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三一重工吧] 宝宝听话,可以起床了 你吃肉肉我喝汤 10-2710-27 10:20
- 35 0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力主力无耻无底线!大盘大涨它如僵尸! 为啥要买铁建 10-2710-27 10:20
- 37 0 [三维化学吧] 垃圾,纯粹是 syg123456 10-2710-27 10:20
- 32 0 [科陆电子吧] 这就是A股的定律,炒亏不炒盈 乐观的影风意0 10-2710-27 10:20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得好,个股涨得少啊 雁过蓝天 10-2710-27 10:20
- 37 0 [顺鑫农业吧] 大盘要冲四千点了,你这有点过分了,参与度太低 喜气洋洋001 10-2710-27 10:20
- 56 0 [有研新材吧] 洗一洗更好,瞬间涨到30元。 股友9tsTuJ1124 10-2710-27 10:20
- 41 0 [全志科技吧] 逢什么利好,都是借出货的。记住。 看大A 10-2710-27 10:20
- 31 0 [巨轮智能吧] 托单必跌 温文尔雅的舒瑶姝 10-2710-27 10:20
- 35 0 [胜蓝转02吧] 尴尬了哈,掉那么多 八方来财送祝福 10-2710-27 10:20
- 34 0 [士兰微吧] 银行煤炭旅游一起涨,科技铁定完 种韭菜的老农夫 10-2710-27 10:20
- 46 1 [平煤股份吧] 这股被抖音推垮了 彩虹168 10-2710-27 10:20
- 39 0 [贝因美吧] 不跟大盘板块食品乳业。有意思这个孙子 基民55Pw899793 10-2710-27 10:20
- 27 0 [安泰科技吧] 爆头 拼定力拼耐力 10-2710-27 10:20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上涨,看来没有多少抛压。 东山鸿鹄 10-2710-27 10:20
- 32 0 [*ST新元吧] 大市突破4000点这个还有涨停板机会 等一等1949 10-2710-27 10:20
- 43 0 [中国核电吧] 我25分钟前全仓干了。 mutoutou 10-2710-27 10:20
- 34 0 [苏州科达吧] 今天应该是跌破5天线的收盘 六十亩地 10-2710-27 10:20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票上天小票入地 华尔之街狼 10-2710-27 10:20
- 39 1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还是跌,抄底的慎重 股友916H36G931 10-2710-27 10:20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哎。真的是在大牛市里面挣不到钱。光拉科技。无 幽默地苍鹭 10-2710-27 10:20
- 35 0 [苏州科达吧] 每次拉高出货,唉,真的是牛叉叉 八方来财得李白 10-2710-27 10:20
- 52 0 [时代新材吧] 高开就跑,祖训难执行啊 股友w71132V277 10-2710-27 10:20
- 39 0 [东港股份吧] 不能涨停我就当你没涨了,洗洗睡了 若酒的魁星 10-2710-27 10:20
- 30 0 [石化机械吧] 托单出货 股友5165252vO1 10-2710-27 10:20
- 93 0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这基太差了,真的是无语。 基民12GB5Y 10-2710-27 10:20
- 43 0 [吴通控股吧] 疯了疯了~ 潇洒楚留香 10-2710-27 10:20
- 32 0 [厦门信达吧] 怎么还不板 马到成功守住微弱 10-2710-27 10:20
- 40 0 [华大九天吧] 真垃圾 理佬魅含录撮778 10-2710-27 10:20
- 39 0 [江特电机吧] 新矿是不是塌了 股友29T9Z50721 10-2710-27 10:20
- 36 0 [药明康德吧] 用业绩业绩报框人呢 金欣向荣 10-2710-27 10:20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股票跟指数无关 股友y7180v5501 10-2710-27 10:20
- 45 2 [白云山吧] 卖假酒和假药的? 败金女红姐yr1111520 10-2710-27 10:20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没有信仰,水下没有买 快樂的小韭菜 10-2710-27 10:20
- 40 0 [铭普光磁吧] 杀猪盘啊 股友798559v20z 10-2710-27 10:20
- 49 0 [威帝股份吧] 割肉走了,哎!伤 如海的关荁 10-2710-27 10:20
- 125 0 [久其软件吧] 这几天走的,真恶心,无语 A_可乐冰 10-2710-27 10:20
- 32 0 [中电港吧] 拉高是为了减持 把韭菜打成重伤 10-2710-27 10:20
- 38 0 [供销大集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牛头老老 10-2710-27 10:20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个拉法,就是二八效应 机智地阿童木 10-2710-27 10:20
- 38 0 [白云机场吧] 今天又要1分钱上下玩一天,你也真会玩 股友LDznoD 10-2710-27 10:20
- 39 0 [普路通吧] 感觉今天最快也得下午能往上回点点血,不一定红 谁说没只跌不涨的 10-2710-27 10:20
- 100 0 [中国西电吧] $中国西电(SH601179)$ 哇快看红了 10-2710-27 10:20
- 40 0 [智慧农业吧] 今天不是开会么,还有没有机会了 股友13QH773735 10-2710-27 10:20
- 42 0 [雄韬股份吧] 搞莫B啊,又要跌停啊!补仓又补早了,烦死 搞啥呢搞啥呢 10-2710-27 10:20
- 29 0 [南大光电吧] 哎,贪心不足蛇吞象 为买汉而努力 10-2710-27 10:20
- 126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第二单,4080附近再空一次,损4087,目标40 q星辰q814084852 10-2710-27 10:20
- 55 1 [特一药业吧] 知名大机构减仓700万股了! 皇狐 10-2710-27 10:20
- 545 2 [科华数据吧] 我来了老朋友!重仓赌你洗盘!!! 赌国运 10-2710-27 10:20
- 41 1 [华森制药吧] 完了这个股,鉴定完毕 V5特靠谱 10-2710-27 10:20
- 103 2 [中天科技吧] 兄弟们抬轿子吧,知道你们不服,不服又怎么样? 无限挑战100万 10-2710-27 10:20
- 164 5 [大豪科技吧] 聪明的开盘就跑了 股友8E525852D7 10-2710-27 10:20
- 112 4 [雷曼光电吧] 牛股! 会者定离 10-2610-27 10:20
- 40 0 [玻璃吧] 空头牛,增仓加成交放量砸3块钱下来都不慌不忙 耐心等待大道至简 10-2710-27 10:20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。 秀英区国蛋 10-2710-27 10:20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击4000点还是得靠我农伟达 主力轻点砸 10-2710-27 10:20
- 129 0 [东财瑞利债券C吧] 权益反弹新高我仍偏爱混债收益 高高看趋势 10-2710-27 10:20
- 43 0 [和邦生物吧] 河蚌只要有利好就在出货的路上 股友83163E126C 10-2710-27 10:20
- 30 0 [ST新华锦吧] 地天地 股东呼啦啦 10-2710-27 10:20
- 72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为什么看不到持仓了 不发脾气只挣钱 10-2710-27 10:20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这里不是象征人类最高科技的股吧吗? 基民E905983O52 10-2710-27 10:20
- 38 0 [利和兴吧] 上周好不容易涨了两个点,马上要跌回去了 股友l7N5092502 10-2710-27 10:20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慌,必须4000 已经亏一半 10-2710-27 10:20
- 54 0 [景兴纸业吧] 无德公司的股票不要买! 鹊报的蒙菲 10-2710-27 10:20
- 37 0 [兆新股份吧] 呵呵,托单十万?历史仅有的一次 勇敢无畏的武浩枫 10-2710-27 10:20
- 64 3 [南山智尚吧] 别假装往上拉,都知道你今天还有更低的。使劲砸 股友7W93696t12 10-2710-27 10:20
- 100 2 [华谊集团吧] 据最新消息:A股市场:滚动市盈率中位数:41.16 怪咖网友 10-2710-27 10:20
- 63 1 [隆基机械吧] 今天把不坚定的获利盘洗出去,调整一下更利好后 股友QQ3zeZ 10-2710-27 10:20
- 32 0 [电投绿能吧] 的,大盘指数你都涨不过 基民H3aXjj 10-2710-27 10:20
- 38 0 [华致酒行吧] 难搞哦 不想当九菜8 10-2710-27 10:20
- 26 0 [半导体吧] 疯狂下跌,干啥啊 啥时候止跌啊 10-2710-27 10:20
- 28 0 [中船特气吧] 这个股,没希望了 XJBSBQAAA1272 10-2710-27 10:20
- 52 0 [乖宝宠物吧] 不说技术面也不说业绩面,单看大跌抄底的融资盘 股友h9278065I6 10-2710-27 10:20
- 31 0 [中毅达吧] 明天新低 数智胀科技 10-2710-27 10:20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快跌,跌下来我就接 甜蜜的司马雪梅1 10-2710-27 10:20
- 118 0 [广和通吧] 为何这么不待见广和通,板块大涨,反正广和通不 长阳aaa 10-2710-27 10:20
- 36 0 [合锻智能吧] 下午就绿了之前下午能涨因为主力在做t现在上午 股友6c6c171101 10-2710-27 10:20
- 27 0 [中电港吧] 服了,卖了就涨 祝全部发财 10-2710-27 10:20
- 45 1 [瑞芯微吧] 举报举报 多头头子 10-2710-27 10:20
- 45 1 [飞力达吧] 是哪个天天在这里说要涨停的 小白菜722 10-2710-27 10:20
- 72 1 [中信金属吧] 不要慌坚定持有这股下来也是调整。长期看涨。就 晓开心 10-2710-27 10:20
- 46 1 [中科创达吧] 加仓.快加仓 有进取心de丽妲 10-2710-27 10:20
- 44 0 [丰原药业吧] 董事长不辞职公司玩了退市节奏 老年进家寂莫 10-2710-27 10:20
- 36 0 [德赛西威吧] 如果等确定性肯定就是等财报,现在不会大涨的 前途的董苓 10-2710-27 10:20
- 30 0 [西藏珠峰吧] 金属空气电池来,还要啥锂,盐湖一文不值 无人问津666 10-2710-27 10:20
- 60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请问怎么看当天的涨跌幅? 王菡悦 10-2710-27 10:20
- 35 0 [横河精密吧] 今天肯定又套了不少 股友Nqh757 10-2710-27 10:20
- 53 0 [东杰智能吧] 没有记性,每次都是高点低走,可惜早盘只出了一 冷静买股 10-2710-27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