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1 [金发科技吧] 拉高给机会了,跑 股友73953Gl865 10-2710-27 09:42
- 55 1 [黑芝麻吧] 奶奶的腿还跌。上课都没心情 想做乞丐就来A股 10-2710-27 09:42
- 53 1 [华能蒙电吧] 远离垃圾继续换国电 老老实实555 10-2710-27 09:42
- 48 1 [招商蛇口吧] 买了个和牛市唱反调的 蛇口渡天劫 10-2710-27 09:42
- 62 4 [风语筑吧] 今天要涨停了,兄弟们抄家火 步月_雨晨 10-2710-27 09:42
- 136 3 [长电科技吧] 双方谈妥,科技今天嗨起来,长电这次不要浪费超 谕之心安是归处 10-2710-27 09:42
- 205 2 [国海证券吧] 东方财富的业绩更炸裂,,下周带着大金融突破40 可爱的黎宜仲 10-2410-27 09:42
- 559 9 [海南华铁吧] 监管函只是例行公事,公司能处理好 大哈无限心境 10-0410-27 09:42
- 37 0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庄家狗改不了 股友95k3065f61 10-2710-27 09:42
- 30 0 [药明康德吧] 不如妇联啊 知行合一1224 10-2710-27 09:42
- 38 0 [立昂微吧] 今天要是不涨停,说明主力太菜了 我买你就砸盘 10-2710-27 09:42
- 38 0 [中信证券吧] …… 丅GLJ 10-2710-27 09:42
- 41 0 [闰土股份吧] 这个股票,弹性太差,庄家死样 摇曳的枫 10-2710-27 09:42
- 29 0 [富乐德吧] 永远都是坑,垃圾 缘浑缘 10-2710-27 09:42
- 474 4 [云南锗业吧] 早说了,磷化铟技术是个好技术,可惜研发中心放 数据为王007 10-2610-27 09:42
- 179 5 [海南华铁吧] 仔细研究发现华铁客户结构还挺多元,就算某个行 抬头望苍琼 10-1210-27 09:42
- 28 0 [北证50吧] 大盘都新高了 阜阳柚子哥 10-2710-27 09:42
- 49 0 [天沃科技吧] 去他m的 股友jaZsY5 10-2710-27 09:42
- 34 0 [许继电气吧] 跳水这么多,又让别人做了一波T 加冰的柠檬水 10-2710-27 09:42
- 48 0 [光大银行吧] 又是领跌龙头 诚卖科技 10-2710-27 09:42
- 32 0 [许继电气吧] 40元走卖 股友cu11650097 10-2710-27 09:42
- 41 0 [巨力索具吧] 看它表演,轻仓介入,符合预期判断,封不住就跌 龙马飞鸿 10-2710-27 09:42
- 64 1 [健友股份吧] 健友业绩中上,牛市没涨过,奇怪 股友965X70070c 10-2710-27 09:42
- 45 1 [中国船舶吧] 长期看好你,估计可以突破50 十年不减仓 10-2710-27 09:42
- 52 1 [捷成股份吧] 背后绝对有散户不知道的大事, 聪颖的哥衍慕 10-2710-27 09:42
- 2084 67 [TCL科技吧] TCL科技:公司努力为中小股东带来长期且稳定的 TCL科技资讯 10-2410-27 09:42
- 182 4 [景峰医药吧] 今天的量能极大,极有可能有新的大资金入场接棒 醉卧沙场君 10-2310-27 09:42
- 75 1 [水星家纺吧] 目前处于低估阶段,耐心拿着不会差 农夫衫拳 10-1310-27 09:42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随便买都能挣钱啊 股友J9LLlM 10-2710-27 09:42
- 33 0 [中航高科吧] 又是一路走下了 我要割大A 10-2710-27 09:42
- 29 0 [大众公用吧] 卖掉一半 股友TtHkn6 10-2710-27 09:42
- 31 0 [汇金科技吧] 一点量都没 小白人121 10-2710-27 09:42
- 32 0 [圣邦股份吧] 搞啥呢哥们 股友761i35352o 10-2710-27 09:42
- 51 1 [XD福龙马吧] 该走了等下下午又回落 hgdghvccf 10-2710-27 09:42
- 240 1 [中邮新思路灵活配置混合A吧] $中邮新思路灵活配置混合A$闭着眼睛选票也不可 基民8l876G5029 10-2710-27 09:42
- 42 2 [格尔软件吧] 追高等死,概念轮动就一阵风,切莫管住手 巧克力的心 10-2710-27 09:42
- 48 1 [海南板块吧] 最后只有凯撒旅业龙头 股友V028c97659 10-2610-27 09:42
- 29 0 [ST新华锦吧] 都在抢筹,摁住了躲次异动,摁不住继续冲 夜月明 10-2710-27 09:42
- 56 0 [海南机场吧] 任何股票,只要股吧里面有无脑唱多的,那么肯定 不信邪的韭菜 10-2710-27 09:42
- 43 0 [伟时电子吧] 什么情况,闹呢 勇于拼搏的小叮当 10-2710-27 09:42
- 151 0 [国科微吧] 转发 文武的易莘 10-2710-27 09:42
- 33 0 [XD福龙马吧] 每天拉高回落做T嚒 祝各位天天盈利 10-2710-27 09:42
- 48 0 [江波龙吧] 量保持的很好,别再继续发大量了。 WALTER1982 10-2710-27 09:42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个票有点意思,开了发布会以后天天跌 少年不识月 10-2710-27 09:42
- 120 0 [华建集团吧] 牛逼//@小河看盘:平潭发展:海峡两岸概念,现在 股友5905uC3768 10-2710-27 09:42
- 38 0 [奥飞数据吧] 大盘4000点了,依然不涨 股友311072ix71 10-2710-27 09:42
- 51 0 [中天科技吧] 要点脸吧! 比得兔 10-2710-27 09:42
- 28 0 [蓝色光标吧] 压单的又来了 马年鸿运 10-2710-27 09:42
- 34 0 [美信科技吧] 卖掉的人是怎么想的搞不懂 努力的夏小白 10-2710-27 09:42
- 51 0 [冰山冷热吧] 专门割散户的票也敢进?这种k线哪次不是骗进来 要财运亨通888888 10-2710-27 09:42
- 39 0 [壶化股份吧] 让你们吹,连大盘都跑不过 恒心的叶致东 10-2710-27 09:42
- 60 1 [中国神华吧] 吓唬银吓唬银吓唬银吓唬银吓唬银吓唬银吓唬银吓 方渐新 10-2710-27 09:42
- 69 1 [海康威视吧] 请叫大华爸爸!海康儿子! 楚他不留香 10-2710-27 09:42
- 37 0 [陕建股份吧] 天天亏钱这可怎么办 须弥山科莫多 10-2710-27 09:42
- 55 2 [银之杰吧] 兄弟们,要涨停,快上车 基民xdghMl 10-2710-27 09:42
- 86 0 [视觉中国吧] 大单全是出货的 自由90后 10-2710-27 09:42
- 37 0 [深振业A吧] 这种公司,没有支持,没有依靠,自生自灭 生活就是这么怪 10-2710-27 09:42
- 45 0 [ST际华吧] 又是织布的一天,不愧是纺织业! 股海之鑫 10-2710-27 09:42
- 27 0 [美团-W吧] ,我满仓了,别辜负我 飞的感觉 10-2710-27 09:42
- 37 0 [中天科技吧] 这是个啥玩意儿啊?! 股友Zk1fmx 10-2710-27 09:42
- 38 0 [山鹰国际吧] 奔退市去的…… 股市断魂 10-2710-27 09:42
- 31 0 [国轩高科吧] 马上涨停 一买就涨停1688 10-2710-27 09:42
- 67 0 [明阳智能吧] 国家能源局:1—9月全国风电装机容量5.8亿千瓦 耶耶大王不耶耶 10-2710-27 09:42
- 65 1 [许继电气吧] 咋咋乎乎啥也不是,不如特锐德 炒不到美股啊 10-2710-27 09:42
- 48 0 [深天马A吧] 深圳国资怡亚通,发来贺电 冰山上的道客 10-2710-27 09:42
- 39 0 [福达股份吧] 启动一波吧 圣光耀 10-2710-27 09:42
- 50 0 [华纬科技吧] 这股不适合散户,撤了啊 股友2M7CZ58912 10-2710-27 09:42
- 21 0 [道生天合吧] 低吸加仓 风云3000 10-2710-27 09:42
- 213 0 [XD武汉控吧] 太有实力了//@小河看盘:大为股份:存储涨价概念 股友02t95331C7 10-2710-27 09:42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证券在拼命压盘!!!大盘一边涨,它一边跌! 翻倍哥来了 10-2710-27 09:42
- 26 0 [君正集团吧] 君正垃圾 股友FMJmTt 10-2710-27 09:42
- 30 0 [TCL科技吧] 真垃圾 股友3e8511t802 10-2710-27 09:42
- 32 0 [东方电热吧] …… 烽火戏诸猴11 10-2710-27 09:42
- 48 0 [东华能源吧] 别逗我了,这公司和氢能碳纤维没关系的,你们不 买入指数不会踩雷 10-2710-27 09:42
- 31 0 [神农种业吧] 大红盘找死 自由的范徐佳蕾1 10-2710-27 09:42
- 29 0 [生猪吧] 近月才是最赚钱的 中原一品王 10-2710-27 09:42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直接往前冲啊,在这磨磨蹭蹭干啥 不能言说的心伤 10-2710-27 09:42
- 28 0 [江南高纤吧] 卖出就对了,让谁都赚不到钱。 股友VDH38l 10-2710-27 09:42
- 36 0 [齐心集团吧] 零科技含量!所以被抛弃! 蠢到极致就是赚 10-2710-27 09:42
- 395 3 [巨星农牧吧] $巨星农牧(SH603477)$ 奋战836天 10-2710-27 09:42
- 40 0 [大华股份吧] 周五尾盘买入,今天很幸运 冲浪进行时 10-2710-27 09:42
- 64 0 [南大光电吧] 都卖了吧,彤程新材都涨停了,今天最少都10个点 新生大韭黄 10-2710-27 09:42
- 30 0 [中化国际吧] 学工 晓琳不走中化不涨 10-2710-27 09:42
- 29 0 [风语筑吧] 兄弟们赶紧跑呀,维稳的又出来了 基民F306Q10063 10-2710-27 09:42
- 41 0 [两面针吧] 玛德,真啊 柔情似水的晚枫4 10-2710-27 09:42
- 69 1 [洪城环境吧] 08托着。 金玉民丰地向问天 10-2710-27 09:42
- 44 1 [ST龙大吧] 几个亿的融资最惨,每天交着利息,熬了几年,还 大A老貔貅 10-2710-27 09:42
- 85 2 [科远智慧吧] 量也不是接力量,今天低开低走回补缺口不概率相 股市人生修行中 10-2710-27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