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6 [潍柴动力吧] 哎呀,周四被主力吓得卖出一笔,结果慌张中买进 一种态度 10-2710-27 10:23
- 134 2 [华康洁净吧] 今天是新一波主升浪的开始,坐稳扶好,静等起飞 游泳的鱼_000 10-2710-27 10:23
- 151 4 [富瀚微吧] 芯片涨价,难道芯片质量有问题? 股友GGAAeh0297 10-2610-27 10:23
- 34 0 [科翔股份吧] 还不错 有条理的王者 10-2710-27 10:22
- 44 0 [电池ETF招商吧] 你玩呢?大哥 大米1888 10-2710-27 10:22
- 31 0 [赣锋锂业吧] 我一进就跌 股友yy66170689 10-2710-27 10:22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看到有一半股而且还是那一半股跌的。我就放心了 打工补仓168 10-2710-27 10:22
- 26 0 [亿纬锂能吧] 大股东卖公司给你。 洞庭水lwh 10-2710-27 10:22
- 42 0 [太阳能吧] 都散了吧耽误时间这个企业废废了!! hejun88199 10-2710-27 10:22
- 33 0 [ST远智吧] 你牛逼。我走了。你慢慢玩吧 股友0652au9982 10-2710-27 10:22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智能机器检测到机构疯狂套现离场,注意风险 股友2r0919962d 10-2710-27 10:22
- 329 0 [淮北矿业吧] 专业对着干 只想回本远离 10-2710-27 10:22
- 28 0 [厦工股份吧] 跌- 财富自由主人 10-2710-27 10:22
- 45 1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没戏了,看看后几天咋样吧 股友3099769L1f 10-2710-27 10:22
- 54 1 [华脉科技吧] 为什么停牌 股友2y70z82929 10-2710-27 10:22
- 86 4 [酒鬼酒吧] 我已经迫不及待了,大涨大涨 全网数据服务 10-2710-27 10:22
- 29 0 [天海防务吧] 够烂的这货 股友mvccz2 10-2710-27 10:22
- 39 0 [川润股份吧] 拉升为了出货 不羁的别茜 10-2710-27 10:22
- 31 0 [天娱数科吧] 我在st天娱等你。看好天娱下1快。 MangoHunter 10-2710-27 10:22
- 68 0 [华能国际吧] 会不会到7.78就又回头了哦,我还没有出套呢。 股友9r76r25191 10-2710-27 10:22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显的拉高出货,拉指数,掩护主力出货 敢说真话哥 10-2710-27 10:22
- 91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这基稳还是挺稳的,相比其他丢蛋的债基,好很多 红红火火lucky 10-2710-27 10:22
- 37 0 [合康新能吧] 美的股票都不能进,大股票太黑心了 富可生财地明月心 10-2710-27 10:22
- 32 0 [天汽模吧] 玩完了 坚韧的韭菜6199 10-2710-27 10:22
- 1176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仙通没啥好说的啊。10周线不破就拿着。这个月能 刚入2个月的韭菜 10-2710-27 10:22
- 34 0 [拓维信息吧] 补涨吧 修心涅槃 10-2710-27 10:22
- 32 0 [蔚蓝锂芯吧] 很强 骑扬大展的白沉香 10-2710-27 10:22
- 36 0 [*ST大晟吧] 亏嘛了 股友i5253931z0 10-2710-27 10:22
- 28 0 [晶盛机电吧] 下水道式下跌出货 三千若水 10-2710-27 10:22
- 50 1 [昊创瑞通吧] 只有一亿出头利润,还得腰斩 牛笔克拉斯基 10-2710-27 10:22
- 38 1 [安泰科技吧] 老庄就喜欢吃独食要么就玩炸板 a笑看风云 10-2710-27 10:22
- 68 2 [泰胜风能吧] 越跌越买,我不会害你的,况且我自己都在买,这 自由哥888 10-2710-27 10:22
- 94 2 [金卡智能吧] 此货有量子科技概念,目标价18元,大家要坐稳了 谈股论金8848 10-2710-27 10:22
- 41 1 [奋达科技吧] 到底是个啥玩意呀! 波浪卷卷发 10-2710-27 10:22
- 83 4 [ST新华锦吧] 不好,主力在出货,快跑 汐潮有信 10-2710-27 10:22
- 160 2 [股市实战吧] 老牛的:爱普股份,也起来了! 老牛的日记 10-2710-27 10:22
- 64 0 [信澳核心科技混合A吧] $信澳核心科技混合A$科技这条线今年更有含金量 峰回路转暖阳阳 10-2710-27 10:22
- 27 0 [天府文旅吧] 三季报应该不错的吧?!怎么了?!不应该吧! 东财网友7851513598022636 10-2710-27 10:22
- 33 0 [科华数据吧] 这是发生了什么 大多头10000 10-2710-27 10:22
- 32 0 [苏泊尔吧] 准备直线下去,真厉害,人气也在一路下滑 尽职的袁莉萍 10-2710-27 10:22
- 34 0 [万安科技吧] 你是来搞笑的吗 股友vKItOu 10-2710-27 10:22
- 24 0 [云南铜业吧] 金属铜类上市公司里的垃圾股 YUSHUA 10-2710-27 10:22
- 33 0 [科大智能吧] 科大大家快跑 古得材 10-2710-27 10:22
- 27 0 [华天科技吧] 这票基本废了。 股友3659R03K07 10-2710-27 10:22
- 24 0 [晶瑞电材吧] 光刻胶YYDS,冲啦。。。 昌红一路长红 10-2710-27 10:22
- 38 0 [中航重机吧] 这股真牛,全利好,不涨 股友v6l9600260 10-2710-27 10:22
- 49 0 [飞利信吧] 为了减少损失,把仓位再减减,应声一下,几个做 流连忘返韭菜 10-2710-27 10:22
- 56 1 [圣湘生物吧] 撤退啊!兄弟们 a369369999 10-2710-27 10:22
- 108 1 [港股通金融ETF华夏吧] 为啥会往下走 基民751m81n100 10-2710-27 10:22
- 1204 35 [章源钨业吧] 个人觉得可以逢低介入~仅供参考 懒人玩股逍遥牛 10-2210-27 10:22
- 227 4 [海量数据吧] 海量数据:海量数据关于202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 海量数据资讯 10-2110-27 10:22
- 42 0 [赛微电子吧] 和闻泰科技收益差了30个点以上了。看看差50个点 Lersda 10-2710-27 10:22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,又是一日游 张三石 10-2710-27 10:22
- 96 0 [中广核技吧] 市场水只有这么多,稳指数大市值股才有机会,中 股友r1591570r8 10-2710-27 10:22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快3000家绿了 吗的ABCD 10-2710-27 10:22
- 48 0 [德尔未来吧] 预期兑现的下跌模式吗 财神家的发财树 10-2710-27 10:22
- 43 0 [常山药业吧] 大哥,你怎么飞了… IAMCHEN陈爱莲 10-2710-27 10:22
- 31 0 [五粮液吧] 恭喜五粮液,彻底沦为垃圾股! 乐观的旗手 10-2710-27 10:22
- 27 0 [长城军工吧] 大盘跳水不用跟跌不跟涨 有条理的冷天龙19 10-2710-27 10:22
- 45 0 [三利谱吧] 为什么跌? 正派的米老鼠 10-2710-27 10:22
- 25 0 [大有能源吧] 大有6 暴富开盘起 10-2710-27 10:22
- 206 0 [长电科技吧] 看看吧,这些犟种 股友1996t6576f 10-2710-27 10:22
- 31 0 [奥迪威吧] 真是个sb公司 新奇的柳翼扬 10-2710-27 10:22
- 141 3 [双杰电气吧] 磐石老师怎么没出声了啊?做双杰电气他确实分析 双沐汇财 10-2710-27 10:22
- 88 2 [ST萃华吧] 傻票大盘4000点了,还泛绿,三季报丑媳妇要见公 股友CamCXl 10-2710-27 10:22
- 65 1 [奥特佳吧] 奥特佳解禁了,估计要大跌。 旺财518 10-2710-27 10:22
- 47 1 [绿地控股吧] 大盘4000了,什么时候可以给我回到2.10 红红菲菲1455 10-2710-27 10:22
- 75 2 [上海机场吧] 这个总经理走的好啊,上任9个月不干人事。 多财多亿的王多鱼 10-2710-27 10:22
- 76 2 [科创创业ETF方正富邦吧] 有人涨停挂单了 股友366081Yz18 10-2710-27 10:22
- 75 2 [美盈森吧] 今晚肯定预曾。买就对了 有幽默感的施贺 10-2710-27 10:22
- 37 0 [新莱应材吧] 160多亿市值才5万多股东! 峰升氺起 10-2710-27 10:22
- 27 0 [珠江钢琴吧] 下午拉板先买了不客气了 个股属性研究员 10-2710-27 10:22
- 34 0 [国机重装吧] 买买买 英雄莫问出处 10-2710-27 10:22
- 43 0 [招商南油吧] 跌时跟的紧,涨时你跑边 喝点汤行不 10-2710-27 10:22
- 27 0 [陕西黑猫吧] 买崩问题不大 股友2029511EZ9 10-2710-27 10:22
- 34 0 [生物医药ETF天弘吧] 擦呢吗的,你涨了吗?就跳水 不当韭菜9523 10-2710-27 10:22
- 32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明天再板一个吧 股友17939Vn758 10-2710-27 10:22
- 59 1 [保利发展吧] 国家维护股市稳定,保利股价确持续稳步向下,值 魔王粉 10-2710-27 10:22
- 639 1 [华新建材吧] 5年半终于涨回来了 炒股游击队中队长 10-2710-27 10:22
- 101 3 [大秦铁路吧] 基本面坏了,持续下跌趋势,温水煮青蛙,螺旋式 西安天意投资 10-2710-27 10:22
- 42 1 [果麦文化吧] 果麦还在跌,我咋办啊,已经满仓了%% 请叫我li隆基 10-2710-27 10:22
- 57 2 [滨江集团吧] 空头是真猛啊 艾尔1982 10-2710-27 10:22
- 33 0 [第一创业吧] 我一般情况下不骂人的,今天我实在忍不了了,我 苏U车神炒股 10-2710-27 10:22
- 32 0 [广电运通吧] 不绿一下大股东不舒服 三分努力七分注定 10-2710-27 10:22
- 28 0 [合锻智能吧] 主力没实力,不敢拉 发财哥2026 10-2710-27 10:22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气死了,周三甩走,就这么连涨 股友0X629607C2 10-2710-27 10:22
- 56 0 [埃斯顿吧] 买点拿着吧,管你涨不涨,买几手先拿着 囍I多I多 10-2710-27 10:22
- 56 0 [联明股份吧] 有堆量,怎么走成这样?小单出货么? 情绪稳定的T4on 10-2710-27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