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2 [三花智控吧] 43.71介入 三点水的洛 10-1710-20 11:35
- 45 1 [潍柴动力吧] 等你上15就这么难吗?涨起来呀! 财源滚滚来9698 10-2010-20 11:35
- 88 1 [利欧股份吧] 量能没有放大,还会向下寻找支撑,大胆预测,应 我叫孟三腚 10-2010-20 11:35
- 151 3 [合锻智能吧] 这个板块是真烂,核聚变,套了多少人?五日线破 向鸿擒龙 10-2010-20 11:35
- 319 19 [新华都吧] 极限位置就在6.2左右,这位置割肉止损也没啥必 踏雪至山巅 10-1710-20 11:35
- 32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不like勿spit 10-2010-20 11:35
- 39 0 [芯原股份吧] 这是要补缺口的节奏 炒股不能急 10-2010-20 11:35
- 66 1 [紫金矿业吧] 好久没做股票了,请问一下龙头是谁? 股友n0281730P1 10-2010-20 11:35
- 49 2 [爱施德吧] 诱多 股友70532l56E0 10-2010-20 11:35
- 53 1 [游戏ETF华夏吧] 止跌了吗 股友360G3M1387 10-2010-20 11:35
- 56 2 [同有科技吧] 眀天关门了 股友16eg966208 10-2010-20 11:35
- 66 1 [永泰能源吧] 谁敢来永泰拉升股价,这么多的散户,主力不可能 只看你们评论 10-2010-20 11:35
- 146 1 [中核科技吧] 核电站,核潜艇,核动力航母,核动力破冰船包括 Jonfoo 10-2010-20 11:35
- 68 3 [华信永道吧] 又红了?待会咋办 沉浮暗渡 10-2010-20 11:35
- 136 5 [海利得吧] 海利得,我本来只想在你身上赚包烟钱,没想到亏 我不是杨伟腩 10-1810-20 11:35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上涨的动力 股友150g67X615 10-2010-20 11:35
- 79 0 [兴蓉环境吧] 不管你这辈子做了什么缺德事,买了兴蓉环境。也 豆i豆 10-2010-20 11:35
- 55 0 [恒为科技吧] 废了,大盘涨这样,它连一个点的涨幅都有,明后 小星星学炒股 10-2010-20 11:35
- 60 0 [西藏药业吧] 这个弔戼,妖里妖气的动作出来了。 奕来拉 10-2010-20 11:35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启新一轮养韭模式。 倾国倾城的漱玉轩 10-2010-20 11:35
- 295 0 [广东明珠吧] 半个月内格局的几只票隔天都惨不忍睹,实在是没 牛1三 10-2010-20 11:35
- 328 1 [和而泰吧] 搞不懂了,和而泰是有鬼把,大众公用都涨好几个 高效炒股养家 10-2010-20 11:35
- 90 3 [长春燃气吧] 走还是留 股友3q815l1625 10-2010-20 11:35
- 48 0 [步步高吧] 主力拖单骗人接盘,散户挂单到一定数量主力直接 主力根赳赳 10-2010-20 11:35
- 270 2 [电投绿能吧] 缺德玩意还贴边杀,跑了,下边三档硬撑位,有信 黎叔来打猎 10-2010-20 11:35
- 549 3 [*ST岭南吧] 看样子这1.62卖的不是时候,明天能回调就接回去 俊逸超凡的李帅哥 10-2010-20 11:35
- 93 7 [寒武纪吧] 空狗们,这会闭嘴了吧!100股都买不起,成天还在 yyhgambh 10-2010-20 11:35
- 130 5 [圆通速递吧] 16.9走了,之前17.3接的 理智的雏鹰 10-2010-20 11:35
- 40 1 [中威电子吧] 这个大买单涨停有没有人涨停板卖了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2010-20 11:35
- 96 10 [钧达股份吧] 跌起来4-5个点涨0.44个点? 二二要发财 10-2010-20 11:35
- 67 1 [药捷安康-B吧] 周五和周四的K线波动形状一致估测今天至少30个 基民l705c65011 10-2010-20 11:35
- 50 0 [金力泰吧] 只要散户买,主力就给筹码,不是押单,是真的给 股市小小王子 10-2010-20 11:35
- 42 0 [天音控股吧] 天音天音,天天绿阴,控股控股,控个匹股,一伸 股友1967 10-2010-20 11:35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期待世界和平[呲牙][火箭] 股市请我来提款 10-2010-20 11:35
- 3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是有点怕它就在天上飘着 追风的小女子 10-2010-20 11:35
- 62 1 [温氏股份吧] 是出货还是吸筹啊? 只爱狗牧 10-2010-20 11:35
- 82 2 [三维通信吧] 12块上面压力很大,要回踏一下才能上去 一路向北的Y 10-2010-20 11:35
- 148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老美那边关税已经开始松动,降息预期又升温!港 老11 10-2010-20 11:34
- 39 0 [国际复材吧] 这走势回到了之前啊,每天阴跌 股友aULGSJ 10-2010-20 11:34
- 38 0 [士兰微吧] 我已经进化了,主力,你骗不了我! 小韭菜的被割日记 10-2010-20 11:34
- 75 1 [华工科技吧] 绝对好股,非果资高标股不要碰了华工最安全的趋 看山看水看投资 10-2010-20 11:34
- 4372 36 [神火股份吧] 10月16日!简单记录早盘持仓:盈利10个点!清了 城哥实战之路 10-1610-20 11:34
- 41 0 [赣锋锂业吧] 老子又满仓了,怕个球! axqsq 10-2010-20 11:34
- 57 0 [ST智知吧] 这下真的走上企稳回升的路了 GCGC 10-2010-20 11:34
- 42 0 [海新能科吧] 23块多成本 顽强的谷淳美 10-2010-20 11:34
- 39 0 [楚江新材吧] 跑 西岭茶客 10-2010-20 11:34
- 45 0 [大有能源吧] 破局龙,加上资金记忆(冬煤夏电)!可惜了,7 哦吼_888 10-2010-20 11:34
- 57 2 [富临精工吧] 不要吹了。这股继续下跌。至少到明年2月去了 逮涨能手 10-2010-20 11:34
- 1329 8 [克来机电吧] 兔哥看中的票,30%是少不了的。 唐伯兔 09-2910-20 11:34
- 23 0 [海印5吧] 现在显示的应该只是买单,不是卖单 翁七公 10-2010-20 11:34
- 59 0 [ST中装吧] 这个T做的舒服 轻松的耿羽滔 10-2010-20 11:34
- 39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还绿,也太夸张了吧 赚赚01 10-2010-20 11:34
- 36 0 [中国长城吧] 弄啥咧,一上午还跌4分,16附近的筹码越来越多 逆风飞扬81192 10-2010-20 11:34
- 65 2 [科力远吧] 这个票为什么这么奇葩只跟锂矿其他概念全都不跟 股友29i6z37282 10-2010-20 11:34
- 306 0 [云南锗业吧] 大家分析一下,就这位置,主力全部把我们套上面 VictorY158 10-2010-20 11:34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没事主力去借钱了,我反正割了,留下发财 有条理的幽雨林11 10-2010-20 11:34
- 130 4 [欣旺达吧] 明天28.5、别急买、这个庄恶 股友2Q832r8861 10-1510-20 11:34
- 38 0 [乾照光电吧] 趋势向下,10元见!现在都管住手! 俊逸超凡的郝汶梅 10-2010-20 11:34
- 43 0 [金风科技吧] 亏嘛了,都在大涨,杂风还在跌 股友o206213Y97 10-2010-20 11:34
- 53 0 [迅游科技吧] 上面开完会后,股票开始下跌 有事没事做做T 10-2010-20 11:34
- 232 4 [红太阳吧] 虽然上周五做了个好T,但今天太怂了,挂6.39就 回本不碰股市 10-2010-20 11:34
- 58 1 [德邦股份吧] 这票还有主力吗 进取的孙昭 10-2010-20 11:34
- 303 5 [上海银行吧] 买个商铺200万,地段好点的最多十来万,再高就 股友iFYVAu1040 10-1810-20 11:34
- 86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新能源基本面在修复,别急着跑,再等等或许能看 店上西里 10-2010-20 11:34
- 33 0 [爱施德吧] 诱多 美国必输中国永赢 10-2010-20 11:34
- 37 0 [国芳集团吧] 来一波 谨慎的严姗宸 10-2010-20 11:34
- 135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AI盘中强势拉升,港股汇聚国产AI核心资产 小夏子2023 10-2010-20 11:34
- 60 0 [海康威视吧] 冯柳铁了心要清仓出货,2.8%筹码还在继续出逃路 空头评财经 10-2010-20 11:34
- 36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太坑了 何为人间仙 10-2010-20 11:34
- 36 0 [舒泰神吧] 今天能红收盘 欢乐的林宇航1 10-2010-20 11:34
- 41 0 [云南锗业吧] 果然是垃圾 股友s1nqeA5560 10-2010-20 11:34
- 70 2 [金龙汽车吧] 这主力牛逼了,把我洗出去了 有用的钟含冰 10-2010-20 11:34
- 47 2 [同力股份吧] 没看到有人要买吗,不把股价打下来人家怎么买等 喜剧收场55 10-2010-20 11:34
- 635 3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落袋为安,不跟他耗了,看看下午有机会没有 醒掌天下权 10-2010-20 11:34
- 500 11 [海南机场吧] 我都卖了,你不会还能涨停吧 浅伤忧蓝 10-2010-20 11:34
- 80 1 [盛新锂能吧] 拿一年、四大逻辑坚定看涨,主力筹码拿的差不多 战我所战 10-2010-20 11:34
- 235 4 [上实发展吧] 出大事了 暴利哥 10-1710-20 11:34
- 41 0 [大为股份吧] …… 席卷天下73 10-2010-20 11:34
- 54 0 [居然智家吧] 这货怎么还没有退市啊 股友mChs3a 10-2010-20 11:34
- 37 1 [小米集团-W吧] 看好就持有,就加仓;不看好就清仓,就走人,留 小马哥JackMa 10-2010-20 11:34
- 342 2 [东阿阿胶吧] >前期说47元以下是机构给散户发红包,现在是47 清风子 10-2010-20 11:34
- 159 0 [天山股份吧] 三季报大概亏多少有知道的吗? 涨68888 10-2010-20 11:34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哈哈近5000家上涨,稀土股成了腊机,韭菜们都进 风度翩翩的戴晟莹 10-2010-20 11:34
- 42 0 [绿盟科技吧] 还好拉高卖了 勇于拼搏de郁金香 10-2010-20 11:34
- 103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只要手里的筹码拿稳了,再次上涨只是时间的早晚 街角眺望远方 10-2010-20 11:34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高开低走,真渣。人家M股都大涨了。 倾国倾城的漱玉轩 10-2010-20 11:34
- 46 0 [安泰科技吧] 看表面的资金流进流出来炒股的是什么人才 股友e08y332635 10-2010-20 11:34
- 61 2 [东芯股份吧] 这股是触犯天条了嘛。 爱吃花生的小象 10-2010-20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