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冠龙节能吧] 大家快点割肉吧,僵尸 宇宙精灵2 10-2710-27 10:15
- 42 0 [赤峰黄金吧] 不会冲高回落吧,啊? 等韭菜缓缓啊 10-2710-27 10:15
- 41 0 [安控科技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带 金壕777 10-2710-27 10:15
- 64 2 [杉杉股份吧] 都说坚持不到10点,果然没错!追涨的又套一批 坚韧的柯臻14 10-2710-27 10:15
- 35 0 [阳光电源吧] 业绩不及预期吗?冲高回落。 韭黄你野哒 10-2710-27 10:15
- 30 0 [国光连锁吧] 草,有毒,短线止损出来,又拉涨停,这主力 股友751568n62q 10-2710-27 10:15
- 30 0 [晶瑞电材吧] 太高潮,封不住的 飞我不可 10-2710-27 10:15
- 31 0 [宁德时代吧] 率先跑了 楚人飞飞 10-2710-27 10:15
- 35 0 [司太立吧] 指数涨它不涨!指数跌它成翔!就是量ST都不如! 一方净土凪卄 10-2710-27 10:15
- 51 0 [成都路桥吧] 靠感觉掌控全局的结果! 清逸灵动的盛淼洋 10-2710-27 10:15
- 26 0 [首开股份吧] 还有几个板,香喷喷 大石桥的老李 10-2710-27 10:15
- 35 0 [三角防务吧] 这走势跳空高开然后上影线 逍遥派李舵主 10-2710-27 10:15
- 29 0 [国科天成吧] 没办法,继续调整 淡hot定issue从容 10-2710-27 10:15
- 34 0 [长芯博创吧] 114总归要突破,迟早的问题!早拿的筹码早主动 股友s7o5hi 10-2710-27 10:15
- 48 0 [比亚迪吧] 港迪都106了,你在干嘛? Ro11LUCKY 10-2710-27 10:15
- 38 0 [潞安环能吧] 拉几板块拉还跌 喜悦的扈嘉3 10-2710-27 10:15
- 31 0 [大洋电机吧] 强势,确实强势 幸福的吴佑超 10-2710-27 10:15
- 29 0 [杭电股份吧] 大盘4000点不耽误这家伙不涨反跌,所以指数只是 清仓法师 10-2710-27 10:15
- 27 0 [金现代吧] 这费劲 股友ZdAkBH 10-2710-27 10:15
- 37 0 [公元股份吧] 要涨要跌干脆点。 上涨无力必卖 10-2710-27 10:15
- 32 0 [浪潮信息吧] 最明智的就是上周五清了你,回来看看你这个fw 蜡笔小新的白白 10-2710-27 10:15
- 51 1 [南京高科吧] 情况不对赶紧撤退 逐龙擒妖 10-2710-27 10:15
- 116 6 [澜起科技吧] 让大家失望了吧,不说二十个点,现在两个点都没 家财满斗得蝶舞 10-2710-27 10:15
- 213 4 [冀衡医药吧] 你是第一个拿到路条的你看看金峰大神 LC金运常在 10-2710-27 10:15
- 50 1 [金杨精密吧] 机构吸筹码,拿稳了 五州资讯 10-2710-27 10:15
- 59 2 [协鑫能科吧] 大盘要新高了!你个豆比,新低了 A5188888888 10-2410-27 10:15
- 138 2 [医疗器械ETF永赢吧] 明年肯定主线是高端医疗器械(si医疗+人脑工程 八八叔 10-1810-27 10:15
- 37 0 [金盾股份吧] 垃圾中的极品啊 股友G23882u519 10-2710-27 10:15
- 31 0 [隆基绿能吧] 垃圾不跟大盘 徐柏炀 10-2710-27 10:15
- 34 0 [华友钴业吧] 有枸东西故意砸盘 跟着大神来炒股 10-2710-27 10:15
- 25 0 [中国电影吧] 反大盘,也是没谁了 马力全开888 10-2710-27 10:15
- 43 0 [新筑股份吧] 真是弱庄没格局 股友l1193138i1 10-2710-27 10:15
- 34 0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起高了,回补重新开始。 三脚猫功夫3 10-2710-27 10:15
- 23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恐怖如斯 股友9L865800D3 10-2710-27 10:15
- 21 0 [新易盛吧] 毒瘤 股友TvNhf2 10-2710-27 10:15
- 87 2 [建设工业吧] 机器狼抢滩登陆也不涨,什么玩意啊 股友81169q1h22 10-2710-27 10:15
- 45 1 [恒力石化吧] 大盘已经快4000点了,你还一片绿 东百ljs0159 10-2710-27 10:15
- 33 1 [*ST万方吧] 目光短浅了啊,全走了,还在疯长! 漫漫回本路425 10-2710-27 10:15
- 124 6 [力星股份吧] 因为有外资进入就能大涨的逻辑真的搞笑,难道外 雄心勃勃得蔓越莓 10-2710-27 10:15
- 41 1 [新乡化纤吧] 指数即将突破4000点,新乡却还在拖累指数上涨 股友5d7z577692 10-2710-27 10:15
- 493 5 [景旺电子吧] 大家去看看生益电子的财报,三季度。炸裂 有耐心的城光露14 10-2310-27 10:15
- 34 0 [军信股份吧] 14.63清仓了 股友1093926mX2 10-2710-27 10:15
- 36 0 [荣科科技吧] 主力真恶心,刚刚红就开始砸 周元不孝子 10-2710-27 10:15
- 35 0 [七匹狼吧] ,看看……唱多的骗子托喊散户接盘站岗套牢,是 高抛逃顶的高手 10-2710-27 10:15
- 300 0 [九洲药业吧] t错都要t,继续卖 Victory金基 10-2710-27 10:15
- 38 0 [天地科技吧] 这个货在拉大盘指数!真牛掰! 吃牛排要冷静 10-2710-27 10:15
- 33 0 [大众公用吧] 赶紧破7我等好久了 相约老地方 10-2710-27 10:15
- 31 0 [君实生物-U吧] 今天是啥情况 华山观澜 10-2710-27 10:15
- 45 0 [赣粤高速吧] 主力这么快就出货 买后都能涨 10-2710-27 10:15
- 63 2 [云汉芯城吧] 255.85,要套几个月了 紫温君 10-2710-27 10:15
- 64 2 [诚志股份吧] 量好大 善良的薛恒1 10-2710-27 10:15
- 33 0 [爱旭股份吧] 啊这 财神忠实粉 10-2710-27 10:15
- 40 0 [海宁皮城吧] 指数蹭蹭往上涨新高,大部分个股持续下跌。。。 起落都在半山腰 10-2710-27 10:15
- 27 0 [银行Ⅱ吧] 格杀勿论 南园子 10-2710-27 10:15
- 37 0 [电池ETF招商吧] ?大牛?你绿了?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10-2710-27 10:15
- 45 0 [京东方A吧] 没关系,大家冷静点!该来的总会来的,不会缺席 股友0159ZC9853 10-2710-27 10:15
- 24 0 [世龙实业吧] 666 红彤彤得兔八哥 10-2710-27 10:15
- 151 0 [片仔癀吧] 冬天到了,开始玩冰雪概念股了。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10-2710-27 10:15
- 41 1 [迎丰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点火 翡翠冷面 10-2710-27 10:15
- 45 1 [万安科技吧] 直接跌停算了, 迷人的车茁1 10-2710-27 10:15
- 50 2 [君正集团吧] 涨回5.3我就跑,少亏一点就行,看了其他好几个 短线之王2026 10-2710-27 10:15
- 54 0 [大秦铁路吧] 今天成交好活跃 一路有我1975 10-2710-27 10:15
- 298 11 [众泰汽车吧] 融资没增加,说明上周是做T发套局 小白为炒口罩而来 10-2710-27 10:15
- 102 3 [硕贝德吧] 没别的想法就想解套 柔月羽 10-2410-27 10:15
- 33 0 [王府井吧] 跌跌不休,空有百年老字号的名头 天缘何归 10-2710-27 10:15
- 38 0 [浪潮软件吧] 跌破14这波 有毅力的可星荷 10-2710-27 10:15
- 35 0 [中山公用吧] 狗咬狗一嘴毛,肩并肩涨上天 炒股败假 10-2710-27 10:15
- 26 0 [广东建科吧] 继续杀跌 辣手追魂 10-2710-27 10:15
- 39 0 [赣锋锂业吧] 滞涨了,明天中大阴 踏浪的祖琦 10-2710-27 10:15
- 32 0 [航天科技吧] 顶上没卖亏大了 股友3977K202Q8 10-2710-27 10:15
- 26 0 [世龙实业吧] 优秀 富可如意地燕十三 10-2710-27 10:15
- 30 0 [通源石油吧] 这种杀猪盘,散户别进 神情专注的木听风 10-2710-27 10:15
- 26 0 [捷捷微电吧] 狗入的垃圾 股友31R858757u 10-2710-27 10:15
- 62 1 [鸿泉技术吧] 从盘口看出来三季报实在太差了 看云观海a2760 10-2710-27 10:15
- 50 2 [云赛智联吧] 拉涨停 冲到目标位 10-2710-27 10:15
- 189 8 [英维克吧] 还以为能突破80呢,快4000点了 股友56971G2g39 10-2710-27 10:15
- 59 1 [首开股份吧] 有啥新消息吗,虽然上周五我满仓了,但这个涨停 头铁别劝 10-2710-27 10:15
- 82 2 [宝明科技吧] 今天57米 kw22979 10-2710-27 10:15
- 137 1 [ST达华吧] 达华智能:融资净买入1775.48万元,融资余额1.2 ST达华资讯 10-2710-27 10:15
- 235 7 [赛力斯吧] 大学生来赛力斯第三天,策略:持股不动。 南通人名广播体操 10-1610-27 10:15
- 28 0 [华建集团吧] 没法玩 照顾好自己安心 10-2710-27 10:15
- 42 0 [冠石科技吧] 请问你公司要脸吗光克饺大涨你压盘给自己父母积 股友7kc1397213 10-2710-27 10:15
- 45 0 [深赛格吧] 下午涨停!友情提示:拉高别追! 股友278I66691Z 10-2710-27 10:15
- 28 0 [大众交通吧] 留下的发财,再见了 刻苦de龙啸天 10-2710-27 10:15
- 37 0 [千里科技吧] 垃圾垃圾垃圾股一天到晚跌跌你ma 股友5953q258D2 10-2710-27 10:15
- 54 0 [新迅达吧] 上周四清掉了,这周一就搞偷袭。主力是差我这三 有激情的飘天柔 10-2710-27 10:15
- 35 0 [万科A吧] 惯性下跌开始了 不会打牌的股民 10-2710-27 10:15
- 23 0 [安泰科技吧] 每天都是看不懂的一天 迎财酱 10-2710-27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