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澜起科技吧] 真的菜。看看那些勒色股。你作业王,就这样? 线下不做多记住 10-2710-27 09:42
- 24 0 [超颖电子吧] 第一时间无原则跑路···动作要快············ 股友acSXyb 10-2710-27 09:42
- 26 0 [雪人集团吧] 早这特么垃圾 牛踏飞云 10-2710-27 09:42
- 38 0 [中粮资本吧] 还是不如中油资本啊。大家都去买中油了。哈哈哈 股友J33t306835 10-2710-27 09:42
- 37 0 [南山控股吧] 已经破位了,主力获利走了房地产起来放消息又套 股友9y963q2280 10-2710-27 09:42
- 27 0 [锦浪科技吧] 抓紧跑吧 放牛娃555 10-2710-27 09:42
- 30 0 [*ST闻泰吧] 拿着闻泰真爽啊,真爽,中午加餐 看你明天怎么走的严主 10-2710-27 09:42
- 51 1 [长城军工吧] 活该韭菜啊啊啊啊,3个点卖了吧居然翻红了这么 财运的敖崠 10-2710-27 09:42
- 84 2 [首开股份吧] 这么大的抛压,涨停难度不小,上周的获利盘可以 翡翠成章的孙尚香 10-2710-27 09:42
- 36 1 [永泰能源吧] 3200时你1.5,现在都奔4000了,你还1.6,,,绝 股友J218377J67 10-2710-27 09:42
- 40 2 [兆新股份吧] 红都红不了了么 上学盯盘 10-2710-27 09:42
- 164 1 [国投资本吧] 国投资本会狂飙补涨吗?近年来,国投资本股价涨 胜券在我68 10-2610-27 09:42
- 305 3 [大唐发电吧] 大唐近一个月除了由61亿股增加到了65.41股外, 五福全集新股东 10-2610-27 09:42
- 113 3 [动漫游戏吧] 大盘跌下去游戏就上来了 乄无极乛 10-2410-27 09:42
- 365 8 [指南针吧] 阿珍短期不具备上冲条件。至少还需要5个交易日 股市之卡皮巴拉 10-1610-27 09:42
- 59 0 [海鸥住工吧] 今天还是这操作就不是洗盘了,换庄都不是这个玩 有爱得令狐冲 10-2710-27 09:42
- 25 0 [巨子生物吧] 大盘红成这样你能绿? 股友2h65610H16 10-2710-27 09:42
- 34 0 [正邦科技吧] 猪日磨牙 不乱评论 10-2710-27 09:42
- 29 0 [退市苏吴吧] 完了 股友s1LHdj 10-2710-27 09:42
- 33 0 [郑中设计吧] 哈哈 股友NTO7xs 10-2710-27 09:42
- 35 0 [工业富联吧] 不T了。。。感觉后面应该不会像前一周那么动荡 股友72P922081A 10-2710-27 09:42
- 29 0 [超颖电子吧] 能跑的赶紧跑,和主力一起出货,大盘这么好都不 清流西山股神海哥 10-2710-27 09:42
- 27 0 [科陆电子吧] 感谢主力让我进来了 独立之小柿子 10-2710-27 09:42
- 26 0 [超颖电子吧] 走了谢谢 股友7155F2e166 10-2710-27 09:42
- 32 0 [海力风电吧] 已全部清仓 股友K5j6Tk6326 10-2710-27 09:42
- 38 0 [雪天盐业吧] 继续 长线看宏观 10-2710-27 09:42
- 35 0 [康希诺吧] 怎么拉胯啊 雄心万丈之天堂鸟 10-2710-27 09:42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可以去看我上周帖子 一年赚200块就好 10-2710-27 09:42
- 38 0 [绿发电力吧] 实在扛不住 聪明的岳姝柏 10-2710-27 09:42
- 36 0 [万马股份吧] 真垃圾 股友6e125638N2 10-2710-27 09:42
- 29 0 [科陆电子吧] | 武功高深 10-2710-27 09:42
- 33 0 [中亚股份吧] 天天跌的股票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10-2710-27 09:42
- 27 0 [大华股份吧] 买了一些? 小羊翻身日记 10-2710-27 09:42
- 40 0 [中油资本吧] …… 蓝天的唐楷严 10-2710-27 09:42
- 32 0 [黄河旋风吧] 这股没戏了,游戏结束了吧 一天一跌9876472 10-2710-27 09:42
- 48 0 [*ST闻泰吧] 本来是大跌后集合抄底进的,第二天集合竞价跌停 观察者1314 10-2710-27 09:42
- 26 0 [玻璃吧] 马上瀑布,焦煤开始了 晓妲晓孬 10-2710-27 09:42
- 51 1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好狠啊!开盘就是50万手大卖盘,还在调小散 n1411976663a957a 10-2710-27 09:42
- 46 0 [三角轮胎吧] 跌幅永远靠前的垃圾股和 n132013666230134 10-2710-27 09:42
- 93 3 [优必选吧] 今天能不能直接站上200,我有点不想玩了 重生天龙9999 10-2710-27 09:42
- 61 1 [国光电器吧] 等你们疯了时,这垃圾就拉一个涨停,然后就慢慢 来追赶牛市 10-2710-27 09:42
- 78 1 [天地在线吧] 五连阳了好棒准备一阴遮五阳 一叶障目798 10-2410-27 09:42
- 67 2 [金龙汽车吧] 打赢宇通汽车,做市值增长龙头 一山比一山高高 10-1310-27 09:42
- 33 0 [南京港吧] 真激烈,多空博弈,看谁赢。 A先生i 10-2710-27 09:42
- 43 0 [*ST亿晶吧] d干什么飞机 养牛的妹妹 10-2710-27 09:42
- 39 0 [特发信息吧] 一日游垃圾股 股友31193yv921 10-2710-27 09:42
- 35 0 [海陆重工吧] 你越打压越是不买 生意兴隆地伯南 10-2710-27 09:42
- 31 0 [神开股份吧] 散户跑主力进 低吸王道fzq 10-2710-27 09:42
- 33 0 [金风科技吧] 集合竞价秒出货?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2710-27 09:42
- 46 0 [康泰医学吧] 垃圾哦,4000家上涨都没有你 和庄共舞 10-2710-27 09:42
- 36 0 [泡泡玛特吧] 150进军! 智者空 10-2710-27 09:42
- 2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逼着散户买高位科技 浩存哥 10-2710-27 09:42
- 33 0 [万科企业吧] 最近内外消息一顿狂轰乱炸 康康520 10-2710-27 09:42
- 41 0 [上声电子吧] 今天不t了 飞天小飞侠7 10-2710-27 09:42
- 41 0 [供销大集吧] 现在财投出货,还是谨慎参与了 大集化债 10-2710-27 09:42
- 31 0 [金龙汽车吧] [摊手] 笑笑就要笑 10-2710-27 09:42
- 49 0 [中环新能源吧] 期待稳步上升 淡山栀 10-2710-27 09:42
- 39 0 [黄山旅游吧] 小心这群基金老鼠仓砸单给他们控制的私人名人账 黄山2018 10-2710-27 09:42
- 127 0 [实朴检测吧] 别担心,它上不去。上面的筹码才刚刚开始松动。 深情的邓寄琴 10-2710-27 09:42
- 51 0 [均胜电子吧] 这么垃圾,第三季度报,可能下降很多 翡翠四海地苏星河 10-2710-27 09:42
- 369 0 [XD福龙马吧] 临近结尾,你拉我撤! Ss12345678910 10-2710-27 09:42
- 26 0 [寒武纪吧] 寒王要带领半导体创新高了 股友85916go687 10-2710-27 09:42
- 32 0 [晶瑞电材吧] 全仓光刻胶龙一,哈哈哈哈哈哈我都不敢想 科技守村人 10-2710-27 09:42
- 30 0 [江波龙吧] 香浓被监管,你必须当带头大哥 斐然万贯的袁承志 10-2710-27 09:42
- 57 0 [英洛华吧] 清了。 股友eAUR5K 10-2710-27 09:42
- 36 1 [美团-W吧] 拜拜,丑八怪 昵称QAQ 10-2710-27 09:42
- 26 0 [华宇软件吧] 怎么那么不要 股友0G8598e880 10-2710-27 09:42
- 38 0 [二六三吧] 唉受不了天天心电图,亏6万走了,留下发财 温和友善的英睿3 10-2710-27 09:42
- 53 0 [大龙地产吧] 厉害厉害 股市曹德旺旺旺 10-2710-27 09:42
- 36 0 [凯莱英吧] 基本是废了 股友u2U3597967 10-2710-27 09:42
- 29 0 [海看股份吧] 融资垃圾股。一帮垃圾融资使劲卖。 我是坐轿子的 10-2710-27 09:42
- 32 0 [陕建股份吧] 三季报大亏,逃命去吧 顺势而为8986 10-2710-27 09:42
- 43 0 [软通动力吧] 机构竞价买了那么多股,为何不拉,大股东这个时 股市里成长 10-2710-27 09:42
- 47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必涨停,趋势来了 好运涨涨涨涨 10-2710-27 09:42
- 37 0 [海伦哲吧] 大盘今天要上4千了 坚定唱空者 10-2710-27 09:42
- 34 0 [中国武夷吧] 又是冲高出货,恶心,谁在福州的?扔一堆过去。 股友x0h0077113 10-2710-27 09:42
- 39 0 [国盾量子吧] 爱涨不涨,我就35手。拿了快两年了。 金鳞启非池中物 10-2710-27 09:42
- 45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不涨停,我就把前面的底仓卖了 copeball 10-2710-27 09:42
- 36 0 [众信旅游吧] 这孑小子天天卖 股友0hk6657708 10-2710-27 09:42
- 25 0 [晶瑞电材吧] 完了完了你完了车门焊死了 红船之光 10-2710-27 09:42
- 39 0 [旋极信息吧] 跌停斥候,赶紧止损割肉跑路!尾盘跌停斥候?不 操盘指挥部 10-2710-27 09:42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你能不能快点,本来打算冲高卖你,切科大国,晕 小白不想小白 10-2710-27 09:42
- 37 0 [星网宇达吧] 赔钱跑路 股友235Th01662 10-2710-27 09:42
- 92 2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怎么了? 健康i 10-2710-27 09:42
- 39 1 [捷佳伟创吧] 业绩不好? 股往金来一片红 10-2710-27 09:42
- 60 1 [博实结吧] 今天能不能再上100呢 一飞冲天天天飞 10-2710-27 09:42
- 215 9 [航天智造吧] 唉,早上在外面看了一眼,20厘米涨停了,好高兴 好大好臭 10-2410-27 09:42
- 30 0 [ST中路吧] 死股,一点复苏迹象都没有 fdahwjjh 10-2710-27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