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汤姆猫吧] 垃圾真的是要完蛋了 深情似海终会溺 10-2710-27 10:02
- 32 0 [雪人集团吧] 板块不给力啊,走的不如预期啊 贫道来化缘 10-2710-27 10:02
- 26 0 [超颖电子吧] 随便跌反正现在不急用钱,随便你怎么跌 学会空仓等时机 10-2710-27 10:02
- 52 0 [科远智慧吧] 整破防了、这样行情没抓到机会。觉得科远太墨迹 短线大辉 10-2710-27 10:02
- 51 1 [强力新材吧] 无语,14.6进去50000就跌,无语 基民林帝 10-2710-27 10:02
- 43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涨原因2:大涨选择了“科技” 天天向上的娃 10-2710-27 10:02
- 38 0 [中国船舶吧] 老登股冲啊 洗碗天后 10-2710-27 10:02
- 38 0 [华宇软件吧] Q3:业绩不理想?今天晚上公布 风来雨去不动如山 10-2710-27 10:02
- 46 0 [*ST美丽吧] 什么玩意 股友R08F967612 10-2710-27 10:02
- 33 0 [远大控股吧] 主力都病重,没力气,跌到什么时候,卖了不干心 文静秀气的见月8 10-2710-27 10:02
- 36 0 [中远海科吧] 3232 上班打酱油 10-2710-27 10:02
- 38 0 [东兴证券吧] 不要求涨停,只要涨不停 股友0H6d0X 10-2710-27 10:02
- 35 0 [天润工业吧] 随便捡一个股票都比这个货强 八方富贵皆来此 10-2710-27 10:02
- 60 1 [博云新材吧] 今天绝对板 空空英雄 10-2710-27 10:02
- 2154 22 [康美药业吧] 希望这次也没有看错康美!!! 梦幻中的阳光 10-2510-27 10:02
- 39 0 [西部超导吧] 选择放人走,就是想继续往上走 等花开果落 10-2710-27 10:02
- 85 0 [洛阳钼业吧] 要下杀了 muggle888 10-2710-27 10:02
- 30 0 [特变电工吧] 80走了,大盘马上下了,到时再检 股友xph0Ob 10-2710-27 10:02
- 28 0 [科创50吧] 一泻千里!好样的 基民文生 10-2710-27 10:02
- 28 0 [大港股份吧] 能不能来一个涨停@大港股份 海阔不天空 10-2710-27 10:02
- 30 0 [ST云网吧] 什么情况,不是说会大涨的吗?好害怕握草握草 基民w6xwgX 10-2710-27 10:02
- 32 0 [奥美森吧] 专业设备天天涨,你tm天天跌,真是 我已不是韭菜 10-2710-27 10:02
- 29 0 [永泰能源吧] 上方压得死死地,就不让涨 股友228k90H558 10-2710-27 10:02
- 35 0 [御银股份吧] 抢在杨文江前面减持 和气高升的林平之 10-2710-27 10:02
- 23 0 [大港股份吧] 此股已死!!!! 刀1717 10-2710-27 10:02
- 22 0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是基金被动卖出,最低价格 股友87k1k23122 10-2710-27 10:02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1%时,你的自选股涨了多少?指数跌1%时, 看不起你 10-2710-27 10:02
- 170 3 [建设工业吧] 之前机器狼出来劲爆消息都能大涨几天,这次机器 悟道凤凰磐涅 10-2710-27 10:02
- 376 1 [凌云股份吧] 这人说的很对,凌云筹码不干净,做t太多 专削李大削 10-2710-27 10:02
- 435 3 [雄塑科技吧] 今天肯定又套住一批追高的! 股友65935U895w 10-2410-27 10:02
- 28 0 [常山北明吧] 跌这么多涨三个点不过分吧 股友U695r03073 10-2710-27 10:02
- 62 0 [正帆科技吧] 难道正帆买了一个烂尾楼,技术不过关,然后无法 我到之处必有金矿 10-2710-27 10:02
- 36 0 [利和兴吧] 草TM新凯莱,是把老子当凯子啊 股海聚宝盆888 10-2710-27 10:02
- 29 0 [景兴纸业吧] 大盘红你出货,真厉害,垃圾 贪婪是利润得抹布 10-2710-27 10:02
- 29 0 [江特电机吧] 我在江特躲牛市 日积月累5 10-2710-27 10:02
- 30 0 [正泰电源吧] 主力没吃饱,割肉吧 平和宁静的渡川6 10-2710-27 10:02
- 4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假斯特避雷 清新的肖昭 10-2710-27 10:02
- 28 0 [海光信息吧] 大盘涨那么多竟然翻绿垃圾 carrick 10-2710-27 10:02
- 43 0 [双飞集团吧] 有进步啊,今天坚持了半个小时呢 猫南北9527 10-2710-27 10:02
- 43 2 [广东建科吧] 这个票也是没人买了,涨不了 股友IbIcM5 10-2710-27 10:02
- 42 0 [博威合金吧] 这么多利好,大盘大涨,各板块涨,跌成这样,完 飘洒剑仙 10-2710-27 10:02
- 29 0 [国光连锁吧] 哇哇哇,主力好厉害 不提也罢也 10-2710-27 10:02
- 32 0 [大众交通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严谨的慕容智妍 10-2710-27 10:02
- 30 0 [赢时胜吧] 券商这么拉,你都没反应,rnm的CS 华先森 10-2710-27 10:02
- 35 0 [士兰微吧] 典型拉高出货 足智满腹de项羽 10-2710-27 10:02
- 31 0 [华阳集团吧] 这烂股业绩已经不重要了,亏损了说不定是好事 股友59url7 10-2710-27 10:02
- 32 0 [东方财富吧] 方向标啊,怎么了,一直哑火了呢 股友ZiuTZL 10-2710-27 10:0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熟悉的冲高回落套路 草根股民韭菜 10-2710-27 10:02
- 177 0 [孚日股份吧] 这主力太够了 財里財气 10-2710-27 10:02
- 33 0 [长盈精密吧] 有毒 基民975037u2h8 10-2710-27 10:02
- 45 0 [达梦数据吧] 大哥没实力啊,这么好的基本面… 游客nobody 10-2710-27 10:02
- 46 0 [九洲药业吧] 每天开盘卖收盘买回来真爽一个星期了无脑操作跟 乌龟投资模式 10-2710-27 10:02
- 35 0 [万源通吧] 这个样还要去港股 有领导力的许洋14 10-2710-27 10:02
- 219 6 [北方稀土吧] 现在这趋势还可以加仓吗兄弟们 海里的羊 10-2710-27 10:02
- 45 2 [国子软件吧] 为什么板块都是红的,就这辣椒是大绿,眼瞎。 今天红一点 10-2710-27 10:02
- 87 2 [海峡创新吧] 昨天还提了一下,不排除未来有汇金的态势,还问 云商苏1595 10-2710-27 10:02
- 169 2 [高德红外吧] 一些人啊就是太死板了,用之前的眼光看现在的, 神秘人资金 10-2710-27 10:02
- 59 2 [九洲药业吧] 能卖的都卖了,今天拉板吧 买阴不犯法 10-2710-27 10:02
- 82 1 [三川智慧吧] 三川智慧10月27日盘中涨幅达5% 三川智慧资讯 10-2710-27 10:02
- 872 9 [常山北明吧] 认为出货的赶紧跑我认为吸筹,不让股价上去,提 蚂蝗哥 10-2410-27 10:02
- 164 2 [美的集团吧] 唉我实在没有勇气像妇联一样抱你一大段,减码了 深情的许芯蕊4 10-2310-27 10:02
- 105 3 [XD浙商银吧] 金融牛要来了 根的老 10-2210-27 10:02
- 48 0 [深桑达A吧] 这种走势,肯定有不可告人的问题没披露。 Aspace 10-2710-27 10:02
- 36 0 [阳光电源吧] 唉,勿忘祖训 桀骜不驯的小韭菜 10-2710-27 10:02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震荡放量出货,注意风险。 潇洒不羁的拂晓1 10-2710-27 10:02
- 28 0 [晶科科技吧] 不补仓解不了套 xgders 10-2710-27 10:02
- 42 0 [中国铁建吧] 董事长可以下岗了 z8888888879c45e5 10-2710-27 10:02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离谱 随心侕动 10-2710-27 10:02
- 86 2 [水晶光电吧] 你之前30多块啊可是 有条理的潘玺 10-2710-27 10:02
- 658 3 [会稽山吧] 我觉得是不是恶庄不小心把目标给露出来了,19.0 股友8315q3z061 10-2710-27 10:02
- 208 2 [金龙汽车吧] 拿好 股友k15703e581 10-2310-27 10:02
- 32 0 [中国一重吧] 这次是真的来了他 桀骜小伙 10-2710-27 10:02
- 33 0 [步长制药吧] 恭喜各位!大盘马上4000点新高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0:02
- 47 0 [XD贵州茅吧] 有意思!小登昨天拉寒王,今天就兑现筹码转进茅 穿越一个大周期 10-2710-27 10:02
- 32 0 [百川能源吧] 这老鼠仓 只盼能解套 10-2710-27 10:02
- 33 0 [药明康德吧] 接近富士康的业绩,才富士康的零头,主力真不愿 股友95V05Z0812 10-2710-27 10:02
- 22 0 [超颖电子吧] 不要过早临停,等换手充分一些再临停 英俊潇洒的罗宜仲 10-2710-27 10:02
- 38 0 [HMVOD视频吧] 彻底凉了吧,绿绿更健康 玲珑剔透的温港 10-2710-27 10:02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哎。又拉高出货了,主力自己玩吧 八方来财的沐沐 10-2710-27 10:02
- 35 0 [珠江钢琴吧] 妖 股友61n852o981 10-2710-27 10:02
- 40 0 [金地集团吧] 金地就是一潭死水,想救难! 各抒己见的股友 10-2710-27 10:02
- 34 0 [领益智造吧] 多空大战 草原一抹红 10-2710-27 10:02
- 57 1 [美的集团吧] 财报之前拉一把是套路吗 As布 10-2710-27 10:02
- 43 1 [*ST南置吧] 主力牛,卖2跟3挂的多好4444 我御剑乘风来 10-2710-27 10:02
- 84 2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好的时候买科技,大盘差的时候回大集,这个 草木一盛 10-2710-27 10:02
- 44 1 [软通动力吧] 萎货!高开干嘛? 豹炒酒菜 10-2710-27 10:02
- 35 0 [熙菱信息吧] 没救了 梳子2319 10-2710-27 10:02
- 45 0 [天音控股吧] 薅羊毛了兄弟们 股友2609N2a117 10-2710-27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