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7 0 [ST中装吧] 2025破产重整思考与ST中装的投资逻辑 泰勒斯资本观察 10-2010-20 11:35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互联网卫星大涨,你在干嘛? 丁俊逸 10-2010-20 11:35
- 42 1 [银行Ⅱ吧] 这个要是翻红今天百分百跳水 追逐运气 10-2010-20 11:35
- 87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为什么这样跌?谁知道? 股友Cb2gQd 10-2010-20 11:35
- 56 1 [京能热力吧] 能提个意见吗,暖气灌水灌两三天了,晚上一直哗 专业反向点火 10-2010-20 11:35
- 48 1 [港股通科技ETF广发吧] 是反弹还是反转啊今天 持基的猫 10-2010-20 11:35
- 86 2 [永杰新材吧] 今天大单砸压怎么不见了?怪事啊 常乐888 10-2010-20 11:35
- 107 3 [紫金矿业吧] 有人恶意做空,真的令人气喷愤。你瓦什么做空, 国色天香的卢晟煜 10-2010-20 11:35
- 1250 1 [大有能源吧] 煤炭板块表现活跃 大有能源5连板 大有能源资讯 10-2010-20 11:35
- 32 0 [云汉芯城吧] 给我制造想象空间,明白都明白。 机智沉稳之琉璃心 10-2010-20 11:35
- 35 0 [天华新能吧] 垃圾,真臭 隔壁大舅 10-2010-20 11:35
- 49 0 [协创数据吧] ……跌了这么多,就涨了这一丢?明天大盘不好的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0-2010-20 11:35
- 43 0 [天润乳业吧] 比麦趣尔强很多~新疆老大~赶紧将麦趣尔收购,做 嘿嘿嘿嘿哈哈哈 10-2010-20 11:35
- 70 3 [神农种业吧] 是不是三季度业绩亏损了 自由的范徐佳蕾1 10-2010-20 11:35
- 55 1 [中超控股吧] 冲高回落!一点格局不了!明天又要跌 基民9C5821866w 10-2010-20 11:35
- 107 3 [新希望吧] 我9.61挂了1000手,一股都没有买到,算不算好消 村里的老光棍 10-2010-20 11:35
- 53 0 [荣盛石化吧] 今天又没戏了,在这位置震荡等5日线吧。操。 浪子游天涯 10-2010-20 11:35
- 928 6 [中山公用吧] 我在中山市小榄镇住了差不多十年了水价确实一直 股友8123CP9130 10-2010-20 11:35
- 872 2 [舒泰神吧] 当国家药品评审中心(CDE)的“灯灭”后,药品 太阳和大地 10-2010-20 11:35
- 42 0 [胜通能源吧] 二五主力 小晓思文 10-2010-20 11:35
- 78 1 [北方稀土吧] 两三个月翻了三倍,知足常乐!!!锁定利润,防 DG漫步飞舞 10-2010-20 11:35
- 77 2 [海航控股吧] 176卖了,下午接回来 股友59h71l5095 10-2010-20 11:35
- 144 1 [通威股份吧] 三季度预亏80亿左右,同比微微加大亏损 买对就发财 10-2010-20 11:35
- 819 2 [凯撒旅业吧] 10.20拨开云雾见天明 老邓实盘日记 10-2010-20 11:35
- 508 4 [中孚实业吧] 太熟悉这尿性了 买在无人问津时欧 10-2010-20 11:35
- 81 2 [亚普股份吧] 这次又可以关注了,上周五一个倍量中阴今天小阳 野区吃个红 10-2010-20 11:35
- 885 14 [海鸥住工吧] 我真是菜逼 龙头拥护者 10-2010-20 11:35
- 52 1 [蔚蓝锂芯吧] 就是跟不上大盘吗? 婀娜多姿的范姗盈 10-2010-20 11:35
- 26 0 [果麦文化吧] 真 超短酷1018 10-2010-20 11:35
- 28 0 [同惠电子吧] 不会要开始阴跌了吧我还没跑呢 蓝梦冰 10-2010-20 11:35
- 65 0 [ST创意吧] 好久不看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成ST股了 n276813813728798 10-2010-20 11:35
- 64 0 [国盛证券吧] 国盛创新高、为什么第二个涨停机构游资都买了, 股友19713131 10-2010-20 11:35
- 42 0 [永鼎股份吧] $永鼎股份(SH600105)$ 国企改革 10-2010-20 11:35
- 46 1 [特变电工吧] 融资盘天天如此做T 牢固的尤春竹3 10-2010-20 11:35
- 74 2 [北汽蓝谷吧] 成本8.8,1万股,慢慢来,当股东了 等风来拉tdh 10-2010-20 11:35
- 412 1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走的很丑 你不要慌 10-2010-20 11:35
- 144 5 [三维通信吧] 再折腾几天,人气都没了,该拉时不拉升,前几天 mopeilin 10-2010-20 11:35
- 182 2 [常山药业吧] 抢筹!兄弟们发财了!冲鸭! 新三板一哥 10-1510-20 11:35
- 131 0 [中欧红利优享混合A吧] CPO板块一直强势,大哥地位!德邦鑫星价值灵活 流水牛马 10-2010-20 11:35
- 39 0 [上海电力吧] 哎,还在做梦 股友7w3383N958 10-2010-20 11:35
- 39 0 [电池ETF广发吧] 聚焦新能源车电池产业链,覆盖电池制造、材料、 理财大侦探 10-2010-20 11:35
- 55 1 [隆基绿能吧] 笑死了,别的票全都涨了10个点以上了,现在跌也 有自制力的彭然6 10-2010-20 11:35
- 80 1 [恒生指数吧] 黑天鹅即将到来 股友6k1392367K 10-2010-20 11:35
- 130 6 [联创电子吧] 二十肯定能看到,关键是否拿得住? 平静的石泰成 10-2010-20 11:35
- 92 1 [中银证券吧] 11月才能减持完,估计11月底前很难有大行情 新沪鲁娃 10-1910-20 11:35
- 108 1 [和胜股份吧] 和盛股东三项会议议案通过,明天开盘会不会好转 勤劳善良的秦南 10-1510-20 11:35
- 49 1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应该与国光做分离的,自己当老大,不能总跟 离异姐姐爱炒股 10-2010-20 11:35
- 46 0 [联创电子吧] 赶紧跌吧,磨磨蹭蹭,磨磨唧唧,跌,tmmmmmmmmmm 王錫水_资金翻倍 10-2010-20 11:35
- 271 7 [京能热力吧] 那一年,北京暴雪降温,开盘追买赚了20个点。周 穿云红剑 10-1910-20 11:35
- 39 1 [道生天合吧] 30块收的人呢 割韭菜的老农2793 10-2010-20 11:35
- 45 1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收盘6块明天继续下杀 彬子只抓龙头 10-2010-20 11:35
- 50 1 [光大嘉宝吧] 这房子一个月过去了,金9银10结结实实套了一个 猎手独身 10-2010-20 11:35
- 187 8 [海峡创新吧] 今天最蠢的操作就是:开盘10.82割了中微电子, 亏了200万 10-2010-20 11:35
- 37 0 [国电南自吧] 一点都不干脆,走了算了! sj大红袍 10-2010-20 11:35
- 42 0 [爱尔眼科吧] 你的眼睛一定要科学爱护与养护,我就跟你们死磕 来滴都是客 10-2010-20 11:35
- 69 2 [通富微电吧] 兔宝宝都上车了吗!? 上海蓝莓 10-2010-20 11:35
- 80 3 [明阳智能吧] 已经亏12个点了 股友8655506U2x 10-2010-20 11:35
- 59 3 [大位科技吧] 你是算力还是算计? 股海小股东 10-2010-20 11:35
- 226 8 [东芯股份吧] 大家对这股失望→很失望→非常失望甚至厌恶时, 仓满都加 10-2010-20 11:35
- 242 8 [平安银行吧] 农行股价超过了净资产,而平安银行股价只有净资 睿智沉稳的戚琦 10-2010-20 11:35
- 1230 3 [片仔癀吧] 前三季度营收、净利双降,片仔癀低开5.78% 片仔癀资讯 10-2010-20 11:35
- 51 1 [ST京蓝吧] 我的天哪天哪,京蓝啊京蓝,一天不如一天一周比 股友6x9832996w 10-2010-20 11:35
- 99 3 [中国核建吧] 今日建仓完毕,涨跌由主力去表演了,当个坚定股 知足不贪 10-1710-20 11:35
- 92 2 [行云科技吧] 明年改名天行云,看着有棵树的名字就烦。 快人快语的曾腾楚 10-1610-20 11:35
- 404 2 [三元生物吧] 50000吨来了!河南益恒源共5万吨塔格糖项目正在 炒啊炒啊 09-0610-20 11:35
- 39 0 [微光股份吧] 一天成交量不如别人一次交易 笑逐颜开的哥翼扬 10-2010-20 11:35
- 34 0 [小米集团-WR吧] $小米集团-WR(HK|81810)$ 玩股新手 10-2010-20 11:35
- 43 0 [豪悦护理吧] 砸砸 股友5120Z95V01 10-2010-20 11:35
- 43 0 [闰土股份吧] 别人吃肉,你吃土 暴雷好抄底 10-2010-20 11:35
- 46 1 [湖南白银吧] 。不就减持2%吗?至于的吗? 江湖福塔 10-2010-20 11:35
- 96 4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可以追高不 吃撑的龙猫er 10-2010-20 11:35
- 47 1 [海峡股份吧] 又追高,活该输 快人快语的枕书4 10-2010-20 11:35
- 150 3 [安泰科技吧] 大单拉,小单砸,新主力进场被埋还是资金更大拉 一颗小虎牙 10-2010-20 11:35
- 61 2 [东芯股份吧] 小板凳坐穿 狗狗祟祟做T 10-2010-20 11:35
- 62 0 [中国银行吧] 有降息预期,利好银行股,冲 tju8w6R 10-2010-20 11:35
- 48 0 [*ST闻泰吧] 现在好了全世界都知道中国有个很牛逼的半导体公 卜得刚 10-2010-20 11:35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周四,拉走了一头牛,周五拉了一匹马,,周一回 芬哥哥 10-2010-20 11:35
- 115 2 [美的集团吧] 去看看贝莱德持仓,这几个月天天做t,一会儿增 股民刘禅 10-2010-20 11:35
- 33 0 [纳尔股份吧] 这把真完了,该跑的都跑了 基民q19910553D 10-2010-20 11:35
- 29 0 [纳指ETF广发吧] 牛逼 唱多做空选手 10-2010-20 11:35
- 55 2 [赣锋锂业吧] 59才是入厂得机会 阿皮发发 10-2010-20 11:35
- 258 7 [岩山科技吧] 8.2的本,有机会让我回本吗 股友yUjIl2 10-2010-20 11:35
- 90 6 [奥特佳吧] 今天如果有涨幅5个点就可以反转继续涨 幸运超人星 10-2010-20 11:35
- 334 8 [埃斯顿吧] 知行合一老师坚定做多埃斯顿,不为所动 知行合一老师 10-2010-20 11:35
- 54 1 [华天科技吧] 全部卖完,撤退了 龙的召造人 10-2010-20 11:35
- 83 1 [泰嘉股份吧] 懂行的友友,为什么上涨了猪力还是尽流出,什么 天地人832 10-2010-20 11:35
- 102 4 [南京熊猫吧] 还是没量,高抛低吸为主,不放量明天还是大跌 笑嘻嘻de爱玛 10-2010-20 11:35
- 88 3 [海油工程吧] 季报前10天大股东不能增持,看来要等下星期了 股友sqjATu 10-2010-20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