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韩建河山吧] 走了,留下发财 先抄底_再抄家 10-2710-27 10:15
- 42 0 [中国银行吧] 今天大盘危险啦 姚湘丶 10-2710-27 10:15
- 96 0 [中科江南吧] 今年创业板涨了50%,中科江南涨了-20%,属于严 众合目标价一块四 10-2710-27 10:15
- 31 0 [新易盛吧] 垃圾,凭什么比中际旭创涨的多 小赚就会亏 10-2710-27 10:15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光模块概念股涨疯了 游走网络 10-2710-27 10:15
- 39 0 [国新能源吧] 织布机开始了 股友72l8167m70 10-2710-27 10:15
- 38 0 [阳光电源吧] 储能利润不在系统集成上,还是得看锂矿和电信 我来只为拉涨停 10-2710-27 10:15
- 38 0 [晶合集成吧] 真是垃圾赶不上大盘 来玩的票友 10-2710-27 10:15
- 51 1 [百川股份吧] 什么情况要起飞还是拉高出货 久久来了 10-2710-27 10:15
- 63 0 [大唐电信吧] 大家不要害怕,只是我们清仓了而已,我300万亏 目标翻一 10-2710-27 10:15
- 47 0 [凯撒文化吧] 只有只有分离…… 乐观的常昀11 10-2710-27 10:15
- 41 0 [华锦股份吧] 念经你不听 理完发 10-2710-27 10:15
- 37 0 [中材科技吧] 这个庄可真坏 基民UNdvnj 10-2710-27 10:15
- 20 0 [基金动态吧] 看不到持仓 基民XnK3N3 10-2710-27 10:15
- 33 0 [大众公用吧] 你是真恶心 财运州鹤得说不得 10-2710-27 10:15
- 35 0 [沃尔核材吧] 不活跃,走了 亿个W刘儿 10-2710-27 10:15
- 32 0 [中国核建吧] 洗吧,把不坚定都洗走 山豆土豆 10-2710-27 10:15
- 36 0 [*ST航图吧] 大盘新高,你新低,真牛 好运9999999 10-2710-27 10:15
- 56 1 [派能科技吧] 主力被杀得了落荒而逃,弃城出逃 准备翻倍的人 10-2710-27 10:15
- 53 0 [玻璃吧] 空空空多头门不要割肉马上爆拉 股神cl 10-2710-27 10:15
- 176 4 [航发动力吧] 大盘涨到4000点,这货会涨到多少,大家猜下 股友19k5203h57 10-2410-27 10:15
- 38 0 [中证白酒吧] 死起吧 股友3T931x3917 10-2710-27 10:15
- 32 0 [亚太实业吧] 有些小单一直在卖,爽了吧 如你所愿这盛世 10-2710-27 10:15
- 41 0 [赣锋锂业吧] 碳酸锂下个月有望突破9万 魅影dos 10-2710-27 10:15
- 46 0 [美联新材吧] 今天不跌五个点,就是谢天谢地, 股友laIVrH 10-2710-27 10:15
- 42 0 [惠通科技吧] 股价在低位,利空出尽 大唐鼎盛 10-2710-27 10:15
- 40 0 [爱旭股份吧] 银行又在拉指数,它涨其它都要下来,今天一天结 股友100Y9818P1 10-2710-27 10:15
- 55 0 [华灿光电吧] 不套散户套谁? 亏本的散户 10-2710-27 10:15
- 38 0 [申达股份吧] 飞舞 大发高雅de亚瑟 10-2710-27 10:15
- 45 1 [欧菲光吧] 都没涨哪里来的出货,,,除非要st 和龙头谈恋爱 10-2710-27 10:15
- 70 2 [汇顶科技吧] 倒车接人,火速建仓上车 股友R031016V19 10-2710-27 10:15
- 47 1 [天邦食品吧] 要大家坚守此古的不是傻就是坏!!! 财运满堂得文泰来 10-2710-27 10:15
- 84 2 [XD中远海吧] 主力早就在14.06大家都恐慌的时候完成建仓了, 刻苦耐劳de伯纳德 10-2710-27 10:15
- 84 4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所谓的业绩全是证券类产生的浮动收益,主营 用孩子的学费炒股 10-2710-27 10:15
- 116 4 [安凯客车吧] 北汽亏损几十亿也没你这种跌法…都是国企,你是 四年解套哥 10-2710-27 10:15
- 917 24 [*ST大晟吧] 游戏营收和去年变化不大,前三季度1个亿左右, 基民M252d81799 10-2610-27 10:15
- 86 1 [ST福能吧] 赶紧出结果,让我好诉讼,火大 股友1937905C2m 10-2510-27 10:15
- 42 0 [牧原股份吧] 继续重复昨天的故事 明年红 10-2710-27 10:15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换手率,量都慢慢起来了 巨蟹座的钱包 10-2710-27 10:15
- 45 0 [力源信息吧] 这么高业绩又在装了 上影之王 10-2710-27 10:15
- 60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港股通的兄弟为什么一直砸盘呢,你们都有赚钱了 百元钞票100亿张 10-2710-27 10:15
- 35 0 [大华股份吧] 资金一直跑 时来运转kp 10-2710-27 10:15
- 43 0 [奋达科技吧] 逃命啊!快跑啊!一家pz公司 股友0606TT8177 10-2710-27 10:15
- 34 0 [万安科技吧] 能抄底吗? 新年新气象2023了 10-2710-27 10:15
- 31 0 [士兰微吧] 完了看样子要去补缺口了 ycp67 10-2710-27 10:15
- 41 0 [山高控股吧] 外资吸筹,别轻易割肉了 基民gxBTBS 10-2710-27 10:15
- 47 0 [东方明珠吧] 真是对不起它的东方明珠的名字!!! 我的人人 10-2710-27 10:15
- 60 1 [丽江股份吧] 丽江这个票特点就是“慢”玩短线可别来了 向阳阳阳阳阳 10-2710-27 10:15
- 41 1 [中国稀土吧] 快点涨涨涨啊,我回本就跑了, 股友0298105G1U 10-2710-27 10:15
- 40 1 [天龙集团吧] …… 斐然为富de胡列娜 10-2710-27 10:15
- 111 2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要拉涨停了 开心的岳尹迎 10-2710-27 10:15
- 43 1 [拓维信息吧] 好惨,4000点了,还亏钱。 股海玉娇龙 10-2710-27 10:15
- 69 1 [青岛金王吧] 今天拉个板,明天我们合力顶起二板。 温柔的冯艳娥 10-2710-27 10:15
- 47 1 [*ST动力吧] 三季报拉喜了 干练的曹昊祥 10-2710-27 10:15
- 130 1 [东北制药吧] 东北制药生产芬太尼 股友hE8Sr7 10-2610-27 10:15
- 96 3 [永利股份吧] 估计下周甚至明天就开始补涨一波 太阳牛 10-2610-27 10:15
- 70 2 [理想汽车-W吧] 今天是大盘强,下星期80见了再说 上只角 10-2410-27 10:15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太阳能辅材光伏玻璃板块市贾容资增吃沽入三层苍 板块投资clup 10-2710-27 10:15
- 39 0 [XD国泰海吧] 你太差了,周五买了这个还有东兴 梦想526 10-2710-27 10:15
- 41 0 [奥飞娱乐吧] 你上你的4000我在我的3000 诚实的武湘12 10-2710-27 10:15
- 37 0 [*ST元道吧] 为什么我没跑掉 股友7609732ca0 10-2710-27 10:15
- 38 0 [云鼎科技吧] 傻股一个 慈祥的公孙南 10-2710-27 10:15
- 56 1 [建投能源吧] 今天10元稳了吧? 优美的朱大芬 10-2710-27 10:15
- 1646 3 [财经评论吧] 何小鹏在广州小鹏汽车科技公司职位发生变更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10:15
- 45 0 [包钢股份吧] 一个亿只能涨三分钱 股友7y19575p06 10-2710-27 10:15
- 50 0 [广生堂吧] 大家去常山药业,那才是真龙 股友G3oqQ5dC 10-2710-27 10:15
- 33 0 [上海建工吧] 大 股友M3GOwU 10-2710-27 10:15
- 49 0 [巨人网络吧] 这票前两天是应该大盘涨才拉起来的,这票本质是 股友y1c0899708 10-2710-27 10:15
- 38 0 [泰嘉股份吧] 真的很垃圾 TeresaL 10-2710-27 10:15
- 39 0 [华东数控吧] 跳水了。 股友83d31911a5 10-2710-27 10:15
- 36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大盘距离4000点还差一点点了,跟上节奏! 观潮迎牛 10-2710-27 10:15
- 32 0 [ST南都吧] 我说啥来着 和勾拖血战到底 10-2710-27 10:15
- 61 1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溢价率又上来了要跑吗 请把香菜挑出去 10-2710-27 10:15
- 51 1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现在是今天最低点区域 逆向和季空间 10-2710-27 10:15
- 71 3 [蓝箭电子吧] 借利空强力洗掉大老散 复利小鲜肉 10-2710-27 10:15
- 29 0 [亿纬锂能吧] 主力出货了 基民8013dQ5377 10-2710-27 10:15
- 35 0 [巨人网络吧] 太恐怖了,我能说什么呢 股友Ed33328555 10-2710-27 10:15
- 44 0 [江苏银行吧] 一哥,强势 价值为核心 10-2710-27 10:15
- 30 0 [华策影视吧] 今天至少要跌2个点以上了 萌宝55 10-2710-27 10:15
- 40 0 [凯撒旅业吧] 上面一堆套牢筹码, 拉萨村委会 10-2710-27 10:15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涨幅靠前的是光刻机、锂矿等板块,这些板块 暖叔财经 10-2710-27 10:15
- 30 0 [圣邦股份吧] 圣邦不是为散户考虑只会自己减持逃命考虑的 股友28d537290A 10-2710-27 10:15
- 125 0 [汇丰晋信时代先锋混合C吧] 光伏涨的挺好,你拿的股都不涨 熊市才刚刚开始 10-2710-27 10:15
- 55 0 [华伍股份吧] 每次拉高都是卖阳好机会,今天弱势在昨天阴线下 少玄1230 10-2710-27 10:15
- 54 0 [中能电气吧] 好股,聚虚砸 朝气蓬勃的盛言秋 10-2710-27 10:15
- 34 0 [大众交通吧] 走了,bb 股友w3BorF 10-2710-27 10:15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开始出货了,一群小渣渣 股友6332q901l5 10-2710-27 10:15
- 44 0 [歌尔股份吧] 你居然跟的立讯精密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0-2710-27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