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*ST赛为吧] 没有人陪你们玩了的,大户相互对砍吧。你看大盘 馬丁先生 10-2710-27 10:24
- 46 2 [山子高科吧] 加仓下午可能直线拉 股友ld02676772 10-2710-27 10:24
- 68 1 [日经225ETF易方达吧] 这个偷吃不少吧 典雅de霍伯特 10-2710-27 10:24
- 84 5 [孚日股份吧] 稳住股价出货,G庄!!! 真诚的韩京城1 10-2710-27 10:24
- 83 4 [盾安环境吧] 记住,大盘还在冲高 沉黙不语 10-2710-27 10:24
- 266 6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2.75的本,静待花开 葛大壮 10-2710-27 10:24
- 44 0 [岳阳兴长吧] 大家都知道是大利好,可就是不买。要等120块再 感性的谢虔 10-2710-27 10:24
- 37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拉冒烟了吧 笑逐颜开的章茁 10-2710-27 10:24
- 64 0 [杰瑞股份吧] 主力净流出,成交量放大,出货行情,45元静观其 慢慢来987 10-2710-27 10:24
- 43 0 [合百集团吧] 走了走了 股友3Q8818809U 10-2710-27 10:24
- 28 0 [天下秀吧] 继续,越跌越买 别怕我满仓 10-2710-27 10:24
- 43 0 [中钨高新吧] 关键还有三座矿山要注入,为什么要卖股票呢? 炳哥888 10-2710-27 10:24
- 30 0 [利欧股份吧] 加仓干 股友X26T392735 10-2710-27 10:24
- 38 0 [兴齐眼药吧] 双顶了,跑吧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0:24
- 305 3 [澄天伟业吧] 优势互补、战略延伸,拓展全球高端液冷市场! 常赢不败 10-2510-27 10:24
- 51 0 [机器人吧] 试问全捞模辽宁优秀企业家曲道奎你的晨耕什么时 股友2383285n9F 10-2710-27 10:24
- 26 0 [郑州煤电吧] 太牛逼了 龙头战法GOOD 10-2710-27 10:24
- 54 0 [银之杰吧] 冲高回落是大A的一贯作风!上涨无力是大A的典型 永不满仓 10-2710-27 10:24
- 32 0 [航锦科技吧] 绿鬼 股友v3vch3 10-2710-27 10:24
- 30 0 [大洋电机吧] 吹票的太多,暴跌吧 跌停板买入者 10-2710-27 10:24
- 38 0 [彤程转债吧] 大胆买入 希望之灯 10-2710-27 10:24
- 62 0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Agent中台和智能流程工作台作为AIforPr 天天必向上 10-2710-27 10:24
- 37 0 [凌云光吧] 牛骨,我很佩服你! 大度的杜瑜玄 10-2710-27 10:24
- 34 0 [安泰集团吧] 走了。原来是个跟风盘 量化不管理必反 10-2710-27 10:24
- 35 0 [兆新股份吧] 3块的位置支撑还挺强 才情出众的钱麦克 10-2710-27 10:24
- 28 0 [合锻智能吧] 我在期待什么 不要冲动啊啊啊啊 10-2710-27 10:24
- 48 0 [有方科技吧] 拍断大腿啊早上没跑,让主力跑了! 牛二牛三牛四 10-2710-27 10:24
- 35 0 [英洛华吧] 什么时候来看,就从来没有硬气过 若山的师瑾 10-2710-27 10:24
- 53 0 [中巨芯-U吧] 裸了,板块基本涨停,奶奶的还在套人,其不是一 勤勉的黎悦咏 10-2710-27 10:24
- 30 0 [雅克科技吧] 这是典型的老乡别走 挣钱真的是好 10-2710-27 10:24
- 41 0 [A50期指吧] 同志们赶紧跑吧,大盘天天涨亏小钱,大盘跌就亏 经纶亨通de楚留香 10-2710-27 10:24
- 27 0 [果麦文化吧] 跌到5块 股友1bP8H48495 10-2710-27 10:24
- 439 0 [*ST中迪吧] ST中迪连收7个涨停板 *ST中迪资讯 10-2710-27 10:24
- 29 0 [先导智能吧] T仔666666,进来个大T狗是叭 真实之金钱豹 10-2710-27 10:24
- 36 1 [雅创电子吧] 一个星期前就重复发贴告诉你们有货出货,千万别 生活太难了 10-2710-27 10:24
- 78 3 [安泰科技吧] A股第一炸板王哈哈 股友15P8200X26 10-2710-27 10:24
- 122 5 [中钢天源吧] 那些说开盘就板的人,出来走两步 股友DCHROF 10-2710-27 10:24
- 2202 13 [骆驼股份吧] 骆驼股份第三季度营收增长近9% 低压锂电池销量 骆驼股份资讯 10-2410-27 10:24
- 59 1 [理邦仪器吧] 这样的走势,等月底大盘一回调,全部被深套。 股友sNak5f 10-2410-27 10:24
- 444 6 [凯中精密吧] 小密,现在1748,这个位置暂时看空,高抛一下,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7 10:24
- 30 0 [深科技吧] 比柯基还狗 财运生财得梦轩 10-2710-27 10:24
- 48 0 [XD中远海吧] 请教回购限价还是14.98吗 每天都会发生奇迹 10-2710-27 10:24
- 28 0 [证券Ⅱ吧] 它们都在学中信 股友VgqdKo 10-2710-27 10:24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沪指今日目标,金融发力触摸四千点完成考核,然 种棵摇钱树WW168 10-2710-27 10:2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涨的都是些什么啊,竟然还亏钱。 大发钵满得王重阳 10-2710-27 10:24
- 34 0 [上海贝岭吧] 真是一个狗票 ks3261573ks 10-2710-27 10:24
- 23 0 [郑州煤电吧] 龙二 花花世界没有蝴蝶 10-2710-27 10:24
- 33 0 [永福股份吧] 这个棒槌呀,24.6卖了,现在一看要涨停了 股友RkRcIq 10-2710-27 10:24
- 48 0 [迪森股份吧] 6.07准备全部买进 股友d82C731173 10-2710-27 10:24
- 38 0 [长安汽车吧] 完全看不到希望 活泼的池顺昊 10-2710-27 10:24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35止跌。我说的 我思故我在趋势怪 10-2710-27 10:24
- 38 0 [鸿远电子吧] 怂了 目标一亿元 10-2710-27 10:24
- 41 1 [二六三吧] 几分钟也量化赚差价,这主力格局太小了吧 四维四维 10-2710-27 10:24
- 76 1 [翱捷科技-U吧] 服了,不管怎么都是跌,今天也幸亏大盘好,不然 丸子不圆 10-2710-27 10:24
- 36 0 [雪人集团吧] 快点绿吧,你不配,自己把自己玩废了 股友898230Y39K 10-2710-27 10:24
- 32 0 [海能达吧] 在加点看看,这周不涨,我就发公告坚持 炒股日记丶 10-2710-27 10:24
- 23 0 [神开股份吧] 13元买的你,希望明天有肉吃出货!加油 炒股已上岸 10-2710-27 10:24
- 52 1 [金龙汽车吧] 什么情况,金龙割肉卖了,赔了七万,已删除自选 c5352841437775313 10-2710-27 10:24
- 55 0 [全筑股份吧] 只要上午不能拉红千万别上车 一菲憧天 10-2710-27 10:24
- 72 2 [天山股份吧] 指数高开股价也上不来看来真是出问题了! 反弱道之动用 10-2710-27 10:24
- 118 2 [股市实战吧] 南京南京 俏皮的秦麦克1 10-2710-27 10:24
- 60 0 [苏州高新吧] 虽然没卖在高点,但冲高回落还是可以的,我快要 坚强不屈的鹤川4 10-2710-27 10:24
- 36 0 [众生药业吧] 感冒药卖不动,司美格鲁肽减肥效果比较好,你创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10-2710-27 10:24
- 26 0 [多氟多吧] 又是搞这种,。。 日理万机的博士 10-2710-27 10:24
- 41 0 [品茗科技吧] 跌破开盘价,主力真是会玩,抛压这么重 股友H1611x6759 10-2710-27 10:24
- 30 0 [北汽蓝谷吧] 就想回个本,这么难嘛 股友20720g206Q 10-2710-27 10:24
- 55 0 [山东墨龙吧] 神开股份是龙头 扬眉吐气666 10-2710-27 10:24
- 41 0 [宁波韵升吧] 垃圾产品 黑仔东 10-2710-27 10:24
- 35 0 [古井贡酒吧] 能守住150吗 股友9Z99i62505 10-2710-27 10:24
- 39 1 [世龙实业吧] 龙头选手,只做龙头 龙头拥护者 10-2710-27 10:24
- 56 1 [淳中科技吧] 大V啥意思?谁能告诉我 老寿星 10-2710-27 10:24
- 756 11 [顺丰控股吧] 你们得感谢我,我不卖它不起飞 豆i豆 10-2710-27 10:24
- 39 0 [爱乐达吧] 臭垃圾 股友6682R8071q 10-2710-27 10:24
- 39 0 [海螺水泥吧] 严重跑输板块,别的都翻倍了,你不涨反跌 有教养的柳玮9 10-2710-27 10:24
- 38 0 [国旅联合吧] 真二 徐仕玉 10-2710-27 10:24
- 43 0 [中微半导吧] 垃圾中的极品 yang8866770543 10-2710-27 10:24
- 37 0 [天邦食品吧] 死猪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10-2710-27 10:24
- 30 0 [中金公司吧] 真是大垃圾桶 小牛0826 10-2710-27 10:24
- 28 0 [郑州煤电吧] 本来想着卖了,一转眼涨停了 在不挣钱就老了 10-2710-27 10:24
- 42 0 [宇晶股份吧] 能用什么词形容你? 股友I0M0673099 10-2710-27 10:24
- 24 0 [南大光电吧] 杀猪盘啊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0:24
- 39 0 [七匹狼吧] 山顶卖出法!山顶出货!小学生都知道差价买入卖 天下掉下来100万 10-2710-27 10:24
- 37 0 [游戏ETF华夏吧] 加仓加仓 爱意藏于目光 10-2710-27 10:24
- 70 2 [招商南油吧] 看来南油令它的股民们寒心了,哪管明日报表靓眼 n726513398986236 10-2710-27 10:24
- 126 2 [福耀玻璃吧] 早上卖出下午买进 pai哥的小迷弟 10-2710-27 10:24
- 28 0 [浪潮信息吧] 坚持就是胜利 铁面无私的天香3 10-2710-27 10:2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得很漂亮呀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10-2710-27 10:24
- 12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怎么看不到该基金所持股票呢? 股友Qe1JWH 10-2710-27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