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世纪瑞尔吧] 5元低吸 星火相传 10-2710-27 10:20
- 32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狠人一把干47万手 使命杀神 10-2710-27 10:20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虚拉指数无意义。 B3000 10-2710-27 10:20
- 30 0 [骆驼股份吧] 四千五百只票,随便买个都赚钱了。唯独买了这个 股友206723L11C 10-2710-27 10:20
- 36 0 [天汽模吧] 好好的股票不搞,搞着这种恶心操作 股友559956E96G 10-2710-27 10:20
- 34 0 [天齐锂业吧] 俺要加仓了,两眼一闭就是睡,两眼一睁就是干。 股友8m89629e06 10-2710-27 10:20
- 61 1 [漳州发展吧] 主力在想什么?脑子里都是水吧?还不借着平潭格 涨升一片形势大好 10-2710-27 10:20
- 47 1 [顺鑫农业吧] 你们还顺心吗 我姓拜 10-2710-27 10:20
- 57 1 [怡合达吧] 这些小散给那大股东减持添加燃料,亏损不值得同 价值投资守护者168 10-2710-27 10:20
- 49 2 [智动力吧] 今天挑战一下16.5高度! 魁奇一路 10-2710-27 10:20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都以为会用券商破4000,结果银行关系硬,用银行 专业往沟里带 10-2710-27 10:19
- 34 0 [中京电子吧] 大盘高哥,你是什么情况 股市不养老 10-2710-27 10:19
- 38 0 [海容冷链吧] 止盈N回了,C性 事了拂 10-2710-27 10:19
- 38 0 [美盈森吧] $美盈森(SZ002303)$ 咕噜圈Q 10-2710-27 10:19
- 39 0 [高新兴吧] 这货绿色mao子戴惯了,不绿不开心 刀光剑影1 10-2710-27 10:19
- 41 0 [斯莱克吧] 大盘越涨它越跌 抄低不抄底 10-2710-27 10:19
- 33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gg了这是把多少人挂山顶了 股友26e935A877 10-2710-27 10:19
- 53 0 [华丽家族吧] 怕的、举棋不定的、不抱希望的→该走的应该都走 兆新丰 10-2710-27 10:19
- 33 0 [二六三吧] 这股有点意思,没耐心泡蘑菇的绕道啊 低位伏击 10-2710-27 10:19
- 41 0 [阿尔特吧] 完美的错过牛市,不知管理层怎么想的? n6768137724172369716 10-2710-27 10:19
- 91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买在2800点,亏在4000点。经理。 秋日安怡 10-2710-27 10:19
- 55 0 [光大银行吧] 又想骗? 目标牛散 10-2710-27 10:19
- 29 0 [海峡创新吧] 统一板了 Jenice 10-2710-27 10:19
- 33 0 [富乐德吧] 实在是普天同庆,大盘马上就4000点了。牛啊,牛 乾坤少侠 10-2710-27 10:19
- 46 1 [信邦制药吧] 真孙子 金城1969 10-2710-27 10:19
- 90 1 [新疆众和吧] 因为有特变,众合就是附属公司,资金要拉升必须 丙照乾坤 10-2710-27 10:19
- 44 1 [光大证券吧] 买这股票要错过牛市 ghoohdlldp 10-2710-27 10:19
- 86 2 [恒宝股份吧] 这是要涨停?我要走吗明天肯定又是跌.31回本遥 平静的等待变红 10-2710-27 10:19
- 419 8 [洛阳钼业吧] 8块拿到现在,我要跑吗 粮伴121 10-2710-27 10:19
- 53 0 [大港股份吧] 感觉今天会低开低走 被套的散户5 10-2710-27 10:19
- 78 2 [居然智家吧] 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新董事长上任也有段时间了 财运钵满de玉天痕 10-2610-27 10:19
- 79 3 [大地海洋吧] 底部放量是啥意思。都懂。最后洗盘 加油股完美 10-2510-27 10:19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还有脸提加工资吗,大盘4000了 基民pbIusb 10-2710-27 10:19
- 37 0 [新华百货吧] 还要到13以下的,不要怀疑 天晴要下雨 10-2710-27 10:19
- 33 0 [北方铜业吧] 这么垃圾 所选一路飘红 10-2710-27 10:19
- 33 0 [天汽模吧] 才进来就割肉我也佩服自己 全仓王 10-2710-27 10:19
- 35 0 [立昂技术吧] ST节奏 股友230Bu9 10-2710-27 10:19
- 34 0 [长虹美菱吧] 你快退市倒闭吧 甜蜜的郝星楠 10-2710-27 10:19
- 49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只能当风险投资,过二年再来看。 Lisa2560 10-2710-27 10:19
- 58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现在大概涨多少 基民M6b313 10-2710-27 10:19
- 30 0 [深城交吧] 你垃圾垃圾 股友n5w9726908 10-2710-27 10:19
- 34 0 [世龙实业吧] 和22年的16.92双头,不封回去 股友179RU03392 10-2710-27 10:19
- 57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日线全部突破,开始抢筹 股友YBrR9c 10-2710-27 10:19
- 37 0 [宁德时代吧] 上游注定暴涨,你完蛋了 發財猫 10-2710-27 10:19
- 55 0 [奋达科技吧] 股民本身就是自相矛盾的,明明看着天天跌,可就 股友61688ux687 10-2710-27 10:19
- 39 0 [广立微吧] 这个主力觉得自己很聪明。 欧阳满仓 10-2710-27 10:19
- 36 0 [顺灏股份吧] 补跌吗 股友Z6771l9067 10-2710-27 10:19
- 51 0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鸿蒙龙头无疑! 李发财666 10-2710-27 10:19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早上买的卖不出去啊,倒霉 小陈198710 10-2710-27 10:19
- 40 0 [兴业银锡吧] 卖了,垃圾 基民KZ8096W 10-2710-27 10:19
- 46 0 [广电网络吧] 作个丅,下午买回来 股友76215O925R 10-2710-27 10:19
- 82 2 [*ST岭南吧] 这慢跌就是出货看样子下午要跌停板子吧? 勤劳致富奔大康 10-2710-27 10:19
- 93 3 [华建集团吧] 这三点二万手是啥意思? 轻舞飞扬3 10-2710-27 10:19
- 80 3 [华力创通吧] 23块20有魔咒过不去 Winstonwcm 10-2710-27 10:19
- 2915 5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好消息,空头减仓,期指上涨,涨势有望延续 豆包有力量 10-2710-27 10:19
- 538 14 [大族数控吧] 盈利30个点卖出半仓雷迪克,买入大族数控,环比 jessesorros 10-2110-27 10:19
- 130 0 [天目湖吧] 学习人家! ss668877 10-2710-27 10:19
- 25 0 [超颖电子吧] 今天还有临停 苦练平常心 10-2710-27 10:19
- 48 0 [南方精工吧] 散户太多,庄家拉不动,放弃了 鸟人自在飞 10-2710-27 10:19
- 50 0 [航天智装吧] 接受主力的颠簸一起随波逐流还是及时落袋,一念 赚认知的 10-2710-27 10:19
- 33 0 [XD广深铁吧] 明年上6块 城市寄居蟹 10-2710-27 10:19
- 31 0 [润和软件吧] 又要吗? 桃子爸 10-2710-27 10:19
- 135 0 [创金合信产业智选混合A吧] $创金合信产业智选混合A$创金合信又搞名堂了。 股友9566250ma9 10-2710-27 10:19
- 35 0 [ST达华吧] 垃圾满天飞 新人新手 10-2710-27 10:19
- 41 0 [怡球资源吧] 主力拉指数掩护个股静悄悄跑路——仅赠予看到的 华尔街1号 10-2710-27 10:19
- 30 0 [横河精密吧] 现在跑,还来得及 股友Z5P6553283 10-2710-27 10:19
- 35 0 [四川长虹吧] 这波看到13.8 坚决的婕露 10-2710-27 10:19
- 76 0 [西藏城投吧] 说与清华大学合作那个人呢 劲草有力 10-2710-27 10:19
- 45 1 [深圳华强吧] 今日跌停 股友9107n75K21 10-2710-27 10:19
- 33 0 [合锻智能吧] 玩儿就是西海岸,玩儿就是心跳 Predator 10-2710-27 10:19
- 31 0 [超颖电子吧] 会不会很云汉一样?第二天来个40点两个临停? 股友2965Y9l098 10-2710-27 10:19
- 27 0 [五粮液吧] 为什么今天那么多韭菜抢带血筹码? 不爱红装爱绿装 10-2710-27 10:19
- 44 0 [安凯客车吧] 这个位置怕啥 股友5223379oq0 10-2710-27 10:19
- 25 0 [农业银行吧] 宇宙第一 窝要张婷 10-2710-27 10:19
- 32 0 [胜蓝转02吧] 这个债算是废了。 周到的罗泽哈 10-2710-27 10:19
- 119 0 [捷佳伟创吧] 从走势看,很多资金预测业绩不行在撤退,那今晚 眉清目秀的范瑜晴 10-2710-27 10:19
- 34 0 [振华新材吧] 一跑就涨,一留就跌,十次走九次涨,十次留九次 抓不住机会 10-2710-27 10:19
- 33 0 [游族网络吧] 还唱多吗? 胜券人生2008 10-2710-27 10:19
- 37 1 [孩子王吧] 快拉慢跌纯纯出货走势 明媚得塞莉娜 10-2710-27 10:19
- 81 1 [三维化学吧] 明明业绩利好反而大跌 股运长久之计 10-2710-27 10:19
- 40 1 [紫光股份吧] 5getf快4%了,这烂泥居然绿了 感性211大学生 10-2710-27 10:19
- 43 2 [神开股份吧] 错过卖出机会 星之凡尘 10-2710-27 10:19
- 40 1 [永贵电器吧] 啥笔韭菜些,盛弘是不让你们买吗?一群的啥笔韭 zzgjymwl 10-2710-27 10:19
- 44 1 [荣信文化吧] 假拉出货 港龙一哥 10-2710-27 10:19
- 30 0 [亿纬锂能吧] 地板我来建仓 耐心的龚泰成 10-2710-27 10:19
- 38 0 [大众公用吧] T坏了,也拉不起来了,萎了 Zhjx厚德载物 10-2710-27 10:19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怪不得我寒王回了,原来是银行股啊啊啊啊啊啊啊 云南小哥哥 10-2710-27 10:19
- 582 0 [海峡股份吧] 这个假海峡成真海峡了,你成假海峡了 Farewellllll 10-2710-27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