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9 2 [扬杰科技吧] 今天分时技术指标顶背离的盘中调整,但日线macd 技术秘码No1 10-2010-20 11:36
- 141 1 [诺唯赞吧] 一个近100亿市值的公司,股东一万人不足,回购 上进de燕南天 10-2010-20 11:36
- 53 2 [振东制药吧] 妖股 每天盈利一钉点 10-2010-20 11:36
- 92 4 [天风证券吧] 浪费我的仓位。走又不甘心 超凡脱俗的小韭菜 10-2010-20 11:36
- 470 8 [和而泰吧] 都怪我一买就是压力位,一卖就涨 先天韭体 10-2010-20 11:36
- 122 3 [永鼎股份吧] 这个股票本来就不错,不减持未来也不错的 股友feL2Dd 10-2010-20 11:36
- 71 1 [西南证券吧] 买了你,跟吃了一样难受 西瓜叫 10-2010-20 11:36
- 71 2 [东阿阿胶吧] 近期跌破45概率60%,42概率40%,40概率10% 足智成章地扫地僧 10-2010-20 11:36
- 52 1 [报喜鸟吧] 你要跌破那跟阳线我全仓走人一股不留 财源利市地段智兴 10-2010-20 11:36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金价翻倍,锂电反转,百年老字号,股价翻几倍? 长线取金短线银 10-2010-20 11:36
- 29 0 [龙芯中科吧] 杂毛垃圾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10-2010-20 11:36
- 23 0 [港股创新药吧] 这个板块是不是犯天条了呀,这么苟啊 中华亨通 10-2010-20 11:36
- 55 1 [指南针吧] 压证券互金就是不让涨 咬我啊 10-2010-20 11:36
- 89 1 [玻璃吧] 一定小心周老师财经这个托 你的大哥 10-2010-20 11:36
- 39 1 [晓程科技吧] 亏麻了 温柔娴静的舟遥9 10-2010-20 11:36
- 178 4 [粉笔吧] AI赋能职业教育新生态|粉笔受邀出席数博会教育 看准就干 10-2010-20 11:36
- 47 1 [兴业股份吧] 恶庄 股友0980K20F70 10-2010-20 11:36
- 50 2 [七匹狼吧] 狼仔占多少股份 不知命运 10-2010-20 11:36
- 81 1 [软通动力吧] 除非今天润和涨停,软通尾盘必然翻绿。明天减持 拥抱科技股 10-2010-20 11:36
- 104 5 [森马服饰吧] 重仓两年这玩意,你知道我这两年是怎么过的吗? 星河慢慢澜势起 10-2010-20 11:36
- 640 8 [纳尔股份吧] 留下发财,卖飞我就认了 涨德布耀布耀德 10-2010-20 11:36
- 494 15 [白银有色吧] 跌停板上成交了21亿了,谁在买 股友068ih50297 10-2010-20 11:36
- 44 1 [园林股份吧] 马德, 深沉的尹瑜树 10-2010-20 11:36
- 133 4 [联创光电吧] 事实证明这种行情千万别轻易调仓换股,不然会左 赚够3芊万就收手 10-2010-20 11:36
- 118 1 [园林股份吧] 这票有养家老师在里面、不适合做连板接力、只适 思空楠 10-2010-20 11:36
- 38 0 [海峡股份吧] 出了两个亿了!拉萨的韭菜兄弟买的出来说一声! 香道的百芷 10-2010-20 11:36
- 42 0 [雪人集团吧] 走势跟我的收入一样精彩 天天吃红豆饼 10-2010-20 11:36
- 37 0 [兴业股份吧] 怎么摊上你这倒霉玩意儿,真的很难不骂两句,服 基民391e8O8282 10-2010-20 11:36
- 48 1 [南京港吧] 板块补涨,有票可以格局没票别进来,有点掩护南 韭菜仙人F9 10-2010-20 11:36
- 117 4 [英诺赛科吧] 应该内部出问题了 博学多才的青竹2 10-2010-20 11:36
- 309 6 [翰宇药业吧] 10.20看盘贴:今天继续多方炮,1、小幅放量站上 股友975TZ61711 10-2010-20 11:36
- 1003 1 [新芝生物吧] 新芝生物: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取得营 新芝生物资讯 10-1710-20 11:36
- 33 0 [香农芯创吧] 上周三出了博苑不挺涨,留下这货不行呀 股友100889E0Z8 10-2010-20 11:36
- 36 0 [西藏珠峰吧] 不上13.4还得折腾!不过这里已经可以尝试买了。 长金短股 10-2010-20 11:36
- 36 0 [珀莱雅吧] 曾经的牛股怎么成了拖油瓶。? 股友wmtear 10-2010-20 11:36
- 39 0 [苏交科吧] 人家跌了都能反弹一下,这货却一直45度角下降, 一帆风顺的小伙 10-2010-20 11:36
- 174 1 [川润股份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10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川润股份股友 10-1610-20 11:36
- 276 6 [巨星农牧吧] 这是要割带血筹码。低位发减持配合打压吸筹,到 股友6DR9VH 10-2010-20 11:36
- 65 0 [ST能特吧] 走出了独立行情。 股友bAn23G 10-2010-20 11:36
- 70 0 [海顺新材吧] 【持股4天做梯降至15.843的成本目前满仓红盘就 走在庄之前 10-2010-20 11:36
- 45 0 [澄星股份吧] 牛…… 鲤跃龙城 10-2010-20 11:36
- 56 1 [和邦生物吧] 2.08可靠不,短线要准备买了 招财高雅得逍遥子 10-2010-20 11:36
- 89 1 [沪银吧] 看似下跌了,实际上现在下跌的幅度还不及一天拉 期市搬砖 10-2010-20 11:36
- 42 0 [中电鑫龙吧] 参考9月1日走势 百无一用是大雄 10-2010-20 11:36
- 40 0 [多氟多吧] 都要闷杀咯 股友357o5711T0 10-2010-20 11:36
- 47 1 [万通发展吧] 向上突破很难,但是向下突破还是很轻松的 红烧牛肉面1 10-2010-20 11:36
- 50 1 [永新光学吧] 烂或,一点反抽没有 Hxsdcy 10-2010-20 11:36
- 27 0 [四方股份吧] 早上诱多md 柳眉的庞润 10-2010-20 11:36
- 58 0 [黑猫股份吧] 这个鸡毛股不掉到5块多不正常 江湖一姐表叔 10-2010-20 11:36
- 39 1 [*ST闻泰吧] 国家博弈,中国必胜。 股友1v2a528110 10-2010-20 11:36
- 43 1 [上海电气吧] 阴跌开始 等待中坚持 10-2010-20 11:36
- 93 1 [ST美晨吧] 今天的回调是意料之中的,但明天的大涨有人信不 股友2215x93X02 10-2010-20 11:36
- 45 2 [长安汽车吧] 还没把你们散户熬走 做空长安三年 10-2010-20 11:36
- 56 2 [上证指数吧] 4千涨都亏钱这些人会玩 基民z1XPjR 10-2010-20 11:36
- 342 6 [泛海3吧] 为啥显示0.18啊?上周五不是0.16么 露露神 10-2010-20 11:36
- 171 8 [迪普科技吧] 今天高开低走?集合竞价23? 谈股论金168 10-2010-20 11:36
- 40 1 [R汇车1吧] 今天下午记得投下修反对票哈 细流成江河 10-2010-20 11:36
- 616 2 [中孚信息吧] 晚上好朋友。今天是2025年10月13日,星期一。近 张珂盈笔记1 10-1310-20 11:36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上市就是快倒闭了 迅捷的宋严淞 10-2010-20 11:36
- 653 0 [远大控股吧] 十五个点到手了 龙飘飘A 10-2010-20 11:36
- 34 0 [同有科技吧] 不管怎么样,这走势可拉黑了吧 承风破 10-2010-20 11:36
- 57 1 [域潇5吧] 不争气 大发大展得李秋水 10-2010-20 11:36
- 59 1 [合肥城建吧] 这个芯片股,出货跳水!市场缩量涨,就是诱多,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10-2010-20 11:36
- 40 1 [光启技术吧] 以化债为名不断地减持股票套现无止尽,坑害广大 股友uUysBt 10-2010-20 11:36
- 290 1 [方大炭素吧] 方大属板块 坚持不懈地一串红 10-2010-20 11:36
- 60 2 [丽人丽妆吧] 有雷? 股友3860W75g20 10-2010-20 11:36
- 158 2 [纳芯微吧] 纳芯微这赛道做得好纳芯微最少值1000,本来公司 股友qZGf178664 10-2010-20 11:36
- 97 4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大概率暴跌 必节节高升 10-2010-20 11:36
- 45 0 [湖南白银吧] 涨停没有你,跌停你比谁都跌的快 股友2w60585L93 10-2010-20 11:36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想入的朋友慎重考虑,这只股现在穷途末路 股友E3o9525669 10-2010-20 11:36
- 38 0 [神马股份吧] 我看周线真怕它跌到20天线9.75元,这周不破10元 牛气冲天25666 10-2010-20 11:36
- 64 1 [中科电气吧] 谁知道这股这几天为啥表现的比别的同类股好? 横木生财 10-2010-20 11:36
- 59 1 [和而泰吧] 这走势,三季报应该很难看 锃裂卡 10-2010-20 11:36
- 388 2 [领益智造吧] 公司你好,看到半年报中,阿布达比是新进的十大 领益智造股友 10-1710-20 11:36
- 57 0 [先锋电子吧] 三班组? 股友83P26I3072 10-2010-20 11:36
- 61 1 [国新能源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,小荷才露尖尖角 博学多才的范光耀 10-2010-20 11:36
- 33 1 [融创中国吧] 恒碧融,一定怂。 萌股大仙 10-2010-20 11:36
- 83 1 [利欧股份吧] 你们发现没,他自己玩自己的,这么多手买卖,主 快乐无忧地妙玉 10-2010-20 11:36
- 50 0 [三棵树吧] 垃圾 股友730T6223v7 10-2010-20 11:36
- 252 5 [通化金马吧] 恭喜你张老头,市场不认可你这SB药。你失败了 股友71I986758O 10-2010-20 11:36
- 59 0 [亿纬锂能吧] 看来第三季度业绩还是负增长主力一个劲流出下午 疯狂的妖精n 10-2010-20 11:36
- 29 0 [指南针吧] 你咋那么能跌 金玉满腹地雨秋 10-2010-20 11:36
- 22 0 [粉笔吧] 盘口不会错,就是在卖,中国投资者,港股通被动 空allETf3消季 10-2010-20 11:36
- 42 1 [工业富联吧] 干啥啊天天回落,是不能硬一次吗 无清之付 10-2010-20 11:36
- 47 1 [沪银吧] 结束了,换品种了 谈股论金猴 10-2010-20 11:36
- 125 2 [福然德吧] 我不知道为什么散户喜欢在半山腰下跌趋势持续抄 这个市场太难了 10-2010-20 11:36
- 61 1 [中科三环吧] 目前放弃一切幻想,做好阴跌准备,日月线同步走 短评君 10-2010-20 11:36
- 64 1 [渤海租赁吧] 压不住的,暴力洗盘吧 乐2024 10-2010-20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