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阳谷华泰吧] 不求一夜暴富,只求细水长流 股友398rg30rsw 10-1410-20 11:34
- 38 0 [拉普拉斯吧] 均线全破真是的,天天发帖唱多,却一点票都不舍 守诺信诚康健zh 10-2010-20 11:34
- 53 0 [山西焦煤吧] 本周没意外的话大概率突破箱体顶部 幸运钓手 10-2010-20 11:34
- 53 1 [东山精密吧] 开班没人接 股友87g36c1956 10-2010-20 11:34
- 136 3 [兄弟科技吧] 谁能告诉我,这货这几天犯了啥病连续几天都跌。 诚实的秋情光0 10-2010-20 11:34
- 56 1 [四方精创吧] 东信和平和宝宝拉升才能救四爷,悲哀!! 险胜夺魁 10-2010-20 11:34
- 38 0 [明阳智能吧] 小弟涨大哥跌,看不明白吗?将欲取之必先予之, 股神崽崽 10-2010-20 11:34
- 34 0 [东方精工吧] …… 股友h2183Z9992 10-2010-20 11:34
- 41 0 [老百姓吧] 风够又来了 鼓神驾到 10-2010-20 11:34
- 48 1 [美锦能源吧] 小主力,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目秀的丘瑛 10-2010-20 11:34
- 66 1 [三七互娱吧] 回归价值14块 丿从零开始 10-2010-20 11:34
- 41 0 [君正集团吧] 上周五清了仓今天5.13回来了 招财多谋得凌康 10-2010-20 11:34
- 42 0 [盈方微吧] 周五拿走一头牛周一回来一个鸡蛋??? 汤姆s猫出生猫 10-2010-20 11:34
- 235 0 [三鑫医疗吧] 没有好的涨个一天 成长喜洋洋定登峰 10-2010-20 11:34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利好砸盘,a股套路一点也没变 好运顺顺遂遂 10-2010-20 11:34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个人觉得周四才能起来,游资坑韭菜! 晴朗Dream 10-2010-20 11:34
- 33 0 [超讯科技吧] 唉对,这就对了,我已经格局多日了 喜气洋洋的哥清平 10-2010-20 11:34
- 68 1 [芒果超媒吧] $芒果超媒(SZ300413)$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1:34
- 57 1 [新疆交建吧] 这种走势还敢说是龙头,龙头是大起伏的,第二天 股友72H90U5663 10-2010-20 11:34
- 80 2 [特变电工吧] 清仓了,舒服,快跌下来,我在接回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1:34
- 271 1 [衢州东峰吧] 我是15号上的当 只做可转 10-2010-20 11:34
- 38 1 [西藏天路吧] 垃圾股天天大涨,蓝筹股天天蜗牛爬,这就是A股 阿永12 10-2010-20 11:34
- 74 2 [三友科技吧] 拿了近三月,上周五割了,从赚一万没走倒亏5万 股友31C73R3885 10-2010-20 11:34
- 55 0 [索菲亚吧] 抓紧退市吧!祸害 赚够三千万万 10-2010-20 11:34
- 59 3 [贵广网络吧] 哪里天球 游资大鳄鱼 10-2010-20 11:34
- 344 10 [扬杰科技吧] 主力防守点已上升至74.31元,不有效跌破就继续 技术秘码No1 10-1710-20 11:34
- 124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市场虽说有波动,但光大诚鑫混合C扛住了还涨得 直下摇映红 10-2010-20 11:34
- 39 1 [中科蓝讯吧] 这直接坑爹了,,砸盘出货了屁的,, 股友515l108K82 10-2010-20 11:34
- 86 3 [海鸥住工吧] 这个炒的是什么 卖完就起飞了 10-2010-20 11:34
- 38 1 [四川长虹吧] 古话:千万不能和垃圾做朋友 一路陪跑 10-2010-20 11:34
- 58 1 [电投绿能吧] 下跌的莫名其妙,三季度业绩有问题吧 oO心飞翔Oo 10-2010-20 11:34
- 78 3 [朗科科技吧] 真实玷污了半导体板块 阿hbhh 10-2010-20 11:34
- 309 1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想买etf,但是看股吧里都说溢价,什么是溢价呢 先赚他一个点 10-2010-20 11:34
- 154 4 [石大胜华吧] 梭哈哥,你现在买的什么?你之前买的文灿,最近 活跃的牛排1 10-2010-20 11:34
- 698 1 [阳谷华泰吧] 阳谷华泰:关于回购股份注销完成调整可转债转股 阳谷华泰资讯 10-1710-20 11:34
- 31 0 [白银有色吧] 没跑的估计一辈子都解不了套了450亿市值半年报 辞职炒股养家168 10-2010-20 11:34
- 37 0 [捷佳伟创吧] 是个好股票,需要时间 玲珑剔透的千隅 10-2010-20 11:34
- 33 0 [电投绿能吧] 厉害 股友cehtHO2605 10-2010-20 11:34
- 44 0 [云汉芯城吧] 168元多卖五手,154.20元收回3手。高抛低吸,降 扬州之明月 10-2010-20 11:34
- 39 1 [湖南白银吧] 开板放我出去,我不玩了 有自制力的武键16 10-2010-20 11:34
- 55 1 [明阳智能吧] 小散看见新闻还往里面冲,不知道保住利润重要性 财富自由早日实现 10-2010-20 11:34
- 66 1 [北化股份吧] 被骗贴吧骗的教筹码的人够蠢的 勇敢无畏急先锋 10-2010-20 11:34
- 49 1 [白银有色吧] 把钱还我,我不想玩了!!!! 打螺丝买股 10-2010-20 11:34
- 258 3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从去年9.24救市以来已上涨幅近50%,这次开 猫捉老鼠123 10-2010-20 11:34
- 76 2 [中国中铁吧] 早上5.70全仓。明天大涨 Xiong2014 10-2010-20 11:34
- 119 8 [青山纸业吧] 还要两个涨停才回本别人炒股是为了挣钱我炒股是 有决策力的秦焱11 10-2010-20 11:34
- 592 7 [万马股份吧] 接着奏乐,接着舞,谁怕谁啊?! 有责任心的杜晨10 10-2010-20 11:34
- 94 2 [株冶集团吧] 紫金红了,华钰也快红了,北铜红三个点,你这SB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10-2010-20 11:34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成交量,下午很可能又是跳水 一入股市深似海3 10-2010-20 11:34
- 477 0 [平潭发展吧] 拿了这么久,开盘前随手挂个单忘了撤单了,自动 喊我大叔叔 10-2010-20 11:34
- 53 2 [合肥城建吧] 有本事你砸死我 股友FC7619286 10-2010-20 11:34
- 62 3 [海南华铁吧] 还能拿着吗有会分析的吗 端庄大气的吕熠泳 10-2010-20 11:34
- 47 1 [大秦铁路吧] 已清仓了 慈祥的董靖娴 10-2010-20 11:34
- 82 2 [ST海钦吧] 拉不动啊,停住了。 年赚百亿 10-2010-20 11:34
- 165 4 [*ST东易吧] 明天继续涨停是不是进小黑屋了,不懂就问。 邵先生 10-2010-20 11:34
- 48 2 [首开股份吧] 刚买股票的时候想赚钱,现在想着能回本就可以了 小赚一个亿啊 10-2010-20 11:34
- 205 1 [片仔癀吧] 割肉了,理由如下:1.买时候只关注近期走势,忽 股友07u00823R6 10-2010-20 11:34
- 49 1 [同花顺吧] 领先指南针了 贴心的乔芝菲 10-2010-20 11:34
- 83 1 [英伟达吧] 看来阿里这个事情对他有影响啊,盘前快翻绿了 才望四海的钟馗 10-2010-20 11:34
- 2098 3 [酒ETF鹏华吧] 空头减仓示弱,空单净减少2200多手,机会临近了 豆包有力量 10-2010-20 11:34
- 89 2 [雪迪龙吧] 今天卖了龙哥进了白银有色 旗开得胜之吴大师 10-1710-20 11:34
- 1048 11 [圣阳股份吧] 圣阳股份的数据/算力中心增长飞快半年报营利双 马到成功1388 08-2810-20 11:34
- 36 0 [XD海立股吧] 国产芯片当自强! 金金金金金金淦淦 10-2010-20 11:34
- 49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又是新低成交量,一步一步试探散户底线 上班炒股3214 10-2010-20 11:34
- 34 1 [道生天合吧] 不是道生是啊 红随风飞舞 10-2010-20 11:34
- 369 8 [兴森科技吧] 大家成本都多少啊?我22.5不知道能不能回本 徐小旺 10-1910-20 11:34
- 154 3 [太阳能吧] 还是那句话,散户团结,举报换人 绝地07007 10-1910-20 11:34
- 40 1 [黄金/美元吧] 大家都做空了,它就涨红。无语了 股友0xz3528753 10-2010-20 11:34
- 67 1 [澄星股份吧] 这货怎么有点像首开,想走连板换手龙,真要是这 优选涨停板 10-2010-20 11:34
- 43 1 [大洋电机吧] 开板进,明天去新高 股友30u3380v28 10-2010-20 11:34
- 59 3 [中超控股吧] 均价线都上不去,玩个毛啊,弱的一塌糊涂。 恋家888 10-2010-20 11:34
- 177 6 [华神科技吧] 老牛,大笑话。回院的father是一个市估值只有17 鸿运当头369 10-1710-20 11:34
- 87 2 [中国银行吧] 机构今天交割日,指数做空。 机灵聪慧的柳姗虹 10-1710-20 11:34
- 40 0 [科力远吧] 这只烂股票,买了就亏了。 股友1g67715g19 10-2010-20 11:34
- 41 0 [A50期指吧] 下午大概率阴跌出货 牛股王老五 10-2010-20 11:34
- 62 0 [恒盛能源吧] 你以为的突破,却是主力最后的蜜糖,随时都要露 上进de燕南天 10-2010-20 11:34
- 88 3 [新华百货吧] 怎么那么扛跌,真的看不到12块的价格了吗 龙头价值投资 10-2010-20 11:34
- 70 0 [泰达股份吧] 这家伙的母公司有1%的沐曦股份,还不如七匹狼 心胸宽广地燕十三 10-2010-20 11:34
- 34 0 [*ST南置吧] 你感觉抄到底了吧,跌D再D停 明媚得小燕子 10-2010-20 11:34
- 50 0 [东安动力吧] 是个股都反弹一两个点,这个是个gou 基民52160O76o0 10-2010-20 11:34
- 31 0 [天风证券吧] 大盘保持!这个渣渣下午会绿 李托够生 10-2010-20 11:34
- 40 0 [天齐锂业吧] 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股友51916vh622 10-2010-20 11:34
- 31 0 [向日葵吧] 上当了 一山一世界4 10-2010-20 11:34
- 64 2 [云汉芯城吧] 胆子大继续,洗盘出货 财源钵满地诸葛亮 10-2010-20 11:34
- 96 4 [生猪吧] 家人们多单榜首我想帮一把!下周开始加多单,不 股友2166V172G1 10-2010-20 11:34
- 44 0 [和邦生物吧] 大盘涨了这么多你是一点都不跟上啊!! 基民8N6996M636 10-2010-20 11:34
- 68 1 [石大胜华吧] 这个票 不对 要不大跌 不然就大涨 股友iQUojU 10-2010-20 11:34
- 118 3 [大洋电机吧] 有人排队买进了吗? 幸运暴富喵 10-2010-20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