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2 [长盛轴承吧] 冲高回落你受得了? 稳定的涨 08-2008-20 09:43
- 53 1 [中国铝业吧] 港股跌成狗,沪铝大跌,还超卖 一声叹息小韭菜 08-2008-20 09:43
- 304 3 [石药集团吧] 今天又要吃肉了 KEAL 08-2008-20 09:43
- 77 2 [长城证券吧] 啥缺们,继续晒单呀 股友295X5H5511 08-2008-20 09:43
- 55 1 [实丰文化吧] 大盘上涨1千点这个b一点没涨,却天天有傻批拿泡 股友l5a162 08-2008-20 09:43
- 64 1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看跌 飞黄富贵de玉天痕 08-2008-20 09:43
- 62 1 [天齐锂业吧] 搞什么?!跳空低开?! 穿云峰 08-2008-20 09:43
- 139 3 [航发控制吧] 明天涨5个点子以上 老实做T才能富2984 08-1908-20 09:43
- 585 12 [盛屯矿业吧] 大盘调整一天收了个十字星,没能补到缺口,调整 基民HbMUV6 08-1908-20 09:43
- 630 13 [合康新能吧] 最后的78手开盘冲高就走了,感觉太危险了,昨天 继续AMD 08-1908-20 09:43
- 521 1 [三七互娱吧] 你好,请问公司业务与AI技术的融合体现在哪些方 三七互娱股友 08-0908-20 09:43
- 151 0 [大连电瓷吧] 牛逼的股牛逼的股牛逼的股 富有的张梓涵5 08-1508-20 09:43
- 254 12 [贵阳银行吧] 熬到中报,中报业绩还下降的话,不要它了。 独恋银行6688 08-1408-20 09:43
- 418 2 [瑞迈特吧] 近日,财政部、国家卫健委等9部门联合发布《服 天天好笑是吧 08-1408-20 09:43
- 33 0 [顺丰控股吧] 真应该去三通一达那边的 小李子s从头开始 08-2008-20 09:43
- 50 0 [长安汽车吧] 重生之我在长安躲牛市六六六 股友70897O577v 08-2008-20 09:43
- 45 0 [长飞光纤吧] 渣 又是白干了 08-2008-20 09:43
- 43 0 [东岳硅材吧] 10.30不超过 十年后的陌生人 08-2008-20 09:43
- 59 0 [三一重工吧] 不废话年底上30 轩昂的万嶂 08-2008-20 09:43
- 51 0 [中兴通讯吧] 位置够低,水迟早会流向,位置低本身自带利好 JerryChen 08-2008-20 09:43
- 45 1 [东方电气吧] 垃圾 股友622287Q55Y 08-2008-20 09:43
- 79 2 [依米康吧] 是吧,液冷一调整时,它是先锋 日月星明 08-2008-20 09:43
- 139 2 [海辰药业吧] 为什么总会有人,把顶背离的票,当宝贝一样供着 梅逸士 08-2008-20 09:43
- 203 8 [拓斯达吧] 今天30CM上涨 价值投资守护者168 08-2008-20 09:43
- 382 13 [中国稀土吧] 太激动了,第一次47.23逃顶成功,我感觉像股神 期指裸空好赚钱 08-1908-20 09:43
- 1893 2 [湖南天雁吧] 舟中客勿慌!12.75支撑强,缩量洗盘等反弹。岸 ST韭菜观测初号机 08-1908-20 09:43
- 261 0 [海兰信吧] 话不多说 黄金泉 08-2008-20 09:43
- 57 0 [四川长虹吧] 一个涨停板股吧就疯了的股,哪怕你今天买在最高 德馨惟吾 08-2008-20 09:43
- 44 0 [诚邦股份吧] 该去9了主力 轻舟终会过万重山 08-2008-20 09:43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下来点我还没买! 股友83G595F537 08-2008-20 09:43
- 43 0 [超图软件吧] 垃几 足智多谋的吴日轩 08-2008-20 09:43
- 47 0 [新洁能吧] 屁股票 蓝凌王 08-2008-20 09:43
- 57 0 [中国平安吧] 会有什么事情吗,这样的下跌 n8919134967472345650 08-2008-20 09:43
- 43 0 [*ST宝实吧] 海华这是要打地天板 打酱油时看戏的 08-2008-20 09:43
- 41 0 [京北方吧] 完全走坏了,跑吧 股友8583c3K219 08-2008-20 09:43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大盘不行啊 Pieroo 08-2008-20 09:43
- 51 0 [三安光电吧] 气氛都烘托到这里了,不涨停多没意思? 万事喜洋洋 08-2008-20 09:43
- 42 0 [广生堂吧] 我挂山顶看风景 额额额123 08-2008-20 09:43
- 47 0 [华宇软件吧] 7元以下 Token时代 08-2008-20 09:43
- 49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不对劲啊,太陌生了 股友01F6018C77 08-2008-20 09:43
- 48 0 [山东药玻吧] 这东西是随波逐流的 老韭888 08-2008-20 09:43
- 48 0 [中粮科技吧] 这货今天没有希望了 阳光四射Zcg 08-2008-20 09:43
- 72 0 [精工科技吧] 现在的形态是不是很好看,蓄势待发,一飞冲天 风行水上藏器待时 08-2008-20 09:43
- 56 0 [生益科技吧] 想补仓了,还会再低吗? long085 08-2008-20 09:43
- 51 0 [佳电股份吧] 卧龙又要涨停了 股友5f8G911681 08-2008-20 09:43
- 48 0 [金发科技吧] 放量滞涨 光伏教育厅 08-2008-20 09:43
- 42 0 [三川智慧吧] 又废了吗 股友3Vob8W 08-2008-20 09:43
- 41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8? 西南二路营业部 08-2008-20 09:43
- 65 1 [中化国际吧] 死活没人买,大家都不和你玩了 晓琳不走中化不涨 08-2008-20 09:43
- 4039 10 [仙鹤股份吧] 市值170亿的仙鹤股份拿什么来同时建三个百亿级 仙鹤股份资讯 08-1108-20 09:43
- 73 0 [中国电建吧] 同志们:中国电建越跌越买,长期持有,稳赚不赔 量子世界1 08-2008-20 09:43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一加仓他就怂 如何不亏钱byd 08-2008-20 09:43
- 44 0 [特发信息吧] 是个纯纯的垃圾股 刻苦的丝石竹 08-2008-20 09:43
- 51 0 [中信重工吧] 中字头风口?军工后排䃼涨? 股友ZmcMFG 08-2008-20 09:43
- 69 0 [京运通吧] 3块8毛8,怎么都卖不完的,到底有多少货啊 秀美晴怀 08-2008-20 09:43
- 77 0 [雷赛智能吧] 知道为什么要9月十几号再减持吗?再看看业绩什 长白山海 08-2008-20 09:43
- 51 0 [拓尔思吧] 很明显中报不太行 一鸣而已 08-2008-20 09:43
- 48 0 [金力永磁吧] 这就结束了!? 股友890QF35305 08-2008-20 09:43
- 44 0 [山河智能吧] 此股已废 江少打酱油 08-2008-20 09:43
- 71 0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要创天量这个量要是没涨停甚至收阴线长虹估 无脑躲猫猫 08-2008-20 09:43
- 47 0 [透景生命吧] 也没公告,也没股东,就这样拉30cm割韭菜?300 股了个票aa 08-2008-20 09:43
- 1091 1 [银轮股份吧] 历史新高:液冷+人形机器人核心驱动 银轮股份资讯 08-2008-20 09:43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昨天继续涨,从长远看,有政策支持、关税 静谧的董弘烽 08-2008-20 09:43
- 46 0 [泰格医药吧] 你为什么那么差!!!!!别人微跌你大跌,别人 浪漫的姜珂 08-2008-20 09:43
- 81 0 [一脉阳光吧] 没用的,还是会大跌的,已经把散户的信心打散了 漫长的等待689 08-2008-20 09:43
- 49 0 [川金诺吧] 川仔,你看看芭田吧,像你这样软么 铁手无情 08-2008-20 09:43
- 43 0 [玉禾田吧] 28元已建仓 顺势而为的老股民 08-2008-20 09:43
- 46 0 [和而泰吧] 恁反常哩 股友5017I75O83 08-2008-20 09:43
- 54 0 [豫光金铅吧] 绝地反击还是昙花一现?还开今朝 股友d6B3810751 08-2008-20 09:43
- 78 0 [常山药业吧] 金马和常山二家的创新药可能有废。 国色天香的傲松9 08-2008-20 09:43
- 40 0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肯定跌停的节奏! 牛牛南栾 08-2008-20 09:43
- 48 0 [腾龙股份吧] 差点到嘴的肥肉给吓跑了,明天继续板 上善若水任方元 08-2008-20 09:43
- 38 0 [巨星传奇吧] 啥情况,这开始拉升? 吃肉又吃菜 08-2008-20 09:43
- 41 0 [哈投股份吧] 加油,二哈 富贵如意德 08-2008-20 09:43
- 51 0 [涛涛车业吧] 上涨动能已经衰竭,随时放量大阴 saijo 08-2008-20 09:43
- 46 0 [中科磁业吧] 成交量继续放大,可以 翻红向上 08-2008-20 09:43
- 41 0 [纯碱吧] 我就在这里等着你跌下去用时间和资金和你对抗 陈秉宇 08-2008-20 09:43
- 45 0 [航天科技吧] 我在跌停位等你,只要你跌停马上买入, 来到那里跌到那里 08-2008-20 09:43
- 74 0 [恒瑞医药吧] 今天会不会再砸一下?韭菜们害怕不?高位套人啦 天天向上DY 08-2008-20 09:43
- 44 0 [保利发展吧] 还有人会想到央企的市值管理吗? 如山一般 08-2008-20 09:43
- 65 2 [漳州发展吧] 反对票投起来 暗室一炬 08-2008-20 09:43
- 60 1 [深圳华强吧] 冲啊大佬们 股友6zd3737050 08-2008-20 09:43
- 64 1 [宗申动力吧] 暴跌了今天大盘 韭菜满仓冲 08-2008-20 09:43
- 43 0 [三安光电吧] 怎么人气一下这么高了 专业抄跌成狗的 08-2008-20 09:43
- 83 0 [平安银行吧] 今天表现非常不错 股友rnCNWV 08-2008-20 09:43
- 44 0 [沃尔核材吧] 别人上涨你装死,别人下跌你带头,不服不行。 股友9399E78r17 08-2008-20 09:43
- 44 0 [北新建材吧] 逆子跌跌不休 XD125369 08-2008-20 09:43
- 56 0 [中证2000吧] 还得是垃圾股啊 立泰商贸 08-2008-20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