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惬意的张智妍 08-2008-20 09:32
- 46 0 [本川智能吧] 废舞 宽容的夏欣儿1 08-2008-20 09:32
- 52 0 [瑞芯微吧] 这个跳空缺口不知道哪年能补回去咯 膝盖骨 08-2008-20 09:32
- 49 0 [网宿科技吧] 还好昨天走了 纯色的中国超小龙 08-2008-20 09:32
- 90 1 [红豆股份吧] 只要是当地的,都不会买红豆股票,因为都懂,把 南京鳄鱼冯伟强 08-2008-20 09:32
- 85 2 [利欧股份吧] 又给口了,就看你们敢不敢上了 股市里的小散粉 08-2008-20 09:32
- 67 3 [内蒙一机吧] 长城绿了 股友r01620d809 08-2008-20 09:32
- 138 2 [冀衡医药吧] 是不是炒st股容易目光局限?今天翻了下加入自选 严谨的龚港 08-2008-20 09:32
- 144 5 [仕佳光子吧] 预测后面大五浪96到100才是顶部,年内能到,咱 奢靡的时光线束 08-2008-20 09:32
- 100 3 [金地集团吧] 跟谁有仇就让他买金地,永远不涨 股友863i30f912 08-2008-20 09:32
- 50 0 [国泰海通吧] 这货一直充当砸盘侠 股友fbi3Mi 08-2008-20 09:32
- 49 0 [川润股份吧] 走了,感谢 A货土豆 08-2008-20 09:32
- 824 0 [海光信息吧] 真的笑死了 n1432044404a5905 08-2008-20 09:32
- 57 0 [龙蟠科技吧] 这一波回调,预计要到13.87 豁达的张智妍 08-2008-20 09:32
- 47 0 [川润股份吧] 必封板 股友lD15803839 08-2008-20 09:32
- 157 0 [同飞股份吧] $同飞股份(SZ300990)$ 浙姜745330 08-2008-20 09:32
- 41 0 [富乐德吧] 这股是真的厉害! 幽默的魏亚特1 08-2008-20 09:32
- 52 0 [华塑科技吧] 估值泡沫巨大? 财运满堂得刘备 08-2008-20 09:32
- 71 0 [尚太科技吧] 垃圾股,业绩和股价重来不成正比! 努力的杜浚楚 08-2008-20 09:32
- 61 0 [汉商集团吧] ,别人涨你不涨,别人跌,你跌的比什么都快 xiaoye888 08-2008-20 09:32
- 50 0 [英威腾吧] 10.9让我回本吧 乐观的吕麒7 08-2008-20 09:32
- 85 1 [帝欧水华吧] 高开了,卖出正股准备买入转债 不玩可转债 08-2008-20 09:32
- 76 1 [华兰生物吧] 我在华兰躲牛市! 生机兴隆地雨晨 08-2008-20 09:32
- 54 1 [成都路桥吧] 拿住了!今天涨停 把你别到裤腰带 08-2008-20 09:32
- 57 1 [晨化股份吧] 看到16 CHN95C21 08-2008-20 09:32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为什么卖不了 笑哈哈的的 08-2008-20 09:32
- 48 0 [巨轮智能吧] 轮也轮到你了 股市里的市 08-2008-20 09:32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黄金趋势偏弱,四小时线连续录阴,空头还有继续 王召金wsh558668 08-2008-20 09:32
- 50 0 [强力新材吧] 赶紧跑路!!! 阿生阿生 08-2008-20 09:32
- 75 0 [花木易购吧] 研究中最精彩的部分,是追踪了5424名在3年内搬 股友397y12c258 08-2008-20 09:32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倒车接人 梭哈纳斯达克道 08-2008-20 09:32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有望再涨停一板 豪放不羁的魏泓莎 08-2008-20 09:32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向下选择方向了 爱做梦的小泉泉 08-2008-20 09:32
- 58 0 [威尔高吧] 最后一个利好出尽,再见了! 股市_小小白 08-2008-20 09:32
- 65 0 [星网锐捷吧] 拆分坑股民 斐然来财地老顽童 08-2008-20 09:32
- 49 0 [中京电子吧] 在大A,业绩好不好,跟股价没有必然联系。 一直在挣钱呀努力努力 08-2008-20 09:32
- 46 0 [中大力德吧] 今天会有盘中富贵 打工买票 08-2008-20 09:32
- 60 1 [桂发祥吧] 这股什么概念啊 庄哥带我飞 08-2008-20 09:32
- 46 0 [中百集团吧] 妈的 基民VrZLek 08-2008-20 09:32
- 51 0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长虹是内陆地区的华为, 家乡美66 08-2008-20 09:32
- 59 0 [凯龙股份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不跟上,现在跌了屁颠屁颠的跟着 电梯配件 08-2008-20 09:32
- 54 0 [长华化学吧] 大盘逆子,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更跌,大家千万 稳定的丁柏 08-2008-20 09:32
- 46 0 [凯美特气吧] 出什么情况了? 赚个玩具钱 08-2008-20 09:32
- 129 0 [利欧股份吧] 等回踩五日线再来买! 操盘必读 08-2008-20 09:32
- 47 0 [创新医疗吧] 快跑啊兄弟们,都是骗炮的 一万赚饭钱 08-2008-20 09:32
- 54 0 [亿利达吧] 跌是跌不下去的了。老板都被抛弃掉,去那还会跌 大吉大利中签 08-2008-20 09:32
- 44 0 [国民技术吧] 毫无反应 谦虚谨慎的付翔11 08-2008-20 09:32
- 382 1 [科森科技吧] 谢谢主力给机会 股友uZUcuw 08-2008-20 09:32
- 154 4 [中国长城吧] 跌停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8-2008-20 09:32
- 67 0 [联泓新科吧] 用大佬的一句话说接盘枯竭 意想不到的难看 08-2008-20 09:32
- 44 0 [龙利得吧] 熟悉的配方,前两天的上引线害人。 股友2c52I90850 08-2008-20 09:32
- 52 0 [中油资本吧] 不好意思俺是周线持股,只会在某个周五卖,来吧 狼牙风风拳最厉害 08-2008-20 09:32
- 44 0 [四方科技吧] 游资做法,开始跑路 热情似火的汤小达 08-2008-20 09:32
- 46 0 [大智慧吧] 抄底吗 敢敢打憨憨 08-2008-20 09:32
- 54 0 [三六零吧] 跟跌不跟涨垃圾 股友6nm7070633 08-2008-20 09:32
- 61 0 [孚日股份吧] 这就是你们一直在吹的孚日?这是在以吧,还说香 元素六 08-2008-20 09:32
- 43 0 [孩子王吧] 只是你个嘴硬的够砸没有牛市而已,哈哈。 牛市杠杠滴 08-2008-20 09:32
- 49 0 [惠云钛业吧] 凶还是凶的 开心斩仓 08-2008-20 09:32
- 64 0 [通鼎互联吧] 减持的来了,全是大单卖出 我是张婷来干我 08-2008-20 09:32
- 48 0 [玻璃吧] 菜粕:速平多!开空!淡季来临,没了需求!做空 股友7m8676g565 08-2008-20 09:32
- 53 0 [英维克吧] 打出辨识度 李斯1221 08-2008-20 09:32
- 157 3 [紫光股份吧] 只会迟到,不会缺席 基民lpkpFl 08-2008-20 09:32
- 49 0 [恒星科技吧] 今天跌三个点左右 优雅的北极贝 08-2008-20 09:32
- 49 0 [舍得酒业吧] 你在干什么,看看酒鬼酒 细致的魏锦鹏 08-2008-20 09:32
- 51 0 [东阿阿胶吧] 融资这么多涨不起来的 明天绝对大涨 08-2008-20 09:32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封住! 御风而行308 08-2008-20 09:32
- 56 0 [硕贝德吧] 盈利的保本的今天还有最后跑的机会 虎镇红盘 08-2008-20 09:32
- 292 3 [退市国化吧] 董秘听了你的稳步发展并购后持股一年了。。。。 股友398x3681o8 08-1908-20 09:32
- 44 0 [铜冠铜箔吧] 昨天还加仓了 池塘没有鱼 08-2008-20 09:32
- 48 0 [中国中铁吧] 股把人亏了 股友Q8n9581598 08-2008-20 09:32
- 46 0 [沃森生物吧] 涨没有,跌必跟,这就是沃森融券做空轻轻松松躺 做空即当道 08-2008-20 09:32
- 57 0 [达刚控股吧] 最垃圾的刚子 股友5357h6N132 08-2008-20 09:32
- 55 0 [技源集团吧] 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一马当先,苟! 孤勇者向前冲 08-2008-20 09:32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日经指数都低开很大幅度,这也低开低走,什么情 九鼎久 08-2008-20 09:32
- 47 0 [尤夫股份吧] 不是你就是必跌行情呗? 无上限加仓 08-2008-20 09:32
- 51 0 [电投产融吧] 今天又没戏 股友5L95I51863 08-2008-20 09:32
- 45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军工今天又没有机会? 舒缓的股市日记 08-2008-20 09:32
- 45 0 [华阳集团吧] 倒立洗头没机会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8-2008-20 09:32
- 61 2 [中国移动吧] 大盘调整时,移动雄起时。 一汪思钱 08-2008-20 09:32
- 293 2 [广日股份吧] 新松机器人是公司的产品吗? 刘家港 08-1908-20 09:32
- 165 2 [安迪苏吧] 我是10.43清仓的,打算10.14元再接回来 榆仙本尊 08-1908-20 09:32
- 42 0 [盛和资源吧] 换北方安全 勇敢小毛 08-2008-20 09:32
- 68 0 [鸣志电器吧] 出了箱体,回调就是跟上的机会 股友676n72V565 08-2008-20 09:32
- 47 0 [亚玛顿吧] 热泪盈眶 自然的陶雪梅1 08-2008-20 09:32
- 44 0 [凯美特气吧] 什么情况?? Andy729 08-2008-20 09:32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直接跳空低开,不是好现象。3700天今天要跌 广西南宁人o 08-2008-20 09:32
- 70 0 [沪铝吧] 20700和20800共买空五百单,今天20500平仓了, 蘑菇投资 08-2008-20 09:32
- 60 0 [凯美特气吧] 来个大佬说一下,为啥呀?有利空吗? 长久小有 08-2008-20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