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恶心死啦这个庄 股友Sf10980596 10-2710-27 09:55
- 73 1 [标普500ETF华夏吧] 这个是刚买就能卖吗? 红了给媳妇买榴莲 10-2610-27 09:55
- 41 0 [公牛集团吧] 哪有天天绿的啊,这俩兄弟真的够差劲的 青松果0253 10-2710-27 09:55
- 42 0 [铜陵有色吧] 破6!!!666冲 股友1956i0C233 10-2710-27 09:55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轩辕流星80 10-2710-27 09:55
- 36 0 [丝路视觉吧] 这是被人打残废了吗?这么衰! n141768982038a9e 10-2710-27 09:55
- 35 0 [公牛集团吧] 都割了,主力自买自卖随便定价,大A这么玩有意 股友857h26E082 10-2710-27 09:55
- 34 0 [中科金财吧] 还是恒宝厉害 这这这这这 10-2710-27 09:55
- 35 0 [雅克科技吧] 江波龙德明利翻几倍 大丰收8888 10-2710-27 09:55
- 38 0 [广汇能源吧] 一念之差跌入深渊,卖飞了“招商轮船”选了这么 英俊潇洒的蒋美波 10-2710-27 09:55
- 59 0 [南网能源吧] 大盘都快4000点了,腻踏马的在干啥,糙 基民Db5wjS 10-2710-27 09:55
- 30 0 [北京君正吧] 这个勾杂毛真是弱 暴赚养家 10-2710-27 09:55
- 92 0 [山河药辅吧] 正宗国产替代概念,盘小绩优,药用辅料龙头,风 耐心等待鱼儿上钩 10-2710-27 09:55
- 49 0 [李宁吧]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好人有好鲍a 10-2710-27 09:55
- 37 0 [合肥城建吧] 没人唱多了吧 华西邱洋 10-2710-27 09:55
- 52 1 [五粮液吧] 120是发行价吗?怎么一直是120 股友9l8w179169 10-2710-27 09:55
- 117 2 [常山药业吧] 交了,交了,交了 俊逸出尘的尹晗庆 10-2710-27 09:55
- 37 1 [兴森科技吧] 后排票跟大盘,其他票早就5个点以上了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10-2710-27 09:55
- 35 0 [富满微吧] 你是做半导体的吗大哥?你假的吧 股道长虹666 10-2710-27 09:55
- 70 2 [中水渔业吧] 几天涨的两天跌完 风风火火的花木兰 10-2710-27 09:55
- 33 0 [ST洲际吧] 换股了,没前途! 金龙鱼米面粮油 10-2710-27 09:55
- 34 0 [曼卡龙吧] 真是个FW,看错你了 股友z555a27036 10-2710-27 09:55
- 104 0 [芒果超媒吧] 哎,这……这这可不是我说的,你们自己看吧。 股友bDiNPB 10-2710-27 09:55
- 29 0 [九洲集团吧] 指数涨,你就是跌 昵称被取完了 10-2710-27 09:55
- 34 0 [东鹏饮料吧] 唉。今天被活埋了 大哥快红 10-2710-27 09:55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内资主力还在流出,两千多个股待涨,银行蠢蠢欲 话糙理不糙 10-2710-27 09:55
- 39 0 [晶瑞电材吧] 今天绝对进了一大批散户 温文尔雅的乔彤白 10-2710-27 09:55
- 27 0 [锦华新材吧] 主要打板了,格局就开了 有容乃大2025 10-2710-27 09:55
- 54 2 [梓橦宫吧] 卖了欧可亿来这天天吃面 胖胖的保安大叔 10-2110-27 09:55
- 33 0 [和而泰吧] 1500股,22的成本,涨跌你随便 股友RAm0Fo 10-2710-27 09:55
- 40 0 [XD中国联吧] 卖了,下班 爱理财的威廉 10-2710-27 09:55
- 48 0 [ST合力泰吧] 内部又出问题了 l懂你l 10-2710-27 09:55
- 33 0 [润和软件吧] 某些人就是菜。不是股票不行,都是操作者的病 行者CZ 10-2710-27 09:55
- 46 0 [哈药股份吧] 哈儿先跌几天在说 n395113440023690 10-2710-27 09:55
- 47 0 [万润股份吧] 强势崛起,股价翻倍 开挂的数据 10-2710-27 09:55
- 32 0 [格尔软件吧] 买在分歧转一致 老练的邱沛棠 10-2710-27 09:55
- 45 0 [歌尔股份吧] 现在要不要跑啊,下午不会绿了吧 炒股就当消费了 10-2710-27 09:55
- 58 0 [精工钢构吧] 这么多年来,每次签约都是毫无例外的下跌,这一 大道至简之价值 10-2710-27 09:55
- 59 0 [晶瑞电材吧] 真的是出了鬼,从9月份开始,老资只要是涨停板 蜡笔小新牛 10-2710-27 09:55
- 65 0 [华林证券吧] ,使劲的打压,大盘4000点,还在这要死不活 时来运转红红火火 10-2710-27 09:55
- 68 1 [华阳国际吧] 如此走势,难道季报有问题? 林承森佳 10-2710-27 09:55
- 176 11 [山高控股吧] 期待统统套s你们 dusuushxvbsi 10-2510-27 09:55
- 46 0 [晓鸣股份吧] 该下车的,害怕的全走了,直接拉 hybridtheory 10-2710-27 09:55
- 33 0 [XD武汉控吧] 无所谓了,熬呗,看你先思,还是我先思 不买网红票 10-2710-27 09:55
- 52 0 [强邦新材吧] 看看人家强力 干燥的风景 10-2710-27 09:55
- 40 0 [中信证券吧] 几十亿压单呢 基民387yq70732 10-2710-27 09:55
- 39 0 [ST迪瑞吧] 真的是垃圾,怎么会买了 股友nrvFEq 10-2710-27 09:55
- 35 0 [梅雁吉祥吧] 有没有正直的朋友举报恶意的违规违法行为 可靠的333 10-2710-27 09:55
- 58 1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明天最后的提桶跑路机会,别怪老夫不提醒 远离妖镜他叔 10-2710-27 09:55
- 101 3 [国轩高科吧] 果然,周五卖了就涨了,算了 春鸢啊 10-2710-27 09:55
- 37 0 [神州信息吧] 修复了走吧。别停留。 等风来了啊 10-2710-27 09:55
- 52 0 [中证煤炭吧] 真是个孽障啊 圥忈chris 10-2710-27 09:55
- 58 0 [*ST金科吧] 完了,这是等待三季报的状态,主力步骤好压单, 去星摘帽 10-2710-27 09:5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他嬢的,到底啥意思涨了些啥 勤学上进的尔文 10-2710-27 09:55
- 33 0 [凯龙股份吧] 均线破位了 勤劳善良的渡川7 10-2710-27 09:55
- 72 0 [云天化吧] 好奇现在的股东人数 n1420292222f0aac 10-2710-27 09:55
- 48 0 [XD中远海吧] 公司回购情况如何? 股友932ll76855 10-2710-27 09:55
- 33 0 [广聚能源吧] 下来 股友MB1R1o 10-2710-27 09:55
- 44 0 [中海达吧] 小廖 股友0i25x33003 10-2710-27 09:55
- 75 2 [杉杉股份吧] 跌了这么多,怎么这么重的抛压? 蕙质兰心的龚昭 10-2710-27 09:55
- 53 1 [梓橦宫吧] 周一高开低走再高走 一库当斯 10-2610-27 09:55
- 134 6 [三七互娱吧] 88了兄弟们,转战游族网络 山水画修士 10-2510-27 09:55
- 28 0 [超讯科技吧] 真是 有条理的林浩源1 10-2710-27 09:55
- 40 0 [中国电建吧] 垃圾垃圾 呜呼啦梭哈 10-2710-27 09:55
- 30 0 [退市苏吴吧] 真的险啊,还好上周卖了 高抛低吸养成习惯 10-2710-27 09:55
- 51 0 [绿茵生态吧] 太好了,终于要跌停了 飞得更高1978 10-2710-27 09:55
- 37 0 [大秦铁路吧] 躲牛超级概念股 Edmonddontas 10-2710-27 09:55
- 30 0 [*ST新元吧] 很快就断崖式跳水了 做个有性有爱的股民 10-2710-27 09:55
- 33 0 [XD山东出吧] 全部给主力 股友2g8601C295 10-2710-27 09:55
- 36 0 [中持股份吧] 杀猪盘,放利好跑路 Tiget65 10-2710-27 09:55
- 29 0 [中兴通讯吧] 还有两天 刘长官 10-2710-27 09:55
- 41 0 [宣亚国际吧] 了 堆金来财得向问天 10-2710-27 09:55
- 37 0 [三维通信吧] 大盘都要4000点了,这还跌 股友38698Z5g75 10-2710-27 09:55
- 52 0 [星网宇达吧] 向下有量,向上无量,别当韭菜往里冲。 股友235Th01662 10-2710-27 09:55
- 291 5 [华媒控股吧] $华媒控股(SZ000607)$ o明哥o 10-2710-27 09:55
- 155 1 [沪电股份吧] 方正人气第一了?有什么利好吗 奥马哈之道 10-2610-27 09:55
- 35 0 [九安医疗吧] 退了算了 股友030L008Y96 10-2710-27 09:55
- 45 0 [雪迪龙吧] 看来三季报业绩不怎么样。 八方利市de张无忌 10-2710-27 09:55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实力70028 10-2710-27 09:55
- 72 0 [百达精工吧] 就是这都能绿 坚韧的气势 10-2710-27 09:55
- 53 0 [瑞晟智能吧] 哪个? //@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:不用谢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10-2710-27 09:55
- 24 0 [指南针吧] 清仓了,垃圾一块,跌了半个多月了 万米晴空0016541 10-2710-27 09:55
- 32 0 [保利发展吧] 开启退使模式 马上666 10-2710-27 09:55
- 27 0 [片仔癀吧] 都是亏损 人间真好遇贵人 10-2710-27 09:55
- 40 0 [上汽集团吧] 这是要么有雷,要么倒闭的节奏啊 玖菜和子 10-2710-27 09:55
- 31 0 [ST达华吧] 大单出小单进,不太好哦 波澜不惊鑫淦 10-2710-27 09:55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害怕(哭腔) UnU 10-2710-27 09:55
- 35 0 [百通能源吧] 醒一醒指数4000点了不是3000点牛市了,你是准备 像风一样的男人丶8072 10-2710-27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