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1 [南京港吧] 很久我就说过你不涨,没人搞上去,也不会站的住 淼淼淼淼财财财财 10-2710-27 10:02
- 60 1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可以下班了 勤劳善良的钱宇航 10-2710-27 10:02
- 35 1 [哈投股份吧] 徐开东走了差不多一半的股 机灵聪慧的肖翔云 10-2710-27 10:02
- 66 1 [航材股份吧] 一直持有数年看绝对不可能! 金榜的凤蕊 10-2710-27 10:02
- 66 1 [山西证券吧] 看看卖一,卖二的量就知道券商是干啥的了 乐于助人的唐捷20 10-2610-27 10:02
- 27 0 [启明信息吧] 趋势已经走坏了! 深圳2026 10-2710-27 10:02
- 31 0 [华神科技吧] 牛市中的熊股! gushiguaike 10-2710-27 10:02
- 46 0 [嘉亨家化吧] 胆子小,赚不了大钱,又卖飞了 一念之插 10-2710-27 10:02
- 26 0 [永泰能源吧] 稳定股价 车轮滚滚呀 10-2710-27 10:02
- 31 0 [雅化集团吧] 你是个人啊?大盘怎么好出货 基民KzBYrE 10-2710-27 10:0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这个局面就是控制节奏,谁敢漏头就砸谁 巴菲特他哥芭比Q 10-2710-27 10:02
- 43 0 [红宝丽吧] 芮总不打算减持也不能Facebook吧? 净坛使者1466 10-2710-27 10:02
- 34 0 [友发集团吧] 这股牛 低吸高抛别贪心 10-2710-27 10:02
- 31 0 [澜起科技吧] 难起,烂起 月月亏的老韭菜 10-2710-27 10:02
- 50 0 [合金投资吧] 这种操作格局小啊 盆满万贯地何书桓 10-2710-27 10:02
- 52 1 [协鑫能科吧] 满仓 漂洋过海的空瓶子 10-2710-27 10:02
- 50 1 [中国平安吧] 拿下60,70就垂手可得了 铁炉巷55Studio 10-2710-27 10:02
- 72 6 [康美药业吧] 你应该是创新药吧! 股友156S0q9176 10-2710-27 10:02
- 1817 28 [三维通信吧] 推演:明日回踩到12.0左右我计划入场! 攻防一日游 10-2210-27 10:02
- 26 0 [超颖电子吧] 目标600元 泰森格斗 10-2710-27 10:02
- 32 0 [航天科技吧] 强 花儿开了01 10-2710-27 10:02
- 42 0 [药明康德吧] 看不懂拿住就行,有业绩怕杀么,散户只能时间换 Z你的光 10-2710-27 10:02
- 29 0 [彩讯股份吧] 起的比人早睡的比人晚 创业者333 10-2710-27 10:02
- 28 0 [XD上海电吧] 上方基本无压力了 游资第一站 10-2710-27 10:02
- 50 0 [力盛体育吧] 体育股相互打压,其它体育股想上涨,你打压下跌 飞越的剑神 10-2710-27 10:02
- 39 0 [中哲精化吧] 垃圾 仪态万千的柳茁 10-2710-27 10:02
- 28 0 [金雷股份吧] 跌起来可是比我的强子凶狠多了 BPF之金雷空哥 10-2710-27 10:02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神开牛逼冲高离场,按计划新关注方正。 财哥v 10-2710-27 10:02
- 48 1 [德方纳米吧] 相信我,现在满仓,就现在加满仓,严重存在补涨 股友Fr62911723 10-2710-27 10:02
- 92 2 [*ST岭南吧] 在这个位置放出筹码,说明主力格局不行,后续只 蕙质兰心的冉婉 10-2710-27 10:02
- 48 0 [丰元股份吧] 这怎中每天开盘就拉一下后就开始俯冲下来。真是 股友72172JP123 10-2710-27 10:02
- 35 0 [华兰生物吧] 真兰呀 牢记高就出绝不贪 10-2710-27 10:02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等一会儿会涨停 股友fv63218566 10-2710-27 10:02
- 27 0 [*ST南置吧] 这次不知道多少个跌停板了 老蔡168988 10-2710-27 10:02
- 34 0 [NYMEX原油吧] 原油和粮食必定会是下一波炒高的方向 Smile098 10-2710-27 10:02
- 33 0 [甘肃能化吧] 贱 须弥山科莫多 10-2710-27 10:02
- 47 0 [力合微吧] 死东西高开骗人 五行江湖 10-2710-27 10:02
- 45 0 [黄金/美元吧] 回落4078附近再轻仓多一次。 李岚Lilan2507 10-2710-27 10:02
- 36 0 [深科技吧] 江波龙是龙头。。人家早就新高 我们都有微梦6692 10-2710-27 10:02
- 35 0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跌停抄底的,明天未必出的去,只是猜想 a股小韭菜盒子 10-2710-27 10:02
- 31 0 [遥望科技吧] 死虾子 股友11773O9i76 10-2710-27 10:02
- 29 0 [飞利信吧] 臂膀折了 追逐龙头 10-2710-27 10:02
- 62 1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康德这种走势,显然是主力在派发 不可撼动 10-2710-27 10:02
- 45 2 [广汽集团吧] 任尔风吹雨打,我自岿然不动。 股海凡夫 10-2710-27 10:02
- 64 3 [小米集团-W吧] 坚定看好的呢 股友07288Gy759 10-2710-27 10:02
- 53 0 [永兴股份吧] 里面的机构以套人为乐!不是为了盈利。 有益的聊绮怀 10-2410-27 10:02
- 34 0 [东信和平吧] 买错了,买了你 郑一般 10-2710-27 10:02
- 36 0 [阳光电源吧] 真的是开盘进,大盘涨这么好,我他喵天天亏钱, 股友88U787L550 10-2710-27 10:02
- 29 0 [昊创瑞通吧] 拉高减仓!只卖不能买!!! 成都草原狼 10-2710-27 10:02
- 410 0 [恒宝股份吧] 在上周的低位进场,恭喜又吃 阿城有好股 10-2710-27 10:02
- 28 0 [厦门钨业吧] 小钢炮 茶烟的剑魔 10-2710-27 10:02
- 45 0 [包钢股份吧] 北稀土快涨停了兄弟 软小二之坨坨肉 10-2710-27 10:02
- 176 0 [泉果消费机遇混合发起式C吧] 指数到高位了,净值却不是新高啊$泉果消费机遇 小虾米混大海 10-2710-27 10:02
- 28 0 [国投智能吧] 全部抛售清仓完毕 晶莹的强念桃 10-2710-27 10:02
- 33 0 [生益科技吧] 创新高,像沪电看齐 股友17D8o59059 10-2710-27 10:02
- 46 0 [上海新阳吧] 不是一般的弱,7.5个点,半小时不到回落到2个点 古长盈 10-2710-27 10:02
- 34 0 [三峡能源吧] 砸了我就上杠杆了,速度砸 日月同尘 10-2710-27 10:02
- 35 1 [中国中免吧] 无语 股友PTyomS 10-2710-27 10:02
- 63 2 [恒宝股份吧] 一卖就涨,主力就盯着我这三瓜两枣 舒适的小白 10-2710-27 10:02
- 30 0 [*ST新元吧] 不卖掉的人就是亏钱了 等一等1949 10-2710-27 10:02
- 77 0 [中广核电力吧] 超级核聚变万亿市值 反量化反减持 10-2710-27 10:02
- 27 0 [中电港吧] 什么时候情况 大山猎户 10-2710-27 10:02
- 94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你有点弱德邦通信设备比你强多了 萧竹影 10-2710-27 10:02
- 43 0 [德恩精工吧] 看航天科技,一下就涨停 东财网友4953513316839236 10-2710-27 10:02
- 28 0 [农业银行吧] 我一卖就涨 基民162U88330P 10-2710-27 10:02
- 56 0 [盈新发展吧] 1.47做到4倍,要到5.88 越过荆棘 10-2710-27 10:02
- 44 0 [亚太股份吧] 今天能否超万安?观察中。 花火66 10-2710-27 10:02
- 45 0 [华能国际吧] 反包啊 每天净赚500 10-2710-27 10:02
- 26 0 [大港股份吧] 大港股份,上车了 乐观的吕昆 10-2710-27 10:02
- 35 0 [国新能源吧] 兄弟们10年后见,阴跌模式开启 腼腆羞涩的盛皓轩 10-2710-27 10:02
- 41 0 [传化智联吧] 就在破净值附近晃悠 空格369 10-2710-27 10:02
- 32 0 [中国中免吧] 大盘4000了,你硬是一根毛也没涨 疯狂小韭菜馅 10-2710-27 10:02
- 44 0 [奥飞娱乐吧] 烤全羊 多文有余地虞姬 10-2710-27 10:02
- 54 1 [中国黄金吧] 中国黄金,中国人民万岁! 股友u6830M8899 10-2710-27 10:02
- 58 1 [盛屯矿业吧] 不断有融资盘涌入港股通也在买入,持续涨!! 价值投资哥88 10-2710-27 10:02
- 44 1 [国机汽车吧] 笑死我了,买大盘指数都跑赢你好多 只遵我心 10-2710-27 10:02
- 42 0 [蓝色光标吧] 大盘上4000,还死命压盘,汤都不给喝 大壮韭菜花 10-2710-27 10:02
- 34 1 [巨子生物吧] 没见过那么拉胯的股 股友2h65610H16 10-2710-27 10:02
- 26 0 [阳光电源吧] 一早就是高点 多文满堂de吕布 10-2710-27 10:02
- 31 0 [江特电机吧] 劝你们,开盘红,后面都是绿的 股友732P9Z0338 10-2710-27 10:02
- 53 0 [平高电气吧] 低换手缩量上涨涨不停,叁考工业富联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10-2710-27 10:02
- 39 0 [天奇股份吧] 神股,真牛。三千点买你躲到大盘四千多都能亏 股友56500hP160 10-2710-27 10:02
- 121 2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明天鲨一下溢价 lam5 10-2710-27 10:02
- 105 2 [汤姆猫吧] 香港中央结算增持近25%是啥意思? 风轻股淡 10-2710-27 10:02
- 40 1 [球冠电缆吧] 真垃圾 股友w5BMMf 10-2710-27 10:02
- 37 0 [朗威股份吧] 好强势的大盘,十年了终于要上4000点了 生在天富有命 10-2710-27 10:02
- 33 0 [旋极信息吧] 无人问津 股友1A5y730281 10-2710-27 10:02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要死不活 英俊潇洒的杨浩源 10-2710-27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