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大洋电机吧] 原来他和三花是一个走势 股友8889fz3608 10-2710-27 09:51
- 36 0 [红豆股份吧] 垃圾股 抓财手 10-2710-27 09:51
- 34 0 [巨人网络吧] 有病啊 股友Ed33328555 10-2710-27 09:51
- 31 0 [凯盛新材吧] 大盘4000了,你干啥嘞。。 翡翠广进de虞姬 10-2710-27 09:51
- 43 0 [神州泰岳吧] 看来上周的割肉没有错,抓紧割肉买其他股。 夏日财经 10-2710-27 09:51
- 45 0 [七匹狼吧] 马可波罗 勇敢无畏的玄影3 10-2710-27 09:51
- 47 0 [厦门钨业吧] 卖飞了,卡住没来得及撤回 股市反向风向标33 10-2710-27 09:51
- 43 0 [神州信息吧] 必涨股 冰鉴1234568781 10-2710-27 09:51
- 57 3 [永辉超市吧] 还好我上个星期就卖出了,买入其他的赚了点 丁火甲木火旺 10-2710-27 09:51
- 58 1 [宏昌电子吧] 我已全部清仓下来在买回做T 散户牛XX 10-2710-27 09:51
- 112 4 [大连圣亚吧] 这还低开,难道跌停? 真想重生炒股 10-2710-27 09:51
- 58 3 [XD国泰海吧] 今天该你表演了 悠然945 10-2710-27 09:51
- 941 3 [芯联集成-U吧] 十元以下的科技股很快被消灭!中巨芯已经11元了 波段王者短线至尊66cd 10-2710-27 09:51
- 34 0 [芯原股份吧] 178噼里啪啦幸亏一顿减仓 一路向上的红三兵 10-2710-27 09:51
- 50 0 [迦南科技吧] 涨停板,我就全卖了 孤海无情 10-2710-27 09:51
- 41 0 [莱绅通灵吧] 视跌如归。还没到主力的理想区间,一直在打压。 长线安全资产增值 10-2710-27 09:51
- 51 0 [华脉科技吧] 牛市远离亏损股,现在不是23年专炒亏损股的时候 四大计VS四大忌 10-2710-27 09:51
- 39 0 [ST八菱吧] 现在不买,下午又有一群憨憨追高买入 格桑花开的日子 10-2710-27 09:51
- 57 0 [银星能源吧] 又好感动,,^,, 慢慢的守候 10-2710-27 09:51
- 27 0 [苹果吧] 回调就是加多的机会 股友vpyhQu 10-2710-27 09:51
- 36 0 [圣龙股份吧] 追太高了 股友uiClnh 10-2710-27 09:51
- 46 0 [星辉娱乐吧] 每日冲高回落已成惯例 和气积玉de左冷禅 10-2710-27 09:51
- 44 0 [世纪天鸿吧] 成仙股了 n14319541877a4c40391 10-2710-27 09:51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一个,首开都涨停了 妩媚动人的汤柏 10-2710-27 09:51
- 39 0 [上能电气吧] 不知道为可控核聚变提供了啥 夜色里的烟花 10-2710-27 09:51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套套套 冲天散 10-2710-27 09:51
- 42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全球机器人产业预计2029年市场规模突破4000亿美 随波逐流的琴弦 10-2710-27 09:51
- 33 0 [久其软件吧] 20日线再杀个回马枪。 郭朲逍遥 10-2710-27 09:51
- 34 0 [合肥城建吧] 挂山顶? 股友0736p8265r 10-2710-27 09:51
- 39 0 [新兴铸管吧] 看着它涨停!心痛3! 我为大A护盘 10-2710-27 09:51
- 27 0 [华建集团吧] 给机会了,散户还要干什么? 吴小圣 10-2710-27 09:51
- 58 1 [常铝股份吧] 算了,不加仓了。这票下午有可能涨停。洗盘明显 石股牛 10-2710-27 09:51
- 202 4 [上证指数吧] 旺旺队机构一定在嘀咕,我都拉这么高了,怎么还 天一涨 10-2710-27 09:51
- 778 9 [联环药业吧] 抓紧买入。一会暴利拉升,。。 闭上眼睛胡乱买 10-2410-27 09:51
- 28 0 [爱玛科技吧] 基本上是短期内的低位了。。。后面等发力 眉嘶值沾尉锥角1611 10-2710-27 09:51
- 34 0 [士兰微吧] 一波上行,但是有点乏力,这个咋搞 卡皮巴拉新韭菜 10-2710-27 09:51
- 30 0 [同有科技吧] 照顾一回怎的 股友cb5Uiq 10-2710-27 09:51
- 48 0 [丰倍生物吧] 翻倍生物大家别错过 股市_新韭菜王 10-2710-27 09:51
- 32 0 [证券Ⅱ吧] 今天券商居然低走,又多了一个笑话,业绩好的不 股友073w9t8975 10-2710-27 09:51
- 21 0 [超颖电子吧] 周末唱空的人,脸已经肿的可以当沙包了 笑眯眯的戚子彤4 10-2710-27 09:51
- 27 0 [长联科技吧] 千万不能买这个烂怂股票,哪一只都比它强 股友ljIagu 10-2710-27 09:51
- 46 0 [金字火腿吧] 小赚一笔,清仓了。 毛毛毛虫虫虫3306 10-2710-27 09:51
- 29 0 [电广传媒吧] 他们什么都不看,每天固定打卡,发黑贴666666这 股友32766g79K8 10-2710-27 09:51
- 32 0 [昂利康吧] 拉高出货的场景 股友6339D8Y038 10-2710-27 09:51
- 328 4 [德力佳吧] 问一下打新的前辈,如果中签盈利概率多大 股市通讯 10-2610-27 09:51
- 36 0 [*ST闻泰吧] 大家好,我从你中科曙光转战闻泰了,欢迎我 青云的诸岑 10-2710-27 09:51
- 32 0 [新华医疗吧] 一坨医疗 星星123hon 10-2710-27 09:51
- 29 0 [豪恩汽电吧] 这种,一看就是要诱多继续砸 股友e98516Q258 10-2710-27 09:51
- 45 0 [游族网络吧] 权重高位在出逃,你又涨多少,出逃给谁看呢? 股市上万点 10-2710-27 09:51
- 24 0 [中国核建吧] 先卖了 无敌旋风强 10-2710-27 09:51
- 53 0 [ST如意吧] 没忍住,今天买了 卖氢弹的小火柴 10-2710-27 09:51
- 44 0 [合力科技吧] 周五卖掉了合力,买了平潭发展。卖对了 Jesse_Livermor1 10-2710-27 09:51
- 51 0 [航天长峰吧] 航天长峰600855 小囡囡的压岁钱 10-2710-27 09:51
- 26 0 [方正科技吧] ,快跑,快跑 横眉冷对小小 10-2710-27 09:51
- 37 0 [新兴铸管吧] 今年能不能挣钱就看你了 小夭股神 10-2710-27 09:51
- 32 0 [永泰能源吧] 三季报一出就ST了吧?不然怎么天天跌 股友228k90H558 10-2710-27 09:51
- 27 0 [指南针吧] 今天4000势在必得 立志成为大柚子 10-2710-27 09:51
- 43 0 [江西铜业吧] 直接封,还等什么,10点了 华北一鸣 10-2710-27 09:51
- 88 3 [华光源海吧] 想什么呢?里面这么多套牢盘,勾庄哪一次不是借 股友5661Y585t1 10-2510-27 09:51
- 813 3 [康得3吧] 钟玉都判了,纪怎么没有判? 积极的重新暴发 10-2510-27 09:51
- 32 0 [XD贵州茅吧] 去年第一次把你加自选的时候就在1400,现在一年 友好的颜星悦 10-2710-27 09:51
- 46 0 [东阳光吧] 强势涨停 幸福bb 10-2710-27 09:51
- 39 0 [中钨高新吧] 是落袋为安还是继续持有 努力的石茁 10-2710-27 09:51
- 26 0 [光库科技吧] 我在200元等你 大吉任我行 10-2710-27 09:51
- 53 0 [生益电子吧] 800亿市值,差不多了,明年25亿净利润,也是30 股友zM6cd1 10-2710-27 09:51
- 32 0 [润和软件吧] 别动 钊鑫666 10-2710-27 09:51
- 44 0 [瑞鹄模具吧] 妈的,都快4000点了,还是这吊样 股友2m55g76890 10-2710-27 09:51
- 28 0 [步步高吧] 太不行了 股友3699VP1961 10-2710-27 09:51
- 27 0 [雅创电子吧] 。。。你太差了吧。。。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10-2710-27 09:51
- 25 0 [农业银行吧] 拖指数了牛 乐观的黎小达 10-2710-27 09:51
- 55 0 [确成股份吧] 吸纳,好比理财 股友5AT3008958 10-2710-27 09:51
- 31 0 [珠免集团吧] 新套的兄弟知道去年这个时候的918吗? 股友g9375t1965 10-2710-27 09:51
- 36 0 [兆新股份吧] 那些吹吹哒哒的跑哪去了,跌死你们 飘逸的潘南 10-2710-27 09:51
- 82 2 [豆粕吧] 2925没清,头疼 順勢而動 10-2710-27 09:51
- 125 3 [星网宇达吧] 突破性缺口不会补全,周五吓走一批,今天直接涨 笑看风云侠客 10-2710-27 09:51
- 28 0 [郑州煤电吧] 大盘新高你垃圾去4⃣ 发财58 10-2710-27 09:51
- 32 0 [安凯客车吧] 买了一只拉几股 幸运噜噜 10-2710-27 09:51
- 31 0 [TCL科技吧] 真的垃圾 阿米喏斯 10-2710-27 09:51
- 40 0 [中青宝吧] 游戏板块涨跌跟它没关系,它就是一个字跌 股友i290V27036 10-2710-27 09:51
- 31 0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保持每天诱多格局不变 十年才入门 10-2710-27 09:51
- 23 0 [中国核建吧] 小屁庄 股友sb3a9n 10-2710-27 09:51
- 35 0 [浪潮信息吧] 这股真是搞笑,今天还能绿 专挑狗骂 10-2710-27 09:51
- 38 0 [农产品吧] 直接砸8000手 股友62932pW159 10-2710-27 09:51
- 52 0 [辛巴科技吧] 新能源汽车方面,四季度为销售旺季,我们预计20 敢作敢当的章淳美 10-2710-27 09:51
- 34 0 [天汽模吧] 这股有必要存在? 窝佬龚 10-2710-27 09:51
- 42 0 [模塑科技吧] 看好你呦 三舅也是这么想的 10-2710-27 09:51
- 60 1 [青松股份吧] 就怕尾盘跳水被套跑不掉 MLBZ123456 10-2710-27 09:51
- 42 1 [万孚生物吧] 这公司慢慢开始没落了,估计内部已经腐烂了 燊燊向荣 10-2710-27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