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3 [优机股份吧] 周一应该会有冲击涨停的实力,如果三季报不错的 韭菜花也是花呀 10-2510-27 10:02
- 214 3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千万别碰中欧基金!!!! 基民uGL7Dl 09-2910-27 10:0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了,还是亏,钱都去哪里了呢 n1428642951e22a43259 10-2710-27 10:02
- 30 0 [华天科技吧] 中的垃圾 股友5hW8107025 10-2710-27 10:02
- 65 0 [国金证券吧] 走吧,跌的时候不含糊 BBdai 10-2710-27 10:02
- 42 0 [中恒电气吧] 科士达涨停,你这样!看来这个票废了。 二舅A 10-2710-27 10:02
- 39 0 [中铁装配吧] kuaipao快跑不跑17都没了 各位都是叻色 10-2710-27 10:02
- 34 0 [北方导航吧] 怎么上不去啊 懂奉献得迎春花 10-2710-27 10:02
- 56 1 [*ST大晟吧] 不卖打死都不卖都这个时候了,我到底看看唐山文 业余的墨濯尘1 10-2710-27 10:02
- 107 3 [豫光金铅吧] 今天还能跌我真的搞不明白 有专注力的兰霖18 10-2710-27 10:02
- 34 0 [渤海汽车吧] 跌穿5.43;谨慎再出手 市场陈小二 10-2710-27 10:02
- 25 0 [鼎泰高科吧] 又洗盘 股友5H6859F239 10-2710-27 10:02
- 33 0 [步步高吧] 怎么回事,这么垃圾,卖,己经没救了 股友09zX262265 10-2710-27 10:02
- 28 0 [大港股份吧] 能不能让我吃一次肉 股友93787ZX056 10-2710-27 10:02
- 28 0 [农业银行吧] 垃圾这个要杀死大盘个股 股友JTIsUP 10-2710-27 10:02
- 37 0 [湘电股份吧] 大盘涨,扬属的板块都飘红,就它是绿的。你们就 伟哥不是药 10-2710-27 10:02
- 27 0 [中兴通讯吧] 又是什么操作 造价可乐1 10-2710-27 10:02
- 30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拉高出货了 坚决的宋翼陆 10-2710-27 10:02
- 36 0 [探路者吧] 一声叹息 日进利市得司徒笑 10-2710-27 10:02
- 36 0 [武进不锈吧] 每天套路就是冲高回落,一路向下 我是达文西 10-2710-27 10:02
- 24 0 [山高控股吧] 挺好的,买不了也不用操作了,就和节假日一样, 港股大先生 10-2710-27 10:02
- 40 0 [恒实科技吧] 减持减持 富有兴隆的李寻欢 10-2710-27 10:02
- 36 1 [宁波建工吧] 真垃圾 高手过招被暗害 10-2710-27 10:02
- 40 2 [豪能股份吧] 今天涨5个点豪能 丁煜坤 10-2710-27 10:02
- 364 2 [电广传媒吧] 今晚湘超永州VS长沙1:1踢的实在漂亮!制作和转 红投资本 10-2610-27 10:02
- 49 2 [瑞芯微吧] 这么好业绩、不如亏损的、真垃圾天天跌 TIS168 10-1610-27 10:02
- 29 0 [超讯科技吧] 下跌加仓就对了 Fu666666 10-2710-27 10:02
- 22 0 [*ST闻泰吧] 荷兰豆抓狂了 你我同行 10-2710-27 10:02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看好st短期看一元 梭哈妖股 10-2710-27 10:02
- 40 0 [南方泵业吧] …… 菊韵的易莘 10-2710-27 10:02
- 34 0 [华天科技吧] 厉害啊,你成功的把老大老二拽下来了 豆青色等烟雨 10-2710-27 10:02
- 33 0 [多晶硅吧] a股光伏起来了,看来有利好啊 股市小同志 10-2710-27 10:02
- 35 0 [ST达华吧] 今天要炸板 股友656838NI86 10-2710-27 10:02
- 57 1 [中安科吧] 今天TS公告 股友1F23o50333 10-2710-27 10:02
- 63 1 [东方新能吧] 是不是三季报不理想啊?自选里面就这一个绿 A公子财富自由 10-2710-27 10:02
- 70 2 [广汽集团吧] 今天猪力吞了不少带血的筹码 股友uPjpiz 10-2710-27 10:02
- 91 4 [流金科技吧] 换庄了?加油 九三三看市 10-2310-27 10:02
- 52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就这…… 我滴小乖乖 10-2710-27 10:02
- 133 0 [中通客车吧] 行业,板块,概念,地域全是红的,就你绿! 厄瓜多尔是赤道 10-2710-27 10:02
- 35 0 [宝信软件吧] 估计冬眠了 看股喝酒 10-2710-27 10:02
- 43 0 [洛阳钼业吧] 游资点火启动 武六尊 10-2710-27 10:02
- 31 0 [中国卫星吧] 看热闹行情 沉稳的柯严嫦 10-2710-27 10:02
- 42 0 [东方新能吧] 各指标向上怎么却不红盘 我来出10亿 10-2710-27 10:02
- 33 0 [哈焊华通吧] 今天就这样了;维持 難得糊涂1558 10-2710-27 10:02
- 44 1 [*ST华西吧] 果断割肉,这垃圾果然浪费行情,可惜没卖到高点 股票的本质 10-2710-27 10:02
- 53 1 [华软科技吧] 明天不会低开吧,哎 健体财丰喜出望外 10-2710-27 10:02
- 45 0 [朗迪集团吧] 还差3角解套,解套坚决卖出,无缘的股再也不见 春天故事好 10-2710-27 10:02
- 85 3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已经满仓了 大洋每日做T王 10-2710-27 10:02
- 30 0 [宝泰隆吧] 各个煤炭股都拉红了,这么垃圾 小小鱼儿 10-2710-27 10:02
- 40 0 [阳光电源吧] 加个600股!等下再T出来!嘿嘿 稳健的汤涛 10-2710-27 10:02
- 35 0 [肯特催化吧] 今天有点强,不装睡了?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0:02
- 28 0 [神开股份吧] 还有人今天15.2买,不亏死。 一帆风顺的你 10-2710-27 10:02
- 32 0 [力源信息吧] 真是垃圾啊 基民unaXSa 10-2710-27 10:02
- 42 0 [ST百利吧] 洗盘结束呢 我是多彩一生 10-2710-27 10:02
- 41 0 [友讯达吧] 垃圾终究还是垃圾 拿回该握得 10-2710-27 10:02
- 45 1 [海航控股吧] 大盘不跌海航不涨 股友88179r867G 10-2710-27 10:02
- 76 2 [佳都科技吧] 看来三季报业绩堪忧 股友22D61F0701 10-2710-27 10:02
- 74 0 [华力创通吧] 三维涨时跟中国卫星不涨,中国卫星张时跟三维不 基民AYao 10-2710-27 10:02
- 38 0 [时代出版吧] 一如既往的垃圾 Goldlion 10-2710-27 10:0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可以收手销户咯 我要好运气 10-2710-27 10:02
- 27 0 [风语筑吧] 你不是要减持吗?减吧 基民1g65I61517 10-2710-27 10:02
- 41 0 [长城电工吧] 这个股最恶心 低吸高抛别贪心 10-2710-27 10:02
- 43 0 [英搏尔吧] 有并 坦诚的夏杰 10-2710-27 10:02
- 82 0 [中元股份吧] 买了3支股票2个停盘的英唐智控,中元股份 股友7pgBv9 10-2710-27 10:02
- 55 0 [上海医药吧] 上实发展翻倍都下来了,你还趴着 春天里的燕雀 10-2710-27 10:02
- 30 0 [欧菲光吧] 还不赶紧卖,说了看盘就是最高点 人以何堪 10-2710-27 10:02
- 32 0 [汉宇集团吧] 业绩泄漏了吗 悠闲的赵芸菲 10-2710-27 10:02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单身狗集合妇联,脱单俱乐部 股友23E183i782 10-2710-27 10:02
- 38 0 [弘业期货吧] …… 绝对的赴月1 10-2710-27 10:02
- 33 0 [澜起科技吧] 赶紧绿吧,别装了 吃猫的魚 10-2710-27 10:02
- 75 0 [深华发A吧] 今天这个行情还来砸盘?不懂得顺势而为吗?再说 老墨斗先生 10-2710-27 10:02
- 41 0 [上海电气吧] 涨比港股少一个点,跌比港股多一个点,上海辣椒 王淡可 10-2710-27 10:02
- 708 6 [达实智能吧] 现在的成本是3.21。多了不勇说。我心中的价格是 誓与达实共存亡 10-2510-27 10:02
- 43 0 [均胜电子吧] 下次别唱多了,今天果然挨打了 御龙骑士尹志平 10-2710-27 10:02
- 35 0 [昆仑万维吧] 这是垃圾股,所有的拉高都是为了出货的 mp70934244741567 10-2710-27 10:02
- 37 0 [海容冷链吧] 搞个! A股小菜鸟1008 10-2710-27 10:02
- 40 0 [中环海陆吧] 真搞笑 学生一枚请多关照 10-2710-27 10:02
- 46 0 [湖南天雁吧] 这一个月的磨底下跌,多少套牢盘割肉,这就是阳 星落下凡 10-2710-27 10:02
- 34 0 [长盛轴承吧] 坐等垃圾股找爹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0:02
- 40 0 [恺英网络吧] 再来抄底一次试试 专业养侄人 10-2710-27 10:02
- 43 0 [王府井吧] 大盘不让上4000点的意思,以后股票更难玩了,其 永远的潜伏者 10-2710-27 10:02
- 55 1 [ST明诚吧] 再跌我就补仓了喔 股友20850WL077 10-2710-27 10:02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怎么又是这副德行?? A既来之则涨停A 10-2710-27 10:02
- 34 0 [经纬辉开吧] 你们就这样管理市值的吗,简直让人愤怒 股友SMqDQY 10-2710-27 10:02
- 30 0 [四维图新吧] 大盘三千你这个价格大盘马上四千你还这样,老韭 勤奋的朱靖娴1 10-2710-27 10:02
- 31 0 [煤炭ETF国泰吧] 科技高开低走,那黑妹你说该干嘛 不以绿悲不以红喜 10-2710-27 10:0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了,其它靠边站 股友9677Z0H980 10-2710-27 10:02
- 33 0 [北京君正吧] 开盘砸是好事,下午捡回来晚上看三季报 以逸待劳153 10-2710-27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