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精华制药吧] 拉板这么难吗? 梧桐树1123 08-2008-20 09:43
- 47 0 [四川长虹吧] 现在不买更待何时 他人祈求没用 08-2008-20 09:43
- 36 0 [健尔康吧] 后边应该有肉,底部三连阳,小碎步爬坡。 资本是万恶之源 08-2008-20 09:43
- 38 0 [金力泰吧] 加满 爱国小股民炒小股 08-2008-20 09:43
- 40 0 [华映科技吧] 我昨天刚刚卖掉 有执行力的韩梓15 08-2008-20 09:43
- 47 0 [九鼎新材吧] 破8 博学得射干 08-2008-20 09:43
- 52 0 [博亚精工吧] 涨没你份,跌你走不掉 双子星369 08-2008-20 09:43
- 76 0 [四川九洲吧] 别大新闻利好了,这个鬼票,一利好,就肯定出货 有责任心的鲁淇3 08-2008-20 09:43
- 42 0 [常山北明吧] 子龙冲鸭 兔兔赵子龙 08-2008-20 09:43
- 60 0 [恒而达吧] 起飞咯 你不懂的事 08-2008-20 09:43
- 46 0 [东方财富吧] 小心! 简单常识 08-2008-20 09:43
- 35 0 [酒鬼酒吧] 涨停好吗,别反复横跳了 lon_ng 08-2008-20 09:43
- 47 0 [公牛集团吧] 这头牛已经废了 金牛抬头A 08-2008-20 09:43
- 20 0 [酒鬼酒吧] 有实力 股友rl4HAe 08-2008-20 09:43
- 49 0 [步步高吧] 还有两次解禁没结束,等解完看是否在竞价减持, 股友0D2qPR 08-2008-20 09:43
- 768 0 [股市实战吧] 重磅爆发!深蓝半导体合资厂投产下线,中国汽车 在大A养家 08-2008-20 09:43
- 53 0 [梅花生物吧] 什么玩意,效益越好越大跌 股友C603783C62 08-2008-20 09:43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哪位大爷发下今天的稀土报价! eioroo 08-2008-20 09:43
- 41 0 [通威股份吧] 嘛呢 幻图呀 08-2008-20 09:43
- 49 0 [浙版传媒吧] 蓝瘦香菇,水下卖了金田,来这里吃面!呜呜呜! 听潮阁主 08-2008-20 09:43
- 55 0 [中国平安吧] 我一开买你就开跌,有本你跌停。而且我绝不骂。 取个没人取 08-2008-20 09:43
- 60 0 [大众交通吧] 每天一骂 股友baifuxh 08-2008-20 09:43
- 51 0 [上海机电吧] 成功上车 股友V358u93252 08-2008-20 09:43
- 53 0 [世纪华通吧] 股东一天砸盘一个亿,补偿业绩,也得恶心你。 股友5667R7275x 08-2008-20 09:43
- 40 0 [昆仑万维吧] 抄底 股友DrSdBd 08-2008-20 09:43
- 49 0 [北化股份吧] 今天涨停 股友336p59t013 08-2008-20 09:43
- 50 0 [亨通光电吧] 跟我咋天卖的差不多,算了我也不买了。不敢进了 大吉如意的曹操 08-2008-20 09:43
- 38 0 [联环药业吧] 真的qiang 顽强的大刚炮 08-2008-20 09:43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除非大基建拉上去,否则还要绿。 股友696v2O3106 08-2008-20 09:43
- 56 0 [诺德股份吧] 来个大佬让我们膜拜 欢乐的特派员 08-2008-20 09:43
- 83 2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束了吗 JDTMHFC 08-2008-20 09:43
- 96 1 [纯碱吧] 都不要觉得自己牛逼都是赌,散户做多就跌,散户 别墅靠海春暖花开 08-2008-20 09:43
- 81 4 [华工科技吧] 爽歪歪,唱多的继续叫啊快下来50加仓 也无风雨也无晴w 08-2008-20 09:43
- 123 1 [首都在线吧] 首都在线:融资净买入6631.75万元,融资余额4.4 首都在线资讯 08-2008-20 09:43
- 59 0 [润达医疗吧] 来看看,大家继续熬,还是外边好。 财富卡卡6697 08-2008-20 09:43
- 50 0 [红旗连锁吧] 红旗一点都像红酒 股友178q1L0630 08-2008-20 09:43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完蛋了高位买的,主力在出货 蓝天的游麦克 08-2008-20 09:43
- 69 0 [天山股份吧] 股,牛市里他和一根牛毛都没有关系 股友p81r295732 08-2008-20 09:43
- 41 0 [北纬科技吧] 完了 啥线也不懂的韭菜 08-2008-20 09:43
- 42 0 [特发信息吧] 这股了吧 长安不夜城楼 08-2008-20 09:43
- 51 0 [四川长虹吧] 无量拉升诱多 股友523p0299i5 08-2008-20 09:43
- 43 0 [金力永磁吧] 撤了,跟着主力跑,今天最高应该就是8个点了 在股市买了间房 08-2008-20 09:43
- 45 0 [中油资本吧] 看来今天要板了 股友025E2D9172 08-2008-20 09:43
- 39 0 [英威腾吧] 慢牛慢牛不要这么兴奋 清仓了吗v 08-2008-20 09:43
- 58 0 [中油资本吧] 爽到起飞! 坚韧的清子凝18 08-2008-20 09:43
- 58 0 [中航沈飞吧] 乱放消息就是为了资本出逃,坑害散户 zzj612 08-2008-20 09:43
- 56 0 [山河智能吧] 不撰3元我不卖! 股友8x25832z72 08-2008-20 09:43
- 40 0 [长城证券吧] 牛市旗手、券商标杆、涨停之王,不能倒下呀! 股海浮半生 08-2008-20 09:43
- 60 2 [品渥食品吧] 全完了 涨停我就跑33 08-2008-20 09:43
- 38 0 [上海汽配吧] 带带你老乡002454松芝股份啊 坐稳扶好把牛骑 08-2008-20 09:43
- 69 0 [同仁堂吧] 我就在36.71买了200股,守着。跌破36我补200股 只买不卖的小雪球 08-2008-20 09:43
- 59 0 [诺瓦星云吧] 卖在最低点你可以拉升了拜拜拉黑了这种超级垃圾 股友005y20h511 08-2008-20 09:43
- 43 0 [宁波韵升吧] 快跑 睿智的祝沁觞 08-2008-20 09:43
- 46 0 [中联重科吧] 牛市来了,涨了一分钱了 长沙市民股民 08-2008-20 09:43
- 42 0 [巨轮智能吧] 走了走了 哞气冲天 08-2008-20 09:43
- 39 0 [中证白酒吧] 茅五泸没大涨有问题 富可来财de子健 08-2008-20 09:43
- 53 0 [鸡蛋吧] 鸡蛋空头主力都获利平仓了,小散还在唱空,活该 剑胆琴心2 08-2008-20 09:43
- 62 2 [舍得酒业吧] 天下英雄唯酒鬼舍得耳 股友l2pTt5 08-2008-20 09:43
- 144 2 [金埔园林吧] 不要涨不要涨,等我资金到位再说! 大平洋的小鱼 08-1908-20 09:43
- 53 0 [国海证券吧] 黑了是怎么回事? 股友51V71a7187 08-2008-20 09:43
- 50 0 [东软集团吧] 尽显垃圾本色 股友KxI3kh 08-2008-20 09:43
- 59 0 [南山铝业吧] 二年半的投资,一点也没变,撤了。 深谋远虑的章茗菡 08-2008-20 09:43
- 56 0 [联创电子吧] 欧菲光涨停了 来都来了嘻嘻 08-2008-20 09:43
- 63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如同手机一样,人手一部,高送转很好的摊 阿凡达买买提 08-2008-20 09:43
- 44 0 [网宿科技吧] 逢高减持 n1408198165cb7223568 08-2008-20 09:43
- 50 0 [国机精工吧] 题材都在拉,这小子有点墨迹,不好 bonbon要翻倍 08-2008-20 09:43
- 64 0 [动力新科吧] 不出等公告 股友7N5230t767 08-2008-20 09:43
- 37 0 [东方精工吧] 冲上去啦? 屠龙剑客 08-2008-20 09:43
- 67 1 [华策影视吧] 今天不跑,更待何时 细心的吕可3 08-2008-20 09:43
- 86 1 [仁和药业吧] 一字板要连续三天,这么强势 稳412327999 08-2008-20 09:43
- 70 1 [武商集团吧] 逃跑跑的机会都不给 丑哭我了 08-2008-20 09:43
- 61 1 [荣科科技吧] 看来这个是有事儿的节奏啊,开盘上去。 书与梅花各自香 08-2008-20 09:43
- 63 2 [新易盛吧] 真是英伟达三傻 消瘦的甜风 08-2008-20 09:43
- 162 5 [江铃汽车吧] 分红分的的什么又没有钱多来 股友881W66P975 08-2008-20 09:43
- 230 4 [ST百灵吧] 半年报收益五千多万元,单单政府补贴就是四千多 雷神7 08-2008-20 09:43
- 53 0 [酒ETF鹏华吧] 没持有龙头酒鬼酒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09:43
- 1072 54 [熊猫乳品吧] 中旬要结束了,诶,平平无奇,后面再看了 后来居上地小蚕豆 08-1908-20 09:43
- 46 0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不卖不T了 股友6d639511q9 08-2008-20 09:43
- 44 0 [长亮科技吧] 快崩了 五粮涂改液 08-2008-20 09:43
- 45 0 [北纬科技吧] 好好洗,洗干净一点 招财小貔貅13660 08-2008-20 09:43
- 49 0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还没见过这股30cm 止水留白 08-2008-20 09:43
- 87 0 [赢合科技吧] 三天阳线今天肯定是个阴线,后面两天也就是挣扎 冲破云霄 08-2008-20 09:43
- 47 0 [天娱数科吧] 太特么坏了,大早上把我甩下车就涨上去了,nnd 纯真质朴的栖迟7 08-2008-20 09:43
- 50 0 [国瓷材料吧] 这个位置要是砸下去,酒真全是套牢盘,10年不会 股友0N95121u99 08-2008-20 09:43
- 47 0 [创元科技吧] 黑马 股友5X9939962t 08-2008-20 09:43
- 43 0 [济民健康吧] 需要调整了,第一波结束了、期待后续。 段玉誉 08-2008-20 09:43
- 54 0 [东山精密吧] 全场成本降到48,继续死磕吧,主力 稳健低空 08-2008-20 09:43
- 44 0 [大洋电机吧] 没戏,诱惑人 水涨船高L 08-2008-20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