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R汇车1吧] 这货还不如庞大 股友6Q981508O1 10-2010-20 16:35
- 67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看好吗 自在的任茹雪 10-2010-20 16:35
- 861 9 [中航成飞吧] 军工专家分析后面还有6个国家在排队买歼10! 一片红啊 10-2010-20 16:35
- 159 2 [智云健康吧] 作吧,成功把自己作死吧。 所以没有所以 10-2010-20 16:35
- 51 0 [ST宏达吧] 梭哈梭哈 股友K85g035192 10-2010-20 16:35
- 43 0 [ST豆神吧] 唱空的人呢,二块钱继续 婷婷股 10-2010-20 16:35
- 47 1 [盛达资源吧] 板块都跌了没办法 蓝天白云pn611 10-2010-20 16:35
- 82 0 [精密科技吧] 精密科技:监事会议事规则 精密科技资讯 10-2010-20 16:35
- 65 0 [精密科技吧] 精密科技:独立董事工作制度 精密科技资讯 10-2010-20 16:35
- 105 3 [永利股份吧] 5.02卖掉的永利,5.06买回来,希望你能对得起你 股旺金来5188 10-1910-20 16:35
- 89 0 [摘牌南光吧] 东南光电:权益变动报告书(补发) 摘牌南光资讯 10-2010-20 16:35
- 397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虽然前几天跌得有点多,但今天的反弹行情说明一 贝塔信合驯兽师 10-2010-20 16:35
- 51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市场消息不断,怎么跟? 同泰基金 10-2010-20 16:35
- 99 0 [瑞纳智能吧] 从上次涨停板调整20%多,马上三季度都是改善, 差一点丶 10-2010-20 16:35
- 405 0 [财经评论吧] 金句来了丨北外滩国际航空论坛:创新领航 智链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6:35
- 54 1 [三孚股份吧] 困了我三年了,终于发力了,四连板 股友220W81y050 10-2010-20 16:35
- 292 2 [曙光数创吧] 就赌下午-3收盘 基民fVjeyC 10-2010-20 16:35
- 45 0 [南京聚隆吧] 回来看看,老蔡走了吗? 爆力爆拉主升浪 10-2010-20 16:35
- 154 0 [豆粕吧] 01豆粕今日价格继续收于5日线线下2895,低于5日 天汇九宫守月无日 10-2010-20 16:35
- 62 0 [完美世界吧] 强于板块反弹,明天继续,还差7个点回本了 双黄连1 10-2010-20 16:35
- 41 1 [獐子岛吧] 这波能反弹到哪里啊 车子高科 10-2010-20 16:35
- 39 0 [恒润股份吧] 今天大盘这样,你却这样,明天大盘跌你又刷刷跌 安详的温芸艳 10-2010-20 16:35
- 316 4 [招金黄金吧] 招金的老人其实都知道一个道理:黄金涨不代表大 上市公司名誉股东 10-2010-20 16:35
- 78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建工,上海电气,接下来怎么走,看下上海建 韭王至尊 10-2010-20 16:35
- 192 1 [海兰信吧] 买股的人都不做背调,智商是个好东西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6:35
- 104 1 [华钰矿业吧] 回到原点,相当于近期黄金和锑没涨 大红袍2015 10-2010-20 16:35
- 65 0 [海兰信吧] 咋可能不做背调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6:35
- 146 0 [天弘上证50ETF联接A吧] 除上证50外,其他指数成交量不达标。振荡行情。 基民冲冲爱吃肉肉 10-2010-20 16:35
- 128 3 [新易盛吧] 熬到月底看看季报的情况,是否能来个惊喜 老三届77翁 10-2010-20 16:35
- 101 1 [北方股份吧] 典型庄股,烂成这样盘后都没人出。明天高开低开 股友m530153r88 10-2010-20 16:35
- 48 2 [大连友谊吧] $大连友谊(SZ000679)$ 股友X912515p99 10-2010-20 16:35
- 244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商所:扩大合格境外投资者参与商品期货、期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6:35
- 167 1 [越南胡志明吧] 出啥事了跳水 四维神婆 10-2010-20 16:35
- 903 0 [赛力斯吧] $赛力斯(SH601127)$ 万事满堂得楚留香 10-2010-20 16:35
- 39 0 [华电新能吧] 这股什么都不是,只有1万股,随它去了。 乐于助 10-2010-20 16:35
- 468 6 [美元吧] 美元指数小时线。上周K线,下周的线族。等待表 yakov8889846 10-1810-20 16:35
- 102 0 [大有能源吧] 本分析由连板天梯(quicktiny.cn)AI自动生成, quicktiny 10-2010-20 16:35
- 50 0 [湘潭电化吧] 呵,忒!又被砍一刀 每天吃快餐的小哥 10-2010-20 16:35
- 70 0 [华亚智能吧] 天天高开低走出货??? 咽不下这口气2026 10-2010-20 16:35
- 146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之前连续调整,今天市场终于扬眉吐气,港股和A 贝塔信合驯兽师 10-2010-20 16:35
- 961 1 [台积电吧] 台积电美股盘前涨超2% 台积电资讯 10-2010-20 16:35
- 349 10 [大连圣亚吧] 本人9月18日,9月24日,10月14日连续发贴:轻易 浙派耕耘者 10-2010-20 16:35
- 128 4 [华映科技吧] 有没有全仓位都被套在科技上的难友? 神姐就是神呀7 10-2010-20 16:35
- 285 6 [光库科技吧] 今日立贴为证,明天大阳 自在的欧阳麦克 10-2010-20 16:35
- 366 7 [海南高速吧] 海高也差不多准备轮换,大家都知道会涨,科技板 幽默地一串红 10-2010-20 16:35
- 102 6 [甬金股份吧] 兄弟们差不多可以满仓梭哈了 关公横财夺宝 10-2010-20 16:35
- 55 0 [亿道信息吧] 61.63明天见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10-2010-20 16:35
- 86 1 [跃岭股份吧] 牛逼牛逼啊,真的跑错了。走趋势牛了。恭喜恭喜 股海无涯在东方 10-2010-20 16:35
- 88 1 [海峡股份吧] 对不起各位,是我买蹦了,我以为要三板,结果活 翻身上岸1 10-2010-20 16:35
- 31 0 [海通发展吧] 我今天没走,就是我觉得明天要大幅低开 小板桥书生 10-2010-20 16:35
- 65 0 [豫光金铅吧] 补仓造成利润回撤,好痛,割了割了快割完了;回 股友5A2Y399908 10-2010-20 16:35
- 254 3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涨停了 请设置您的昵称吧 10-2010-20 16:35
- 251 4 [西安奕材-U吧] 上市定价多少 阿里巴巴爸爸 10-2010-20 16:35
- 63 0 [特变电工吧] 散户多,盘子大,融资高,市盈低,感觉像中字头 金玉有余地卡卡西 10-2010-20 16:35
- 39 0 [双一科技吧] 留了一点底仓,明天低开接回来 中文从来不在线 10-2010-20 16:35
- 426 0 [黄河旋风吧] 狠不狠 风生水起13141333 10-2010-20 16:35
- 73 0 [川恒股份吧] 绩优股,半年0.99/股 fff1678 10-2010-20 16:35
- 104 1 [立讯精密吧] 上涨但缩量。可能还是得等更强的信号 稳走感情的路 10-2010-20 16:35
- 395 3 [广和通吧] 很多人担心出货啥的,没那么玄乎,就是资金想不 摇一船星河落水 10-2010-20 16:35
- 43 1 [纳指ETF汇添富吧] 加把劲!涨3%收盘! 只做对的T 10-2010-20 16:35
- 752 12 [上海新阳吧] 明确说一句,现在就是底部区域。半导体材料和电 木阳上 10-1610-20 16:35
- 447 0 [财经评论吧] 前三季度,全国检察机关共起诉侵犯公民个人信息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6:35
- 261 0 [财经评论吧] 线型低密度聚乙烯、聚氯乙烯、聚丙烯月均价期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6:35
- 39 1 [中电鑫龙吧] 亏了14个点割肉,再也不来了 凌晨守夜人 10-2010-20 16:35
- 240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领跑前三季度城市外贸,单月增速转负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6:35
- 114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消耗了渠道资源,全是带血的管理费,垃圾。 小肉团团 10-2010-20 16:35
- 259 0 [信澳优享生活混合C吧] 最近一个月亏了五个点多了吧,什么时候再有起色 我爱想当然 10-2010-20 16:35
- 107 1 [海兰信吧] 今天早上涨三个点卖了 股友au73929619 10-2010-20 16:35
- 151 3 [标榜股份吧] 有庄股嫌疑,但是明天敢乱砸就去相关部门举报 狂想症 10-2010-20 16:35
- 69 2 [蓝天燃气吧] 美国天然气期又大涨了! 股友3y7265011E 10-2010-20 16:35
- 82 2 [中微公司吧] 怎么上去?怎么下来,主力杀的也太狠了。 阳光开朗的栖竹4 10-2010-20 16:35
- 89 0 [每日互动吧] 这里的主力,杀人诛心,打压股价,暴力洗盘,目 FIRE青年忠哥 10-2010-20 16:35
- 82 2 [电科芯片吧] 收盘怒涨一分钱 股天乐天天乐 10-2010-20 16:35
- 2280 4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重组哪吒汽车确实已进入关键阶段。阿里 悠闲的章芝菲 10-2010-20 16:35
- 4323 13 [苹果吧] iPhone 17系列首次降价:Pro系列直降300元,券 苹果资讯 10-2010-20 16:35
- 64 2 [贵州轮胎吧] 真是缺德股票啊,天天跌,真是缺德啊 吉祥富贵地玉天痕 10-2010-20 16:35
- 1036 5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A公子还打算怎么洗 只买K线好看的 10-2010-20 16:35
- 81 1 [中际旭创吧] 大多数都是马后炮!平心而论,周五开始一直到周 股友17l8367G50 10-2010-20 16:35
- 41 0 [上海电气吧] cs票,赶紧滚回8字头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10-2010-20 16:35
- 218 3 [苏博特吧] 2025年10月12日,苏博特中标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 梦想成真的日子 10-2010-20 16:35
- 74 2 [华尔泰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一寸信心一仓黄金 10-2010-20 16:35
- 232 0 [贝斯美吧] 贝斯美: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关于2025年限制 贝斯美资讯 10-2010-20 16:35
- 260 0 [物产金轮吧] 物产金轮:关于举行2025年第三季度网上业绩说明 物产金轮资讯 10-2010-20 16:35
- 58 2 [锦浪转02吧] 什么时候上市? 大吉钵满得亚瑟 10-2010-20 16:35
- 38 0 [卧龙新能吧] 回本没有肉吃也跑了 股友8072881og0 10-2010-20 16:35
- 134 1 [东土科技吧] 实事求是的讲,最近的东土绝对不能算PPT概念股 语涵2021 10-2010-20 16:35
- 50 1 [惠发食品吧] 开启上升通道超越去年好不好 基民I20z532918 10-2010-20 16:35
- 57 2 [易点天下吧] 减持股东买药吃 东财网友9035513688116150 10-2010-20 16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