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楚天龙吧] 充不上去卖了,银行起来,又要跌回去了 股友K3CxJx 10-2710-27 10:15
- 23 0 [道生天合吧] 有这个必要吗 XiaoZhang520 10-2710-27 10:15
- 28 0 [南京商旅吧] 早就该放弃了,对你抱有希望是我的错 股友1f797U7511 10-2710-27 10:15
- 35 0 [双一科技吧] 看今天了3377以下必须走了。3377以上再看一天 股友570Z7N3175 10-2710-27 10:15
- 38 0 [超讯科技吧] 凉了 全仓单吊的小呆呆 10-2710-27 10:15
- 30 0 [兰花科创吧] 翅膀断了吗快点飞 蛰伏吧 10-2710-27 10:15
- 42 0 [隆华科技吧] 无力 股友707620a01M 10-2710-27 10:15
- 361 2 [万润科技吧] 加了一笔万润科技,就这样吧 金融小逆女 10-2710-27 10:15
- 48 1 [亿纬锂能吧] 下跌放量,拉上去没量,这玩意真的在出货! 铁杆钉子户 10-2710-27 10:15
- 78 3 [冠中转债吧] 幸亏跑了 胡子杰GO 10-2710-27 10:15
- 119 1 [国盛证券吧] 更名炒作一般翻倍起步的猜猜会不会出历史新高 到处找黑马 10-2710-27 10:15
- 56 1 [通威股份吧] 刚补仓了,现在还亏5个点不到 贪财好色做个庸人 10-2710-27 10:15
- 47 1 [联创电子吧] 今天能不能突破 股友w72397190h 10-2710-27 10:15
- 48 0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高开回落 刹那云烟 10-2710-27 10:15
- 45 0 [苏农银行吧] 看样子业绩不咋的 股友B39206076e 10-2710-27 10:15
- 33 0 [融发核电吧] 收盘绿 牧笛的弘瑫 10-2710-27 10:15
- 29 0 [纳芯微吧] 90日线不会破! 新的一个小目标 10-2710-27 10:15
- 42 0 [ST际华吧] 谁涨都跟你没关系 邵阳马克 10-2710-27 10:15
- 42 0 [航天科技吧] 一浪低一浪 平常人做平常事 10-2710-27 10:1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真是牛,一直涨到4000点,高位科技涨不停! 诚实人家 10-2710-27 10:15
- 32 0 [友发集团吧] 尾盘必跳水,兄弟们撤! 看见紫色就跟上 10-2710-27 10:15
- 29 0 [统一股份吧] 埋伏的人太多了 哦吼_888 10-2710-27 10:15
- 41 0 [贵绳股份吧] 这种行情也能跌,服了你了。 全都要哈哈 10-2710-27 10:15
- 43 0 [钒钛股份吧] 我是四川人,莫坑老乡啊,干上去 马路悟道 10-2710-27 10:15
- 38 0 [中马传动吧] 这个烂大街的 我爱鲍鱼 10-2710-27 10:15
- 34 0 [指南针吧] 果断搞起,还是不去威士顿追高了 北证一姐 10-2710-27 10:15
- 45 0 [ST美晨吧] 同样一起st的,和新华锦差这么多。 股友gQGTkJ 10-2710-27 10:15
- 44 1 [经纬辉开吧] 12.96是涨停板 c3528181441695208 10-2710-27 10:15
- 43 1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上4千 ae518 10-2710-27 10:15
- 41 1 [青龙管业吧] 5万亿投资,上啊! 信我者得财 10-2710-27 10:15
- 136 3 [洛阳钼业吧] 太垃圾了 股友987837FT87 10-2710-27 10:15
- 68 1 [玻璃吧] 181万手了,十倍库存,疯了! 股友6875 10-2710-27 10:15
- 37 1 [荣科科技吧] 牛而逼之 恒星1986 10-2710-27 10:15
- 79 2 [云南铜业吧] 说好的深跌呢,哎,不坚定筹码都交出去了 小赚即赢11 10-2710-27 10:15
- 44 1 [西藏城投吧] 真服了,是一点不涨啊, 王呵呵哒 10-2710-27 10:15
- 116 0 [汤臣倍健吧] 汤臣倍健:融资净买入1176.12万元,融资余额8.0 汤臣倍健资讯 10-2710-27 10:15
- 5183 13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股份:与京能海北逾2亿元债务完成抵销 鸿博股份资讯 10-2010-27 10:15
- 37 0 [电广传媒吧] 看看群众的心声,更为稳妥!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0:15
- 34 0 [新五丰吧] 看看板块2个点了,你唯一绿 有毅力的凌烨6 10-2710-27 10:15
- 30 0 [新易盛吧] 来来来说十年大顶的快来 明日香57 10-2710-27 10:15
- 34 0 [华东数控吧] 11.37都摸不到,资金今天还卖出千千万 若水111111111111 10-2710-27 10:15
- 40 0 [襄阳轴承吧] 没量跟不上大盘。 露笑小菜鸡 10-2710-27 10:15
- 28 0 [和而泰吧] 反包就漂亮了! 大鹏展翅起飞 10-2710-27 10:15
- 31 0 [珠江钢琴吧] 这股流通盘小,拉起来,砸下来都很容易 高大de丁春秋 10-2710-27 10:15
- 52 0 [浙大网新吧] 每次涨都是主力先跑,又准备发绿了, 贵疏离 10-2710-27 10:15
- 32 0 [宝泰隆吧] 不到10元不卖 股友m580V86363 10-2710-27 10:15
- 56 0 [赛意信息吧] 外延式并购资产重组正在孕育中。。。 股友ZXvMnL 10-2710-27 10:15
- 41 0 [梦网科技吧] 你怎么舍得让我的泪流向海,付出的感情终究收不 股友P7770C0989 10-2710-27 10:15
- 49 0 [承德露露吧] 线上线下齐发力,新品超市有货 股友21p5c29657 10-2710-27 10:15
- 49 2 [韩国KOSPI吧] 这是真的吗 秋天的枫叶888888 10-2710-27 10:15
- 66 1 [歌尔股份吧] 一会一个直线拉升让你没机会 涨停板2910 10-2710-27 10:15
- 59 1 [凯美特气吧] 周五我不该减半买别的票 带头大割割 10-2710-27 10:15
- 72 2 [中国西电吧] 搞笑呢吧,一百182万手封单瞬间砸没了 股友03623x3r05 10-2710-27 10:15
- 48 1 [华策影视吧] 看样子还没跌到位 风吹吹吹 10-2710-27 10:15
- 846 3 [昆仑万维吧] [图片] 牛市起稿人 10-2710-27 10:15
- 40 0 [光明乳业吧] 光明乳业,姥姥 沉毅果决的秦逸凡 10-2710-27 10:15
- 41 1 [通宇通讯吧] 没有涨停基因? n1427449903b957e2036 10-2710-27 10:15
- 265 3 [三诺生物吧] 股吧里其实有不少托,你们想想这三个月睿远一直 基民27688e6a51 10-2410-27 10:15
- 41 0 [*ST春天吧] 明年退 不要给我哇哇叫啊 10-2710-27 10:15
- 28 0 [中国西电吧] 烂板出妖股,主力把散户洗的干净 股友tRvgE1 10-2710-27 10:15
- 38 0 [宁德时代吧] 创业板的败类,大盘涨它就砸盘。 n885013703055500 10-2710-27 10:15
- 29 0 [潍柴动力吧] 指数都快4千了 观摩学股 10-2710-27 10:15
- 40 0 [*ST准油吧] 抄底爽,多跌一点吧,这个位置加仓有点贵了 吃一个点就撤 10-2710-27 10:15
- 29 0 [超讯科技吧] 49低点 股友17ADJm 10-2710-27 10:15
- 26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永远的神 名显的巫波 10-2710-27 10:15
- 54 0 [科华数据吧] 暴雷了吗 ? 耐心持股炒股 10-2710-27 10:15
- 36 0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没啥指望了,下班吧 特菲巴牛 10-2710-27 10:1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拉银行 容易的从静竹 10-2710-27 10:15
- 30 0 [汇金股份吧] 能不能争口气 韭菜炒鸡蛋ya 10-2710-27 10:15
- 56 1 [湖南天雁吧] 高管少开点工资,少吃点海鲜,少喝点酒,少买豪 庄狗作妖 10-2710-27 10:15
- 34 0 [退市苏吴吧] 星期一没信心的快点卖掉吧今天只能挂跌停价! 机灵的祝婕 10-2710-27 10:15
- 34 0 [捷成股份吧] 啥猪盘,全是大开大合的墓碑线 超凡脱俗的司马婉 10-2710-27 10:15
- 41 0 [探路者吧] 这股一年之内不会涨的, 麦子强强 10-2710-27 10:15
- 34 0 [成都路桥吧] 来个跌停! 消失的6124 10-2710-27 10:15
- 35 0 [珠免集团吧] 最烂股票,没有之一 股友Gpnb56 10-2710-27 10:15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要上4000了 股友762665uR69 10-2710-27 10:15
- 27 0 [润本股份吧] 彩虹,快快 噺丱冰℃fei顏 10-2710-27 10:15
- 41 1 [广田集团吧] 套人了,快跑吧,大为才是龙头 定力加持 10-2710-27 10:15
- 28 0 [南大光电吧] 小儿科,你下来啊 股友8925Oy1102 10-2710-27 10:15
- 32 0 [中马传动吧] 废马 股友cehbEW3672 10-2710-27 10:1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唯一不好黄白线剪刀差,中小盘股不跟,对4000点 来财Pro 10-2710-27 10:15
- 30 0 [农业银行吧] 拉这货必跌 巴菲鋱 10-2710-27 10:15
- 45 0 [跨境通吧] 不是。你行不行啊。丈夫了属于是 股友760X0125v6 10-2710-27 10:15
- 61 0 [宝利国际吧] 这走势,放弃跌破4.2入场了,第一笔得等跌破4块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10-2710-27 10:15
- 48 0 [帝奥微吧] 哎……天天都绿的垃圾!硬不过三秒 股友613I872v00 10-2710-27 10:15
- 36 0 [海南机场吧] 走了 股友hT07370173 10-2710-27 10:15
- 75 3 [誉衡药业吧] 垃圾呀跟大盘反着来 诚实的幽雨林20 10-2710-27 10:15
- 78 2 [荣丰控股吧] 保壳没问题,现在不贵,短期情绪不行,洗一洗也 st稳稳的幸福 10-2710-27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