涨好早日解套!!无奈同方有问题 勇敢的石涛1 10-2710-27 10:04
- 38 0 [乾照光电吧] 这股已废, jiangcaifang5706 10-2710-27 10:04
- 42 0 [*ST威领吧] 大盘板块都大涨你绿着 钱哥小目标1026 10-2710-27 10:04
- 39 0 [中国软件吧] 它马的,上周五?不小心,怎么钻进了这个拉机坑 股海隆民 10-2710-27 10:04
- 32 0 [中科曙光吧] 真的牛比到家了 吐个大烟圈 10-2710-27 10:04
- 54 0 [皖能电力吧] 买好股,做好人,得好报,感恩家银 练气大能9527 10-2710-27 10:04
- 31 0 [大连圣亚吧] 跌停那个人呢?地上有个洞恨不得钻进去了! 股市里的melody 10-2710-27 10:04
- 34 0 [中天科技吧] 人家都20厘米了,要加油了 基民u8ZWn1 10-2710-27 10:04
- 41 0 [方正科技吧] 散户一多,财就散了。 秋空的雨 10-2710-27 10:04
- 40 0 [游族网络吧] 腾讯暴涨啊,莫名其妙的大跌 努力赚钱的木子哥 10-2710-27 10:04
- 56 1 [华新建材吧] 主力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了,牛逼 美天好心情 10-2710-27 10:04
- 45 0 [格林美吧] 那个股木有散户,不要说散戸多。还多着机构 基民ZgbA0d 10-2710-27 10:04
- 53 0 [太极实业吧] 被吹了一个周末,就这?有些人不是看筹码吗,现 srosic 10-2710-27 10:04
- 48 0 [交运股份吧] 前天就讲了!多差劲的主力,多!大盘涨这好,它 有远见的欣中亮7 10-2710-27 10:04
- 34 0 [巨人网络吧] 没啥利空就是主力赚够了出货 清川映月 10-2710-27 10:04
- 56 0 [皖通高速吧] 有些新韭菜心太急了 年年有余de老顽童 10-2710-27 10:04
- 51 0 [XD国泰海吧] 渣男本渣···这么好的行情不顶用?今天还分红登 乱动的手不安的心 10-2710-27 10:04
- 183 0 [歌尔股份吧] 都是散户出逃卖出便宜的筹码,长期看好。 R_wen 10-2710-27 10:04
- 33 0 [中来股份吧] 回到了2600点的价格 虚心的小米 10-2710-27 10:04
- 47 0 [诺邦股份吧] 很多个股涨得都不爱涨了,你还在老牛拉破车板车 涵涵宝贝 10-2710-27 10:04
- 43 0 [天佑德酒吧] 恭喜各位业绩利空出来马上就会爆拉,今天要加仓 马永精 10-2710-27 10:04
- 49 1 [海兰信吧] 烂信烂到姥姥家了吗 聚沙成金 10-2710-27 10:04
- 54 1 [怡球资源吧] 这个收破~烂主~力特点是,高开肯定低走,低开 大不动明王 10-2710-27 10:04
- 78 2 [金春股份吧] 这家垃圾的回购价不高于35,涨不了。天天砸盘 猴子派来的卧底 10-2710-27 10:04
- 141 6 [大连圣亚吧] 48的本,一点都不怕,这月会涨停。55不是梦 zhenc 10-2710-27 10:04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操作建议科技主线不动摇,月底这几天重视低位滞 西伯利亚大松鼠 10-2710-27 10:04
- 47 0 [山煤国际吧] 带头对抗大盘冲击4000点,你该天诛地灭 Edmond9 10-2710-27 10:04
- 42 0 [隆华科技吧] 20厘米可期 涮涮牙 10-2710-27 10:04
- 35 0 [中炬高新吧] 股价还是高了,最少要跌到10块 股友gj159 10-2710-27 10:04
- 33 0 [中航机载吧] 机载不缺钱完美错过牛 股票圈里有个我 10-2710-27 10:04
- 48 0 [康泰生物吧] 既然涨不了,那就好好跌。 云起自然 10-2710-27 10:04
- 47 0 [永太科技吧] 吃奶的劲也到头了! 始终如一走下去 10-2710-27 10:04
- 30 0 [华建集团吧] 冲高回落,又跌停了,我的1000股出不去了 刚果河渔夫 10-2710-27 10:04
- 44 0 [景峰医药吧] 想开板,下周三以后,欢迎景帝归来 潇洒不羁的栖竹 10-2710-27 10:0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上证19%了,试问诸位可跑赢? 特菲克来了也得哭 10-2710-27 10:04
- 65 0 [卓然股份吧] 三季报要出了,股价没反应,说明可能有雷。试想 gedashi 10-2710-27 10:04
- 31 0 [中航成飞吧] 资本求利,为什么要讲情怀,自古以来就是人性。 十年磨剑得小枇杷 10-2710-27 10:04
- 33 0 [奥特佳吧] 在这里躲过了牛市 n236513624822644 10-2710-27 10:04
- 112 0 [大有能源吧] //@金盘有道理:深科技,交朋友 惬意的西门三仟 10-2710-27 10:04
- 46 1 [上证指数吧] 炒股要炒亏损股,亏损股才能开路虎! 重生之做韭菜 10-2710-27 10:04
- 50 1 [楚天龙吧] 终于破21了 平平安安得伊洛蒂 10-2710-27 10:04
- 55 1 [深城交吧] 没有新低,只有更低! 股友V905N67217 10-2710-27 10:04
- 46 2 [海鸥住工吧] 抛压太重了等跌停再接回 强大的大宝剑 10-2710-27 10:04
- 290 2 [建设机械吧] 过几天ST了快跑 张步婷喔 10-2710-27 10:04
- 47 1 [沪银吧] 内盘多狗鸡构介入太深需要拉高出货后大跌 大道至简之 10-2710-27 10:04
- 40 2 [深中华A吧] 垃圾股涨少跌的,跌起来一流 追龙头玩套利 10-2710-27 10:04
- 39 0 [大禹节水吧] 大盘越涨他越跌 股友6u6633097N 10-2710-27 10:04
- 92 8 [小米集团-W吧] 一堆成本10多块晒收益的人,在吧里整天喊多,就 兵马俑第2排第3个 10-2710-27 10:04
- 820 8 [药明生物吧] 这货和药明康德什么关系,能不能周一蹭到热度 知足常乐咯 10-2610-27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