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科大国创吧] 苏南帮拉高跑了,不知道又套了谁 彼岸花开背上纹 10-2710-27 10:23
- 39 0 [中信海直吧] 主力都在大盘股里抱头取暖。没戏。 股友622nW56621 10-2710-27 10:23
- 35 0 [ST远智吧] 不要怀疑gj牛市的决心 盐焗的小型犬 10-2710-27 10:23
- 28 0 [国轩高科吧] 上周委托就差一分钱没买上,结果大肉没吃上 股友12T65l6237 10-2710-27 10:23
- 7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各位大神好,为什么好多基金看不到收益预计了。 勇敢无畏的雷麦克 10-2710-27 10:23
- 26 0 [郑州煤电吧] 5秒涨停牛逼 小满胜万全llh 10-2710-27 10:23
- 29 0 [晶瑞电材吧] 唉什么龙头,进了就跌! 股友ys1VgW 10-2710-27 10:23
- 43 0 [霍普股份吧] 别的不说,同比减亏是个好事儿 乌拉乌拉乌 10-2710-27 10:23
- 48 1 [群兴玩具吧] 从高位到今天股价腰斩一半过,还是退市好了.别 股友iN32156391 10-2710-27 10:2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就死科技了 善于赚钱 10-2710-27 10:23
- 38 0 [鼎龙股份吧] 退市垃圾 莲子心lw 10-2710-27 10:23
- 36 0 [TCL科技吧] 垃圾至极 登高望远股旺金来 10-2710-27 10:23
- 87 0 [沪电股份吧] 进入算力密集催化周,AI叙事加速中! MT调研1 10-2710-27 10:23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不是拉理想过来挡子弹了吗?怎么火力还这么猛 态度正确一霍景良 10-2710-27 10:23
- 28 0 [石化机械吧] 还有一个跌停 唐三v小舞 10-2710-27 10:23
- 43 0 [普洛药业吧] 大盘4千点了,你还在这个鬼样子 股友7FLOcq 10-2710-27 10:23
- 21 0 [小米集团-W吧] 致敬问界,大家不要慌,等发布会过来了直接50% 敢作敢当的白宇航 10-2710-27 10:23
- 57 0 [湖南白银吧] 跟跌不跟涨,感觉被做局 炒股赚学废 10-2710-27 10:23
- 38 0 [中国软件吧] 人才 学会空仓1688 10-2710-27 10:23
- 30 0 [通源石油吧] 3季报肯定是废了,跑 牧古牛雄 10-2710-27 10:23
- 35 0 [蔚蓝锂芯吧] 哦豁 英雄本质 10-2710-27 10:23
- 27 0 [新易盛吧] 红肥绿瘦,主力等着你们卖呢 小9菜芽子 10-2710-27 10:23
- 31 0 [ST南都吧] 哈哈烂票就是来票 股友8r2a4k 10-2710-27 10:23
- 30 0 [当升科技吧] 暴殄天物 东财网友1275513625784754 10-2710-27 10:23
- 352 0 [中国广核吧] 能涨4个点啊,小盒子你怎么回事 股友8W737o7178 10-2710-27 10:23
- 27 0 [当升科技吧] 暴殄天物 东财网友1275513625784754 10-2710-27 10:23
- 37 0 [山东墨龙吧] 如此无良,会有报英的 股友a0DFAa7692 10-2710-27 10:23
- 50 0 [*ST高科吧] 今天如果拉起来了,就有点看头了。 小小心心念 10-2710-27 10:23
- 31 0 [亿纬锂能吧] 65 股友U8x6577181 10-2710-27 10:23
- 38 0 [宏德股份吧] 宏德股份和自身的区域优势是否已经形成了片区竞 股友8271W3r199 10-2710-27 10:23
- 141 0 [紫金黄金国际吧] 从古至今黄金涨美元变废纸,港币对标美元!美元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0:23
- 125 0 [芯片ETF华夏吧] 好消息是砸盘和吸筹的大A特色!如何在股市中生 独自等待2019 10-2710-27 10:23
- 38 0 [石化机械吧] 终于封死跌停了 布偶猫666 10-2710-27 10:23
- 32 0 [*ST中岩吧] 好股靠业绩挣钱,靠割股民的钱来支撑业绩 鑫盛汇 10-2710-27 10:23
- 38 0 [炼石航空吧] 这样压价明显格局小,未来是蓝天宇宙,如今却为 鑫鑫火生金 10-2710-27 10:23
- 39 0 [金盾股份吧] 指数涨你跌,指数跌你还是跌,比老婆偷人还难受 股友It61868681 10-2710-27 10:23
- 29 0 [润和软件吧] 上车 股友DrSdBd 10-2710-27 10:23
- 29 0 [润和软件吧] 买在山顶了 顽强的韭 10-2710-27 10:23
- 36 0 [万马股份吧] 马腿又断了 阿拉怪人 10-2710-27 10:23
- 49 0 [宝光股份吧] 你爹中国西电都已经涨停了。。。 Amoszhao 10-2710-27 10:23
- 32 0 [中广核技吧] 兄弟们,开心么,开心,笑! 信仰神 10-2710-27 10:23
- 48 1 [万科A吧] 大盘暴涨,突破4000,普天同庆,难道和地产一点 空君总舵主 10-2710-27 10:23
- 50 1 [新农股份吧] 成交量不少呀,今天割的挺多的,挺好,这股新手 青青一棵草 10-2710-27 10:23
- 90 3 [*ST沐邦吧] 其实我觉得今天如果不红盘,尾盘就走!风险大于 基民30M8k6 10-2710-27 10:23
- 52 1 [视觉中国吧] 什么情况?大盘4000点了,你还20块6 股友8w61791z08 10-2710-27 10:23
- 42 1 [省广集团吧] 大盘都快4000了 股友33561P32I5 10-2710-27 10:23
- 101 3 [天汽模吧] 哪些还忽悠买的做个人积点德!看看大盘都涨成怎 未来的李问筠4 10-2710-27 10:23
- 295 6 [盛屯矿业吧] 继续持有。仅供参考 懒人玩股逍遥牛 10-2710-27 10:23
- 70 1 [中公教育吧] 谁知道我这4年是怎么过的 骑扬斗金de朱竹清 10-2710-27 10:23
- 40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又要套人 己午成祥富贵盈 10-2710-27 10:23
- 81 0 [专精特新ETF富国吧] 不好,机构进来了 小柚子玩量价 10-2710-27 10:23
- 38 0 [东百集团吧] 叫你们别买杂毛,非要买杂毛 令狐冲冲冲冲冲呀 10-2710-27 10:23
- 5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小米理想比亚迪尤其比亚迪离谱,自从纳入恒科后 星光大赏 10-2710-27 10:23
- 43 0 [大商股份吧] 大伤股份,大伤元气 股友690637RT26 10-2710-27 10:23
- 28 0 [超颖电子吧] 十倍十倍十倍 股友156937265 10-2710-27 10:23
- 26 0 [华建集团吧] 跌停了我再买1000手。 股海有明月 10-2710-27 10:23
- 310 1 [中国西电吧] 卖飞 道法自然679 10-2710-27 10:23
- 51 1 [捷佳伟创吧] 但凡你涨两天我都卖了,既然你这样砸,那你一手 在西塘 10-2710-27 10:23
- 107 2 [*ST亚士吧] 财务这么差真敢赌 龙头作手kk 10-2710-27 10:23
- 94 4 [大洋电机吧] 下午涨停散户快点跑 软小二之坨坨肉 10-2710-27 10:23
- 284 9 [中国广核吧] 不是,这涨的我害怕啊 股友566qK02665 10-2710-27 10:23
- 84 2 [曙光股份吧] 一帮狗皮膏药大户和做套的散户,还要西贝拉过来 小赌怡情666 10-2710-27 10:23
- 227 5 [首开股份吧] 我周五说了是最后大涨前的最后砸盘,现在相信来 天天向上20220428 10-2710-27 10:23
- 55 2 [皇氏集团吧] 哪个机构能如此有组织的,搞一堆号来这里天天吹 大财哥 10-2710-27 10:23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什么时候涨到八块了,不是两块吗? 站岗润和快五年了 10-2710-27 10:23
- 24 0 [南大光电吧] k线好歹得是红的啊不然太难看了 n14157946145c452 10-2710-27 10:23
- 34 0 [首开股份吧] 机器人完了 十八线次级游资 10-2710-27 10:23
- 94 0 [中泰安弘债券C吧] 你们说要不要借机加点呢?你们怎么看 秋意浓浓 10-2710-27 10:23
- 28 0 [陕西黑猫吧] 冬炒煤 长拿趋势票 10-2710-27 10:23
- 27 0 [晶瑞电材吧] 套人模式开始了 股市呆呆狗 10-2710-27 10:23
- 28 0 [陕西黑猫吧] 郑州煤电涨停了 股友Bn50nL 10-2710-27 10:23
- 22 0 [雅创电子吧] 估计增发价20不到 股坛小吊 10-2710-27 10:23
- 139 0 [大连友谊吧] 上有就开始建仓了,吃波小肉,里面主力还是有的 股市研究生668 10-2710-27 10:23
- 38 0 [华兰生物吧] 分红到手就开卖?真是服了 学而思思而学 10-2710-27 10:23
- 33 0 [万丰奥威吧] 真牛逼,还涨停,不跌就不错了 友爱的雷伟涛1 10-2710-27 10:23
- 38 0 [天桥起重吧] 杂毛 刚强的唐逸凡 10-2710-27 10:23
- 77 0 [*ST金灵吧] 2025年三季度减亏金通灵股东户数下降6.29% 国人钱光6398 10-2710-27 10:23
- 31 0 [XD贵州茅吧] 白酒板块都是它们几个头部白酒自己酿的后果 勤恳之丁春秋 10-2710-27 10:23
- 73 0 [通鼎互联吧] 没有老板完蛋或者巨亏影响,股票就是一滩死水 佐罗牛奔 10-2710-27 10:23
- 25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可以抄底了哈 右手玩鸟 10-2710-27 10:23
- 36 0 [联创电子吧] 拉稀电子 道友有涨停吗 10-2710-27 10:2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又起来了,然后再砸,个股就全绿了 我给主力送钱花 10-2710-27 10:23
- 34 0 [步步高吧] 如果我。没猜错的话,怕是要收绿1.0 铁手无情 10-2710-27 10:23
- 62 3 [*ST南置吧] 地板上先拣三成,三个跌停打满装死 明媚得小燕子 10-2710-27 10:23
- 36 0 [太极集团吧] 把我带上车了,别演我 股友3FQITk 10-2710-27 10:23
- 39 0 [卧龙新能吧] 手贱感觉今天不会绿呢,利润跑完了 绿油油的大芹菜 10-2710-27 10:23
- 33 0 [宁德时代吧] 带翻电池板块了 唯一小薇 10-2710-27 10:2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智能机器检测到机构疯狂套现离场,各位注意风险 股友2r0919962d 10-2710-27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