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威高血净吧] 一两年后再来不迟。 hgw222222 08-2008-20 09:43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分歧就是买点,竞价进的,感谢大佬 景在天涯海角 08-2008-20 09:43
- 59 0 [优博讯吧] 居然是移动支付概念,看看人家中科金财 风临左岸 08-2008-20 09:43
- 46 0 [科森科技吧] 大哥你是真的强啊,今天都不给我上车的机会,我 迪亚Yi 08-2008-20 09:43
- 50 0 [金银河吧] 研报一出寸草不生 股友6i198515x5 08-2008-20 09:43
- 77 0 [中纺标(已切换)吧] 此股已废,如果没有重大信息,谁也救不了它 钢之炼金 08-2008-20 09:43
- 37 0 [中宠股份吧] 有毒一样 股友9N01U25938 08-2008-20 09:43
- 41 0 [北纬科技吧] 拉垮 股友0056z8n859 08-2008-20 09:43
- 60 1 [济民健康吧] 感觉这才是我熟悉的济民,不发套感觉好陌生 旧闻投寄者 08-2008-20 09:43
- 131 1 [杰普特吧] 强的可怕 一杯清茶胜美酒 08-1908-20 09:43
- 48 0 [*ST中迪吧] 亏损好呀,亏损得买呀 股友mgIxlJ 08-2008-20 09:43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的还可以跑,重工的只能被收割,这操作太特 瘪整幺蛾子 08-2008-20 09:43
- 45 0 [长城科技吧] 股 恭喜富贵de云中鹤 08-2008-20 09:43
- 64 0 [潮宏基吧] 我去 大AFU 08-2008-20 09:43
- 37 0 [金田股份吧] 昨天就说了,不动如山 经纶大展得花满楼 08-2008-20 09:43
- 46 0 [中航西飞吧] 一坨一坨的垃圾 股友59G7687e55 08-2008-20 09:43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我哭死没有执行做t计划。 反者道之动v 08-2008-20 09:43
- 62 0 [中电鑫龙吧] 主力做t散户有筹码是真丢啊666 义乌快乐小散 08-2008-20 09:43
- 49 0 [鸡蛋吧] 必须涨停 熊来了快跑啊 08-2008-20 09:43
- 53 0 [宁波东力吧] 卖盘是有限量的,上涨的力量是无穷尽的,统收浮 股友52Na290560 08-2008-20 09:43
- 71 1 [慈文传媒吧] 这是大跌的节奏 兴奋的严颖栋 08-2008-20 09:43
- 155 4 [英科医疗吧] 今天这要是跌了,简单兄弟不得开心死。终于猜对 花开富贵老猫咪 08-2008-20 09:43
- 74 1 [同有科技吧] 同有迟早启动,捏好 郝仁023 08-2008-20 09:43
- 44 1 [大北农吧] 们,还好吗? 勇于拼搏的小蚂蚁 08-2008-20 09:43
- 54 0 [孩子王吧] 今天补跳水缺口刚刚12.75又加了一倍仓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8-2008-20 09:43
- 69 0 [冠龙节能吧] 趁着回了口血,没有套到根部,赶紧跑, 股友U9366K9626 08-2008-20 09:43
- 153 0 [通宇通讯吧] 广东出台21条措施打造商业航天新高地,单家企业 人生还是值得 08-2008-20 09:43
- 42 0 [中科金财吧] 差不多可以走了 股友DrSdBd 08-2008-20 09:43
- 46 0 [赢时胜吧] 深圳成立45周年 why森林金喜鹊 08-2008-20 09:43
- 44 0 [天府文旅吧] 又让套了? 股友Gu9yWY 08-2008-20 09:43
- 42 0 [长飞光纤吧] 你继续绿吧!哈哈 n514213775615468 08-2008-20 09:43
- 47 0 [迪森股份吧] 这两天选择方向,看这量应该要向下 万事多谋地廉颇 08-2008-20 09:43
- 54 0 [科恒股份吧] 必须要放量,第二波才能成功! 畅想2021 08-2008-20 09:43
- 64 0 [透景生命吧] 章源钨业发布的信息显示,8月上半月公司仲钨酸 有判断力的好人16 08-2008-20 09:43
- 47 0 [老百姓吧] 在lbx躲牛市 向上的冯子轩 08-2008-20 09:43
- 98 2 [郑州银行吧] 家豪财经推荐的这玩意还需要复盘看盘么?都是散 芭芭拉是翠山 08-2008-20 09:43
- 71 0 [兴森科技吧] 讲一下:高频程序化量化交易逗你玩,有意思、、 波段客2 08-2008-20 09:43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恐高就别叫穷冲了! 捷盛瑞航 08-2008-20 09:43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太强了啊 飞舞江特坑蒙拐骗 08-2008-20 09:43
- 49 0 [锌业股份吧] 出货了 投机者我的事业 08-2008-20 09:43
- 46 0 [天邦食品吧] 熬了2个多月还亏8个点还不如在蔚蓝生物能挣3块 人间至善至美 08-2008-20 09:43
- 57 0 [信邦智能吧] 没有量谁买? 亲切的欧阳莉萍 08-2008-20 09:43
- 62 0 [纵横股份吧] 昨天亏一点了该走,今天又深蹲了,哎,太难了 暴富暴美发大财 08-2008-20 09:43
- 49 0 [中控技术吧] 要来一波行情,能涨多高,走着看 善良的兰霄翔 08-2008-20 09:43
- 56 0 [珠免集团吧] 煮面你是一点不动 莫泊桑的项链 08-2008-20 09:43
- 39 0 [新易盛吧] 快跑快跑,马上又要跌停板 磅磗长虹 08-2008-20 09:43
- 60 0 [立讯精密吧] 歌尔、蓝思仍然强势,这仍旧跌跌不休 股友65630cU361 08-2008-20 09:43
- 57 0 [飞龙股份吧] 金田已经反包 鬼谷八代传人李 08-2008-20 09:43
- 50 0 [立讯精密吧] 这又是领益孙了 飞舞凤鸣 08-2008-20 09:43
- 60 0 [*ST华幸吧] 买定离手,不要耍小聪明 点石广进de刘正风 08-2008-20 09:43
- 50 0 [珠免集团吧] 煮面你是一点不动 莫泊桑的项链 08-2008-20 09:43
- 54 0 [英诺特吧] 已卖,走了 联盟26 08-2008-20 09:43
- 46 1 [金力泰吧] 硬两个小时 爱国小股民炒小股 08-2008-20 09:43
- 62 2 [南方精工吧] 跑了兄弟们,祝3连 股友82h87751f0 08-2008-20 09:43
- 59 1 [中航沈飞吧] 见58.5 雨露春风吹又生 08-2008-20 09:43
- 89 1 [新易盛吧] 还是那句话别被洗啦。从一百多拿到200多,这种 Mm炒股养家 08-2008-20 09:43
- 639 3 [四川长虹吧] 怎么回事,一来就跌 不知天高地厚 08-2008-20 09:43
- 195 5 [中国船舶吧] 且行且珍惜38之下的买入良机 完成交易 08-2008-20 09:43
- 75 2 [青龙管业吧] 连线刚毛的算不算被他卖了还帮他数钱的? 独孤一剑2024 08-2008-20 09:43
- 251 3 [海南橡胶吧] 一天比一天稳,很多人天天骂你,但我却看到你一 福满多88888888 08-1908-20 09:43
- 569 11 [微导纳米吧] 科创板这么好的绩优股,还回购,为啥就是不涨呢 会飞的泽熙 08-1708-20 09:43
- 48 0 [瑞可达吧] 融资盘创新高,超10亿了,必定要割一批韭菜的! 一锤定音9879850 08-2008-20 09:43
- 61 0 [汉商集团吧] 没有买天目买了你.加油嘛别当垃圾 股友g79p723876 08-2008-20 09:43
- 54 0 [宗申动力吧] 等25买回 小趴韭 08-2008-20 09:43
- 64 0 [英维克吧] 果断删自选,再怎么诱多也不能追了,上涨概率只 wksjz 08-2008-20 09:43
- 40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跌停 茱夏899 08-2008-20 09:43
- 73 1 [西部超导吧] 终于分红了。鸿运当头。 再走一步看一步 08-2008-20 09:43
- 50 1 [丽尚国潮吧] 向下突破?最后逃命的机会。 小居住面积 08-2008-20 09:43
- 65 1 [众泰汽车吧] 【蔚来调整100kWh长续航电池包价格】8月19日, 一湖开水 08-2008-20 09:43
- 121 2 [梅花生物吧] 这么好的业绩,为什么中期不分红! 红尘独行客 08-2008-20 09:43
- 202 1 [国民技术吧] 减亏70%趋势绝对是向好的 股友667915gd37 08-1908-20 09:43
- 176 2 [天正电气吧] 这个吧里天天有喊涨停的是有这么多的托吗,还是 核酸小王子 08-1908-20 09:43
- 49 0 [东方海洋吧] 为了让人接盘天天发利好有你的 舒缓的柳兰芳 08-2008-20 09:43
- 70 0 [游戏ETF国泰吧] 昨天加仓又对了? 跄跄来也 08-2008-20 09:43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不让涨了 我还在这里via 08-2008-20 09:43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是机器人的主场了 牛来了111111 08-2008-20 09:43
- 49 0 [康恩贝吧] 减持完毕再说,先去证券 全球基建狂魔 08-2008-20 09:43
- 45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谁说的大盘回调恒立就要起来的? 暴富同学 08-2008-20 09:43
- 50 0 [中信证券吧] 到27元再接你。 股友王亮 08-2008-20 09:43
- 366 0 [欧菲光吧] ??? 聪明的戚言秋 08-2008-20 09:43
- 38 0 [中科金财吧] 它是怎么了 我是他的福星 08-2008-20 09:43
- 139 0 [九鼎新材吧] $九鼎新材(SZ002201)$ 断无失败可能 08-2008-20 09:43
- 53 1 [山西焦化吧] 到底了 股市人人人 08-2008-20 09:43
- 48 2 [翰宇药业吧] 叫你们跑,利好出货,不懂么 狗托专用户 08-2008-20 09:43
- 77 1 [徐工机械吧] 兄弟们9月3日 一方霸主 08-2008-20 09:43
- 79 1 [花木易购吧] 不同的瓦片排列方式会对屋顶排水效率产生哪些影 股友Rq68cj 08-2008-20 09:43
- 56 2 [*ST九鼎吧] 今天谁再砸盘就不是我兄弟 壵壵爸爸 08-2008-20 09:43
- 190 0 [宝武镁业吧] 美国昨天出台的钢铝衍生品百分之五十的关税是个 dubage 08-2008-20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