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省广集团吧] 真TM无力啊!彻底被抛弃了 顺应趋势切勿逆势 10-2010-20 11:36
- 83 0 [中国铁建吧] 中字三铁在玩缓兵之计么?两个利好犹存!!! 股友sSyIWS 10-2010-20 11:36
- 161 0 [建信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$建信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$人有吗 基民lJBiaj 10-2010-20 11:36
- 168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南向资金在哪里看? 股友5833373Of5 10-2010-20 11:36
- 39 1 [金风科技吧] 亏麻了 股友D6h1939690 10-2010-20 11:36
- 80 2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怎么和山子一样的 韭菜中地天专业户 10-2010-20 11:36
- 61 1 [利欧股份吧] 下跌趋势中的反抽,一个字跑。 股友dHBrbW9429 10-2010-20 11:36
- 59 2 [ST云动吧] 大家都不动了,没人交易,量这么少。 股友23G601M098 10-2010-20 11:36
- 78 5 [瑞泰新材吧] 追就套,不追就涨停,看着办 股友NjLlfU 10-2010-20 11:36
- 187 5 [宏发股份吧] 咋搞29满仓套牢 苏瑶瑶真幸运 10-1910-20 11:36
- 483 0 [道生天合吧] 家人们顶级理解,机构都跑路了 打板为王 10-2010-20 11:35
- 44 0 [中山公用吧] 就算你只有燃气,没有女主沐曦,你也该涨停啊, 大吉红茶 10-2010-20 11:35
- 83 1 [申通快递吧] 这个主力太菜了,被人把筹码抢走了,现在急眼了 稳中求进778 10-2010-20 11:35
- 117 1 [盈趣科技吧] 这个票,把好好的炒题材的时机就错过了。主力就 有正义感的许珂12 10-2010-20 11:35
- 56 2 [兖矿能源吧] 唉,在郑州煤电和你之间选了你 花开积玉de赛娅 10-2010-20 11:35
- 74 3 [多晶硅吧] 大全能源,通威都在持续跌,多晶硅强弩之末,加 万事有余de紫薇 10-2010-20 11:35
- 74 1 [华联股份吧] 拉及市场,指数倒是涨回来了,钱却不见了 股友96Y6z80820 10-2010-20 11:35
- 62 1 [中银证券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证券也没压制住指数啊?保险都连 紧跟趋势干 10-2010-20 11:35
- 75 1 [盛屯矿业吧] 资源股被抛弃了,大科技是主线 我是股市收割机 10-2010-20 11:35
- 55 4 [中体产业吧] 中体惨业跌到1元以下,我买入5亿人民币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10-2010-20 11:35
- 673 2 [七一二吧] 10月16日,泰达控股、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 兰泽4 10-2010-20 11:35
- 1522 14 [舒泰神吧] 行情不是一天铸成的,投资也不是一天就能翻倍的 赵小姐寻牛 10-2010-20 11:35
- 948 10 [罗曼股份吧] 耐心持有,因为这家公司的子公司都是当前强逻辑 团结路1号选手 10-1910-20 11:35
- 332 2 [外汇吧] 人民币汇率在震荡中保持升值趋势,大A本周受消 未曾痴迷 10-1810-20 11:35
- 37 0 [隆基绿能吧] 十五个亿跑的差不多了 股友Ad3e0A 10-2010-20 11:35
- 142 0 [华安沪港深机会灵活配置混合吧] 科技和创新药都是主线,长期逻辑明确。$华安沪 爱财爱己99 10-2010-20 11:35
- 64 2 [华天科技吧] 下午涨停就好玩了 新能源掘金 10-2010-20 11:35
- 171 9 [利和兴吧] 这货股性够活跃,上去也是分分钟的事! 股海无涯80 10-2010-20 11:35
- 262 14 [天孚通信吧] 本来绝望了结果你涨这么好,上涨逻辑是什么 买股就是赌 10-2010-20 11:35
- 81 1 [当升科技吧] 固态电池材料龙头只有当升和中伟,其他都是假的 伯克哈撒韦CQ 10-2010-20 11:35
- 53 0 [派诺科技吧] 股吧里的小散实在是太可爱了,都来给庄家接盘。 股友qX90213237 10-2010-20 11:35
- 35 0 [华阳股份吧] 涨停 remifa 10-2010-20 11:35
- 65 1 [稀土永磁吧] 传说中的王牌,咔脖子的存在,已经5连跌了 太乙张真人 10-2010-20 11:35
- 98 2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进的明天不连板的话,不割肉等着被套! 追高高买低卖 10-2010-20 11:35
- 86 4 [ST萃华吧] 别买,明天还有的跌,就值11块的股,一切都是为 头像是我偶像 10-2010-20 11:35
- 52 1 [帝科股份吧] 这个就是主力跑路了吧 股友7WiuQ9 10-2010-20 11:35
- 327 6 [海汽集团吧] 缩量上涨,这波能到多少。预测一下吧 有判断力的章腾10 10-2010-20 11:35
- 847 30 [融创中国吧] 这玩意儿可信度有多高呢?过往的概率是100%,这 RoseDancing 10-2010-20 11:35
- 41 1 [山子高科吧] 盘中富贵,盘中富贵呀,下午大概率跳水 股友Z17381389t 10-2010-20 11:35
- 55 1 [莲花控股吧] 今天大涨一分,明天又是瑟瑟发抖的一天 好运年连 10-2010-20 11:35
- 138 1 [荣科科技吧] 2025年合作伙伴大会股票行情圆满结束,水底冒泡 巴散酒 10-2010-20 11:35
- 64 0 [金达威吧] 我们韭菜就是市场的跟屁虫,要认清自己的定位, 禅心大鹏哥 10-2010-20 11:35
- 48 1 [英维克吧] 大盘如果下午下来的话他估计会跟跌 潘盟主说涨就涨 10-2010-20 11:35
- 58 2 [潍柴动力吧] 和明抢有什么区别,5年了还在这个价格! 徘徊牛A与牛C 10-2010-20 11:35
- 101 3 [通源石油吧] 我顶你个肥清仓你拉起来 每天都红红红红 10-2010-20 11:35
- 197 3 [东山精密吧] 还会反封吗?封不住估计又要套人了,板上出货, wangjp339 10-2010-20 11:35
- 148 9 [华东重机吧] 还亏13个点,什么时候回本 股友2G2355037T 10-2010-20 11:35
- 321 11 [渤海汽车吧] 果然低开低走,大家散了吧,9.15分你们应该能看 副主力的大哥 10-2010-20 11:35
- 38 0 [衢州发展吧] 你咋不呢 小阿梅 10-2010-20 11:35
- 30 0 [中国长城吧] 这成交量,能涨就奇怪了 喵喵喵苗苗苗 10-2010-20 11:35
- 42 0 [大智慧吧] 还是散户天下,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10-2010-20 11:35
- 56 2 [三角防务吧] 三角防务缺德企业 股友9765181Ct7 10-2010-20 11:35
- 313 6 [常山药业吧] 买进立马3个点,那一瞬间好像有了涨停的希望, 谕之心安是归处 10-2010-20 11:35
- 66 2 [碧桂园服务吧] 天天这样谁熬得住 股友qeGoAU 10-2010-20 11:35
- 67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现在看政府债的增发幅度也是在可控范围内,四季 犹如梦一游 10-2010-20 11:35
- 41 0 [大族数控吧] ……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0-2010-20 11:35
- 31 0 [三羊马吧] 昨天物流不是有利好吗 杨门剑侠 10-2010-20 11:35
- 54 1 [国轩高科吧] 一早杀进去 股友TH5N3Q 10-2010-20 11:35
- 55 2 [神马电力吧] 收盘比绿 绝对技术 10-2010-20 11:35
- 341 5 [斯迪克吧] 我就说按这里面长庄的手法,14号那个就是标准的 第二赚钱曲线 10-2010-20 11:35
- 51 1 [大为股份吧] 真的不知道为啥这个票那么歹毒 神秘周周 10-2010-20 11:35
- 54 0 [苯乙烯吧] 放量了,下午反手做多 FZSFSS 10-2010-20 11:35
- 117 0 [国金新兴价值混合C吧] #晒收益# 温婉可人的天蝎 10-2010-20 11:35
- 37 0 [证券Ⅱ吧] 又被小日子砸下来了。好难过 吹牛皮的熊 10-2010-20 11:35
- 55 0 [以岭药业吧] 增量在于越来越多的老人。拿着吧,中药最贵族! 人生海了去了 10-2010-20 11:35
- 44 0 [宝信软件吧] 完全是阴跌状态,获利盘机会为零 穷人分析股票越穷 10-2010-20 11:35
- 32 0 [宁德时代吧] 连港股也一起操纵了? 行大道买价值 10-2010-20 11:35
- 38 0 [联合化学吧] 今天算你狠,创业板涨跌比10:1 华工恩情还不完 10-2010-20 11:35
- 497 10 [依米康吧] 周一飞不飞? 森涌投资 10-1810-20 11:35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会做T的又是吃饱 圆融贯通 10-2010-20 11:35
- 50 0 [巨力索具吧] 稳如,不上的话就走了 baipanzi 10-2010-20 11:35
- 49 1 [立昂微吧] 32.08进的,各位,下午地板见 连天板圣体 10-2010-20 11:35
- 42 1 [湖南白银吧] 可以抄底了吧 刨冰不要冰 10-2010-20 11:35
- 52 1 [ST华谊吧] 从兄弟家里出来了,一身都轻松了!虽然亏了点, 股友EjoJNZ 10-2010-20 11:35
- 81 2 [千禾味业吧] 我走了,11.5全割了,搞不懂你,真的!大盘上涨 觉者之书 10-2010-20 11:35
- 127 1 [雅戈尔吧] 周六晚上到我们市区区去看了几个雅戈尔店,基本 金玉钵满地展翔 10-2010-20 11:35
- 58 2 [欧普康视吧] 百分之百有大户知道了三季报下降50%左右 义气的三姐 10-2010-20 11:35
- 867 3 [浦东金桥吧] 浦东金桥600639投资了上海盛盎私募基金管理有限 股友98WH087356 10-2010-20 11:35
- 91 1 [中科蓝讯吧] 典型的借题材,高开出货!!!此股的庄家,或者 天佑中华海外游子 10-2010-20 11:35
- 2365 3 [ST阳光城吧] 已经无法弥补的痛,以前亏的股全部都征服翻红, 股市掘金007 09-2410-20 11:35
- 31 0 [振德医疗吧] 下午不好说 她说戴了不算 10-2010-20 11:35
- 51 0 [老百姓吧] 风够一来,必定没有好事,因为他不带财的人 鼓神驾到 10-2010-20 11:35
- 41 0 [中际旭创吧] 整天玩拉高出货 每周指标赚5000 10-2010-20 11:35
- 97 5 [三川智慧吧] 赚钱格局到亏钱!真恶心 小老二 10-2010-20 11:35
- 32 0 [瑞立科密吧] 跟友升股份比还差5天哩,跌跌不休 坚持到开花的老韭菜 10-2010-20 11:35
- 58 0 [长华集团吧] 庄家压盘主力出逃持续下跌加减持在即下降空间巨 兴奋的祝亿齐 10-2010-20 11:35
- 69 2 [安泰科技吧] 这股T废了,预期不高了,换股 MA市场不格局 10-2010-20 11:35
- 60 1 [国脉科技吧] 合理价位16元 股友ZkYVN1 10-2010-20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