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绿城水务吧] 董秘好!这是历史第一全红色交易吗? 股友810y52p011 08-2008-20 09:43
- 48 0 [上海洗霸吧] 杂毛股,不行的 东荣168 08-2008-20 09:43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赔点钱无所谓的但是这种吃相让人觉得有点无语 股友m83DjM 08-2008-20 09:43
- 45 0 [山河智能吧] 彻底废了 股友85P251l513 08-2008-20 09:43
- 47 0 [中国神华吧] 晕,昨天跌今天跌。跟煤炭有关的?你也跌 生财广进de虞姬 08-2008-20 09:43
- 59 0 [ST东时吧] 不能买? 财福寿满满 08-2008-20 09:43
- 50 0 [中远海能吧] 怎么就上了海能这条贼船!气啊气啊! 激愤的毕琮 08-2008-20 09:43
- 62 0 [京基智农吧] 命苦 山水花苑之王 08-2008-20 09:43
- 52 0 [宁波远洋吧] 作孽呀 我要涨停板 08-2008-20 09:43
- 59 0 [国邦医药吧] 一直在出货 股友917p6796M7 08-2008-20 09:43
- 46 0 [世嘉科技吧] 确实该骂! 汉子mlp125690 08-2008-20 09:43
- 52 0 [*ST中迪吧] 涨停板减一点 星星猫猫 08-2008-20 09:43
- 42 0 [振东制药吧] 卖出卖出,让量化玩 剑心19824250 08-2008-20 09:43
- 45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收盘96就行,微绿,明天再涨 为半导体添砖加瓦 08-2008-20 09:43
- 42 0 [山河智能吧] 完蛋了,二进,赚的要亏回去 江南红927 08-2008-20 09:43
- 58 0 [尤夫股份吧] 做梦 股友7fnRPi 08-2008-20 09:43
- 49 0 [东风股份吧] 恶心时刻到来,磨人的小妖精 Zack888 08-2008-20 09:43
- 49 0 [福莱新材吧] 其他的都翻了一两倍了,他就没咋涨,该他表现了 龙头稀缺唯一 08-2008-20 09:43
- 52 0 [宁波韵升吧] 异动拉升了。你在干嘛 坚持与北矿 08-2008-20 09:43
- 50 0 [上能电气吧] 什么儿 LilyWeeks 08-2008-20 09:43
- 50 1 [联环药业吧] 冲 半盏灯 08-2008-20 09:43
- 88 2 [药明康德吧] 89.37买入,90已出 北向股神 08-2008-20 09:43
- 66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回调行情里,资金肯定会向龙头集中,反正同车指 想发财的的黎黎 08-2008-20 09:43
- 237 1 [金种子酒吧] CFO实盘战绩 贝公主 08-2008-20 09:43
- 162 6 [保利发展吧] 目前持股两个月,如果今天卖出需要交多少税?哪 股友197w311W62 08-2008-20 09:43
- 92 4 [迈为股份吧] 昨天开光伏会了,涨起来 股友927g20F301 08-2008-20 09:43
- 194 3 [华润双鹤吧] 华润双鹤市销率1.9(业绩1.6元)→恒瑞医药市销 PSR股市观察员 08-2008-20 09:43
- 100 1 [雷尔伟吧] 赶紧收盘,指不定跌到什么地步 埋伏在雪地里 08-1908-20 09:43
- 135 8 [伊利股份吧] 这是毒股毒奶吗一直不涨 疯牛哥666 08-1908-20 09:43
- 59 0 [兴业股份吧] 哈哈哈哈,开心啊,昨天我说了点火 浅笑1234 08-2008-20 09:43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反正是收割韭菜 敢担当得白羊座 08-2008-20 09:43
- 48 0 [金百泽吧] 我昨天干嘛要卖啊 石头mg1706 08-2008-20 09:43
- 64 0 [金田股份吧] 选股当选金田股份啊,多种热门题材傍身 颍河畔 08-2008-20 09:43
- 66 0 [精华制药吧] 9.48做t做到7.8球球比赚返少少印花税都得哇哇? XinMeimei 08-2008-20 09:43
- 48 0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不红盘全部出完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8-2008-20 09:43
- 59 0 [宜安科技吧] 昨天二十几个亿成交,今天就不玩了??? JOJOa 08-2008-20 09:43
- 41 0 [立华股份吧] 一个只跌不涨的垃圾 股友MxEeNJ 08-2008-20 09:43
- 45 0 [中航重机吧] 这辈子都吃不上几个菜,还钱! ST重机 08-2008-20 09:43
- 47 0 [凯撒旅业吧] 菜鸡 最爱五花三层 08-2008-20 09:43
- 137 3 [信雅达吧] 这个十年箱体是跨不过去了?无论牛熊,稳健的在 慕容飘雪123 08-2008-20 09:43
- 155 0 [保龄宝吧] 没有业绩预告说明了什么???故意把有些应收帐 草牛市雨走中 08-2008-20 09:43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赶紧倒闭 股友k509c58560 08-2008-20 09:43
- 44 0 [鹏翎股份吧] 若两天不创新高,回调下跌开始 股市光人 08-2008-20 09:43
- 43 0 [上海瀚讯吧] 拿了好长时间,不涨,外面热火朝天,它就不行, 股友518222VH67 08-2008-20 09:43
- 48 0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又上窜下跳的,有希望 继国缘一82 08-2008-20 09:43
- 59 0 [*ST新元吧] 今晩调查结果出新元腿! 只买2元摘帽股 08-2008-20 09:43
- 53 0 [粤电力A吧] 怎么你天天这个样子,争气些 股友3l87m10666 08-2008-20 09:43
- 84 0 [东方海洋吧] 上午大单是个所谓大户,。。。一万个。。z。。 股友3189P130Y9 08-2008-20 09:43
- 54 0 [盛和资源吧] 北矿都涨停了你还绿着 feifei5161 08-2008-20 09:43
- 45 0 [中色股份吧] 打到同大股份中来…… 来妮时候好好嘀 08-2008-20 09:43
- 48 0 [晶科科技吧] 乘胜追击才能走出辩识度,走出辩识度才有人气 行运快乐 08-2008-20 09:43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还是家人合力的龙虎榜好啊 超级老C 08-2008-20 09:43
- 63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咋不动了 科技人生 08-2008-20 09:43
- 293 0 [中南文化吧] 掉下来再买一笔 股市多风险 08-2008-20 09:43
- 51 1 [中欣氟材吧] 跟金田学一学啊 守株待兔先生 08-2008-20 09:43
- 89 1 [世茂能源吧] 挂涨停买进,直接懵了,,,,,,,这样直接如 国风坑财 08-2008-20 09:43
- 114 2 [保利发展吧] 永远记住,股价低位,主力资金打压只有一个目的 闲散游资 08-2008-20 09:43
- 48 0 [碳酸锂吧] 空头主力给点力谢谢您!!! 股友7p6x231868 08-2008-20 09:43
- 46 0 [航天科技吧] 起飞涨停 振哥好运来 08-2008-20 09:43
- 57 0 [一品红吧] 都没有卖盘,你就拉涨停呗 老韭菜的雪球 08-2008-20 09:43
- 47 0 [*ST雅博吧] 拉升无力啊 股友v75011x358 08-2008-20 09:43
- 52 0 [龙洲股份吧] 啥时候过5?我5.1还在哦 雨铖优选 08-2008-20 09:43
- 45 0 [东方精工吧] 奈心!也许会憋个大招!!!! 每天赚点小菜钱 08-2008-20 09:43
- 74 0 [京东健康吧] 强者恒强何惧调整! 一为天下 08-2008-20 09:43
- 57 0 [明牌珠宝吧] 光伏涨你还不涨,给自己一个涨的理由吧 股友582Vg02000 08-2008-20 09:43
- 42 0 [ST际华吧] 怎么会有这种垃圾,天天都是跌的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8-2008-20 09:43
- 52 0 [湖南海利吧] 感谢不杀之恩,赚一毛钱离场了,拜拜,留下的兄 生龙活虎的柳舒茜 08-2008-20 09:43
- 55 0 [方盛制药吧] 不急,9.56的本,7W股还没走,继续等你发威,三 股往金来满江红 08-2008-20 09:43
- 223 0 [酒鬼酒吧] 难过死扛酒鬼酒,今年我就上岸了 是非成败转头空1 08-2008-20 09:43
- 54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隔一毛就有大单压着,垃圾的不像样。今天又是没 你是我的ATM 08-2008-20 09:43
- 41 0 [口子窖吧] 板块是红的你绿给谁看 基民o4D8jp 08-2008-20 09:43
- 78 2 [南兴股份吧] 今天如果大盘调整的话,南兴预计跌至少四个点吧 英气俊朗的洪子轩 08-2008-20 09:43
- 51 0 [威高血净吧] 一两年后再来不迟。 hgw222222 08-2008-20 09:43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分歧就是买点,竞价进的,感谢大佬 景在天涯海角 08-2008-20 09:43
- 59 0 [优博讯吧] 居然是移动支付概念,看看人家中科金财 风临左岸 08-2008-20 09:43
- 46 0 [科森科技吧] 大哥你是真的强啊,今天都不给我上车的机会,我 迪亚Yi 08-2008-20 09:43
- 50 0 [金银河吧] 研报一出寸草不生 股友6i198515x5 08-2008-20 09:43
- 77 0 [中纺标(已切换)吧] 此股已废,如果没有重大信息,谁也救不了它 钢之炼金 08-2008-20 09:43
- 37 0 [中宠股份吧] 有毒一样 股友9N01U25938 08-2008-20 09:43
- 41 0 [北纬科技吧] 拉垮 股友0056z8n859 08-2008-20 09:43
- 60 1 [济民健康吧] 感觉这才是我熟悉的济民,不发套感觉好陌生 旧闻投寄者 08-2008-20 09:43
- 131 1 [杰普特吧] 强的可怕 一杯清茶胜美酒 08-1908-20 09:43
- 48 0 [*ST中迪吧] 亏损好呀,亏损得买呀 股友mgIxlJ 08-2008-20 09:43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的还可以跑,重工的只能被收割,这操作太特 瘪整幺蛾子 08-2008-20 09:43
- 45 0 [长城科技吧] 股 恭喜富贵de云中鹤 08-2008-20 09:43
- 64 0 [潮宏基吧] 我去 大AFU 08-2008-20 09:43
- 37 0 [金田股份吧] 昨天就说了,不动如山 经纶大展得花满楼 08-2008-20 09:43
- 46 0 [中航西飞吧] 一坨一坨的垃圾 股友59G7687e55 08-2008-20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