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8 3 [致尚科技吧] 恒扬数据携手华为发布智能计算新品共筑算力新生 基民u1VZgG 08-2008-20 14:46
- 112 1 [三一重工吧] 为什么不升上去?在不升上去我就要卖了。我要去 股友90853F2v33 08-2008-20 14:46
- 109 2 [红日药业吧] 香雪涨疯了,红日药业可悲。 誉满的郎玮 08-2008-20 14:46
- 191 8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5%试盘线已出 物归原主 08-2008-20 14:46
- 616 3 [贝因美吧] 虽然t仓出了,但是还是希望下午涨停! 蓉城之财运亨通 08-2008-20 14:46
- 134 4 [华宝股份吧] 1885的本,恶庄,还我本钱 有爱心de宝瓶座 08-2008-20 14:46
- 68 0 [威星智能吧] 大盘上四千点,你继续别动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2008-20 14:46
- 94 0 [海能达吧] 这么强,明天大概念连板 股友VgxmOu 08-2008-20 14:46
- 71 0 [广汽集团吧] 上汽才是汽车股。买车还要买上汽的。 老练的小伞 08-2008-20 14:46
- 85 0 [西部矿业吧] 保持5日线上决不走 长线尊者 08-2008-20 14:46
- 65 0 [创业板指吧] 还会继续跌的,大家快跑吧 莱股市 08-2008-20 14:46
- 79 0 [强达电路吧] 你不是半导体概念吗? 股友10M967E336 08-2008-20 14:46
- 81 0 [川发龙蟒吧] 明天周四调整,9月3日会前调整,找低点估计跌到 股友HUE7PO 08-2008-20 14:46
- 90 0 [三维化学吧] 哪来高位?加仓干 股友9583NV7558 08-2008-20 14:46
- 139 1 [吉大通信吧] 盘面显示:300597吉大通信的主力吃了一肚子的货 关小森 08-2008-20 14:46
- 137 1 [润和软件吧] 预告一下明天大概率低开5个点,供大家参考,不 MAN时光 08-2008-20 14:46
- 101 1 [中毅达吧] 明天还得涨,真烦 股友680x6E0028 08-2008-20 14:46
- 79 2 [理想汽车-W吧] 我想问一下,买i8送唢呐全套吗? 炒股分币不剩 08-2008-20 14:46
- 450 1 [星星科技吧] 主力这两天按亿入手 持股得得地 08-2008-20 14:46
- 131 3 [晶瑞电材吧] 嘿。你成功把我洗下车了。 我贪财好色的俗人 08-2008-20 14:46
- 131 4 [*ST聆达吧] 我想买又不敢买 股友Yp17251987 08-2008-20 14:46
- 111 0 [地素时尚吧] 1360庄家压盘了 江南张无忌 08-2008-20 14:46
- 140 3 [国民技术吧] 主力资金进场了。。。。 做空鳄鱼 08-2008-20 14:46
- 97 2 [*ST天喻吧] 继续砸,对于嘴硬的天喻散户不要留情,他们收益 ZAKER 08-2008-20 14:46
- 638 7 [君正集团吧] 收盘5.6 股市赚钱赎身888 08-2008-20 14:46
- 71 0 [电工合金吧] 就这样的货色多看一眼就要永久拉黑 股友EP3UoC 08-2008-20 14:46
- 60 0 [XD海立股吧] 什么哦 懂感恩得苍鹰 08-2008-20 14:46
- 87 0 [中洲特材吧] 低吸高抛 股友u3f1372916 08-2008-20 14:46
- 76 0 [聚辰股份吧] 股暂时不可能上涨的 有判断力的贺渝12 08-2008-20 14:46
- 88 0 [美利云吧] 靠你瞎码,红都不敢。 桀骜不驯oo1 08-2008-20 14:46
- 82 0 [东方电子吧] 走了这票太磨叽了 qlscshuai 08-2008-20 14:46
- 106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$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$的,昨天跌那么多,今 基民wJ7ZTB 08-2008-20 14:46
- 76 0 [科创新源吧] 下星期一4开头再建仓 优良的从静竹1 08-2008-20 14:46
- 86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中信从25砸到现在 鸟略大 08-2008-20 14:46
- 98 1 [英联股份吧] 不知道买什么,又接回来了 底部教授 08-2008-20 14:46
- 293 3 [杭州高新吧] 还有四个交易日供横盘,中报盈利概率八十以上, 有点滑头的泥鳅 08-2008-20 14:46
- 116 4 [恒生指数吧] 兄弟们:推荐一下港股通股票?参考一下!谢谢 基民6ue0510100 08-2008-20 14:46
- 672 6 [德龙激光吧] 热帖:为什么德龙激光跌幅两市倒数第一。德龙激 勤勉的董小白 08-1908-20 14:46
- 67 0 [翰宇药业吧] 充分换手洗盘,抬高成本后继续上攻。 嘉措伧 08-2008-20 14:46
- 87 0 [永兴材料吧] 控盘线开始反转了 淡看浮华听风雨 08-2008-20 14:46
- 74 0 [豪威集团吧] 润 追求卓越得小棉花 08-2008-20 14:46
- 69 0 [利元亨吧] 看样子要拿下67了 这么绿真上头 08-2008-20 14:46
- 66 0 [长安汽车吧] 整车两个点了你个在干什么 我爱阿维塔 08-2008-20 14:46
- 64 0 [阿石创吧] 收绿盘 股市大浪趴 08-2008-20 14:46
- 72 0 [福新转债吧] 太高了,该撤了 海哥可转小号 08-2008-20 14:46
- 64 0 [寒武纪吧] 好的, 投资老侠客 08-2008-20 14:46
- 92 1 [天迈科技吧] 牛逼,大盘和其他的票创新高,你创新低 股友RLjtLv 08-2008-20 14:46
- 283 3 [奥普光电吧] 怎么这么多提问都莫名其妙!什么人故意捣乱吧 红牛大发 08-2008-20 14:46
- 165 0 [大众交通吧] 鱼头,鱼尾一起吃 CMAi大牛 08-2008-20 14:46
- 79 0 [长城汽车吧] 不乱动了反向做套了 喵喵的聚宝功 08-2008-20 14:46
- 201 0 [芯原股份吧] $芯原股份(SH688521)$ 香橙上校 08-2008-20 14:46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估计是不行了 nikoov 08-2008-20 14:46
- 91 0 [新华制药吧] 有本事给我拿起来。 股友6gExAT 08-2008-20 14:46
- 70 0 [贝因美吧] 搞笑呢? 股友QmGMLv 08-2008-20 14:46
- 74 1 [济民健康吧] 你的老表仁东ST了,你竟然还这么坚挺 根号走过 08-2008-20 14:46
- 83 1 [六九一二吧] 你是真的恶心人 热情似火的周杰 08-2008-20 14:46
- 102 2 [小商品城吧] 继续买,卖房买一股不卖 主力来涨停 08-2008-20 14:46
- 76 1 [国药股份吧] 一起卖吧,团结起来让这股票退市 股友8392cD7828 08-2008-20 14:46
- 140 5 [酒鬼酒吧] 不是说年轻人不喝酒了吗 城市寄居蟹 08-2008-20 14:46
- 93 0 [有研粉材吧] 不争气的 东财网友1887513669606546 08-2008-20 14:46
- 76 0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今天又红了,这已经连着3天飘红咯,还不错 汐溪兮 08-2008-20 14:46
- 44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哥,今天怎么操作 壹蓑烟雨任平升 08-2008-20 14:46
- 82 0 [宝通科技吧] 主力和融资盘都割肉出逃了,你们还呆在里面干什 冲天炮1988 08-2008-20 14:46
- 99 0 [亚联发展吧] 拉尾盘 股友395766x6q3 08-2008-20 14:46
- 85 0 [航天彩虹吧] 涨板块指数都涨不过,真垃圾 猎手168号 08-2008-20 14:46
- 84 0 [金地集团吧] 万手哥来了 APINWIN 08-2008-20 14:46
- 74 0 [海能达吧] 还能打 股友82xC961811 08-2008-20 14:46
- 160 1 [爱丽家居吧] 主力货出的差不多了,韭菜是真的多啊明天更低价 赠送的芙蓉王 08-2008-20 14:46
- 97 1 [振东制药吧] 悟道,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格拉尔罗 08-2008-20 14:46
- 219 5 [天岳先进吧] 港股上市首日高开涨6.54%,这是个好兆头。公司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8-2008-20 14:46
- 199 2 [新疆众和吧] 看好新疆板块中长期爆发逻辑,但对众和信心不是 龙魂侠影 08-2008-20 14:46
- 487 12 [三维化学吧] 这回是真的可以买了 股友617Y6K8630 06-1908-20 14:46
- 68 0 [北部湾港吧] 大盘也拖不动你 夏日森林 08-2008-20 14:46
- 85 0 [格林美吧] 玛德,什么儿, 恭喜富贵得白起 08-2008-20 14:46
- 74 0 [融发核电吧] 这股机构都跑了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8-2008-20 14:46
- 99 0 [潍柴重机吧] 可惜没反包半包 我不是库里 08-2008-20 14:46
- 69 0 [和而泰吧] 看来你都是靠着你儿子在涨 股海123淘金 08-2008-20 14:46
- 68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真特么在港股躲牛市了 勤勉得银杏 08-2008-20 14:46
- 93 1 [中洲特材吧] 蹲坑王 wo放长线钓大鱼 08-2008-20 14:46
- 99 1 [保变电气吧] 业绩大增, 炒成了股仙 08-2008-20 14:46
- 124 1 [青松建化吧] 这股放心拿,年底必上8元。 沉毅果决照夜空 08-2008-20 14:46
- 80 1 [宏远股份吧] 基本可以撤了没人抬轿跑 股友tKDxAl 08-2008-20 14:46
- 203 3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查查刘彦春吧,这么多年厮守白酒,这会儿卖了, 基民2Z2194 08-2008-20 14:46
- 170 6 [中创智领吧] 靠,有可能拉板了,拉板儿的话就是连板儿。 鑫灶猜想 08-2008-20 14:46
- 262 6 [海马汽车吧] 缩量吸盘阶段,这波蓄力连板冲上6元了 采采球子盘中不看 07-0708-20 14:46
- 82 0 [中国电建吧] 等铁建涨到10元翻倍时,你还在6元就好了! 股友79368q6d36 08-2008-20 14:46
- 77 0 [卧龙电驱吧] 收盘9.21 身修心 08-2008-20 14:46
- 82 0 [大华股份吧] 金叉了 天元宇宙浪子 08-2008-20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