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山高控股吧] 港股,而且根本不会有人被追责的,又有多少港股 葛大妈还钱 10-2710-27 10:24
- 50 0 [中贝通信吧] 22.8准备加仓10%,等着吧。。。 基民BRAfhc 10-2710-27 10:24
- 30 0 [北元化工吧] 去你的丧尽天良的,浪费老子光阴 股友k7069U9799 10-2710-27 10:24
- 32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对对对,我砸的我砸的 只喝喜力 10-2710-27 10:24
- 96 0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华丰,是和实诚有啥交易吧,纯靠实诚拉吧 基民G9XI8L 10-2710-27 10:24
- 41 1 [新易盛吧] 中际,新易盛都再创新高,十年大顶之流赶紧出来 kojll1 10-2710-27 10:24
- 46 1 [金辰股份吧] 别撑了,还是下来吧 韭菜盒子加面 10-2710-27 10:24
- 41 1 [永泰能源吧] 一直给股民画大饼,从未兑现 股友vx97030519 10-2710-27 10:24
- 41 1 [长城汽车吧] 满屏第一环保颜色 麻木的散户Jack 10-2710-27 10:24
- 39 1 [合肥城建吧] 无情啊,,两次追高 股友6230V7i377 10-2710-27 10:24
- 56 2 [小米集团-W吧] 雷子口碑彻底完了。这是长久的利空。 开天斩 10-2710-27 10:24
- 41 0 [光华科技吧] 庄家出货太久了后面非常危险 奇哩古怪 10-2710-27 10:24
- 23 0 [安泰科技吧] 这回是真洗干净了 一路长红BS 10-2710-27 10:24
- 26 0 [超颖电子吧] 星期五抄抄底的快翻倍啦,谢谢猪哥 予人行善 10-2710-27 10:24
- 34 0 [润和软件吧] 只要你不跌,天天大涨,以后要是有人看不起你, 股友l5563k0065 10-2710-27 10:24
- 38 0 [莱茵生物吧] 估计两年以后公司肯定能有起色 股友bpIk14 10-2710-27 10:24
- 43 0 [金太阳吧] 弱庄就这样。拉不起来。 股友8I8515I162 10-2710-27 10:24
- 43 1 [广联达吧] 垃圾分类,这属于哪种 完美的冷博弘 10-2710-27 10:24
- 64 1 [海澜之家吧] 大家用实际行动支持海澜之家 njnugxf 10-2710-27 10:24
- 97 1 [广生堂吧] 今日进广生堂 妍妍的日常 10-1610-27 10:24
- 48 0 [大众公用吧] 短线不要去坐这种逆市垃圾股 南宁二代战神 10-2710-27 10:24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跳水 达者之路 10-2710-27 10:24
- 47 0 [梦洁股份吧] 今天能拉红吗?大盘大涨 高贵典雅的谷涛 10-2710-27 10:24
- 37 0 [远大控股吧] 今天就这样了。下跌中构建平台。放心等他还要挖 关公横财夺宝 10-2710-27 10:24
- 40 0 [天虹股份吧] 国光连锁业绩两分钱股价已经23.1元了!你天虹还 持股者大富 10-2710-27 10:24
- 24 0 [安泰科技吧] 转发 飞黄善贾的杜飞 10-2710-27 10:24
- 31 0 [中航成飞吧] 群众里面有叛徒 股友21I805Z913 10-2710-27 10:24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基本高科现在已走出了脱裤子0十0,后边怎么 基民D5537P9926 10-2710-27 10:24
- 136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上不去,基本就烂了这只股 仨瓜俩枣私房钱 10-2710-27 10:24
- 36 0 [厦门信达吧] 离谱到家了 挣够50万就换名 10-2710-27 10:24
- 24 0 [马可波罗吧] 三四百亿的盘子太大了,难怪天天暴跌 股友156937265 10-2710-27 10:24
- 35 0 [指南针吧] 睡醒了起来证明谁是一哥 神剑迷妹 10-2710-27 10:24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天下第一剑或幸亏13跑了一些 清醒睿智决断 10-2710-27 10:24
- 30 0 [大华股份吧] 太恶心了兄弟们 波段交易员 10-2710-27 10:24
- 45 0 [中国中冶吧] 重点关注,跟上主力节奏 股友5m5700538F 10-2710-27 10:24
- 35 0 [美团-W吧] 多发点美元债,过两年少还点 耐心资本009 10-2710-27 10:24
- 20 0 [道生天合吧] nnd,加仓了,爱咋滴咋滴 九省总督 10-2710-27 10:24
- 30 0 [大有能源吧] 发来监管涵,不给我买 守才者 10-2710-27 10:24
- 28 0 [汤姆猫吧] 会 Timecao 10-2710-27 10:24
- 32 0 [锐科激光吧] 公布了业绩的拿到比较安全 买了再买 10-2710-27 10:24
- 58 0 [诚邦股份吧] 提醒散户清仓清仓清仓!!!大股东减持了。 还剩自行车推出 10-2710-27 10:24
- 39 0 [湖南黄金吧] 18元加仓 未来巴菲特88 10-2710-27 10:24
- 31 0 [郑州煤电吧] 啪啪打脸,还好我一直加仓 天才饺子员 10-2710-27 10:24
- 29 0 [深科技吧] m顶 嗷嗷嗷齁齁齁 10-2710-27 10:24
- 3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收盘又绿? 卿卿喜欢9513 10-2710-27 10:24
- 42 0 [中原证券吧] 你买的股有可能是用来释放大盘上涨压力的,神不 左键金手指 10-2710-27 10:24
- 44 0 [中天精装吧] 整体的感觉就是更加的趋于平衡,没有跌个没完的 刘宏兵 10-2710-27 10:24
- 52 1 [华发股份吧] 国资又进了两只大萝卜 为你停机 10-2710-27 10:24
- 31 0 [万润科技吧] 主力行不行啊,砸盘都没力气 股友被拿捏啦 10-2710-27 10:24
- 35 0 [常山北明吧] 旺旺涨涨涨停板 股友6fnqJB 10-2710-27 10:24
- 35 0 [西陇科学吧] 排名到100结果涨2个点 买哪个涨哪个哦 10-2710-27 10:24
- 32 0 [大港股份吧] 移出半导体群组,你不配在里面呆着 编故事造牛市 10-2710-27 10:24
- 32 0 [保利发展吧] 大盘都上去了,好歹长一点! 股友MtGwal 10-2710-27 10:24
- 31 0 [天娱数科吧] 这不是找乐吗 布衣何 10-2710-27 10:24
- 25 0 [南大光电吧] 周末大吹散户接盘 潇洒不羁的温舒月 10-2710-27 10:24
- 53 0 [拓山重工吧] 散了散了 n1436458467ce9b7 10-2710-27 10:24
- 31 0 [滨海能源吧] 赶紧跌停吧,这样磨有啥意思,折磨人 股友9e06n67031 10-2710-27 10:24
- 34 0 [八亿时空吧] 都说了,高开就要跑,你们不听,这下好了 吵闹的彭万敏3 10-2710-27 10:24
- 45 1 [博俊转债吧] 我一看欧通掉了赶紧把博俊也卖了还赚了一点钱, 手套侠 10-2710-27 10:24
- 74 1 [万安科技吧] 是不是万安科技爆炸了 整洁的杨佑超 10-2710-27 10:24
- 38 1 [山高控股吧] 这种港股跌到几毛很正常 旺旺的阳光 10-2710-27 10:24
- 385 3 [振华新材吧] 单季度亏损收窄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为-1.15亿元 股友96F955d539 10-2410-27 10:24
- 115 5 [广东宏大吧] 今天慢慢收回40块就行了 持仓的股天天绿 10-2210-27 10:24
- 109 3 [福莱特玻璃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 福莱特玻璃资讯 10-2110-27 10:2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放点量就是出货。机构做空 股友16882u206V 10-2710-27 10:24
- 21 0 [道生天合吧] 人生没有多少赚钱的机会,这个绝对是机会。送到 jiu菜太菜了 10-2710-27 10:24
- 38 0 [中国稀土吧] 请问大漂亮可以通过二级市场控股吗? 温州古神 10-2710-27 10:24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早就说了高开要走 魑魅魍魉8888 10-2710-27 10:24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时空鬼域劫中灰 10-2710-27 10:24
- 240 0 [和邦生物吧] 狂卖中 愺枸托塔杩 10-2710-27 10:24
- 60 0 [金陵饭店吧] 为什么选他当老板,有什么理由 股友J6u6CZ1145 10-2710-27 10:24
- 71 2 [英威腾吧] 这股窜稀比较狠,只要一拉肚子就窜稀,但是要是 巴守特 10-2710-27 10:24
- 96 3 [金风科技吧] 这是主力借机会跑路了 温婉可人的烟渚行 10-2710-27 10:24
- 480 4 [恒润股份吧] 谁能查询下这些中标工程一共需要多少法兰?查到 会爬坡的牛 10-2610-27 10:24
- 256 6 [华软科技吧] 明天开始连续涨停,十个起步等着数钱 华虹第一铁粉 10-2610-27 10:24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黄线是被干了? 股市诸葛亮 10-2710-27 10:24
- 30 0 [豪威集团吧] 跌是肯定的,只希望你手下留情跌少一点 富贵亨通地雁若 10-2710-27 10:24
- 37 0 [北特科技吧] 为了出货,什么都干的出来 勇敢的贺晔13 10-2710-27 10:24
- 53 0 [海新能科吧] 好不容易赚钱了,但是一为了增发,所以上涨不了 speed1003 10-2710-27 10:24
- 36 0 [天和防务吧] 说得好听!继续亏亏亏!老板可耻!! n123413683399944 10-2710-27 10:24
- 28 0 [露笑科技吧] 这股太垃圾 股友1312f8L819 10-2710-27 10:24
- 25 0 [天风证券吧] 鬼迷开了 李托够生 10-2710-27 10:24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之前吹票的都走光了,现在都是新面孔了 股友u15972612y 10-2710-27 10:24
- 41 0 [永泰能源吧] 满仓干它,别不知好歹,年底前涨到18.8元,明年 忽悠王 10-2710-27 10:24
- 35 0 [大众交通吧] 准备买,但是貌似情况不妙呀!撤了撤了 晒你mmp 10-2710-27 10:24
- 40 0 [*ST高科吧] 这票没救了 皮卡丘llll4948 10-2710-27 10:24
- 27 0 [大有能源吧] 这哥们还敢涨,长毛了。 又帅又靠谱 10-2710-27 10:24
- 55 0 [金健米业吧] 巴菲特是要把金箭带走啊 俺叫跑得快 10-2710-27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