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要玩脱了,砸自己手里吧,不回踩怎么更好的进攻 超级无敌旋风小子 10-2710-27 10:20
- 42 0 [海螺水泥吧] 来个火箭发射,死螺子 一脸惘然 10-2710-27 10:20
- 39 0 [卓翼科技吧] 你真牛逼--大盘这么涨你都还跌 旷世不羁 10-2710-27 10:20
- 55 0 [广信材料吧] 这个股是T股,涨了就要卖不要存幻想 股友7U3525q912 10-2710-27 10:20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这是什么鬼操作 整齐地齐天大圣 10-2710-27 10:20
- 44 0 [汉威科技吧] 绿了 股海之星火燎原 10-2710-27 10:20
- 36 0 [城地香江吧] 牛 俺要回本就跑 10-2710-27 10:20
- 37 0 [启明信息吧] 好狠啊~~本来盈利30多个点的,这一点格局不了啊 股友5w7A018165 10-2710-27 10:20
- 56 2 [向日葵吧] 每天都想赚钱的人,最后都是亏的一地鸡毛。 粉裳姐姐 10-2710-27 10:20
- 78 3 [兆新股份吧] 1030有神秘财团进场 红蓝绿波色 10-2710-27 10:20
- 104 2 [方正科技吧] 买方正不如买英维克 心靜則勝 10-1610-27 10:20
- 32 0 [壹网壹创吧] 杂皮 变通则久 10-2710-27 10:20
- 33 0 [新强联吧] 放心买,亏了算我的,兄弟们 挣够3迁万就收手 10-2710-27 10:20
- 44 0 [宇环数控吧] 简直是没脸没皮 可持续涨停 10-2710-27 10:20
- 34 0 [*ST沐邦吧] 下午还是跌停 股友L831870d57 10-2710-27 10:20
- 38 0 [中安科吧] 今天大盘就要上4000点了,你还在这主力太恶心了 股友16Fp683678 10-2710-27 10:20
- 52 0 [江苏金租吧] 你比农行差那里了? 股友ocS22T 10-2710-27 10:20
- 137 0 [强达电路吧] 先挂一部分等你来吃 本金30W小韭黄 10-2710-27 10:20
- 26 0 [三花智控吧] 完了!!!! 飘逸的耿日轩 10-2710-27 10:20
- 37 0 [华大九天吧] 这票已经完美错过了所有的上涨机会及窗口,几百 贴心的乔怡萱 10-2710-27 10:20
- 40 0 [健盛集团吧] 你会起飞吗?坐等涨停 股友32312pm251 10-2710-27 10:20
- 50 1 [常山北明吧] 赶紧跑了 股友0q22g68999 10-2710-27 10:20
- 498 3 [士兰微吧] 一贯尿性,被我抓的死死,多了15%利润,有图为 一直是盈利的 10-2710-27 10:20
- 80 2 [特变电工吧] 60出了一半,剩下的破五分钟就走 锦鲤捞月 10-2710-27 10:20
- 50 1 [青矩技术吧] 分时看典型的出货形态,上当了 随便怎么都可以4820 10-2410-27 10:20
- 64 2 [统一股份吧] 打算开始定投这个股,每周500股,直到那天 格局一下就回落 10-2310-27 10:20
- 42 0 [海澜之家吧] 这B风水不好。可以理解 AABB见怪不怪 10-2710-27 10:20
- 40 0 [工商银行吧] 不是哥们 股友933o3927H1 10-2710-27 10:20
- 36 0 [长安汽车吧] 我的预言100%准,记录可查 全网数据服务 10-2710-27 10:20
- 32 0 [中兵红箭吧] 什么蜡鸡,走了再也不碰 桀骜不驯的涨停哥 10-2710-27 10:20
- 32 0 [泰晶科技吧] 现在知道有多垃圾了吧, 我是扇贝 10-2710-27 10:20
- 42 0 [好太太吧] 10几个点的利润快格局没了,这辣股 混搭的混达 10-2710-27 10:20
- 44 0 [御银股份吧] 马上反绿了,走了 股友Mh6xbk 10-2710-27 10:20
- 43 0 [星辉娱乐吧] 之前说过天天吃面!30号以后还有大面等着! 谦虚谨慎的兰楚3 10-2710-27 10:20
- 33 0 [A50期指吧]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触碰一下4000再回去! 姐永远是女神 10-2710-27 10:20
- 38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过气了这玩意 跟庄能吃肉 10-2710-27 10:20
- 39 0 [欧菲光吧] 66666666 股友239FG71156 10-2710-27 10:20
- 61 1 [昊华科技吧] 在周线有效站上120线之前,你要相信小主力的基 股友2W3o513250 10-2710-27 10:20
- 135 2 [聚灿光电吧] 目测明天能突破10.66高点 直率的席杰1 10-2610-27 10:20
- 59 1 [广东宏大吧] 这才哪到哪儿啊。 基民ok6Hmw 10-1710-27 10:20
- 38 0 [沪电股份吧] 完了这走势今天不会就这样废了吧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0:20
- 33 0 [南大光电吧] 早上又套了一批人 买股票的姐姐 10-2710-27 10:20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1.65元75万手压的思思妥妥的! 宏图腾达的带土 10-2710-27 10:20
- 30 0 [华建集团吧]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每天吃板 10-2710-27 10:20
- 53 0 [东方精工吧] 大盘马上4000点新高,祝贺今年的股友已经全都赚 吴某人1 10-2710-27 10:20
- 40 0 [天娱数科吧] 目前过于下降压力线位置,突破过去转牛市 轻快的斗金 10-2710-27 10:20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黄线直线跳水,赚钱效应几乎没得了 糖馒头 10-2710-27 10:20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太可怜了 股友686107v09d 10-2710-27 10:20
- 41 0 [海澜之家吧] 今天这盘洗的狠,利用大盘涨,开盘就猛砸一下, 挖掘低价质优股 10-2710-27 10:20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看到银行从深水拉起来,我还是先走吧 透明的七夜薰 10-2710-27 10:20
- 27 0 [万向钱潮吧] 绿了绿了。子 股友0Y08U06138 10-2710-27 10:20
- 39 0 [晶晨股份吧] 这是什么破芯片公司哟??涨得没别人好,跌得比 股友33Z577u532 10-2710-27 10:20
- 42 0 [二六三吧] 别在这里浪费时间了,外面大好的行情都耽误了 财不入急门幸运 10-2710-27 10:20
- 49 0 [国安股份吧] 一直有大单砸 牧羊人58 10-2710-27 10:20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4000点买4只4只股票全跌 股友MTuD5z0905 10-2710-27 10:20
- 225 10 [利欧股份吧] 各位大师们,有没有5.8的,能回本吗? 股友0k919279G7 10-2710-27 10:20
- 44 0 [京华激光吧] 气死了,以为今天会冲,早上给个假像,后悔早没 涨红了双眼 10-2710-27 10:20
- 31 0 [民生银行吧] 大盘逆子 佛系玩家卧龙 10-2710-27 10:20
- 44 0 [佳发教育吧] 完了,主力疯狂抛售,散户哭爹叫娘 长城及时雨 10-2710-27 10:20
- 30 0 [晶瑞电材吧] 主力出货出的好爽 带头大哥666 10-2710-27 10:20
- 29 0 [阳光电源吧] 放量下跌,主力跑路 抢氦保供鑫家菌 10-2710-27 10:20
- 37 0 [风华高科吧] 还是老样子,回本的日子又遥遥无期了 亏损的小散 10-2710-27 10:20
- 37 0 [温州宏丰吧] 业绩扭亏了,股价没有扭亏! 股友WR18169616 10-2710-27 10:20
- 59 0 [福瑞达吧] 买了这货的认倒霉吧!赶紧调仓换股。 股友2111936J0z 10-2710-27 10:20
- 43 1 [神开股份吧] 柚子抄底反攻拉高,机构高位兑现,我管你怎么玩 空尼鸡蛙 10-2710-27 10:20
- 51 3 [八亿时空吧] 主力资金在不断跑吗 股友999hh28882 10-2710-27 10:20
- 42 0 [亿纬锂能吧] CCCCCCCC 基民MQbxFh 10-2710-27 10:20
- 27 0 [中兴通讯吧] 会绿的!赶紧卖掉了! 电子产业口 10-2710-27 10:20
- 43 0 [宇晶股份吧] $宇晶股份(SZ002943)$ 股友70O29t0956 10-2710-27 10:20
- 88 0 [罗博特科吧] 戴总周末在小群透露三季报亏损2个亿但是业绩明 好运来噜 10-2710-27 10:20
- 40 0 [耀皮玻璃吧] 拉几你张一天就呀就不涨? 金福纳财 10-2710-27 10:20
- 40 0 [兆龙互连吧] 杂毛终究还是杂毛,没有资金看得上的 书声的饶蘅 10-2710-27 10:20
- 31 0 [XD国泰海吧] 你算个什么东西 股民扬帆 10-2710-27 10:20
- 28 0 [电投绿能吧] 被这个一文不值的改名字害着了 温情的常城星 10-2710-27 10:20
- 36 0 [安培龙吧] 它今天跌是因为解禁吗 股友v92L167538 10-2710-27 10:20
- 29 0 [莲花控股吧] 这货没救了 有组织能力的魏鸣 10-2710-27 10:20
- 35 1 [奋达科技吧] 更名叫达吧 股友61688ux687 10-2710-27 10:20
- 85 1 [华映科技吧] 华映是不是福建的股,之前一直拉到8块多,当时 股友l10705396p 10-2710-27 10:20
- 50 2 [高争民爆吧] 天天新低,没救 股友g7UR6Y 10-2710-27 10:20
- 50 1 [尔康制药吧] 再跌点老子就可以买点了。快快快。砸砸砸。 该退出股市了 10-2710-27 10:20
- 45 1 [南风股份吧] 这是做T呢?买点玩 荔枝挂枝头 10-2710-27 10:20
- 149 2 [大洋电机吧] 解放了上一天打板的人,又是上演8分钟行情,有 微风催 10-2710-27 10:20
- 85 2 [XD陕西煤吧] 随便你涨,不到21绝对不会买入! 我九九归一 10-2710-27 10:20
- 58 1 [东通退吧] 不妨看看三季报再走啊。万一不退了。 谁买谁吃大亏 10-2710-27 10:20
- 106 2 [博通集成吧] 看来下周一,半导体板块还会强势上行! 财源腾达得苏星河 10-2510-27 10:20
- 3453 14 [鹏华上证科创综合ETF联接C吧] 最近 生财有道君2 10-2410-27 10:20
- 62 1 [彤程转债吧] 这种波动大的行情,还是玩玩转债,进可攻,退可 冬冬1104 10-1410-27 10:20
- 148 0 [三峡能源吧] 请问贵公司在阿拉伯或者非洲等沙漠地区有风光新 三峡能源股友 10-1610-27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