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石英股份吧] 自10.14号进来以后,一直吃棍子 平凡的生活666 10-2710-27 10:24
- 37 0 [中山公用吧] 说好的3个一字呢 川子是实在人 10-2710-27 10:24
- 27 0 [和而泰吧] 主力啊,你不拉红,我怎么把筹码交给你呢 眼看它高楼起 10-2710-27 10:24
- 38 0 [协鑫集成吧] 这垃圾与牛市无缘 杭城君子兰 10-2710-27 10:24
- 33 0 [巨轮智能吧] 日线一大坨臭东西 古灵精怪的冷芝菲 10-2710-27 10:24
- 33 0 [太平洋吧] 清仓了,你太弱了。 股友0e570T5619 10-2710-27 10:24
- 39 0 [招商银行吧] 捞的么淌口水 宇宙中心英伟达 10-2710-27 10:24
- 107 0 [兴业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联接C吧] 上周五天有四天上涨了,有回暖趋势,继续加油 秋意浓浓 10-2710-27 10:24
- 40 0 [青鸟智控吧] 你在窜稀吗? 股友89特 10-2710-27 10:24
- 42 0 [友发集团吧] 这里友发要是带动钢铁板块护航上证4000点,就有 股友6930128Wv9 10-2710-27 10:24
- 33 0 [云汉芯城吧] 太坏了 堆金满斗de雨晨 10-2710-27 10:24
- 47 0 [航天长峰吧] 跟航天科技没有得比! 开心win 10-2710-27 10:24
- 37 0 [深证成指吧] 永远都是高开低走,量化收割韭菜 沉稳的西门芝蔓 10-2710-27 10:24
- 39 0 [东鹏饮料吧] 业绩不行呀,要跌了 别來勿殃 10-2710-27 10:24
- 30 0 [中证白酒吧] 银行黑妹水下薄纱一切了,结束了 股友501Q60a205 10-2710-27 10:24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平潭如期一字,竞价看存储芯片是最强的 牛熊兼盈v 10-2710-27 10:24
- 34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也太猛了吧 敢作敢当的尹畅苹 10-2710-27 10:24
- 84 1 [鲁抗医药吧] 这个位置绝不卖一单,卖房子大胆买入,死拿到底 海誓杰盟 10-2710-27 10:24
- 43 1 [包钢股份吧] 能不能上2.7啊 飞不起来的乌鸦 10-2710-27 10:24
- 59 1 [南方传媒吧] 还好14.6跑了大半 四裤全赢 10-2710-27 10:24
- 46 2 [彩讯股份吧] 31的本何年何月能解套? n442513219294300 10-2710-27 10:24
- 42 1 [酒ETF鹏华吧] 不行我拿到年底 羡羡and蓝二哥 10-2710-27 10:24
- 639 5 [彩讯股份吧] 在同行业公司中,彩讯是少数实现“营收+净利润+ 憨态可掬的陆昱源 10-2610-27 10:24
- 49 0 [比亚迪吧] 真蒙对了,105未来两年大顶 命运齿轮 10-2710-27 10:24
- 28 0 [石化机械吧] 倒霉买了你 招财猫猫18888 10-2710-27 10:24
- 34 0 [神马股份吧] 开盘买入常山北明大家赶紧去主力资金进场 执着的邱琦 10-2710-27 10:24
- 40 0 [合力科技吧] 破五周线就是弱 行大运发大财2026 10-2710-27 10:24
- 44 0 [利和兴吧] 为了那点增发,继续压盘到20元以下。公司上市值 王庙村大作手 10-2710-27 10:24
- 41 0 [珠江股份吧] 走成了海峡创新趋势下跌洗盘,非常磨人。 再向东山 10-2710-27 10:24
- 50 0 [中国卫通吧] 虽然10点半但是建议时间已经可以看到2点半以后 WiLH 10-2710-27 10:24
- 34 0 [百川能源吧] 上车 股友969A01592d 10-2710-27 10:24
- 60 1 [千方科技吧] 前几天融资买股多了四千多万,你指望主力拉上去 江湖游侠22 10-2710-27 10:24
- 48 1 [东风股份吧] 太牛了东风,大盘涨的时候一动不动,大盘调整的 涨涨涨长长长 10-2710-27 10:24
- 135 6 [大恒科技吧] 不过是量子科技跟风罢了,一个蹭一点点概念的杂 酒酣博簺解相思 10-2710-27 10:24
- 336 7 [康芝药业吧] 这个股的基础面信息一般般,没有什么想象空间洗 炒股已十载 10-2410-27 10:24
- 977 4 [澳柯玛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请问贵公司目前在芯片液冷技 澳柯玛股友 09-2210-27 10:24
- 60 0 [中国瑞林吧] 别搞这种,拉红我交筹码行吗 明灯大师自知之明 10-2710-27 10:24
- 37 0 [巨人网络吧] 没有大跌何来的大涨 自然醒吧 10-2710-27 10:24
- 42 0 [中国铝业吧] 洗干净了没,一早上洗两遍了 绿绿韭菜 10-2710-27 10:24
- 61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大坑货 山前必有路2 10-2710-27 10:24
- 35 0 [通源石油吧] 感觉3季报可能是废了,一路下跌,板本涨它不涨 牧古牛雄 10-2710-27 10:24
- 37 0 [广联达吧] 牛市走成熊样 拨云见日LC 10-2710-27 10:24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再这么下去真没人玩了, 股逸卓 10-2710-27 10:24
- 26 0 [天有为吧] 用分红资金加紧买股有特大利好消息免打扰 时尚的LaBu 10-2710-27 10:24
- 39 0 [上海电气吧] 涨如乌龟爬壁,跌如王8掉井,上海龙头企业好样 喜欢给砸盘的烧纸 10-2710-27 10:24
- 33 0 [深证成指吧] …… A佐助a 10-2710-27 10:24
- 49 0 [太阳能吧] 其实大家应该感谢最近还好大盘天天大涨,如果大 股友0767Vo2257 10-2710-27 10:24
- 33 0 [四维图新吧] 买到讲故事的垃圾 从来不做亏本生意 10-2710-27 10:24
- 46 0 [紫光股份吧] 后排货跟跌不跟涨 否极泰来的C哥 10-2710-27 10:24
- 43 0 [爱婴室吧] ?红了居然 青浔未疏 10-2710-27 10:24
- 31 0 [先导智能吧] 别洗了,早秃噜皮了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0:24
- 38 0 [*ST闻泰吧] 荷兰:这不就建仓成功了嘛 投资价值 10-2710-27 10:24
- 34 1 [视觉中国吧] 公司没什么问题吧? 翡翠有余de强仔 10-2710-27 10:24
- 43 1 [苏州科达吧] 题材不错, 三十八个板 10-2710-27 10:24
- 309 3 [传艺科技吧] 就凭和宇树唯一电池合作商身份,也不止这个身价 八戒贪吃 10-2710-27 10:24
- 70 1 [中建信息吧] 利空出尽 平凡的感动 10-2410-27 10:24
- 32 0 [玲珑轮胎吧] 大盘4000点你还在2500我滴乖乖 基民7673c1260P 10-2710-27 10:24
- 38 0 [常山北明吧] 全是散户,能涨有鬼了 股友182293W0e5 10-2710-27 10:24
- 40 0 [香农芯创吧] 人家江波龙涨了多少了啊?你抓紧时间啊 悔不当初789 10-2710-27 10:24
- 35 0 [捷捷微电吧] 这人才操作啊,还能跌?? 糯米爸 10-2710-27 10:24
- 39 0 [中安科吧] 完犊子 股友W2851310Y1 10-2710-27 10:24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操氮 主升浪最迷人 10-2710-27 10:24
- 47 0 [大洋电机吧] 大家记住我的话吧,大洋电机后市就是逆人性的 财经小六子 10-2710-27 10:24
- 45 1 [春晖智控吧] 这主力在浪费行情 花开斗金得李寻欢 10-2710-27 10:24
- 108 2 [骆驼股份吧] 什么情况暴跌啊? 招财高升de无崖子 10-2710-27 10:24
- 63 1 [上海贝岭吧] 不跌怎么涨,马上强势涨停 股友N55I219908 10-2710-27 10:24
- 45 2 [湖北广电吧] 行不行啊,不行就快跌下来 跟上100万的节奏 10-2710-27 10:24
- 837 3 [ST晨鸣吧] $ST晨鸣(SZ000488)$ 账户已注销 10-2610-27 10:24
- 523 12 [光启技术吧] 这些年来这个股吧最恶心害人最多的股托就是刘宗 甘蔗八婆孬人 10-2510-27 10:24
- 250 4 [杭钢股份吧] 做银行前建议先碰一下海大富。最近我们海产市场 夜月奇亞 10-2510-27 10:24
- 209 13 [天安新材吧] 诉讼利空,今天走成这样已经不错了,明天加油!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7 10:24
- 33 0 [长盈精密吧] 完了,这货没戏了 干练的武羽晴 10-2710-27 10:24
- 35 0 [金风科技吧] 出货了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2710-27 10:24
- 303 0 [君正集团吧] 出去搏了一把大的,还好博赢了,要不然永无翻身 嗤人的股室 10-2710-27 10:24
- 36 0 [豫光金铅吧] 本周应该是急跌与慢跌交替进行,主要是因为庄家 魅力之鹰 10-2710-27 10:24
- 53 0 [东方国信吧] 的! 股友N57TUx 10-2710-27 10:24
- 42 0 [洛阳钼业吧] 狂欢时,就是站岗的时候 股友10880TQ729 10-2710-27 10:24
- 42 0 [比亚迪吧] 没有你们说技术不行。有了你们又说维修成本更高 股友N0F6902952 10-2710-27 10:24
- 40 0 [盈方微吧] 撤退了,寒王今日无意做多 股友85916go687 10-2710-27 10:24
- 44 0 [慧智微-U吧] 再给我一次解套机会,我不会再犹豫了 旱海hl9356 10-2710-27 10:24
- 40 0 [招商银行吧] 你看看建行再看看你?我当初真是瞎了眼,选择了 木明春 10-2710-27 10:24
- 31 0 [神开股份吧] 给你们机会跑了,别不识抬举 股友7076681T5g 10-2710-27 10:24
- 31 0 [北陆药业吧] 大股东都不看好,都别妄想了 Richli 10-2710-27 10:24
- 48 1 [科力远吧] 垃圾 股友T5gqLC 10-2710-27 10:24
- 46 0 [良信股份吧] 有本事你来个跌停! 一条77 10-2710-27 10:24
- 64 1 [我爱我家吧] 说了退市票,还有人不信 股友Y8889803L5 10-2710-27 10:24
- 43 1 [华升股份吧] 重组成功 sadfsafdr 10-2710-27 10:24
- 71 2 [大洋电机吧] 这个股不到20没有回调的必要。。 屠龙剑客 10-2710-27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