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芯原股份吧] 放心吧未来是ASIC天下 华尔街的大熊猫 10-2710-27 09:55
- 35 0 [山东钢铁吧] 山钢妈的 股友27X587m007 10-2710-27 09:55
- 38 0 [航宇微吧] 到底公司是怎么样了 股友19H696327h 10-2710-27 09:55
- 30 0 [康龙化成吧] 大盘一直涨,你一直跌,搞什么啊 空跌多涨 10-2710-27 09:55
- 32 0 [常山北明吧] 瘟股 股友2908H72K88 10-2710-27 09:55
- 36 0 [华天科技吧] …… 牛批哄哄李星星 10-2710-27 09:55
- 32 0 [博雅生物吧] 我开盘直接挂跌停价清仓,以为能吃个高开!结果 财神的忠实粉丝88 10-2710-27 09:55
- 27 0 [中航机载吧] 大盘板块与你无关 Binckway 10-2710-27 09:55
- 40 1 [天下秀吧] 不急,管住手,5.37再动手 杰哥88888 10-2710-27 09:55
- 40 1 [南大光电吧] 早上开的太高了,不敢买 河马河里迷路 10-2710-27 09:55
- 74 1 [环旭电子吧] 开盘十分钟十亿的成交额了,今天主力怕不是要把 百元上机数控 10-2710-27 09:55
- 52 2 [广汽集团吧] 大盘又新高,差不多到4000了,这条史忽贵还在31 车仔3056 10-2710-27 09:55
- 49 2 [中国卫通吧] 要不行就把金莲让给别人,你把握不住啊 股友8w63o02150 10-2710-27 09:55
- 51 2 [联创光电吧] 就是个笑话,不是板块拉2个点,这东西能跌5个点 不良帅之杯莫停 10-2710-27 09:55
- 48 1 [东芯股份吧] t狗来抬轿 鑫鑫之火慢慢 10-2710-27 09:55
- 106 3 [科陆电子吧] 又买了5万手,加就完事了 重仓猛干广西表哥 10-2710-27 09:55
- 226 3 [生猪吧] 就东财这帮散户,难怪被当做反向指标呢 西郊坨王 10-2710-27 09:55
- 85 2 [景嘉微吧] 第一次买这个股。20万。看好。吃肉吃肉 景嘉微坑害人 10-2610-27 09:55
- 161 6 [爱朋医疗吧] 10月20日追高进,今天割,亏了17000多,最近单 喵星垠 10-2310-27 09:55
- 36 0 [银座股份吧] 恶心 小苏的 10-2710-27 09:55
- 42 0 [彤程新材吧] 今晚上出三季报,业绩肯定好的,明天一字又稳了 阿弥陀佛释天 10-2710-27 09:55
- 28 0 [马可波罗吧] 没有大资金买啊!一个 股友3601151C1f 10-2710-27 09:55
- 42 0 [科华数据吧] 今日跌停 足股万贯哥 10-2710-27 09:55
- 60 0 [大族激光吧] 其实是应该买大族数控的,走势强悍多了… 花开斗金的风傲天 10-2710-27 09:55
- 35 0 [赣锋锂业吧] 该你涨停了呀 蟹老板总吃肉 10-2710-27 09:55
- 58 0 [出版传媒吧] 太恼火了,幸亏星期五尾盘全卖了 喜悦的婉玉 10-2710-27 09:55
- 39 0 [海鸥住工吧] 散户都精了,不好糊弄了 平和的袁轶乾 10-2710-27 09:55
- 51 0 [中铁特货吧] 挂了4.29清仓单 右侧行驶 10-2710-27 09:55
- 52 0 [大唐发电吧] 你是优质电 莫邪邪君 10-2710-27 09:55
- 61 1 [纳斯达克100ETF大成吧] 每次都卖飞 浴血抢烧鸭饭 10-2710-27 09:55
- 59 1 [欧科亿吧] 换主力了。从20cm目标100不变,下个月就实现! 风越大股越贵 10-2710-27 09:55
- 62 1 [国投智能吧] 狗头军师,狗头智能 爱啦粑粑的小灰灰 10-2710-27 09:55
- 67 2 [厦门港务吧] 为了低价增发,毫无底线毫无脸面毫无人性 笑看厦门gou庄 10-2710-27 09:55
- 52 2 [常山北明吧] 你们信不信今天还是要绿的, 大AA一片红 10-2710-27 09:55
- 55 1 [黄金/美元吧] 早上好啊? 夏xt989886 10-2710-27 09:55
- 36 1 [证券公司吧] 这几天券商应该起飞了吧 基民NhXh3k 10-2710-27 09:55
- 51 0 [锋龙股份吧] 大盘涨停这货跌停 股友M5mnWZ 10-2710-27 09:55
- 35 0 [天汽模吧] 一个劲地跌!每天尽赚指数! 真假股市 10-2710-27 09:55
- 35 0 [东方精工吧] 垃圾股大盘这么牛他还要跌 股友V6613m3727 10-2710-27 09:55
- 47 0 [贝斯特吧] 破病 老衲爱看车模 10-2710-27 09:55
- 40 0 [中青宝吧] 没啥好说的,大盘上4000点,垃圾股都要寻低 ST青宝 10-2710-27 09:55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周五亏,今天还亏 有志气的dd 10-2710-27 09:55
- 39 0 [*ST美谷吧] 快跑 M老虎 10-2710-27 09:55
- 31 0 [晶瑞转2吧] 又套一批吧 乐歌玩转债 10-2710-27 09:55
- 41 0 [兆日科技吧] 真怕这货爆雷先跑一半 万亿归宗 10-2710-27 09:55
- 30 0 [鼎泰高科吧] 这小盘子估计5个涨停 股友f90189n88 10-2710-27 09:55
- 35 0 [XD索宝蛋吧] 看看们不能修复发行价 壹kou 10-2710-27 09:55
- 35 0 [美邦服饰吧] 真是够庄太能压了 爱你的宝贝aa 10-2710-27 09:55
- 33 0 [郑州煤电吧] 没有人气 赢赢赢楹赢赢赢 10-2710-27 09:55
- 49 0 [XD贵州茅吧] 咋还下跌开盘呢?本来想加点仓,这下好了,有点 熬白了头 10-2710-27 09:55
- 52 1 [好想你吧] 没戏了,科技的天下 股友571k7562O5 10-2710-27 09:55
- 41 0 [XD福龙马吧] 这股每次进都能让我赚点,希望这次也是,天灵灵 老胡谈股论金 10-2710-27 09:55
- 38 0 [科源制药吧] 我觉得这个股会被ST 股友000369Xr88 10-2710-27 09:55
- 35 0 [连云港吧] 主力拉高出货每次都一样! 坏透了的太钢不锈 10-2710-27 09:55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科技是生产力的增长的助推器。原因2: 牛途向阳 10-2710-27 09:55
- 39 0 [天齐锂业吧] 量呢????? 飘逸的魏昭 10-2710-27 09:55
- 49 0 [上海沪工吧] 再见护工妹妹 迅捷的戴函荷 10-2710-27 09:55
- 44 0 [聚合顺吧] 他不跳水都对不起温州帮! 浪迹天涯43613 10-2710-27 09:55
- 50 0 [兆易创新吧] 江波龙,龙一主升,龙四兆易擦边球 Lark炒家 10-2710-27 09:55
- 35 0 [中粮资本吧] 我走了,你可以涨了,你就是扶不上墙的烂泥! 股友995K762i36 10-2710-27 09:55
- 46 0 [西陇科学吧] 龙头格林达 勤奋的祝泽15 10-2710-27 09:55
- 71 1 [中科电气吧] 电池板块的边角料,太LJ,板块垫底。 满仓的大空头 10-2710-27 09:55
- 155 3 [奥瑞德吧] 冲个高,回个落,各位如何对待?如果加仓,我猛 去彗星67P上跳高 10-2710-27 09:55
- 60 0 [食品饮料吧] 这个板块得罪哪个机构了? 低调的老员工 10-2710-27 09:55
- 72 0 [致尚科技吧] 东田微都板了这个是光通信里最拉胯的 赚钱养爱我的她 10-2710-27 09:55
- 35 0 [国风新材吧] 去吃把 要么跌停要么涨停 10-2710-27 09:55
- 26 0 [国安达吧] 人无语的时候,也是蛮无语的 我是李琰 10-2710-27 09:55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抖音硬推三花,加油啊 股友89F7P83805 10-2710-27 09:55
- 43 0 [新易盛吧] 别骗炮啊哥 基民87281Zy326 10-2710-27 09:55
- 81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参与明年澎湖海战电影制作和出品 看到我你就发了 10-2710-27 09:55
- 40 1 [京东方A吧] 清了中国广核进了你,啊 满仓做主线 10-2710-27 09:55
- 41 2 [锦华新材吧] 赶紧跑待会就绿了不听劝吃大亏钱到手才是你的钱 桃腮的卞岚 10-2710-27 09:55
- 60 1 [园林股份吧] 封单量不咋地 天天518 10-2710-27 09:55
- 218 4 [皖维高新吧] 明天7.05开盘 小强0608 10-2610-27 09:55
- 38 0 [宁德时代吧] 什么鬼啊 温情的温浩源 10-2710-27 09:5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即将在10:47破 混沌的宇宙 10-2710-27 09:55
- 71 0 [博盈特焊吧] 看来感觉都是对的,芯片半导体周末发酵得非常厉 堆金利市的大年 10-2710-27 09:55
- 34 0 [京东方A吧] 你特么是一点也不涨啊 割肉先疯 10-2710-27 09:55
- 27 0 [雅创电子吧] 不要负我,开盘就重仓你了 笨笨熊猫2 10-2710-27 09:55
- 25 0 [三花智控吧] 放量大跌到顶了 舒适的梅兰芳 10-2710-27 09:55
- 51 1 [南华生物吧] 万手哥出来压盘了,666 东皋云 10-2710-27 09:55
- 47 1 [福瑞达吧] 大盘马上4000了,这垃圾连跌4年,装 温文尔雅的邱睿博 10-2710-27 09:55
- 54 1 [立新能源吧] 上周五跑了大半,周一给我来这个。操cc 小散抓牛 10-2710-27 09:55
- 82 3 [新华都吧] 下周走势很不妙,白酒行业确实没落了? 数字23 10-2610-27 09:55
- 123 0 [常铝股份吧] 周一上午开盘前把人气干到前10,要么一字封死买 一到晚上全是涨停 10-2510-27 09:55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雷总!雷越踩越深天天跌真系泪洗脸 股友TPLKgJ 10-2710-27 09:55
- 26 0 [湘财股份吧] 来了,他来了 有执行力的小土豆 10-2710-27 09:55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排队的大资金来神马股份帮我拉个涨停,算你牛逼 梭哈平潭发展 10-2710-27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