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2 [豆粕吧] 又在诱空,满仓干多 股友2515029W9r 10-2010-21 10:18
- 56 1 [大悦城吧] 关健是没量 乐观的颜博 10-2010-21 10:18
- 32 0 [中际旭创吧] 靠拉这玩意续命,其它股基本就是摇摇欲坠 最爱美女A 10-2110-21 10:18
- 41 0 [TCL科技吧] 李东生不股票不涨 股友skfEoJ 10-2110-21 10:18
- 32 0 [亚太药业吧]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股友91Df001312 10-2110-21 10:18
- 98 0 [飞乐音响吧] 飞乐音响10月21日快速上涨 飞乐音响资讯 10-2110-21 10:18
- 30 0 [四方精创吧] 冲冲冲 股友DrSdBd 10-2110-21 10:18
- 165 0 [亿嘉和吧] 亿嘉和24年涉信披违规收函,投资者可报名参与索 知股微声 10-2110-21 10:18
- 55 1 [广发证券吧] 哪有孩子天天哭,哪有票天天跌啊 英气俊朗的傲松7 10-2110-21 10:18
- 73 1 [科力装备吧] 不懂技术的过来,看看我划线的一部分,双重地 我要减仓 10-2110-21 10:18
- 49 1 [海南瑞泽吧] 玛德,—049卖了 清仓看戏了 10-2110-21 10:18
- 70 1 [*ST利源吧] 注意注意注意 邪少李 10-2110-21 10:18
- 45 1 [玉米吧] 不动了什么情况一直48左右 卧薪苦尝胆 10-2110-21 10:18
- 56 1 [华林证券吧] 这种拉基股千万别买……有过涨停吗?这奇葩 细致的冷日轩 10-2110-21 10:18
- 53 1 [银行Ⅱ吧] 银行一涨我就亏钱,银行一跌,我账户就红了 诚实的唐易3 10-2110-21 10:18
- 85 1 [新疆新鑫矿业吧] 跳水开始 自在的黎谦鹃 10-2110-21 10:18
- 62 1 [沪电股份吧] 全天最高点已亮,各位再见 钱都是国家的 10-2110-21 10:18
- 199 12 [瑞芯微吧] 一群没用的vip跟散户,胡彬总说,他今天开盘10 股友tssbBq 10-2110-21 10:18
- 95 2 [新金路吧] 典型的庄股 花开善贾得王重阳 10-2110-21 10:18
- 188 9 [北纬科技吧] 12.6买的,你们呢 李小江 10-1710-21 10:18
- 181 6 [恺英网络吧] 大哥。不行再跌两块啊。别半死不活的。 大哥轻点揍我 10-1610-21 10:18
- 37 0 [大唐电信吧] 下来,我要抄底 有决策力的秦优4 10-2110-21 10:18
- 37 0 [祥鑫科技吧] 4000家红就你绿 我在大a打酱油 10-2110-21 10:18
- 43 0 [哈药股份吧] 冲鸭 完了的春天 10-2110-21 10:18
- 40 0 [京东集团-SW吧] 太想控盘了,忽略了大势, 韭菲特5025 10-2110-21 10:18
- 44 0 [广电网络吧] 磨呗,等着停牌 豪爽泼辣的趣言2 10-2110-21 10:18
- 45 0 [奥翔药业吧] 这股怎么做T 股友P57W098363 10-2110-21 10:18
- 58 3 [康美药业吧] 还是那句话!谁买谁刹比!大!刹!比!还是那句 股友q66i836515 10-2110-21 10:18
- 313 5 [豫园股份吧] 不跟黄金也不跟钻石是什么原因 股友75k791118H 10-2010-21 10:18
- 54 0 [盛和资源吧] 可能是柚子进场了,大队就压不住了 创业1号 10-2110-21 10:18
- 148 0 [远东股份吧] 你持有的所有板块概念都涨,你不涨? 牛得不得了 10-2110-21 10:18
- 32 0 [中电鑫龙吧] 昨天卖的你就来这个啊之前跌了补都不见你涨 浙J小牛牛 10-2110-21 10:18
- 84 0 [塞力医疗吧] 与20mg/kg剂量组相比,HuA21(30mg/kg)组联合曲 欢喜天吉 10-2110-21 10:18
- 32 0 [阳光电源吧] 这股真的强,就是现在恐高 长得头晕目眩 10-2110-21 10:18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没人买就要拉!买! 石闻录 10-2110-21 10:18
- 170 0 [新天药业吧] 根据公告,十一月十四日,开始减持705万,三个 眼镜奥地利 10-2110-21 10:18
- 45 0 [万润科技吧] 有没有强庄过来把这老勾庄给踢了 股友87290P3W96 10-2110-21 10:18
- 25 0 [恒立钻具吧] 今天必须涨停 翻倍翻倍再翻十倍 10-2110-21 10:18
- 52 0 [兴森科技吧] 国内客户无量,国外机会没有,国内价格卷,产能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10-2110-21 10:18
- 183 0 [同有科技吧] $同有科技(SZ300302)$ 刚开始在路上 10-2110-21 10:18
- 26 0 [中油资本吧] 丢人现眼的拉鸡! 精准评股 10-2110-21 10:18
- 35 0 [汉马科技吧] 海马我来了 知行合一教授 10-2110-21 10:18
- 109 0 [紫金矿业吧] 要计算金价涨到1万美元/盎司时紫金矿业利润的增 冷静de丝石竹 10-2110-21 10:18
- 28 0 [蒙草生态吧] $蒙草生态(SZ300355)$ 股友NB7o3d 10-2110-21 10:18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有出逃迹象。 S不改悔的韭王 10-2110-21 10:18
- 55 1 [万科A吧] 你们都挣钱了、我还在回本中 我是蛋总 10-2110-21 10:18
- 40 1 [园林股份吧] 垃圾 股友02959CQ037 10-2110-21 10:18
- 90 1 [盛屯矿业吧] 缩量,大家就别指望涨多少或跌多少!大家围观情 老夫亲自操刀 10-2110-21 10:18
- 52 0 [耀皮玻璃吧] 盈利走人。七匹狼坐等吃肉 三年吃一倍 10-2110-21 10:18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华建+合肥二龙相争! 牛多多v 10-2110-21 10:18
- 34 0 [上海瀚讯吧] 哼,涨到26再买100股 娜扎古力 10-2110-21 10:18
- 48 0 [红塔证券吧] 幸好指数和板块大涨,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n947213406736712 10-2110-21 10:18
- 36 0 [贵金属吧] 不如买黄金etf 股友08ml585808 10-2110-21 10:18
- 44 0 [XD海光信吧] 闻鸡起舞 秋风少落叶 10-2110-21 10:18
- 45 1 [包钢股份吧] 大家在这里躲牛市呢 豪放不羁的施伊菲 10-2110-21 10:18
- 71 3 [古麒绒材吧] 昨天说追高买的今天给机会跑路了 黄金眼wy 10-2110-21 10:18
- 79 2 [中海油服吧] 昨天刚卖了,今天就涨了 股友695O9580p8 10-2110-21 10:18
- 41 0 [特变电工吧] 三季报要来了,要振下一部分人,做做T挺好。 基民Vaf08X 10-2110-21 10:18
- 344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行情有所好转,期待后市行情能越来越好! 快乐的时光H 10-2110-21 10:18
- 32 0 [亚威股份吧] 这个猪力拉基,耽误牛市 天地年时通 10-2110-21 10:18
- 28 0 [大有能源吧] 妖股 飞瀑的谷雨 10-2110-21 10:18
- 34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拉起来,套牢小散户 长寿的股民满仓红 10-2110-21 10:18
- 66 0 [中材节能吧] 垃圾,每次都是拖板块的后腿 股友786A95a086 10-2110-21 10:18
- 31 0 [山河智能吧] 我看起码5个涨停 要做股神的小白 10-2110-21 10:18
- 83 0 [黄金吧] 冲击前高不破回落,早盘先承压空一个看回调4325 天生赢家兰姐 10-2110-21 10:18
- 31 0 [捷佳伟创吧] 你爷爷阳光都起飞了,你这垃圾还趴在地下 PJSY 10-2110-21 10:18
- 39 0 [安靠智电吧] 难道三季报出来要退市了? 股友521v8300A9 10-2110-21 10:18
- 30 1 [长川科技吧] 速度下去补缺口 行走的老祖 10-2110-21 10:18
- 75 2 [怡合达吧] 不能低位减持吧,总得拉高一些! 富可满斗地唐晨 10-2110-21 10:18
- 200 6 [宝泰隆吧] 要不要加仓啊兄弟们 标致之智多星 10-2110-21 10:18
- 443 12 [中颖电子吧] 明天肯定大幅高开了,我满仓320万,坚定持有。 股市赚1000万收手 10-2010-21 10:18
- 27 0 [七一二吧] 不会直接到13吧,那连裤衩子都不剩了。 武夷夫 10-2110-21 10:18
- 48 0 [奔图科技吧] 正宗的人形机器人芯片概念股,而且已经批量出货 忠心的火烈鸟 10-2110-21 10:18
- 2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昨天闭眼买了2000元,今天又不敢买了 玉燕迎春 10-2110-21 10:18
- 26 0 [四维图新吧] 这种时候压盘也不怕出去天上打雷 股友53612MF168 10-2110-21 10:18
- 33 0 [南京聚隆吧] 这拉鸡 股友8V50l51003 10-2110-21 10:18
- 31 0 [众诚科技吧] 多久没见红,GZ真G 刚正不阿的柳亚特 10-2110-21 10:18
- 38 0 [福达股份吧] 小达做t还是很好做的 wkhh奈何 10-2110-21 10:18
- 101 3 [圣元环保吧] 其实今天是因为摩尔线程才涨的 股友SbO9kQ2306 10-2110-21 10:18
- 107 4 [片仔癀吧] 3900的大盘,2600的片仔癀,哪个更香志辉功在千 股友8C1580z989 10-2110-21 10:18
- 698 6 [浙文互联吧] 新来的,不懂就问,这股票到底和DS啥关系,明明 耕火在宋城 10-2010-21 10:18
- 39 0 [苏宁环球吧] 香江控股龙头 股友2N9886k197 10-2110-21 10:18
- 37 0 [海鸥住工吧] 海鸥海鸥,展翅高飞! 误上贼船悔已晚 10-2110-21 10:18
- 29 0 [长信科技吧] 真是烂了反弹没力度。 股友67I99w7171 10-2110-21 10:18
- 34 0 [中国海油吧] 是不是有人在控盘 正直的人 10-2110-21 10:18
- 33 0 [通源石油吧] 德石墨龙神开。。 梦枕星河 10-2110-21 10:18
- 55 0 [中兴通讯吧] 反弹无力的票能出就出,一个回调什么都没有了 且听风吟場 10-2110-21 10:18
- 62 2 [海信家电吧] 24.5块钱就要来了,忍住手 哦物啊哦物 10-2110-21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