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引力传媒吧] 这玩意是真狗 桀骜不驯的M 10-2710-27 09:52
- 29 0 [华天科技吧] 垃圾 小晓思文 10-2710-27 09:52
- 45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重点不在大洋,避避风头 静静听风 10-2710-27 09:52
- 31 0 [飞马国际吧] 死马当活马医? 股友11LO512210 10-2710-27 09:52
- 43 0 [牧原股份吧] 即将起飞,符合国内扩大消费需求大趋势! 股友10881vn037 10-2710-27 09:52
- 49 0 [九号公司-WD吧] 春风动力涨六个点 股友32y59U8690 10-2710-27 09:52
- 77 0 [皖能电力吧] 这才是核聚变安徽正宗股,终于得到资金认可了, 永远热泪盈眶0820 10-2710-27 09:52
- 38 0 [科创50吧] 每次高开就有沙彼拿不住,真是纯韭菜,白酒跌了 一路常红66666 10-2710-27 09:52
- 37 0 [厦门钨业吧] 加油加油!明天历史新高 苗家穷二代 10-2710-27 09:52
- 46 1 [万科A吧] 在牛市中亏钱 纹枯木 10-2710-27 09:52
- 66 3 [玉马科技吧] 这个股票难涨,拉起来两个点,无数减持大单砸下 悟道抓妖记 10-2710-27 09:52
- 53 1 [江西铜业吧] 能不能成为最靓的仔? 股友I08906C267 10-2710-27 09:52
- 254 5 [航天长峰吧] 周五主力让14.95上排队的散户都接到货了你们说 子央 10-2610-27 09:52
- 82 1 [ST沈化吧] 6个涨停板 账户已注销 10-2610-27 09:52
- 31 0 [东方财富吧] 哥诚你怎么还这样 勤学苦练之小可爱 10-2710-27 09:52
- 35 0 [阳光电源吧] 怎么老是这个鬼走势 我来只为拉涨停 10-2710-27 09:52
- 45 0 [青岛啤酒吧] 大盆四川点, 股友663d5P6690 10-2710-27 09:52
- 48 1 [东方精工吧] 投资成功 股友19115C317Q 10-2710-27 09:52
- 328 1 [中建信息吧] 迟到的辅导 雄霸天下之14360 10-2710-27 09:52
- 131 3 [中巨芯-U吧] 开盘就是顶又是玄学。还真不能不信 名很难取瓦 10-2710-27 09:52
- 266 1 [峨眉山A吧] $峨眉山A(SZ000888)$ 倒反天罡股 10-2610-27 09:52
- 312 5 [三湘印象吧] 为啥3.8抛压这么重,主要是主力前期打压太狠 JISHIYU1237226 10-2210-27 09:52
- 38 0 [中国电影吧] 老子19的本 李大帅CG 10-2710-27 09:52
- 32 0 [华建集团吧] 抛压出的差不多了可以进了 高抛低吸哥 10-2710-27 09:52
- 48 0 [ST达华吧] 不能忍住吗??谁规定的不能空仓?一定要忍住, 一击必杀 10-2710-27 09:52
- 58 0 [华银电力吧] 皖能电力涨停了,华银电力龙头股能不能涨停一下 世上只有妈妈好 10-2710-27 09:52
- 58 0 [DR诚意药吧] 前几天13.09进了被骗了2个点,今天进了三分之一 股友21th025956 10-2710-27 09:52
- 31 0 [指南针吧] 152就差8分钱不让我进啊 股友60259n08T7 10-2710-27 09:52
- 39 1 [三花智控吧] 大,机器人垃圾 基民Wc59xA 10-2710-27 09:52
- 298 1 [盛屯矿业吧] 高盛集团持有19只股票,总市值7.71亿元,重仓个 ZHiZUOZiYUAN股 10-2710-27 09:52
- 32 0 [天孚通信吧] 老大今天被人抛压理解,易都拉冒烟了,你就不能 长得头晕目眩 10-2710-27 09:52
- 40 0 [常山北明吧] 套住空钩,多拉点。 股友1m795351d9 10-2710-27 09:52
- 37 0 [ST新华锦吧] 看热闹嘲讽的呢? 森森森森森森木木 10-2710-27 09:52
- 41 0 [天汽模吧] 三季出来必须到5元 龗驤88 10-2710-27 09:52
- 77 0 [矩子科技吧] 鉅子不能买的,股东们减持价14.6元,这个价格一 聪慧睿智的鹿蹊4 10-2710-27 09:52
- 31 0 [超讯科技吧] 这节奏,下午拉起来 Fu666666 10-2710-27 09:52
- 30 0 [海光信息吧] 吸筹 止水留白 10-2710-27 09:52
- 65 0 [普路通吧] 太难了脱单了 股友698622Z77d 10-2710-27 09:52
- 40 0 [芳源股份吧] 呀冲冲冲 热情燃烧的咸明 10-2710-27 09:52
- 41 0 [杭钢股份吧] 这股炒的是算力、三季报算力都没有提到.算力就 股友znn9fQ 10-2710-27 09:52
- 37 0 [安凯客车吧] 我一卖必反弹 懿幕肆杰 10-2710-27 09:52
- 88 5 [山西焦化吧] 快4000点了,这股价与值严重不匹配,也背离其它 authorwong 10-2710-27 09:52
- 75 2 [川润股份吧] 这算抛压大吗? 娴雅文静的林日轩 10-2710-27 09:52
- 43 0 [天坛生物吧] 买买买,今年的最低价,买入等翻倍 丑桔2020 10-2710-27 09:51
- 32 0 [东方财富吧] 业绩好,该涨不涨,过分了 股友72Q019m005 10-2710-27 09:51
- 32 0 [海南机场吧] 买盘占多数 股友9898z66x97 10-2710-27 09:51
- 91 1 [华友钴业吧] 5千多手的压单看看主力有多大信心了 裤衩子赔没了 10-2710-27 09:51
- 42 1 [华凯易佰吧] 创业板涨幅都没有! 大吉有余地楚留香 10-2710-27 09:51
- 51 2 [平煤股份吧] 板块最差,别人好歹涨了再跌,它是持续跌 体贴的舒瑶姝 10-2710-27 09:51
- 44 1 [拓维信息吧] 散了吧,有一段时间调整 基民霏霏小雨 10-2710-27 09:51
- 100 3 [金陵体育吧] 没上车后悔了 炒股从来不看线 10-2710-27 09:51
- 174 4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现在k线像不像922?如果明天开始放量一倍直接加 火天大有吉 10-2610-27 09:51
- 31 0 [新洁能吧] 没人买的。 童虎521 10-2710-27 09:51
- 43 0 [ST豆神吧] 要等大盘暴跌的时候,它才会涨 挨打的喵 10-2710-27 09:51
- 27 0 [内蒙一机吧] 垃圾呀 佛山罗村叶问 10-2710-27 09:51
- 35 0 [飞乐音响吧] lj 稳点别激动 10-2710-27 09:51
- 37 0 [动漫游戏吧] 你说说你个玩意 树上的小葡萄 10-2710-27 09:51
- 54 0 [科力远吧] 又开始拖单了,难搞哦 股友1v900z9283 10-2710-27 09:51
- 62 0 [瑞丰新材吧] 早上冲高卖卖卖下午回落买买买,典型的量化手法 韭菜墩子 10-2710-27 09:51
- 44 1 [安科生物吧] 套路,就那么几招? GBWZ009 10-2710-27 09:51
- 76 2 [首开股份吧] 间接持有宇树机器人股份,肯定涨啊 阿弥陀佛1309 10-2710-27 09:51
- 40 1 [*ST仕净吧] 大资金排队割肉, 股友32101IN336 10-2710-27 09:51
- 49 1 [远光软件吧] 意引的多了跌才是大方向! 股友vOM0gU6580 10-2710-27 09:51
- 64 0 [格林美吧] 只是收垃圾的,有色,电池一点毛关系都没有。 东莞圆圈 10-2710-27 09:51
- 129 4 [通富微电吧] 你也敢跳空高开。一个减持股。 四小姐点石成金 10-2710-27 09:51
- 91 2 [国投电力吧] 有板板 谁有钱割谁的呗 10-2710-27 09:51
- 96 2 [麦澜德吧] $麦澜德(SH688273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610-27 09:51
- 23 0 [小米集团-W吧] 低位继续加仓 漫游资本 10-2710-27 09:51
- 402 0 [*ST三房吧] 管它涨还是跌,反正也是用来申请新股的,无所谓 羽飞墨 10-2710-27 09:51
- 29 0 [天下秀吧] 三季报有雷啊 镜中的嗯呐 10-2710-27 09:51
- 41 0 [维远股份吧] 大盘一路涨,这个一路跌,搞不懂阿 已深套无力接盘 10-2710-27 09:51
- 35 0 [深科技吧] 洗盘,不要怕 盘后拍断大腿 10-2710-27 09:51
- 55 0 [精艺股份吧] 江西铜业才是真正的大哥 马嘉琪在此 10-2710-27 09:51
- 34 0 [科翔股份吧] 这货出得。。。看来要等几天了 长线选手25 10-2710-27 09:51
- 27 0 [东方财富吧] 在中国不能看业绩炒股的,这么多年还看不透嘛 东方s小妖精 10-2710-27 09:51
- 46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的大涨更加巩固国轩高科固态电池的龙头地位 万水是我 10-2710-27 09:51
- 51 0 [欧陆通吧] 棍 Louis_14444 10-2710-27 09:51
- 59 0 [双象股份吧] 本想看看业绩好有机会,结果啥都没有,股性一直 ddfggf 10-2710-27 09:51
- 36 0 [万丰奥威吧] 路边一条 兰陵高某 10-2710-27 09:51
- 39 0 [江特电机吧] 明显被量化操盘卖出了 低谷期别忘记加仓 10-2710-27 09:51
- 57 2 [博云新材吧] 散户抛压太大 美国必输中国必赢 10-2710-27 09:51
- 33 0 [盛美上海吧] 翻绿了 股友rjX3K7 10-2710-27 09:51
- 26 0 [方正电机吧] 跌下来吧,我好买 股友256536ef03 10-2710-27 09:51
- 31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一天一个板块一天一个故事,主力天天写故事不累 股友381x71u371 10-2710-27 09:51
- 26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年k还是亏16个点 炒股怒赚五百万 10-2710-27 09:51
- 48 0 [申达股份吧] 只要借壳出来就跌 股友1z82A29585 10-2710-27 09:51
- 55 0 [XD中远海吧] 必上15,大家看一下我之前的贴有准,我也是大佬 梦见红雪来运 10-2710-27 09:51
- 33 0 [特变电工吧] 上周又卖飞了一半 暖LP 10-2710-27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