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4 [消费50ETF富国吧] 最大两个权重美的茅台十月份都涨了一个多点,为 创新的柳晋柳 10-2210-27 09:59
- 39 0 [星德胜吧] 恶心人 天天发大财555 10-2710-27 09:59
- 76 0 [中国人寿吧] 本来全仓走了,这么多利好,怕踏空,竞价全仓又 顺遂无虞777 10-2710-27 09:59
- 9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昙花一现 灵动活泼的逸尘1 10-2710-27 09:59
- 41 0 [正泰电源吧] 上周五你已经打压过了呀?全红一点绿呀,今天还 yegdynrs 10-2710-27 09:59
- 64 0 [康达新材吧] 买股票的尽头是回本,恭喜今天回本的第二只票无 淅淅是我的宝儿 10-2710-27 09:59
- 43 0 [兆易创新吧] 还有人没跑吗?哈哈勿忘祖训,从来没错过 海底潜伏的小虾米 10-2710-27 09:59
- 41 0 [康达新材吧] 明家军全体都在,安心持股,至少要上20元 基民noATg0 10-2710-27 09:59
- 37 0 [亚泰集团吧] 中超要降级了A股也要退市了 抖矛賊 10-2710-27 09:59
- 34 0 [*ST闻泰吧] 大单都在买怕个软,拿住 主打一个追涨 10-2710-27 09:59
- 52 0 [东百集团吧] 福建老板们,纪念日是五年规划,五个小时我们就 负三千渡 10-2710-27 09:59
- 30 0 [国林科技吧] 太了 消失的弧线hvxi7f 10-2710-27 09:59
- 41 0 [新天绿能吧] 7.2-8.00,震荡你半年,你受得了不?受得了就坚 有魄力的付翼15 10-2710-27 09:59
- 35 0 [飞马国际吧] 走了 绿发回本就卖 10-2710-27 09:59
- 30 0 [赢合科技吧] 这环境跳空低开,没戏 顾大局的醉蝶花 10-2710-27 09:59
- 43 0 [奥飞娱乐吧] 奥飞现在什么板块都不跟,就跟大盘,大盘跌他就 请叫我li隆基 10-2710-27 09:59
- 59 0 [科华数据吧] 什么原因导致放量大跌的?我准备搞你老朋友! 赌国运 10-2710-27 09:59
- 39 0 [ST能特吧] ? 多文民丰的袁承志 10-2710-27 09:59
- 29 0 [中国一重吧] 亏死了 坚决的哥念茜 10-2710-27 09:59
- 58 1 [欧陆通吧] 你高开这么多,就为了自己崩,再带崩板块? 只买龙头的兵王 10-2710-27 09:59
- 60 1 [隧道股份吧] 隧道股份:这子戴的,越戴越过瘾!季报就要公布 歌唱家tj 10-2710-27 09:59
- 182 1 [瑞芯微吧] 有没有可能,三季度被存储涨价影响了,有些机构 夏槿灬凉安 10-2710-27 09:59
- 36 1 [江钨装备吧] 今天大盘这么好,你拉点上去要死啊 柔弱的布布妈妈 10-2710-27 09:59
- 341 4 [新易盛吧] 估计今天破前高了吧 迷人的谷翼扬 10-2710-27 09:59
- 60 1 [东方财富吧] 预期利好落地全埋了 暴富的小散 10-2710-27 09:59
- 32 0 [*ST八钢吧] 我在八一钢铁躲牛市 专业割韭菜20年 10-2710-27 09:59
- 36 0 [中辰股份吧] 垃圾 大方得甜角 10-2710-27 09:59
- 34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快跑,荷兰做空银行又来了 景嘉微很垃 10-2710-27 09:59
- 34 0 [天汽模吧] 冲啊,垃圾 股友FNA5GQ 10-2710-27 09:59
- 39 0 [龙图光罩吧] 垃圾 不能每次都踏空 10-2710-27 09:59
- 50 1 [中泰证券吧] 这个股应该快压不住了,主力低位已经建好仓了, 炒股带孩 10-2710-27 09:59
- 152 7 [联环药业吧] 还说啥都涨停了,耐得住寂寞,周五暴力洗盘我也 黄金1600 10-2710-27 09:59
- 198 2 [芯联集成-U吧] 不知季报出来会咋样啊? c18653910705 10-2710-27 09:59
- 37 0 [中钨高新吧] 严重低估黑马新高不断 雨轩投资 10-2710-27 09:59
- 45 0 [四川长虹吧] 现在炒股不看公司挣钱不挣钱,完全是炒股票的! 豁达的苗雪梅 10-2710-27 09:59
- 30 0 [农业银行吧] [赞] 股友0c99t71322 10-2710-27 09:59
- 31 0 [至纯科技吧] 大盘冲4000了,你在拖后腿 认真的小韭菜丶 10-2710-27 09:59
- 43 0 [恒瑞医药吧] 撑不过10点吗 股友75E278596y 10-2710-27 09:59
- 88 0 [棕榈油吧] 马来西亚棕榈油协会(MPOA)的数据显示,2025年10 抄底摸顶123 10-2710-27 09:59
- 36 0 [安泰科技吧] 补点量啊,二波是必然趋势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10-2710-27 09:59
- 41 0 [恒宝股份吧] 又有量子科技含量概念,明继续板! 股友kMlJIP 10-2710-27 09:59
- 37 0 [航天信息吧] 九月我大跌、十月他还跌没钱消费了 股友8538ka0689 10-2710-27 09:59
- 45 1 [金风科技吧] 你今天不翻红天理难容 股友028f87R623 10-2710-27 09:59
- 49 2 [利亚德吧] 跌指数时,狠狠跌。涨指数时,跟不上一点点 谦逊得金鱼 10-2710-27 09:59
- 26 1 [芒果超媒吧] 绿色比较清新,凉快 基民X213799U00 10-2710-27 09:59
- 66 3 [王府井吧] 这股没有希望,现在商业很恼火,门店人也冷清 率真得小乖乖 10-2710-27 09:59
- 77 3 [南方传媒吧] 均线压制,今天进去的都套牢了 lalijiang 10-2710-27 09:59
- 105 6 [美邦服饰吧] 2.4是永远都过不去的坎 通古贯今 10-2710-27 09:59
- 79 3 [湖南投资吧] 没人了? 端庄秀丽的耿淳美 10-2710-27 09:59
- 280 2 [伟测科技吧] 我这持股,明后天要到多少跑? 韭菜成长就是牛 10-2610-27 09:59
- 118 4 [安彩高科吧] 不知道第三季报会是怎样 爆冷666 10-2610-27 09:59
- 1444 15 [天音控股吧] 两天亏八个多点下周该怎么办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10-2410-27 09:59
- 47 0 [厦门钨业吧] 恭喜留下的兄弟 股友0n7100801G 10-2710-27 09:59
- 39 0 [XD鲁信创吧] 拉升的时候典型诱多,全小单,连300W的都没有 北溟寒冰1616 10-2710-27 09:59
- 35 0 [高斯贝尔吧] 给我退市,毫无悬念 你是大韭菜搭莎闭 10-2710-27 09:59
- 208 0 [宜明昂科-B吧] 已经被ABN玩坏了 股友8276D8596U 10-2710-27 09:59
- 40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又套一波 股友766t521v58 10-2710-27 09:59
- 48 0 [伟时电子吧] 天天倒数第一 炒股女生一枚 10-2710-27 09:59
- 81 3 [XD上海电吧] 啊呀,今天卖早了 股友IFJElg 10-2710-27 09:59
- 64 1 [宁波方正吧] 不出利好还好,一出就见光死,老庄有多少出多少 基民T33060l560 10-2710-27 09:59
- 80 4 [博威合金吧] 质地不如华丰科技是有道理的看来 蠢到极致就是赚 10-2710-27 09:59
- 40 2 [华新精科吧] 哈哈哈哈哈唯一一个绿的 有深度之杰瑞德 10-2710-27 09:59
- 980 14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有惊喜!!!!!!!!!!!!!!!!! a股神 10-2110-27 09:59
- 33 0 [南大光电吧] 走了低于开盘价主汪跑了 巴菲特他哥芭比Q 10-2710-27 09:59
- 47 0 [歌尔股份吧] 坑人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8m66D09601 10-2710-27 09:59
- 50 0 [法兰泰克吧] 要有耐心 不满仓会空仓 10-2710-27 09:59
- 30 0 [润泽科技吧] 真的不争气 我只是个小透明 10-2710-27 09:59
- 48 0 [中持股份吧] 环保福龙马25.5元4%涨幅,这货几年前36元,苟的 若水111111111111 10-2710-27 09:59
- 58 0 [北汽蓝谷吧] 8.1站不住白费气死了 炒家韭菜9527 10-2710-27 09:59
- 35 0 [昭衍新药吧] 什么东西 开朗之海格力斯 10-2710-27 09:59
- 26 0 [中国核建吧] 你下来我就干 相约老地方 10-2710-27 09:59
- 38 0 [海鸥住工吧] 没意思,拜拜你嘞 股友51L6p17162 10-2710-27 09:59
- 79 1 [华策影视吧] 智谱AI辅导期的结束可能在明年一季度结束 n8919134967472345650 10-2710-27 09:59
- 90 1 [理工能科吧] 原来预测大盘到4000点是,理工能到14元,现在看 stsrk 10-2710-27 09:59
- 52 1 [剑桥科技吧] 剩两手底仓,先卖一手! 扬州之明月 10-2710-27 09:59
- 68 2 [黄河旋风吧] 提醒散户:该股没有反抽,上涨一路上涨,下跌一 还剩自行车推出 10-2710-27 09:59
- 39 1 [天融信吧] 股东还在减持,很难涨 股市黑马哥 10-2710-27 09:59
- 77 2 [麦加芯彩吧] 缩量止跌再进 股友31c2675X28 10-2710-27 09:59
- 26 0 [山高控股吧] 太牛了买2000多亏500,股市真残酷啊 买熟悉的 10-2710-27 09:59
- 82 0 [玉禾田吧] 25元以上基本没有上万股挂单抛盘了!庄家自己也 股市托盘 10-2710-27 09:59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可以了别涨了。。。意思下就好了要不然韭菜又万 martinz0716 10-2710-27 09:59
- 42 0 [超图软件吧] 百分之百亏损 股友6U2535K772 10-2710-27 09:59
- 35 0 [经纬辉开吧] 这个傻庄实力不行,还硬要装出一副逆大盘走势的 n510913343856806 10-2710-27 09:59
- 36 0 [厦门钨业吧] 好票可以买入 一年赚200块就好 10-2710-27 09:59
- 46 0 [普联软件吧] 真是个垃级 飘逸的陆硕灵 10-2710-27 09:59
- 35 0 [深证成指吧] 手上全绿 巴炮666666 10-2710-27 09:59
- 45 0 [南京熊猫吧] 12.2是压力位,看今天能不能冲过去 笑嘻嘻de爱玛 10-2710-27 09:59
- 32 0 [华策影视吧] 板块第一烂股 一买就变熊 10-2710-27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