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香农芯创吧] 警惕该股退市风险!! 变幻可测 10-2010-20 11:34
- 39 2 [道生天合吧] 心不死 帅气的 10-2010-20 11:34
- 122 2 [中通客车吧] 业绩比金龙好、为什么涨不过金龙? 美星堂 10-2010-20 11:34
- 48 1 [光明肉业吧] 这天地天地天地的过山车,扛不住了啊,波动太大 拉萨军团001号 10-2010-20 11:34
- 65 1 [多晶硅吧] 有足够的保证金,不要轻易加仓。一定会大暴跌的 光伏协会刘大嘴 10-2010-20 11:34
- 81 3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会止跌 股DAA 10-2010-20 11:34
- 287 5 [宁波华翔吧] 会不会跟浙江荣泰一样到100多中途把我们都洗出 潇洒不羁的雷杰 10-2010-20 11:34
- 106 4 [棕榈油吧] 也就是进口的,如果是本国的,早都到6000了 自成一体 10-2010-20 11:34
- 98 3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空头太强了,很难想象大批量解禁时候放量会砸成 心细如尘的慧灵4 10-2010-20 11:34
- 73 1 [华数传媒吧] 上次涨停是几年前啊!我都忘记了 不修边幅的魔法师 10-2010-20 11:34
- 2780 2 [大金重工吧] 盈利涨两倍大金重工趁热赴港IPO:公司产能到底 大金重工资讯 10-2010-20 11:34
- 599 3 [锐科激光吧] 一样下礼拜有好消息 细心的山飘语0 10-1910-20 11:34
- 46 0 [恒生指数吧] 3季报,大A城商行才是最靓的仔 K线各种Px123 10-2010-20 11:34
- 74 1 [朗科科技吧] 抖音张老师说了,今天上午洗盘,最早今天下午, 芒果U嗝 10-2010-20 11:34
- 122 4 [美力科技吧] 33.1加仓,等下35t出来 李佛摩尔UP 10-2010-20 11:34
- 324 5 [航天晨光吧] 价格消融一切信息,前几天的两个涨停开板,是庄 股友923i6y9966 10-2010-20 11:34
- 326 1 [金杯电工吧] 没有永远涨的股票,也没有永远跌的股票,只不过 光影传说 10-2010-20 11:34
- 38 0 [芒果超媒吧] 拉高了就跑,不然后面跑不掉,亏一点总比血本无 股友E3o9525669 10-2010-20 11:34
- 27 0 [海通发展吧] 早上集合竞价出了,后续会关注 顺势飘零 10-2010-20 11:34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周五亏4000多。今天涨400多认输。十次9次都这样 中证医疗人称海苟 10-2010-20 11:34
- 104 1 [玉米吧] 2511怎么绿了,这让小马斯克真的去交割吗? 红吉绿利 10-2010-20 11:34
- 79 2 [中科曙光吧] 主力机构所剩无几,留下散户继续狂欢 青云的诸岑 10-2010-20 11:34
- 39 1 [国新能源吧] 总觉得。不止于此 股友07373gu562 10-2010-20 11:34
- 3691 6 [上实发展吧] 微电子借壳已敲定华建,游资在上实声东击西意在 东方358 10-2010-20 11:34
- 39 1 [药捷安康-B吧] 放心吧下不去已经下杀调整好了下午上280 一年只赚一倍 10-2010-20 11:34
- 358 3 [景旺电子吧] 换手率比上周五还高,都在出货吗? 股友5U835673t5 10-2010-20 11:34
- 52 0 [柳药集团吧] 我就是大韭菜散户。我不买股!我只买可转债! 股友79368q6d36 10-2010-20 11:34
- 59 0 [松炀资源吧] 松炀今日在同行业中涨跌排老末 雪天登城 10-2010-20 11:34
- 104 3 [贵绳股份吧] 今天弄不好要涨停,抓紧买…,现在抓紧买,等下 股友53672d57x6 10-2010-20 11:34
- 73 1 [中泰股份吧] 不能喝的去小孩桌,走高速跑不起来去右车道,玩 建筑砖家 10-1710-20 11:34
- 92 2 [鲁信创投吧] 挂14又卖了,买士兰微,确定创投成功,翻番! 彩虹资本 10-2010-20 11:34
- 61 1 [岩山科技吧] 漂亮的日线 有判断力的拖 10-2010-20 11:34
- 77 1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票真的不行了,反弹无力,跌五个点能反弹三 达伯特 10-2010-20 11:34
- 63 1 [荣亿精密吧] 涨的时候连大盘都涨不过,也是倒霉 采因 10-2010-20 11:34
- 121 2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不突破明天必跌没跌我吃 体贴的黎婉 10-2010-20 11:34
- 324 2 [神通科技吧] #炒股日记# 股友qgjUYv 10-2010-20 11:34
- 58 2 [凌钢股份吧] 下午开始反弹直线涨停 善思主力 10-2010-20 11:34
- 51 1 [中科金财吧] 去留随意 股友DrSdBd 10-2010-20 11:34
- 93 4 [北方稀土吧] 有完没完,天天跌。跌到什么时候去 张婷婷777 10-2010-20 11:34
- 156 1 [双杰电气吧] 拿什么冲?安静点合适,错远大于对 都给注册了 10-2010-20 11:34
- 117 8 [胜宏科技吧] 终于回本了 孟婆你的汤太甜 10-2010-20 11:34
- 82 1 [中国银行吧] 希望中期分红不要拖到明年。 股友5iH8321061 10-1910-20 11:34
- 847 2 [超讯科技吧] 国产GPU四小龙争霸:谁将问鼎中国“英伟达”? 气宇不凡的嫩韭菜 10-1910-20 11:34
- 97 4 [侨源股份吧] 跌破60线,撤了 看门保安 10-1710-20 11:34
- 40 0 [南山铝业吧] 去云铝吧,没救了 永远的永远970 10-2010-20 11:34
- 46 0 [正丹股份吧] 今天4200家红了,你好意思啊。 耐心持有坐等起飞 10-2010-20 11:34
- 41 0 [仁智股份吧] 买飞了 觉醒的桂树 10-2010-20 11:34
- 30 0 [中山公用吧] 出货,快跑 amamamama11 10-2010-20 11:34
- 71 2 [国晟科技吧] 早上心存侥幸了,我的错 陈儿呀 10-2010-20 11:34
- 149 3 [上海能源吧] 13.71元(不要灰心,看看上海能源属于上海本地 股友6u9GQg 10-2010-20 11:34
- 190 5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我天天赚,你们怎么会亏呢? 敢说真话的我 10-2010-20 11:34
- 165 7 [中国银行吧] 不指望这逆子赚钱了,回血就抛了 雕泥公龟 10-1710-20 11:34
- 71 0 [精锻科技吧] 公司“回购”已胜券在握,如果没有可能,早就提 牵牛骑牛 10-2010-20 11:34
- 27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别被短期情绪干扰了 清凉晨溪 10-2010-20 11:34
- 103 4 [步步高吧] 感觉下午要起飞 要翻倍 10-2010-20 11:34
- 45 2 [天合光能吧] 不仅不反弹,还跌,笑死个人,果然光伏就是个垃 专业麦飞 10-2010-20 11:34
- 118 3 [阳光股份吧] 已高抛准备逐步低吸,劝大家现在不要幻想三季报 mizi528 10-1910-20 11:34
- 314 10 [中国银行吧] 中国银行市盈率7.32倍,股息率4.1%;华夏银行市 这票要疯呀 10-1610-20 11:34
- 45 0 [退市创兴吧] 散户很齐心,都挂4.20在接货,主力都不敢砸了 县城价值投资 10-2010-20 11:34
- 28 0 [生猪吧] 放量大涨,空仓观望。做多也不是做空也不是。 黑色凝结 10-2010-20 11:34
- 77 1 [汇金股份吧] 这几天应该要例行公布重大资产重组库珀新能的进 蓝胖子不胖垚 10-2010-20 11:34
- 52 2 [皖天然气吧] 快吃饱了,要唱歌了! 喵喵AAA 10-2010-20 11:34
- 48 1 [中国中铁吧] 5.50可以下单进货 小百姓一枚 10-2010-20 11:34
- 40 1 [同方股份吧] 今天又卖1手这家伙没救了 闻风7909 10-2010-20 11:34
- 172 1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我在周五2:52买的,为什么周一都还没确认经理在 足智多谋de梦竹 10-2010-20 11:34
- 57 2 [欧线集运吧] 02要上1600超过12 一汽股东 10-2010-20 11:34
- 40 1 [淮河能源吧] 下午涨停 mgsaaaa 10-2010-20 11:34
- 47 1 [大东南吧] 目前是垃圾,但是如果有大资金入场就不垃圾了。 股友T2082886H7 10-2010-20 11:34
- 92 3 [风华高科吧] 果然如此。今天又完美套牢一批人 股友06a6i66992 10-2010-20 11:34
- 59 1 [鲁西化工吧] 连续大跌六天了,还能几连跌 斐然为富de傅红雪 10-2010-20 11:34
- 57 1 [儒意电影吧] 这还是蒜了,卖了冲博纳影业 股友312130V3T0 10-2010-20 11:34
- 110 1 [金鹤5吧] 加仓 股友0xg0868035 10-2010-20 11:34
- 2546 11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联合创始人刘曙峰:大语言模型的能力提 恒生电子资讯 10-1910-20 11:34
- 47 0 [珠江股份吧] 明显有人恶意操控股价,一起去举报一下,12386 单吊Y红中 10-2010-20 11:34
- 55 1 [天赐材料吧] 拉几,上周五加仓的还好出来了 我的股市我作主 10-2010-20 11:34
- 88 3 [*ST闻泰吧] 没进的就不要赌了,不要进 低吸高卖赚大钱 10-2010-20 11:34
- 70 2 [ST易联众吧] 第二个亚振,估计能到40 光之巨人玛卡巴卡 10-2010-20 11:34
- 61 2 [永贵电器吧] 华为超充站一建,液冷超充枪需求跟井喷似的,永 adelelll 10-2010-20 11:34
- 113 4 [澜起科技吧] 管住手,120至少,今天早上科技被寒武纪带起来 密西西比之鸽 10-2010-20 11:34
- 73 1 [银轮股份吧] 谁能告诉我,这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市场啊 站岗高手111 10-2010-20 11:34
- 67 1 [旗天科技吧] 太弱了,这个庄没实力 有远见的卢晗 10-2010-20 11:34
- 167 8 [沃华医药吧] 最近从来没涨过5个点,一跌就这么多!凶残!恶 风度儒雅的栖云1 10-2010-20 11:34
- 58 0 [阳谷华泰吧] 不求一夜暴富,只求细水长流 股友398rg30rsw 10-1410-20 11:34
- 38 0 [拉普拉斯吧] 均线全破真是的,天天发帖唱多,却一点票都不舍 守诺信诚康健zh 10-2010-20 11:34
- 53 0 [山西焦煤吧] 本周没意外的话大概率突破箱体顶部 幸运钓手 10-2010-20 11:34
- 53 1 [东山精密吧] 开班没人接 股友87g36c1956 10-2010-20 11:34
- 136 3 [兄弟科技吧] 谁能告诉我,这货这几天犯了啥病连续几天都跌。 诚实的秋情光0 10-2010-20 11:34
- 56 1 [四方精创吧] 东信和平和宝宝拉升才能救四爷,悲哀!! 险胜夺魁 10-2010-20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