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捷成股份吧] 这就是软骨股,未捷未成,涨少跌多,出货积极, 招财斗金de泰坦 10-2710-27 10:03
- 40 0 [鸿远电子吧] 基因突变? 哦耶123456789 10-2710-27 10:03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哈哈哈,又开始带领大盘向下走了,学学新易盛中 远离瞎股 10-2710-27 10:03
- 36 0 [中兵红箭吧] 已卖,待跌! 踏雪寻熊 10-2710-27 10:03
- 32 0 [亿纬锂能吧] 社保基金在里面看好 股友739393M83C 10-2710-27 10:03
- 49 1 [ST云城吧] 云城看牛市马上4000爽,上礼拜卖等抄底 不是papi是dad 10-2710-27 10:03
- 47 1 [荃银高科吧] 今天会上9.10左右 蓝天的爱茹雪88 10-2710-27 10:03
- 58 2 [盛新锂能吧] 今天跑的后面可要追了哦 祥子骆 10-2710-27 10:03
- 102 5 [北方股份吧] 深地?今天挑大梁? 小诸葛的量 10-2710-27 10:03
- 142 4 [*ST亚振吧] 主力他不往上拉,他出不来,又一个左江 幻想一夜暴富的杨 10-2110-27 10:03
- 41 0 [中信重工吧] 深地走一波,这是中军 紫金土块2026 10-2710-27 10:03
- 37 0 [众生药业吧] 这B货真恶心! 如真就好 10-2710-27 10:03
- 31 0 [长盈精密吧] 拉不上去就砸盘没毛病 才情出众的林韶华 10-2710-27 10:03
- 36 0 [紫光股份吧] 怎冲一下又回落。无语了, 机灵俏皮的锦华4 10-2710-27 10:03
- 52 0 [汤姆猫吧] 我所看到的指标显示是前期压盘不让涨,近期砸盘 风轻股淡 10-2710-27 10:03
- 46 0 [西部材料吧] 该你搏起一次了。 静水流深13579 10-2710-27 10:03
- 32 0 [第一创业吧] 第一GT robinzbt 10-2710-27 10:03
- 34 0 [天府文旅吧] 缺德玩意,深套25个点 希哥01 10-2710-27 10:03
- 49 0 [恒铭达吧] 恒铭达只有跌停,从来没有涨停的。 n5491138232789527145 10-2710-27 10:03
- 28 0 [华阳集团吧] 千年一遇的牛市,你这么玩?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10-2710-27 10:03
- 35 0 [梅雁吉祥吧] 小金属 青海智联 10-2710-27 10:03
- 33 0 [巨人网络吧] 早上没跑,跌太快了 股友Ed33328555 10-2710-27 10:03
- 25 0 [海峡创新吧] 又套住了 幸好哥 10-2710-27 10:03
- 79 1 [新城市吧] 为11月的行情做铺垫 q买在无人问津时 10-2610-27 10:03
- 48 0 [齐翔腾达吧] 大盘四千 股友036562e72z 10-2710-27 10:03
- 560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出局 见时知己 10-2710-27 10:03
- 42 0 [*ST奥维吧] 站稳3.43 喜气洋洋的老羊 10-2710-27 10:03
- 41 0 [均胜电子吧] 恶庄。拿了那么多大单消息出来就是为了出货 潇洒不羁的青竹8 10-2710-27 10:03
- 33 0 [寒武纪吧] 靠靠靠,跌了30快股,怎么这么多啊 云南小哥哥 10-2710-27 10:03
- 45 0 [风电设备吧] 这个板块真是涨一天跌一天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0-2710-27 10:03
- 209 4 [徐工机械吧] 9.6的成本可以拿多久 财源成章地楚留香 10-2410-27 10:03
- 48 0 [飞凯材料吧] 投资人怕了你飞凯,只要涨一点就有人比兔子还跑 股友880Ot90079 10-2710-27 10:03
- 22 0 [华建集团吧] 够狠啊 世人都叫我韭剑仙 10-2710-27 10:03
- 45 0 [申华控股吧] 托单必跌↓ 妩媚动人的康麦克 10-2710-27 10:03
- 42 0 [慧翰股份吧] 呢吗比,又是高开低走耍流氓啊 股友N5013g5890 10-2710-27 10:03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友友们,没看清大方向,认清真趋势啊 股友2072H7y702 10-2710-27 10:03
- 39 0 [华天科技吧] 这公司还能继续上市!真是天无眼了 不是九路 10-2710-27 10:03
- 32 0 [国盛证券吧] 这是有毛病吧? 股友9155g0Q570 10-2710-27 10:03
- 39 0 [沪电股份吧] 想一口吃成胖子的真不适合买这个 好股不套人 10-2710-27 10:03
- 30 0 [大洋电机吧] 回调了 梦回上古 10-2710-27 10:03
- 49 0 [四环生物吧] 为什么要下跌,没有理由,真跑,亏就亏了,明天 股友83801ay036 10-2710-27 10:03
- 75 1 [智光电气吧] 买了一丢丢杂毛,杂毛还是不能买啊 十一次翻倍 10-2710-27 10:03
- 186 3 [振华风光吧] 下周开仓振华 神秘冷艳的叶子 10-2510-27 10:03
- 100 0 [宝盈泛沿海增长混合吧] 真磨人 不要买施成尤国梁张浩佳的基 10-2710-27 10:03
- 30 0 [锦华新材吧] 涨到一百元的时候你会后悔现在不敢买 柏煜777 10-2710-27 10:03
- 29 0 [超颖电子吧] 中签的,后来买的都吃肉了,都这样的股行 股友723H57F368 10-2710-27 10:03
- 43 0 [科德教育吧] 垃圾票.连指数都是赶不上的票就是垃圾票.指数上 搞你头 10-2710-27 10:03
- 39 0 [舒泰神吧] 先建个仓 雷厉风行行行 10-2710-27 10:03
- 39 0 [中国化学吧] 完全被量化掌控,只适合做差价 阿建0318 10-2710-27 10:03
- 30 0 [和而泰吧] 说了可能补充材料!不听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2710-27 10:03
- 89 1 [中哲精化吧] 三季报提前泄露了? 友好的戚清平 10-2710-27 10:03
- 34 1 [华兰疫苗吧] 芭比扣咯兄弟们 Alan导师 10-2710-27 10:03
- 40 0 [乖宝宠物吧] 这业绩公司也觉得见不得人吧不带一点修复的 自带避牛针 10-2710-27 10:03
- 42 0 [漳州发展吧] 收盘又是红2.2的节奏 乐于助人的安哪 10-2710-27 10:03
- 38 0 [盛美上海吧] 跌的时候,一马当先;涨的时候,倒车尾 股友rjX3K7 10-2710-27 10:03
- 30 0 [捷成股份吧] 出生 狼崽崽 10-2710-27 10:03
- 39 0 [长虹美菱吧] 放弃幻想吧,拥抱科技才是春天。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10-2710-27 10:03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么大的市值流入一个亿没意思的,都是骗人接盘 副主力的大哥 10-2710-27 10:03
- 34 0 [深证成指吧] 滞后大盘整整1000点 股友tpLmGX 10-2710-27 10:03
- 30 0 [星源材质吧] 一辈子吃不上3菜一汤 忠心地木笔 10-2710-27 10:03
- 52 0 [光洋股份吧] 大盘涨你不涨不顺势而为。大盘跌你拼命跌。不懂 股友b9OmhR 10-2710-27 10:03
- 41 0 [视觉中国吧] 快跑还要跌两天,今天高开诱多哟 中老年活动中心 10-2710-27 10:03
- 41 0 [泸天化吧] 本地人都不买的公司,外地人抢着买。不分红的亏 远离股市你就赢了 10-2710-27 10:03
- 40 0 [寒武纪吧] 利空国产替代,利好cpo 基民etf360 10-2710-27 10:03
- 57 0 [明泰铝业吧] 大盘马上4000点了,这公司自以为三季报做的不错 股友20K650H833 10-2710-27 10:03
- 40 1 [山鹰国际吧] 慢慢磨,磨他个十年八年。 一望无边 10-2710-27 10:03
- 48 1 [阿里巴巴-W吧] 赚点走了,未来未可知,只争当下! n430613359577472 10-2710-27 10:03
- 93 1 [大众公用吧] 你以为它要破位,突然来个拉升,你以为它要上冲 stockhero1 10-2710-27 10:03
- 57 1 [晋亿实业吧] 就一哈怂 n14102666367fff9 10-2710-27 10:03
- 36 0 [科华数据吧] 这个主力很坚决义无反顾的要走,多头无力招架 股友1177N3387A 10-2710-27 10:03
- 36 0 [*ST岭南吧] 今天大家都被流放岭南 仓又夹错 10-2710-27 10:03
- 23 0 [锦华新材吧] 破新高,前途无限,150以上 铁盆洗脚 10-2710-27 10:03
- 39 0 [*ST动力吧] 这些小散2元多点的股有什么好怕的,放心持有。 股友pph66A 10-2710-27 10:03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狗长安到底想干嘛 金先生123 10-2710-27 10:03
- 34 0 [卓胜微吧] 亏死了真就是个 飘逸的游艳娥 10-2710-27 10:03
- 40 0 [武商集团吧] 指数4000了,跟你有毛关系 从此心如止水 10-2710-27 10:03
- 26 0 [中马传动吧] 跟跟福龙马也行呀 tj风云 10-2710-27 10:03
- 41 0 [常山北明吧] 到10点了还不放量,但却涨了1个点,有点意思 有条理的低吸 10-2710-27 10:03
- 657 5 [Jingbo Technology Inc吧] 有SVMB股票的,耐心等待,积极参与分享,不要没 可爱的龙哥 09-2110-27 10:03
- 33 0 [振东制药吧] 我去6.92接回来哦都跌穿懂啊6.90了。,魂淡 各位都是叻色 10-2710-27 10:03
- 35 0 [航天信息吧] 预期明天的大盘:惯性冲高+回落震荡 股友379C808T71 10-2710-27 10:03
- 29 0 [马可波罗吧] 早点退市吧 每秒都大吉大利 10-2710-27 10:03
- 39 0 [飞利信吧] 还能飞吗 追逐龙头 10-2710-27 10:03
- 42 0 [上能电气吧] 真垃圾 股友QQSwqn1647 10-2710-27 10:03
- 45 0 [渝农商行吧] 都在观望6.5入手 憨态可掬的康飞文 10-2710-27 10:03
- 37 0 [每日互动吧] 除了跌你什么都不会。砸岁股 兵哥1号 10-2710-27 10:03
- 30 0 [ST东时吧] $ST东时(SH603377)$ 幸运的小航 10-2710-27 10:03
- 36 0 [海新能科吧] 主力贪婪,公司失德! 股友71f33w3753 10-2710-27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