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和展能源吧] 赶紧跑吧 股友6189w1g855 10-2710-27 10:02
- 37 0 [上海能源吧] 散户抛了T都及时买回了!不涨长存当存款!哈哈 股友W6Dkkl 10-2710-27 10:02
- 73 0 [朗科科技吧] 35.36 乐观豁达的梅菁桦 10-2710-27 10:02
- 38 0 [悦达投资吧] 多头比空头多 cjh100232 10-2710-27 10:02
- 32 0 [岭南控股吧] …… 我该叫点啥 10-2710-27 10:02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发套了 基民10Y517I566 10-2710-27 10:02
- 64 1 [雄韬股份吧] 金属空气电池概念股,冲冲冲 股友LnQwap 10-2710-27 10:02
- 66 1 [鲁抗医药吧] 每天都持续不断的打压,哪来的那么多筹码! 股友n0l0ya 10-2710-27 10:02
- 27 0 [华大九天吧] 杂毛不是争气 股友88N182q110 10-2710-27 10:02
- 33 0 [北方铜业吧] 怎么又下来啦,刚补完仓 高小封 10-2710-27 10:02
- 42 0 [艾力斯吧] 看来是三季度成绩亮眼啊 c4343341430838555 10-2710-27 10:02
- 110 0 [巨人网络吧] 抄底半山腰 沙滩的延缍 10-2710-27 10:02
- 35 0 [超讯科技吧] 沐曦如果能研发成功,我都不服 一竹百成 10-2710-27 10:02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每天T4个点 牛头怪 10-2710-27 10:02
- 39 0 [华东数控吧] 周一连周五11.42都超越不了太苟了吧 若水111111111111 10-2710-27 10:02
- 47 0 [寒锐钴业吧] 50以下了哦 唐家湾老王 10-2710-27 10:02
- 33 0 [晶瑞电材吧] 留了低仓下午进明天卖 笑看人生路在前方 10-2710-27 10:02
- 46 0 [宁德时代吧] 外资比你们懂 剩者为王2281034 10-2710-27 10:02
- 71 1 [永辉超市吧] 每一次的希望,都相当于把脸伸出来。主力会豪不 WS15年的接盘侠 10-2710-27 10:02
- 238 1 [云南铜业吧] 大势所趋,主力还要打压就是螳臂当车,不知死活 沐光踏云 10-2710-27 10:02
- 37 1 [商络电子吧] 你不在餐桌上 云鼎昇 10-2710-27 10:02
- 207 4 [东方电缆吧] 个股业绩利空利多在发季报前都已经兑现了,现在 风来自然飞 10-2410-27 10:02
- 31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会反弹,明天继续向下,又套一批 干练的武羽晴 10-2710-27 10:02
- 33 0 [欧菲光吧] 吧 股友6839C5322l 10-2710-27 10:02
- 28 0 [诺德股份吧] 我嘞个豆,逆子,反着来 工资猛猛加仓 10-2710-27 10:02
- 31 0 [豪尔赛吧] 明天跑得出去?? 股友1oD0269058 10-2710-27 10:02
- 78 2 [盈方微吧] 涨一周不够一天跌的,托又活跃了,上次是10元的 和光同尘1990 10-2710-27 10:02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炒股趋势为王,频创新低,所有均线都压着股价走 睿智英明的龚亚特 10-2710-27 10:02
- 30 0 [东方电热吧] 这次骨只看涨不看跌。两次烂透的一只股。 股友WfnW8H 10-2710-27 10:02
- 43 0 [奥普光电吧] 听恶心人 股友1H05W10620 10-2710-27 10:02
- 44 0 [韶能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 才子宏 10-2710-27 10:02
- 43 0 [帝欧水华吧] 发这么大一利好走成这个样子你特码也是牛逼 披甲龙龟拉莫斯 10-2710-27 10:02
- 50 0 [东方电气吧] 我的评价是不如上海电力。没办法,跟在后面能喝 清澈愚蠢呢 10-2710-27 10:02
- 40 0 [中铁装配吧] 又是上影线。真是上影线狂魔啊。这主力真会折腾 股友82o6060P15 10-2710-27 10:02
- 171 0 [方正富邦科技创新A吧] 这基金把基民坑惨了,还不如我自己股市抄盘啊。 arong168 10-2710-27 10:02
- 38 0 [天奇股份吧] 这天奇不知道咋回事,买了一个月了一直赔,只跌 股友QR11729851 10-2710-27 10:02
- 43 0 [汇金股份吧] 年报你就看不到那些QF持仓,它们十几二十个点满 股友736Z66I922 10-2710-27 10:02
- 87 1 [国际实业吧] 国际油价打招呼,一些傻憨就觉得这货必须大涨, 在股海中超越自己 10-2410-27 10:02
- 31 0 [交投生态吧] 之前怕退市不敢多买,快点砸到7块,让我把剩下 黄鑫鑫鑫鑫鑫鑫鑫 10-2710-27 10:02
- 28 0 [京华激光吧] 辣子个大臂啊 时运亨通 10-2710-27 10:02
- 25 0 [长白山吧] ,浪费行情 中船船员CoCo昆卡 10-2710-27 10:02
- 41 0 [楚江新材吧] 垃圾,确认不如安泰 缠眼观潮人 10-2710-27 10:02
- 28 0 [*ST闻泰吧] 把我洗下车了 股友082L95G090 10-2710-27 10:02
- 36 0 [S佳通吧] 再坚持两年 十三姨么 10-2710-27 10:02
- 33 0 [大有能源吧] 反包没希望了 股道亦飞扬 10-2710-27 10:02
- 38 0 [北方稀土吧] 我还没在底部加仓呢!!!!!! 抓主线低吸 10-2710-27 10:02
- 31 0 [聚灿光电吧] 我承认买到你真的失败 从来不做亏本生意 10-2710-27 10:02
- 24 0 [和而泰吧] 这个股市没有任何价值投资可言,只有操控炒作投 国笑春天 10-2710-27 10:02
- 54 0 [南网储能吧] 别呀,我看不懂! 股市太极666 10-2710-27 10:02
- 95 3 [海南机场吧] 套牢的散户朋友千万不要割肉,本周站上5元是大 不易你咋地 10-2710-27 10:02
- 34 0 [安井食品吧] 被安在井里啦,大盘涨一年安井跌一年 我姓拜 10-2710-27 10:02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买了,明天回补缺口 n1417169818be8e6 10-2710-27 10:02
- 36 0 [深科技吧] 为了股价,董秘你快辞职吧 东财网友2622513611192728 10-2710-27 10:02
- 35 0 [安通控股吧] 今天要绿 飞快飞 10-2710-27 10:02
- 71 0 [生物股份吧] 操,开盘追高了! 粑粑股份 10-2710-27 10:02
- 46 0 [英唐智控吧] 哈哈哈!坚持就是胜利! HYY20年的老韭菜 10-2710-27 10:02
- 45 0 [中体产业吧] 季报的标题取的真好,不搞个跌停估计止不住下跌 韩道友理财 10-2710-27 10:02
- 39 0 [东兴证券吧] 吃错药了? 炒股易挣钱难 10-2710-27 10:02
- 359 2 [特锐德吧] 10.27日关注:特锐德 靓股趋势捕手 10-2710-27 10:02
- 1259 4 [浙大网新吧] $浙大网新(SH600797)$ 腌料专业户 10-2610-27 10:02
- 49 0 [国脉文化吧] 抖音推票跌跌不能买。 股友73t700m333 10-2710-27 10:02
- 37 0 [奔朗新材吧] 什么玩意,稀土板块就进前十了, 北证一哥 10-2710-27 10:02
- 59 0 [创元科技吧] 业绩下降,难撑股价 东方红168888 10-2710-27 10:02
- 37 0 [利尔达吧] 真变态 股友98003o902f 10-2710-27 10:02
- 34 0 [长城证券吧] 离谱 一叶孤梵 10-2710-27 10:02
- 42 0 [阳光电源吧] 跌的真够坚决的 多文满堂de吕布 10-2710-27 10:02
- 36 0 [跨境通吧] 有毛病 股友05aSzt 10-2710-27 10:02
- 35 0 [博雅生物吧] 今晚出三季度报告!估计明天还得(di)低开!我已 财神的忠实粉丝88 10-2710-27 10:02
- 36 0 [XD福龙马吧] t王票真加速了就该跑了 温柔敦厚的陶柏 10-2710-27 10:02
- 47 0 [浙江东日吧] 已经打开下行通道了,就是不信 不遇风云不化龙 10-2710-27 10:02
- 49 0 [指南针吧] 中信不压了,东财也就不压,指南针放量承接,下 股友qSMVtf 10-2710-27 10:02
- 37 0 [超颖电子吧] 我历史发帖来看,所以我从来不马后炮。 情绪养家 10-2710-27 10:02
- 38 0 [新亚制程吧] 卖单太多了,庄获利出货一半,我们也出一半 沉默的武崠 10-2710-27 10:02
- 48 0 [时代出版吧] 明显跑路了,赶紧跑 夺命大山水 10-2710-27 10:02
- 43 1 [派能科技吧] 涨得好累 一入股市悔恨一生 10-2710-27 10:02
- 47 0 [派林生物吧] 跳空向下,这是不过了吗? 股友gVDdD17426 10-2710-27 10:02
- 40 0 [科沃斯吧] 给你们说了!高开低走,环比下降太厉害!!! 勤劳善良的陶佳玉 10-2710-27 10:02
- 51 0 [开滦股份吧] 大大的机会 财富进 10-2710-27 10:02
- 47 0 [中公教育吧] 天啊,真的4000点都是跌,我是醉了,清仓了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10-2710-27 10:02
- 47 0 [中国中车吧] 顶上去,冲! 活泼的余泽哈 10-2710-27 10:02
- 52 0 [*ST天宜吧] 不动了 凤凰涅槃355 10-2710-27 10:02
- 1116 0 [工业富联吧] 根据最新信息,工业富联的目标价存在多种预测, 家具经营策划圈 10-2710-27 10:02
- 40 0 [均胜电子吧] 你到底在干嘛 赚钱机器wqw 10-2710-27 10:02
- 41 0 [精华制药吧] 吃了几斤 到处都是坑要小心 10-2710-27 10:02
- 47 0 [新国都吧] 太难了,大盘都快4000点了,解套遥遥无期 冰凌1235890382 10-2710-27 10:02
- 64 0 [宝信软件吧] 握可靠消息营收下降49左右净利润下降39左右 股友830Lk57269 10-2710-27 10:02
- 43 1 [深纺织A吧] 他兄弟倒下了他上不去 老乡别走给我先跑 10-2710-27 10:02
- 43 1 [合锻智能吧] 转强了 富可如意地燕十三 10-2710-27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