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$什么还没 鸣涧之虎 10-2010-20 13:27
- 69 0 [立讯精密吧] 目测这波跌到48元 大A宏图 10-2010-20 13:27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看好明天山子一飞冲天有大资金埋伏进来了今天 精制的农琼 10-2010-20 13:27
- 38 0 [振德医疗吧] 不涨停就是诱高,卖出振德医疗,买入新华医疗。 开朗的尤静娴2 10-2010-20 13:27
- 54 0 [中国铝业吧] H股从3月的3元3涨到现在的8.2了,A股都没有怎么 时尚的石佑超1 10-2010-20 13:27
- 31 0 [中铝国际吧] 融资进一点仓位 下跌势不碰 10-2010-20 13:27
- 43 2 [中油资本吧] 无人问津的 股友876K390a39 10-2010-20 13:27
- 48 1 [盛屯矿业吧] 收盘会破10吗? 股友8U2P723576 10-2010-20 13:27
- 27 0 [楚江新材吧] 垃圾 股友53H32r3282 10-2010-20 13:27
- 42 0 [晶合集成吧] 麻雀就是麻雀 挣个小钱难难难0504 10-2010-20 13:27
- 32 0 [山高控股吧] 跌到市值50亿再说吧 金沙集团 10-2010-20 13:27
- 51 0 [熙菱信息吧] 个个都是大聪明 股友82G1H75606 10-2010-20 13:27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真是见了鬼 股友97h083182T 10-2010-20 13:27
- 44 1 [蓝箭电子吧] 炒股要靠自己,不要相信吧里的鬼话,感觉不对就 愚者自愚a 10-2010-20 13:27
- 151 3 [华宏科技吧] 三季报很烂的 欧阳峰子 10-2010-20 13:27
- 45 0 [合肥城建吧] 要嘎了 根号走过 10-2010-20 13:27
- 33 0 [澄星股份吧] 给我站起来,洗掉墙头草 量化5757 10-2010-20 13:27
- 89 0 [苹果吧] 慧选美股七姐妹1020 慧选海外投研 10-2010-20 13:27
- 38 0 [上海电力吧] 跌停买一点 美好的金色琴弦 10-2010-20 13:27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为什么不能卖 渣渣琪 10-2010-20 13:27
- 83 1 [京沪高铁吧] 庄啊,你为什么今早上5.12元要卖8000股给我呀? 股友VJNMm9 10-2010-20 13:27
- 52 1 [陕西金叶吧] 像个男人一样站起来 长投达人 10-2010-20 13:27
- 91 2 [中国中药吧] 无语,外面基本上没有筹码,自己一个人演。 一周只有五日红 10-2010-20 13:27
- 80 2 [新疆众和吧] 大垃圾,煤炭,有色,新疆都大涨,瞎眼了买。 掵鈡註錠 10-2010-20 13:27
- 32 0 [长城军工吧] 看来今个天要跌停 nibinibi 10-2010-20 13:27
- 31 0 [苏交科吧] 没法面对这烂股 开朗的公孙三仟 10-2010-20 13:27
- 33 0 [永贵电器吧] 永贵永跪 明眸皓齿得李逍遥 10-2010-20 13:27
- 26 0 [中山公用吧] 这是出货图看不出来吗 山子asa 10-2010-20 13:27
- 65 0 [XD海光信吧] 机构一致看多不一定涨,但是一致看空就得跌了 股友85916go687 10-2010-20 13:27
- 123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机器人板块可给力了,直接反弹,今天放量涨超2% 跑赢大盘龟 10-2010-20 13:27
- 30 0 [威马农机吧] 45.00---46.00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【 监恩zse 10-2010-20 13:27
- 37 1 [至纯科技吧] 大盘跌你跌大盘长你跌你咋这么牛逼呢这么多利好 韭菜盒子我最红 10-2010-20 13:27
- 89 0 [三棵树吧] 48的本 灵动活泼的潘艳娥 10-2010-20 13:27
- 47 1 [四环医药吧] 轩竹跌了,你应该要起来吧 热心肠的好人 10-2010-20 13:27
- 27 0 [工业富联吧] 你怎么能这么垃圾啊 无清之付 10-2010-20 13:27
- 29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你不会还绿了吧 基民CFPGA 10-2010-20 13:27
- 60 0 [华天科技吧] 我昨天卖的,结果就五十万分了十几个人,说明主 富贵发财得刘正风 10-2010-20 13:27
- 38 0 [中电鑫龙吧] 底部筹码获利出货。60日线适当可以进,切记! 高贵典雅的冯翔云 10-2010-20 13:27
- 44 0 [洛阳钼业吧] 天天跌真恐怖 善于沟通地郭靖 10-2010-20 13:27
- 45 0 [永鼎股份吧] 我换龙头股工业富联,小股专套人,不稳定,欢迎 股友F7APWY 10-2010-20 13:27
- 30 0 [渤海汽车吧] 跑了。。。完了。。。。。 只做核心票_主线 10-2010-20 13:27
- 38 0 [博威合金吧] 杀盘有启动了 热情的光雨恋5 10-2010-20 13:27
- 53 2 [新易盛吧] 拉高出货,下午变绿 老韭菜只买光模块 10-2010-20 13:27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拉高出,不可进 迷人的纳兰宇航 10-2010-20 13:27
- 41 0 [长信科技吧] …… 股友799l33A259 10-2010-20 13:27
- 47 0 [香江控股吧] 香江已不再香,换股 富有兴隆的展翔 10-2010-20 13:27
- 35 0 [乾照光电吧] 这股今年是废了,看看明年了,远离。 jiangcaifang5706 10-2010-20 13:27
- 64 1 [内蒙一机吧] 亏百分之三十三,割肉了 辉煌阿涛 10-2010-20 13:27
- 67 1 [东方钽业吧] 咋撤单那么快 守股养家 10-2010-20 13:27
- 43 1 [大众交通吧] 人家上涨它横盘,人家调整它下跌,咋弄咧这。 红花当归 10-2010-20 13:27
- 228 14 [润本股份吧] 时间会证明我是对的。润本股份股价13元合理。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3:27
- 37 0 [特一药业吧] 出货 股友23589I5Z53 10-2010-20 13:27
- 49 0 [牧原股份吧] 前期涨了那么多,现在主力要出货跌到40差不多 基民odAxob 10-2010-20 13:27
- 63 2 [通富微电吧] 走了从赚20个点到亏十几个点 金牛座金兔子 10-2010-20 13:27
- 154 2 [赣锋锂业吧] 我赣锋10000股我底价48我继续拿啊,我肯定不卖 纯真质朴的舒欣儿 10-2010-20 13:27
- 106 4 [潍柴动力吧] 谨慎最近唱多者,12块的价格已成定局。不要给自 爆炒鸡腰 10-2010-20 13:27
- 296 4 [中化装备吧] 压岁钱进股市成长记长大了第四部第65集之未来娶 压岁钱股市成长记 10-2010-20 13:27
- 102 2 [信通电子吧] 45元不能破,如破就可能要破发 股友85916go687 10-1710-20 13:27
- 44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科技类最弱的板块 绿光的通通买进丶 10-2010-20 13:27
- 42 0 [东信和平吧] 都格局点别砸了 玫瑰和风 10-2010-20 13:27
- 37 0 [大众公用吧] 主力在偷偷漏单 基民R7kRmJ 10-2010-20 13:27
- 35 0 [巨星农牧吧] 今天开始建仓,发财了 股友2R79251Y10 10-2010-20 13:27
- 44 0 [中煤能源吧] 不是你在干嘛? 股友7n3878L173 10-2010-20 13:27
- 36 0 [电魂网络吧] $电魂网络(SH603258)$ 韭菜纯大冤种 10-2010-20 13:27
- 36 0 [山东黄金吧] 求求你跌停吧,刚把你卖了 周伯通03 10-2010-20 13:27
- 30 0 [英维克吧] 一路向下,何时调头,真没希望了吗 股友83801ay036 10-2010-20 13:27
- 90 1 [北玻股份吧] 这家伙是在等三季报吗?一直装死。 甜蜜的纳兰婉 10-2010-20 13:27
- 97 1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谁在拖后腿 年轻没有失败6 10-2010-20 13:27
- 129 3 [汇川技术吧] 91进来的我都不抱怨,评论区的人心态真差 冯买必跌冯卖必涨 10-2010-20 13:27
- 35 0 [东方海洋吧] 走了走了,亏一点不玩了 纯真质朴的吕卓婷 10-2010-20 13:27
- 30 0 [新易盛吧] 跌他娘的没完没了,死 日进为富de陆尓豪 10-2010-20 13:27
- 32 0 [贵州燃气吧] 我先卖掉走了,在涨就不是我的了,祝你们好运赚 股友B5IbqE 10-2010-20 13:27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搞不懂搞不懂今天为什么高开,谁进 真理至上0855 10-2010-20 13:27
- 107 0 [金发科技吧] 宇树科技发布H2仿生人形机器人】宇树科技今日发 钱途999 10-2010-20 13:27
- 38 2 [道生天合吧] 30应该就是它的历史顶了。 Lmh668 10-2010-20 13:27
- 46 1 [山东黄金吧] 股票比期货还期货, 买啥特么啥红 10-2010-20 13:27
- 125 2 [时代新材吧] 要反弹了喔,乖离率已经拉爆了 喂主力吃布洛芬 10-2010-20 13:27
- 43 1 [中控技术吧] 今天不拉,说明还未到位,耐心等待新低即可 龙桂资本 10-2010-20 13:27
- 140 1 [电力吧] 这跌的有点看不懂,就一个电力行业是绿的,其他 变有钱财神到 10-2010-20 13:27
- 211 2 [国债期货吧] 周五跑对了,预估今天跌,果然跌了,等逢低再进 股友p135063E05 10-2010-20 13:27
- 153 9 [通源石油吧] 你说你比墨龙差哪里?你的9个亿单是给墨龙签的 叮当猫来了 10-2010-20 13:27
- 319 8 [宝信软件吧] 苟装已打压吸筹完毕!!阿宝周一开盘无条件涨停 智慧地菠萝 10-1910-20 13:27
- 33694 118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黄金长期呈慢牛走势,加码榜一黄金股正当时! 套牢变形记导演剪辑版 10-1710-20 13:27
- 27 0 [天马科技吧] 买点 有远见的王有才 10-2010-20 13:27
- 40 0 [松原安全吧] 一点都不安全 深情的储尔烟 10-2010-20 13:27
- 38 0 [弘景光电吧] 大跌小涨,逐波下跌,还要跌早了!这种垃圾股还 股友z7AdVm 10-2010-20 13:27
- 72 0 [川仪股份吧] 看着吧,60多万的人均持股散户基本废的没啥大用 职业上上签 10-2010-20 13:27
- 47 0 [联域股份吧] 小散们赶快跑了吧!别再被忽悠什么期待上涨了, 俊逸超凡的祥云 10-2010-20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