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3 [贵州燃气吧] 涨两个点跟过年一样 韭韭不再格局 10-2010-20 13:31
- 41 0 [西藏旅游吧] 为啥这么多买盘 次要的杨瑗4 10-2010-20 13:31
- 52 0 [兴发集团吧] 祝爬坑顺利! A6VT18 10-2010-20 13:31
- 31 0 [中国中免吧] 这走势今天不拉明天还好跌啊 见道御术 10-2010-20 13:31
- 27 0 [天孚通信吧] 要求不高,顺着均线上方跑就行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3:31
- 42 0 [珠江钢琴吧] 1:45之前再不给4块9毛9的成本,就不计成本了 水沸的曹晔 10-2010-20 13:31
- 65 0 [三七互娱吧] 给游族网络提鞋都不够 端庄大气的郑邦 10-2010-20 13:31
- 41 0 [黄金概念吧] 为什么黄金在涨,黄金板块却在跌??? Weykey 10-2010-20 13:31
- 27 0 [八亿时空吧] 银行起来了,好玩了,跌破周线20日,那就过瘾了 吵闹的彭万敏3 10-2010-20 13:31
- 32 0 [多晶硅吧] 诱空结束,反弹开始 利弗莫尔门徒 10-2010-20 13:31
- 37 0 [玻璃吧] 期货有期限,普遍是现实和短线的,尊重数据,别 谦虚谨慎之丁香 10-2010-20 13:31
- 37 0 [英维克吧] 全都在抄底,没有一点拉升 小卢来佛 10-2010-20 13:31
- 42 0 [稀土ETF富国吧] 今天不看好啊 有执行力的耿焱7 10-2010-20 13:31
- 48 0 [ST龙韵吧] 下午又要跌咯, 股友n6j9yP 10-2010-20 13:31
- 72 1 [上海电力吧] 承接还可以 zjbin150 10-2010-20 13:31
- 129 3 [雅化集团吧] 卖早了不知道后期怎么走 股友I828082w32 10-2010-20 13:31
- 31 0 [天孚通信吧] 原来是笑话 愢铸财 10-2010-20 13:31
- 33 0 [寒武纪吧] 客官来玩啊! 失落的永恒 10-2010-20 13:31
- 41 0 [中国中铁吧] 自从买了他,电脑都懒得开,就用手机看个收盘价 生是中铁人 10-2010-20 13:31
- 36 0 [海康威视吧] 周四周五都没这样,趁着今天大家看涨他跌,太坏 牛魔我 10-2010-20 13:31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对山子的个人看法,没出消息之前,4元左右震荡 砖家炒股 10-2010-20 13:31
- 35 0 [星源材质吧] 这是固态大变变 老司机在开车 10-2010-20 13:31
- 36 0 [*ST尼雅吧] 补跌!跌停! 经纶民丰地扁鹊 10-2010-20 13:31
- 580 3 [天齐锂业吧] 不好意思被我买崩了 小老帝 10-2010-20 13:31
- 123 3 [科创芯片ETF华安吧] 高开低走最CS的,没有之一 卡农牛德华 10-2010-20 13:31
- 60 1 [天有为吧] 周五你们要顶住压力啊,你们要准备好钱接筹码。 保本1998 10-2010-20 13:31
- 38 0 [长缆科技吧] 看好你,不到20不买 清道风 10-2010-20 13:31
- 24 0 [中银5吧] 在l分时购一万股 如金之力 10-2010-20 13:31
- 31 0 [上海电力吧] 被砸了 黄二胖子 10-2010-20 13:31
- 30 0 [亚太实业吧] 这个k线走势是扶老太太下楼的出货走势吗,有哪 股友Vs1Jcq 10-2010-20 13:31
- 88 1 [新潮能源吧] 股吧里有几个人大脑十分简单,简直是2必 股友9I56C83889 10-2010-20 13:31
- 222 7 [众泰汽车吧] 有一帮人,故意砸盘,让散户交筹码! 德高为师 10-2010-20 13:31
- 190 4 [会通股份吧] 会通还被合肥产投集团投资过? 爱小格 10-1710-20 13:31
- 29 0 [华宇软件吧] 颓废 股友6WRy1T 10-2010-20 13:31
- 38 0 [尚太科技吧] 发套? 不可以动008 10-2010-20 13:31
- 34 0 [中电鑫龙吧] 个勾东西,搞不懂这样搞干啥 专心之神雕 10-2010-20 13:31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减持完了吗? JSCZ82705 10-2010-20 13:31
- 175 4 [海兴电力吧] 倒车接人 路易十六厘米 10-2010-20 13:31
- 45 0 [奥赛康吧] 老演员了,下午尾盘再看 看涨停了 10-2010-20 13:31
- 35 0 [甘李药业吧] 已经堕落成老登股了! 有专注力的欧昀12 10-2010-20 13:31
- 32 0 [东方精工吧] 板块倒数,垃圾每次都是 看今朝分外妖娆 10-2010-20 13:31
- 35 0 [中山公用吧] 怕个毛线,放量上涨,有的是资金承接 股友6882S6882S 10-2010-20 13:31
- 88 1 [博实结吧] 感觉这个股就是托多,每天都有喊涨停的,还有看 股友69G167509H 10-2010-20 13:31
- 54 1 [雅化集团吧] 为什呢?这么好的大盘,这股还在等什么? 里外都是套 10-2010-20 13:31
- 124 2 [歌尔股份吧] 40跌到35,还能接受,已经跌到30了,一个反弹都 股友C67196D551 10-2010-20 13:31
- 56 2 [邦基科技吧] 天天次次都高开低走了吗!什么时候才能成为焦点 日进满堂de秦歌 10-2010-20 13:31
- 106 1 [星源卓镁吧] 机器轻量化龙头,即将爆发 股友R5Rtvu9997 10-2010-20 13:31
- 352 9 [退市苏吴吧] 还有人幻想江苏吴中不会退市吗? 新程凤三位一体 10-1810-20 13:31
- 107 21 [郑州银行吧] 家豪财经提供的这玩意就是农民工都在抢的散鸡穷 芭芭拉是翠山 10-1310-20 13:31
- 30 0 [中电鑫龙吧] 到11不知道能不能止跌!不管了,就剩底仓了! 黑马V5 10-2010-20 13:31
- 28 0 [农业银行吧] 汪汪队厉害 股海仇深 10-2010-20 13:31
- 51 0 [长沙银行吧] 农行股价,指明了方向! 看好就留住 10-2010-20 13:31
- 51 0 [学大教育吧] 我准备拉升了,快买啊 炒股溜达 10-2010-20 13:31
- 41 0 [上海洗霸吧] 趋势已坏 推波助澜坐潮头 10-2010-20 13:31
- 52 1 [中国电建吧] 广告满天飞,今天的表现不咋地呀 清风s荣事达 10-2010-20 13:31
- 72 1 [深证成指吧] (股海航标-深圳)结论基于截至2025年10月17日 六道是技术分析派 10-2010-20 13:31
- 104 3 [润和软件吧] 空勾量化自以为很聪明,凭筹码优势做波段,我看 妩媚的梅怡萱 10-2010-20 13:31
- 69 0 [敦煌种业吧] 主力出货坚决,看大跌,注意控制风险 股海吹哨人V 10-2010-20 13:31
- 37 1 [平煤股份吧] 开始大量买 拉萨特种兵 10-2010-20 13:31
- 34 0 [常山北明吧] 和周五一毛一样 股友00c2o51029 10-2010-20 13:31
- 53 0 [科森科技吧] 12.64再接回来 波卡大王 10-2010-20 13:31
- 35 0 [东华软件吧] 你真牛逼,服了 老王闯股市 10-2010-20 13:31
- 29 0 [天马新材吧] 每次跌幅板一,发生了什么事? 张婷007 10-2010-20 13:31
- 32 0 [黄河旋风吧] 主力大哥下架接一下我呗我就装点饭票 又是白干了 10-2010-20 13:31
- 43 0 [北化股份吧] 垃圾东西 孤独嗱锞 10-2010-20 13:31
- 74 2 [药捷安康-B吧] 没看一周,竟然翻倍了 随趋势做长线 10-2010-20 13:31
- 81 4 [红四方吧] 有饼哥垫底,怕啥,大胆干早点散 新奇的董亚特 10-2010-20 13:31
- 380 1 [明阳智能吧] 高点不卖的后果 马上涨涨涨涨 10-2010-20 13:31
- 69 2 [中储股份吧] 双十一,这股也不行? 自信的陶港 10-2010-20 13:31
- 49 1 [澄星股份吧] 太能洗了这个股 基民ELfjro 10-2010-20 13:31
- 153 4 [TCL中环吧] 妥妥的庄家股,放心买!!! 直男一枚 10-2010-20 13:31
- 33 1 [豪威集团吧] 真拉了 华尔街大白菜 10-2010-20 13:31
- 58 1 [时代新材吧] 这货怎么了,没有反弹的意思 股友一路向上突破 10-2010-20 13:31
- 52 1 [鼎汉技术吧] 啧啧啧,弱反抽,继续看跌 金木股怪 10-2010-20 13:31
- 50 1 [保税科技吧] 是个什么东西! 自不语 10-2010-20 13:31
- 83 2 [潜能恒信吧] 天然气大涨涨停了你还趴地下不起来啊!这么走了 吉祥如意财运亨通 10-2010-20 13:31
- 91 3 [中富电路吧] 出货太猛了,下跌如山崩地裂,上涨似移磐石 南来北往5 10-2010-20 13:31
- 1137 3 [复洁科技吧] 这种前期调整充分的票,是最好的避风港别人在惊 丁哥的狙击手札 10-1610-20 13:31
- 460 12 [天山电子吧] 新高附近箱体震荡不看均线支撑。连续缩量洗盘。 克制随性VINCE 10-1510-20 13:31
- 35 0 [鼎捷数智吧] 被动反弹,不要太急 勤劳善良的章逸凡 10-2010-20 13:31
- 37 0 [罗欣药业吧] 的是一天水下啊 无清之付 10-2010-20 13:31
- 38 0 [酒ETF鹏华吧] 再碰白酒我是 一只千年龟 10-2010-20 13:31
- 40 0 [世昌股份吧] 破30再看看要不要补仓,博个反弹。 am_c888 10-2010-20 13:31
- 32 0 [江丰电子吧] 缩量下跌还要跌 A股熊猫 10-2010-20 13:31
- 31 0 [万通发展吧] 都走吧不玩了 祖安理科生 10-2010-20 13:31
- 34 0 [华峰超纤吧] 还要跌啊 顺利的雷琦 10-2010-20 13:31
- 57 1 [沙河股份吧] 你们都等着火箭发射?想什么呢?主力是你们芭比 花粥 10-2010-20 13:31
- 112 3 [科陆电子吧] 火箭发射啊 中国股市雄起来 10-2010-20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