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3 [国光电器吧] 啥时候能回本,呜呜…… 成熟的蒋凌旋5 10-2110-21 10:18
- 66 0 [博云新材吧] 超硬材料都拉冒烟了。博云新材庄家太不给力了。 目光短浅难吃肉 10-2110-21 10:18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花花好强 Chirs168 10-2110-21 10:18
- 36 0 [南京港吧] 昨天涨的大跌你也跟垃圾 追龙头玩套利 10-2110-21 10:18
- 34 0 [沃森生物吧] 大笑江湖,唯w独绿 A1668虎虎生威 10-2110-21 10:18
- 43 0 [柏诚股份吧] 全抛了,浪费行情,拿了一年 天啸鹤怪 10-2110-21 10:18
- 76 0 [天健集团吧] 深市房市或迎来拐点天健集团瞬间涨停 n140913652987450 10-2110-21 10:18
- 54 0 [沧州明珠吧] 稍安勿躁,洗盘阶段 我坚持低买高卖 10-2110-21 10:18
- 42 0 [浙数文化吧] 什么牌子的垃圾袋,这么能装啊 股友900SO07620 10-2110-21 10:18
- 28 0 [孩子王吧] 调皮的孩子.真的不听爷爷的话 杨帆起航888 10-2110-21 10:18
- 28 0 [华天科技吧] 粑粑,清仓了删自选 导航0011 10-2110-21 10:18
- 36 0 [金田股份吧] 沙笔玩意今天来个像样的反弹 股友136c876q87 10-2110-21 10:18
- 41 0 [协鑫集成吧] 直接退市吧,天天磨磨唧唧 奋斗的哇牛 10-2110-21 10:18
- 29 0 [奔朗新材吧] 墨脱水电概念 先手局 10-2110-21 10:18
- 37 1 [九安医疗吧] 什么时候可以板一个 草莓尖尖c 10-2110-21 10:18
- 47 1 [雷科防务吧] 看不出来,这是在诱多吗? 一只黑兔 10-2110-21 10:18
- 32 0 [华发股份吧] 躲牛市的股一点不假 贪婪的小股民 10-2110-21 10:18
- 49 0 [股指期货吧] 今天适合做多 股友no63935970 10-2110-21 10:18
- 34 0 [东方中科吧] 加油啊! 误上贼船悔已晚 10-2110-21 10:18
- 28 0 [锦波生物吧] 这货怎么会沦落到这个熊样呢 股友93283O12v1 10-2110-21 10:18
- 49 0 [贵州茅台吧] 酒就这么拉样吗 行者斌1231159 10-2110-21 10:18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太假 xhg67ssd 10-2110-21 10:18
- 58 1 [冠城新材吧] 真想sa人 岸上的小鱼123 10-2010-21 10:18
- 53 0 [冠龙节能吧] 主力雅江水电都发力了,你确定不跟吗?不怕筹码 水财888888 10-2110-21 10:18
- 38 0 [唯捷创芯吧] 别的科创都咔咔求上进,这个票没人关注。 上海徵音 10-2110-21 10:18
- 27 0 [荣信文化吧] 昨天小赚卖出,你今天就这样,几个意思? 大海无边777 10-2110-21 10:18
- 35 0 [*ST亚振吧] 板的干净利落 红黄土豆 10-2110-21 10:18
- 29 0 [蓝黛科技吧] 真是废.物 被财神带飞 10-2110-21 10:18
- 30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不应当这样呀,国防的象征…强起来… 博揽天下 10-2110-21 10:18
- 28 0 [尚太科技吧] 今天基本确认出货了,没救了 曾经的模样 10-2110-21 10:18
- 332 6 [经纬辉开吧] 明天上涨更轻松、只要上两板就更安全、上两板之 独立的青花晴1 10-2010-21 10:18
- 38 0 [铜冠矿建吧] 国企股票不要上市 家财高升de唐晨 10-2110-21 10:18
- 54 0 [中国中车吧] 450已经确定26年跑线了 四号ball 10-2110-21 10:18
- 520 0 [*ST东方吧] *ST东方25年涉信披违规被终止上市,投资者可报 知股微声 10-2110-21 10:18
- 45 0 [马钢股份吧] 织布机吗 徘徊在牛A和牛C 10-2110-21 10:18
- 73 0 [基金动态吧] 挺不错的呀,宝子们,最近行情也是一路上涨,收 聪明的盖茨比 10-2110-21 10:18
- 261 0 [富乐德吧] 富乐德股东户数下降3.60%,户均持股15.58万元 富乐德资讯 10-2110-21 10:18
- 96 0 [石化油服吧] 石化油服10月21日盘中涨幅达5% 石化油服资讯 10-2110-21 10:18
- 77 0 [国光连锁吧] 国光连锁10月21日快速上涨 国光连锁资讯 10-2110-21 10:18
- 85 0 [香江控股吧] 香江控股10月21日打开涨停 香江控股资讯 10-2110-21 10:18
- 103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10月21日快速上涨 阳光电源资讯 10-2110-21 10:18
- 104 1 [海汽集团吧] 这么高的换手率这么强,还不封板?很怪啊 做个滑头 10-2110-21 10:18
- 125 3 [黄河旋风吧] 打板进来的!危险吗?大家觉得这个深地经济能走 呢呢呢 10-2110-21 10:18
- 43 1 [京运通吧] 这个京运通为什么这么弱!人家跌它跟跌!!大盘 兴高采烈的范柏 10-2110-21 10:18
- 63 3 [供销大集吧] 2.65进2.8卖,我又可以加仓了 柔和的白言秋 10-2110-21 10:18
- 48 0 [巨子生物吧] 还有sb唱多,大跌各种负面评论屁都不放的公司, 月之锦 10-2110-21 10:18
- 62 2 [浙商银行吧] 今天板块红了,很有可能怒涨1分。 平和的冉亦凡 10-2110-21 10:18
- 112 1 [惠天热电吧] 至少四个板,还好满仓了 生命之手118 10-2010-21 10:18
- 241 0 [波司登吧] 港股波司登盘中涨超7% 波司登资讯 10-2110-21 10:18
- 41 0 [上海电力吧] 板上有三个来亿的高价筹码,这如果敢吃。这庄的 夜来风叶已鸣廊 10-2110-21 10:18
- 68 0 [恒星科技吧] 看看主力什么时候发动,筹码应该是吃够了,在拉 美好的冉南1 10-2110-21 10:18
- 32 0 [新农股份吧] 今天估计没戏了,大概就这样,走了 农夫与蝉 10-2110-21 10:18
- 32 0 [华胜天成吧] 一股不卖,一股也不买 基民JAOfQ5 10-2110-21 10:18
- 41 0 [宜安科技吧] 反攻开始 股友qX2jhX 10-2110-21 10:18
- 54 1 [方正证券吧] 昨天跑了,原以为今天下跌再习回来,看来机会在 股友M226F25228 10-2110-21 10:18
- 75 2 [*ST宇顺吧] 老龙把新龙也带崩了。 忽忽之路 10-2110-21 10:18
- 53 1 [宗申动力吧] 连续大跌6天,既便是久病膏荒的猪,也该喘口气 股友91f119w932 10-2110-21 10:18
- 69 4 [中兵红箭吧] 119.78清了,正确的选择 才情卓绝的兰泽3 10-2110-21 10:18
- 212 4 [金钼股份吧] 金钼可能会在工业金属第二轮的后端再发起第二波 股友qmXUzi 10-2010-21 10:18
- 30 0 [电投绿能吧] 上海电力即将涨停!吉电股份加油! 有才地比尔 10-2110-21 10:17
- 37 0 [中超控股吧] 早盘不涨停就没戏了 我叫张婷a 10-2110-21 10:17
- 42 0 [东方证券吧] 主力资金净流出一千多万了 山青水暖 10-2110-21 10:17
- 58 0 [纬达光电吧] 你大哥微创光电快30个点了,速度跟上!!! 牛小角 10-2110-21 10:17
- 38 0 [通威股份吧] 还得回到21 股友6C57V72558 10-2110-21 10:17
- 34 0 [四川长虹吧] 没有换手了 股友09812Y50N1 10-2110-21 10:17
- 57 0 [横店影视吧] 可以上车了 打通你的任督二脉 10-2110-21 10:17
- 34 0 [首华燃气吧] 下午会涨回来一点点的,只要不是大跌,后面就继 牛家庄牛大 10-2110-21 10:17
- 32 0 [华胜天成吧] 买进买进,根本买不完 平和宁静的朗月3 10-2110-21 10:17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完了,这个货结束了 股友066G828Z78 10-2110-21 10:17
- 48 0 [龙建股份吧] 还有八个交易日就进11月份了。 s全球鹰眼 10-2110-21 10:17
- 30 0 [国晟科技吧] 这么玩??? 陈儿呀 10-2110-21 10:17
- 40 0 [均胜电子吧] 涨停涨停,让犹犹豫豫的人后悔去 股友55586Y57o1 10-2110-21 10:17
- 29 0 [上海建工吧] 你不弱的 抓财手 10-2110-21 10:17
- 46 0 [歌尔股份吧] 冲啊,冲破5日线 鹤舞神州 10-2110-21 10:17
- 35 0 [世纪华通吧] 回了一口老血,差点就清仓了 狼牙才子 10-2110-21 10:17
- 44 2 [今世缘吧] 跌猛一点咯,这么点幅度我看不起你 香脆油圈饼 10-2110-21 10:17
- 43 2 [昂利康吧] 再碰药我是 知珩入梦 10-2110-21 10:17
- 56 1 [弘讯科技吧] 这股票进入装死模式了,我是来看骂人的 股友22817GN785 10-2110-21 10:17
- 47 0 [三峡新材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有杠上了,没意思的股 股市励志 10-2110-21 10:17
- 26 0 [捷佳伟创吧] 李究竟上路没有 丹霞山阳元石 10-2110-21 10:17
- 37 0 [ST金顶吧] 有啥利好吗?涨这么多 榜一976 10-2110-21 10:17
- 40 0 [沧州明珠吧] 种坑爹 周到的柳柯汀 10-2110-21 10:17
- 53 0 [京东集团-SW吧] 你 等260的特斯拉 10-2110-21 10:17
- 34 0 [阳光电源吧] 主力万岁!恭迎主力回归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10-2110-21 10:17
- 40 0 [晓程科技吧] 难道黄金的价值不如煤碳? 熊猫003 10-2110-21 10:17
- 59 0 [四方达吧] //@金盘有道理:四方达,交朋友 大度的舒芝蔓 10-2110-21 10:17
- 68 0 [光明地产吧] 地产疯了,是有什么新消息嘛? 股友9088397x5g 10-2110-21 10:17
- 29 0 [金力泰吧] 不缺买菜钱的不要看盘了,月底前爆发 n921813739851242 10-2110-21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