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3 [安泰科技吧] 大单拉,小单砸,新主力进场被埋还是资金更大拉 一颗小虎牙 10-2010-20 11:35
- 61 2 [东芯股份吧] 小板凳坐穿 狗狗祟祟做T 10-2010-20 11:35
- 62 0 [中国银行吧] 有降息预期,利好银行股,冲 tju8w6R 10-2010-20 11:35
- 48 0 [*ST闻泰吧] 现在好了全世界都知道中国有个很牛逼的半导体公 卜得刚 10-2010-20 11:35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周四,拉走了一头牛,周五拉了一匹马,,周一回 芬哥哥 10-2010-20 11:35
- 115 2 [美的集团吧] 去看看贝莱德持仓,这几个月天天做t,一会儿增 股民刘禅 10-2010-20 11:35
- 33 0 [纳尔股份吧] 这把真完了,该跑的都跑了 基民q19910553D 10-2010-20 11:35
- 29 0 [纳指ETF广发吧] 牛逼 唱多做空选手 10-2010-20 11:35
- 55 2 [赣锋锂业吧] 59才是入厂得机会 阿皮发发 10-2010-20 11:35
- 258 7 [岩山科技吧] 8.2的本,有机会让我回本吗 股友yUjIl2 10-2010-20 11:35
- 90 6 [奥特佳吧] 今天如果有涨幅5个点就可以反转继续涨 幸运超人星 10-2010-20 11:35
- 334 8 [埃斯顿吧] 知行合一老师坚定做多埃斯顿,不为所动 知行合一老师 10-2010-20 11:35
- 54 1 [华天科技吧] 全部卖完,撤退了 龙的召造人 10-2010-20 11:35
- 83 1 [泰嘉股份吧] 懂行的友友,为什么上涨了猪力还是尽流出,什么 天地人832 10-2010-20 11:35
- 102 4 [南京熊猫吧] 还是没量,高抛低吸为主,不放量明天还是大跌 笑嘻嘻de爱玛 10-2010-20 11:35
- 88 3 [海油工程吧] 季报前10天大股东不能增持,看来要等下星期了 股友sqjATu 10-2010-20 11:35
- 575 2 [康美药业吧] 这一波从2.27跌了18天了 股友156S0q9176 10-2010-20 11:35
- 83 2 [万胜智能吧] 跑呀!大股在大抛,你还等什么?!! 小小星媛 10-2010-20 11:35
- 266 3 [天华新能吧] 我一开盘就卖了!你们现在还在做发财梦??? 股友51P11z9318 10-2010-20 11:35
- 74 3 [中银证券吧] 18块多买的然后一路向下 淡定的魏麒莹 10-2010-20 11:35
- 93 0 [万润科技吧] 10月末值得期待:美光退出国产替代+风光退税 李昱楷2026 10-2010-20 11:35
- 102 1 [德新科技吧] 图形不好看啊,似乎要大跌 用心等 10-1910-20 11:35
- 408 4 [合众思壮吧] 换手不到1.3%,筹码没有松动。依然是对敲做盘。 股海淘金虾米仔 10-1710-20 11:35
- 41 1 [广发证券吧] $广发证券(SZ000776)$ 机灵聪慧的哥欣儿 10-2010-20 11:35
- 43 1 [纳尔股份吧] 庄股,尽量不要买这种垃圾股 俊逸出尘的郝翰榕 10-2010-20 11:35
- 45 1 [安泰科技吧] 赚两个点,不等了,88 前海不看海 10-2010-20 11:35
- 57 1 [TCL中环吧] 老是回8.77,这怕是又要变成顶了 酒瓶指纹锁 10-2010-20 11:35
- 70 1 [北证50吧] 今天又要跌回绿盘了,每天如此,股民很无奈。一 股友930L55J609 10-2010-20 11:35
- 58 2 [华设集团吧] 无人问津,仙股 稳得盈 10-2010-20 11:35
- 217 3 [正邦科技吧] 债主银行排队等着收贷,银行端却还惦记着“吃肉 基民qEb0yD 10-2010-20 11:35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年货在座各位股东一人一袋20斤泥巴 殇善若氺 10-2010-20 11:35
- 30 0 [兰石重装吧] 自选唯一一个绿的,牛逼大了 基民17358eC658 10-2010-20 11:35
- 57 1 [电气风电吧] 哎,再不破60日真的麻烦了。 聽666666 10-2010-20 11:35
- 621 1 [白银有色吧] 昨晚隔夜单!!我-8兑现利润 超底小王子V12缸 10-2010-20 11:35
- 102 4 [中孚实业吧] 啊!出低了。6.07出的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10-2010-20 11:35
- 688 1 [迈为股份吧] 迈为股份(300751)是钙钛矿光伏领域的重要企业 堆金利市的大年 10-2010-20 11:35
- 372 3 [海越3吧] 其实市场先生是很聪明的。海越的净资产5块,现 超级土豆888 10-1610-20 11:35
- 98 0 [安泰集团吧] //@量价御龙2:大家好问候暖心头,随时提问,礼 气宇不凡的吕顺昊 10-2010-20 11:35
- 54 0 [*ST闻泰吧] 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。血汗钱,别偷鸡不成蚀把米 股友m35729187g 10-2010-20 11:35
- 33 0 [长白山吧] 就这样吧,下午别泄气,泄气就跑 追涨杀跌neng韭菜 10-2010-20 11:35
- 302 0 [华商优势行业混合A吧] CPO依旧是市场大哥,稳得很!德邦鑫星价值灵活 安安大人 10-2010-20 11:35
- 29 0 [睿能科技吧] 做T的才是高手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2010-20 11:35
- 34 0 [中际旭创吧] 高位急拉,只能证明,韭菜不够多 浩存哥 10-2010-20 11:35
- 39 0 [亿道信息吧] $亿道信息(SZ001314)$ 国企改革 10-2010-20 11:35
- 48 0 [海信家电吧] 缩量调整几天,抛压明显轻了,这是洗盘尾声的样 清凉晨溪 10-2010-20 11:35
- 44 0 [*ST新元吧] 期待下午跟上周一样。杀跌到10个点左右给我把做 守护愿望 10-2010-20 11:35
- 43 0 [华昌化工吧] 只会跌的织布机垃圾股 好运连连买就涨 10-2010-20 11:35
- 65 0 [齐翔腾达吧] 管理层的天赋异禀,就是不断创新低跌了又跌7.14 舞动庭好 10-2010-20 11:35
- 76 1 [洪都航空吧] 是这样么 股友18F768N968 10-2010-20 11:35
- 67 1 [天壕能源吧] 天气开始降温了燃气需求增大了 越操作越亏 10-2010-20 11:35
- 150 5 [金春股份吧] 不用公司回购了,一个主力都没有的拉吉,还是想 挨打要总结 10-2010-20 11:35
- 48 2 [理想汽车-W吧] 没戏,不让涨勾庄 粉笔112 10-2010-20 11:35
- 57 2 [海峡环保吧] 一会涨停哈 运气第一66666 10-2010-20 11:35
- 50 0 [顺控发展吧] 3900还在低点,近期来个涨停吧 晴天8彩虹 10-2010-20 11:35
- 42 0 [成都燃气吧] 我来了 坚决不碰杂毛股 10-2010-20 11:35
- 34 0 [保税科技吧] 这个就是一坨 开悟666 10-2010-20 11:35
- 93 1 [ST创意吧] 像这种主力控盘ST,跟大盘板块概念没任何关系, 只看涨速榜 10-2010-20 11:35
- 130 1 [天通股份吧] 主要业务是稀土永磁,那稀土永磁涨的时候它不涨 呈风A 10-2010-20 11:35
- 65 2 [中国银行吧] 董事长总经理不关注股价市值?今天砸 A浪淘金二十载 10-2010-20 11:35
- 30 0 [天际股份吧] 这就出完货了。庄家真狗。 股友HMzCN8 10-2010-20 11:35
- 53 0 [欧普康视吧] 走势可以说明一切,垃圾是改不了的!单一产品, 狮子王和小狮子 10-2010-20 11:35
- 68 4 [海峡股份吧] 谢谢主力给那么大一个波段让我t 涨得你头昏目眩 10-2010-20 11:35
- 36 1 [国新能源吧] 我特么手贱 快抜出来 10-2010-20 11:35
- 120 1 [亿帆医药吧] 销售收入才是业绩释放的驱动力,关注美国市场放 股友wm29g9tqt32 10-2010-20 11:35
- 116 5 [长安汽车吧] 业绩一出,直拉涨停 股友7659I78C57 10-2010-20 11:35
- 64 1 [上海银行吧] 刚睡了,又涨了,骚股,还让不让人睡啦? 醋溜白菜就米饭 10-2010-20 11:35
- 101 4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大概率涨停了,因为上周我亏7个点割肉走了 别怕会好的 10-2010-20 11:35
- 369 5 [九洲药业吧] a股挺奇葩的,九洲药业一个季度比振德医疗几年 巨蜥供出小A 10-1910-20 11:35
- 214 1 [价值ETF易方达吧] 这个分红吗 基民33uI233856 10-1910-20 11:35
- 81 1 [其他电源设备Ⅱ吧] 周末新闻,国家建充电站进来的。进来就套牢。有 为解套奋斗一生 10-1710-20 11:35
- 57 0 [国元证券吧] 这个冲高回落又套一批,不割一大半不会涨的,我 人生就是搞 10-2010-20 11:35
- 30 0 [纳尔股份吧] 洗了打板的,套了新打板的。 买入必跌股市明灯 10-2010-20 11:35
- 80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看看纳科??? 唱多做空选手 10-2010-20 11:35
- 33 1 [东方海洋吧] 除了这个拉吉外没有不涨的 股友756P98X373 10-2010-20 11:35
- 417 2 [中国核电吧] 小t一下 我在大a攒彩礼 10-2010-20 11:35
- 120 5 [透景生命吧] 这票散户很少吗? 徐一品 10-2010-20 11:35
- 37 0 [信维通信吧] 刚才五个点跑了,这个月就亏一个点,赚钱太难了 是非成败转头空1 10-2010-20 11:35
- 41 0 [新洁能吧] 42.5减了一半看尾盘能不能再加回来 打你熊 10-2010-20 11:35
- 31 0 [五粮液吧] 酒中无赖, 洒脱随性的游念茜 10-2010-20 11:35
- 593 0 [永鼎股份吧] $永鼎股份(SH600105)$ 啦咪娜 10-2010-20 11:35
- 57 2 [三峡能源吧] 好,很好。今天砸出成交量了 嘿嘿哒哒哒 10-2010-20 11:35
- 36 0 [和而泰吧] 真没出息…… 食恐兽 10-2010-20 11:35
- 53 0 [浦东金桥吧] 发什么神精,我割了你涨吧! 禅悟股海 10-2010-20 11:35
- 41 0 [唐人神吧] 温神股 股友K177609P33 10-2010-20 11:35
- 81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满仓赌23号业绩改善亏损收窄。如果亏损扩大 轻松的周伟涛 10-2010-20 11:35
- 83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你从来没涨过那科 流水不加杠杆 10-2010-20 11:35
- 50 1 [长安汽车吧] 朱华荣,2028.2030.2050三个大饼,领导很满意 有自制力的范琪1 10-2010-20 11:35
- 59 2 [三花智控吧] 43.71介入 三点水的洛 10-1710-20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