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2 [*ST正平吧] 下周一涨停会异动吗?会不会再关进小黑屋? 再回首股票已涨停 10-1810-20 11:36
- 347 0 [白银有色吧] 跌停压的死死的 有判断力的牛13 10-2010-20 11:36
- 34 0 [中电鑫龙吧] 真的股,割吧,扛不住了 只想稳餤食 10-2010-20 11:36
- 54 0 [国脉科技吧] 大家把日K线倒过来看,这“上升”通道是不是很 抄底5元国脉 10-2010-20 11:36
- 47 0 [金银河吧] 补跌行情,收盘下跌1.5个点左右,明天会拉一下 股友967g19u660 10-2010-20 11:36
- 147 3 [云天化吧] 缩量洗盘主力是玩的真6 打破顽空须悟空丶 10-2010-20 11:36
- 113 2 [兴业银锡吧] 央视财经已经播了,湖南郴州白银已经缺货!哈哈 水晶gg 10-2010-20 11:36
- 231 0 [广联达吧] 周五7只票平均跌幅6个点,今天7只票平均0.6的涨 如此星辰非昨夜 10-2010-20 11:36
- 28 0 [并行科技吧] icu 拒绝_格局 10-2010-20 11:36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跌的时候猛跌,涨的时候是真难 精致的公孙卓婷 10-2010-20 11:36
- 33 0 [海康威视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足智多谋的鹤洲9 10-2010-20 11:36
- 41 0 [衢州发展吧] 跌的时候直线瀑布,涨的时候就是上不去 真理至上0855 10-2010-20 11:36
- 47 0 [海南华铁吧] 131415压单出货 见阳花开金融 10-2010-20 11:36
- 73 1 [康冠科技吧] 高低切换可能就在一瞬间,多看少动,没准这周就 Nemophilist12138 10-2010-20 11:36
- 213 3 [中通客车吧] 以我炒股多年的经验中午11.20到11.30这段时间拉 大道规则 10-2010-20 11:36
- 45 1 [士兰微吧] 肯定出货的,下午跌停 炒股破产的边缘 10-2010-20 11:36
- 119 0 [中国银行吧] 年少不知农行好,错把中行当成宝 基民LZfpxH 10-2010-20 11:36
- 52 0 [协鑫集成吧] 这种公司就是量化在做,反复的收割小散们。小散 富可富贵de张杰 10-2010-20 11:36
- 44 0 [上实发展吧] 125亿的市值成交额8个亿还是太少,主力撤单开板 清风513 10-2010-20 11:36
- 49 0 [道生天合吧] 最后一秒什么操作?这手速怕不是设定好的机器人 股友82xC961811 10-2010-20 11:36
- 44 0 [振东制药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 风继续吹123起 10-2010-20 11:36
- 44 0 [天普股份吧] 散户没人接盘,这就是第二个上纬新材,庄家自己 股友5M1C996583 10-2010-20 11:36
- 52 1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上涨跟中年男人的难言之隐一样 股友8891P3l699 10-2010-20 11:36
- 75 3 [荣科科技吧] 拉点起来就砸下来,热烈麻 哎我所哎 10-2010-20 11:36
- 31 0 [中航机载吧] 不改垃圾本色 顽固的冷牧野2 10-2010-20 11:36
- 36 0 [大有能源吧] 超级毛哥:全球上百支优质股要来抢占中国股票市 中国小宝88888 10-2010-20 11:36
- 65 0 [菲达环保吧] 京能热力已经涨停了 麻木了的人 10-2010-20 11:36
- 89 2 [金风科技吧] 为啥海风发电利好救不了它 冷静分析者 10-2010-20 11:36
- 66 2 [开普云吧] 山顶好冷,10年能解套吗? 股友1122a157D5 10-2010-20 11:36
- 99 3 [七匹狼吧] 炸不炸今天缩量板这么稳半仓卖飞了吗 盆满广进的虞姬 10-2010-20 11:36
- 892 13 [联创电子吧] 聚焦2025年10月19-20日世界VR产业大会 过客777 10-1710-20 11:36
- 196 6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都认为下午会跳水,它就不给你跳水 朋友股友 10-2010-20 11:36
- 39 1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星期5亏的,都回来了吗? 股友i8q2507395 10-2010-20 11:36
- 65 3 [彩讯股份吧] 这就是个骗子公司,那么多概念原来都是骗人的, 股友278A998M39 10-2010-20 11:36
- 192 9 [大洋电机吧] 唱空的有谁跑了?搞得我一宿没睡,心里怕,满仓 荷玥寻希 10-2010-20 11:36
- 33 0 [*ST正平吧] 整天在这里热烈讨论你们赚不到钱的,人家都是闷 炒股养国家1 10-2010-20 11:36
- 51 0 [雅戈尔吧] 板块都红的呀,怎么你这么不给力 股友o8218w2706 10-2010-20 11:36
- 285 2 [道生天合吧] 来嘛,还能买五次,你叠跌我就拿嘛 猛亏哥 10-2010-20 11:36
- 127 5 [华天科技吧] 赶紧卖,明天还会回调 股友3i253070W2 10-2010-20 11:36
- 92 0 [巨化股份吧] 三季度预期收益已结束等回调 股友3Q136903Z7 10-2010-20 11:36
- 63 1 [襄阳轴承吧] 这股马上要出季报了,业绩下滑,估计还得下跌一 基民6215k8L192 10-2010-20 11:36
- 56 3 [同兴达吧] 你到底能不能涨了 睿智沉稳的张浩源 10-2010-20 11:36
- 52 1 [云赛智联吧] 你越理他,他越摆烂。你就等一个月,那个时候看 东财网友2786513493898560 10-2010-20 11:36
- 129 2 [宇晶股份吧] 是我错了,我不该对你有任何期待 股友I0M0673099 10-2010-20 11:36
- 308 6 [浪潮软件吧] 浪潮集团正在酝酿一波重组! 股友T8038Y3723 10-1910-20 11:36
- 180 9 [汇车退债吧] 64.1元收3000张,股东号0161146500席位号721700 厦门鼓浪屿 10-1610-20 11:36
- 34 0 [省广集团吧] 割了,唉,看不到一点儿希望,换煤炭 最难的星期四 10-2010-20 11:36
- 56 0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用自主技术推动智能驾驶、机器人升级,不光 拭蛊L 10-2010-20 11:36
- 81 0 [山子高科吧] 别买了,今天是超跌反弹,上面套牢盘一大堆,别 大青山火老师 10-2010-20 11:36
- 60 0 [信隆健康吧] 你说神不神奇,上周五跌了0.11,今天涨了0.16, 快速的文睿博 10-2010-20 11:36
- 61 1 [上实发展吧] 周五你在涨停附近恶心我,今天我来恶心你 抓龙头的大叔 10-2010-20 11:36
- 57 1 [光启技术吧] 天天都被t,养成习惯了, 别上头小伙子 10-2010-20 11:36
- 83 2 [华天科技吧] 下午13:30前必须翻红、立贴为证加油华天 有成的徒昭 10-2010-20 11:36
- 90 3 [中国中药吧] 拿了一年了,绝不松手,赌上了。 股友cHwX2n6246 10-2010-20 11:36
- 71 2 [同方股份吧] 是有雷吗? 股友nbvN9i 10-2010-20 11:36
- 97 0 [卧龙电驱吧] 大盘稳不住?还有下跌的空间,等放量下跌,一分 lzh吉祥平安 10-2010-20 11:36
- 178 4 [中孚实业吧] 中孚明年初,一定接近或达到中铝每股价,(个人 196115 10-2010-20 11:36
- 421 2 [锦浪科技吧] 因为转股价比正股价高太多,导致大批原股东放弃 股友n859172F37 10-2010-20 11:36
- 1290 2 [沪电股份吧] 我找ChatGPT给我做了一下心理按摩,ChatGPT怎么 超哥09981949 10-1710-20 11:36
- 133 6 [科信技术吧] 难得的牛市,看看哪个勇士还敢买科信,VVV! 股友625912Qw88 10-1510-20 11:36
- 45 1 [中科金财吧] 看来能走的真的走对了 股友kQVGAU 10-2010-20 11:36
- 125 1 [海峡股份吧] 下午直接涨停了。 果敢坚毅的照夜8 10-2010-20 11:36
- 50 1 [上海电气吧] 牛逼啊今天涨了1个多点。你三天跌10个点的 执着的阿纳 10-2010-20 11:36
- 178 3 [雅创电子吧] 看到周末有一堆人疯狂找利好的时候,就该知道周 韭菜游资123456 10-2010-20 11:36
- 38 1 [光大证券吧] 清仓! Ye荣添 10-2010-20 11:36
- 150 4 [南微医学吧] 350万股回购承偌今天必须完成,不能欺骗广大投 超凡脱俗的丁兰芳 10-2010-20 11:36
- 213 2 [嘉美包装吧] $嘉美包装(SZ002969)$ 账户已注销 10-1910-20 11:36
- 30 0 [利和兴吧] 吹牛奶的垃圾桶 勤勉的贺珂昊 10-2010-20 11:36
- 128 0 [国脉科技吧] 同是通信设备板块,2022年,国脉科技、剑桥科技 炒股农民当韭菜 10-2010-20 11:36
- 54 0 [会稽山吧] 短期还要调整,前几天散户进来太多,上周五又套 股友XR87900752 10-2010-20 11:36
- 56 2 [花园生物吧] 又要几个月了,嗨业绩还行啊,咋回事呃 耐心等阿弥陀佛 10-2010-20 11:36
- 32 0 [合肥城建吧] 我亏了80 点石为富的段正淳 10-2010-20 11:36
- 177 10 [上能电气吧] 还亏损10个点,需要一个涨停 阳光明杰 10-2010-20 11:36
- 140 1 [天智航-U吧] 天智航:融资净偿还455.51万元,融资余额2.33亿 天智航-U资讯 10-1810-20 11:36
- 748 3 [天目湖吧] 天目湖: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一 天目湖资讯 10-1710-20 11:36
- 3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守护纳哥溢价上20 找个买点干进去 10-2010-20 11:36
- 43 0 [包钢股份吧] 回到2块以下去吧,那里适合你 股友912H5h0375 10-2010-20 11:36
- 35 0 [深证成指吧] 三季报城商行才是最靓的仔 K线各种Px123 10-2010-20 11:36
- 116 6 [通合科技吧] 能不能追,我等36一破我就杀入 翘楚神棍 10-2010-20 11:36
- 98 6 [华恒生物吧] 跌猛点吧,一次性到25行不行,要不20也行 梦幻永恒 10-2010-20 11:36
- 62 1 [沪金吧] 还没有减仓的明天晚上会吃跌停,听国家话发财 朝气蓬勃的鹤川2 10-2010-20 11:36
- 39 0 [天邦食品吧] 吾辈,当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解套事业中去 股友s2yCg8 10-2010-20 11:36
- 51 1 [北方稀土吧] 连跌了五天了 一生属鼠旺 10-2010-20 11:36
- 61 1 [山子高科吧] 兄弟们我又又又被套了 干净的赵卓婷1 10-2010-20 11:36
- 199 2 [扬杰科技吧] 今天分时技术指标顶背离的盘中调整,但日线macd 技术秘码No1 10-2010-20 11:36
- 141 1 [诺唯赞吧] 一个近100亿市值的公司,股东一万人不足,回购 上进de燕南天 10-2010-20 11:36
- 53 2 [振东制药吧] 妖股 每天盈利一钉点 10-2010-20 11:36
- 92 4 [天风证券吧] 浪费我的仓位。走又不甘心 超凡脱俗的小韭菜 10-2010-20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