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A50期指吧] 到顶了,已经掉头向下,熊市来了! 股友2E25a81712 08-2008-20 09:32
- 69 0 [达瑞电子吧] 嚣张 股友8av5312892 08-2008-20 09:32
- 51 0 [沪电股份吧] 要命啊,进了你 股坛狄仁杰 08-2008-20 09:32
- 45 0 [联泓新科吧] 我就知道你行!!加油!! 股友D769175g81 08-2008-20 09:32
- 43 0 [联环药业吧] 每次低开都是机会,水下加仓就是 涨停常伴吾身 08-2008-20 09:32
- 42 0 [半导体吧] 板块真恶心。 金玉高雅得梦轩 08-2008-20 09:32
- 49 0 [多晶硅吧] 通威高开,赶紧埋伏,拉红大家记得跑 低吸多晶硅爽歪歪 08-2008-20 09:32
- 55 1 [天银机电吧] 就知道和昨天竞价一样,竞价就直接砸下来! n1411976663a957a 08-2008-20 09:32
- 180 1 [锐奇股份吧] 锐奇想赚钱,就得慢慢的等待 股民小散户一个人 08-2008-20 09:32
- 51 0 [华宏科技吧] 低点走了 基民SEs0F7 08-2008-20 09:32
- 58 0 [梅雁吉祥吧] 昨天又套了好多人 股友2l572199Y6 08-2008-20 09:32
- 50 0 [科华数据吧] 。。。。。。真是阿斗 聪明的祝澄10 08-2008-20 09:32
- 57 0 [美年健康吧] 水下埋 单边上的行走 08-2008-20 09:32
- 57 0 [冠昊生物吧] 改套路了,以前都放量急拉,这回事放量急跌 东北玩家 08-2008-20 09:32
- 77 2 [神州细胞吧] 幸好昨天卖了,不然被套的死死的 股友5C1y616561 08-2008-20 09:32
- 51 0 [联泓新科吧] 这小子又去跟光伏了 参天韭菜王 08-2008-20 09:32
- 51 0 [五粮液吧] 又垫底…你是真晦气 被针对的散户 08-2008-20 09:32
- 1037 0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写在新高之后:盈利的持仓何时考虑止盈?又该如 华夏宋老师 08-2008-20 09:32
- 62 0 [曼卡龙吧] 加油 专一之段誉 08-2008-20 09:32
- 75 2 [亚太药业吧] 低开那么多,不想活了? 沉着冷静的余淳美 08-2008-20 09:32
- 89 1 [百利天恒吧] 营收百亿的丽珠医药市值也就三百多亿,这个股票 吹一个大泡泡 08-2008-20 09:32
- 73 0 [中粮糖业吧] 股友们切记啊!!!拉尾盘能跑就跑,当天进的第 随机生成1999 08-2008-20 09:32
- 49 0 [大位科技吧] 你特么涨过吗就跌 君自2024解套 08-2008-20 09:32
- 50 0 [腾龙股份吧] 现在不敢进的,后面就不要抱怨没有机会了哦! 冷92223 08-2008-20 09:32
- 94 0 [花木易购吧] 科学家们不满足于观察,他们假设了一下:如果每 股友397y12c258 08-2008-20 09:32
- 56 0 [天岳先进吧] 不会跌停吧 冷透了心 08-2008-20 09:32
- 69 1 [锦欣生殖吧] 很多散户基本的认知都没有,还以为自己分析的头 woodmingming 08-2008-20 09:32
- 57 0 [钒钛股份吧] 来回在st游荡 骑扬斗金得韩信 08-2008-20 09:32
- 412 5 [浙江自然吧] 昨天下午发现这支好票,可惜没有得入手就涨起来 福气100分 08-1908-20 09:32
- 47 0 [盛屯矿业吧] 又是偏离板块一个劲的砸!gou庄,恶心人! 股友35l82869x7 08-2008-20 09:32
- 47 0 [ST应急吧] 别的转债都有末日行情,你直接往死路去了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8-2008-20 09:32
- 54 0 [金安国纪吧] 想到拉基,没有想到你这么拉基 不达目标价不罢休 08-2008-20 09:32
- 55 0 [西部超导吧] 分红这么点钱,又跌回去了。真是滴??? 股友RhqoG7 08-2008-20 09:32
- 65 0 [期权吧] 洼铁估快涨停 黄长烽 08-2008-20 09:32
- 66 0 [广汽集团吧] 就这?还国企?呵呵!腊机一个啊 最会炒股的韭菜 08-2008-20 09:32
- 64 0 [獐子岛吧] 加关税了,农牧业开始起飞 ugdvhjfdc25446 08-2008-20 09:32
- 66 0 [天娱数科吧] 回调几个月了 寸草不生哥 08-2008-20 09:32
- 60 1 [广东建工吧] 涨停了 深沉的泉思源 08-2008-20 09:32
- 144 2 [日久光电吧] 感谢主力今天还能拉红让我撤了,明天大跌我再进 顽强的大刚炮 08-1908-20 09:32
- 50 0 [飞凯材料吧] 要跌几天呢 娴淑典雅的康茁 08-2008-20 09:32
- 51 0 [三峡旅游吧] 三年又是三年,永远5元股 楓青雲淡 08-2008-20 09:32
- 40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快加仓, 股友f285078O58 08-2008-20 09:32
- 73 0 [光明地产吧] …… 太阳上的牛 08-2008-20 09:32
- 46 0 [方盛制药吧] 板跑了,不再见 阿道克船长 08-2008-20 09:32
- 114 1 [美图公司吧] 赌昨天业绩公布之后,利好兑现下杀9.5左右之后 潮起湖落 08-2008-20 09:32
- 66 0 [国盾量子吧] 人家涨几倍了调整一下,你他么的一直在调整啊 股友797209zK72 08-2008-20 09:32
- 77 0 [新华制药吧] 今天该涨了吧 ST朱利 08-2008-20 09:32
- 52 0 [宜搜科技吧] 颤抖吧,你惦记它给你翻倍,它惦记你本金 摧枯拉朽卡拉米 08-2008-20 09:32
- 63 0 [良品铺子吧] 走势非常健康 股友137g2f7991 08-2008-20 09:32
- 51 0 [环旭电子吧] 坚决不能走,兄弟们 满仓梭哈呀 08-2008-20 09:32
- 69 0 [ST万邦吧] A杀了!!!!!! 股友6720W171E6 08-2008-20 09:32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就这么玩中国重工的? 做空长安三年 08-2008-20 09:32
- 55 0 [南方精工吧] 太牛了,直接顶,疯狂。 冷静思维 08-2008-20 09:32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马上跌停 顺利的阿西吧 08-2008-20 09:32
- 54 0 [海南高速吧] 妥妥的垃圾! 大吉大展得张飞 08-2008-20 09:32
- 54 0 [金发科技吧] 抱团取暖吧兄弟们外面也不好 小棉花巴菲特 08-2008-20 09:32
- 48 1 [珠免集团吧] 疯了一群 n1417922343248ed 08-2008-20 09:32
- 52 1 [招商公路吧] 今天肯定站稳11块以下 股友Do4vbm 08-2008-20 09:32
- 196 4 [中广核矿业吧] 今天会调几个点? 耐心的赵杰1 08-2008-20 09:32
- 111 1 [江苏银行吧] 信用周期下银行息差和银行如何变化? 股友92P579K656 08-2008-20 09:32
- 88 1 [裕太微-U吧] 裕太微:融资净买入865.64万元,融资余额1.92亿 裕太微-U资讯 08-2008-20 09:32
- 55 0 [华映科技吧] 涨停 知足常富LL 08-2008-20 09:32
- 40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涨的时候没份,跌的时候最猛 我当股市提款机 08-2008-20 09:32
- 49 0 [雅化集团吧] 指数回调,期货大跌,今天还想好? 泊船瓜洲 08-2008-20 09:32
- 51 0 [宁波远洋吧] 不是,人家大盘绿是回调,你拿什么绿? 平和宁静的慧灵8 08-2008-20 09:32
- 96 0 [中哲精化吧] 来海南海药看看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08-2008-20 09:32
- 49 0 [中来股份吧] 全是卖单,借利好出货 股友UsVnr2 08-2008-20 09:32
- 57 0 [铁龙物流吧] 夹板下掉了,是飞升还是自由落体? 挨宰的散修 08-2008-20 09:32
- 52 0 [瑞芯微吧] 踩踏了 ST退钱 08-2008-20 09:32
- 65 0 [比亚迪吧] 回到了熟悉的节奏,涨的最少,跌的最多,过几个 小赚5个点 08-2008-20 09:32
- 73 1 [威孚高科吧] 人气 疯十一 08-2008-20 09:32
- 54 2 [鸡蛋吧] 要红了? 熊来了快跑啊 08-2008-20 09:32
- 75 1 [西藏天路吧] 跟旅游分离了,很好 李乐kkkk 08-2008-20 09:32
- 360 4 [吉利汽车吧] 买吉利汽车股票虽然赚了钱,但是看着每天被扣的 股友3X2799o057 08-2008-20 09:32
- 341 6 [中国核建吧] 牛市亏钱的原因!接下来应该是大而美的主场。获 九网战神 08-1908-20 09:32
- 52 0 [佛燃能源吧] 我阻揍非人庄 财多多Cashqueen 08-2008-20 09:32
- 48 0 [新力金融吧] 小板块不行,不能碰 半僧功 08-2008-20 09:32
- 47 0 [曼恩斯特吧] 该弱不弱,则走强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09:32
- 49 0 [浙江建投吧] ,涨的时候没你,跌的时候一点不含糊。 万事满堂得梦竹 08-2008-20 09:32
- 49 0 [中大力德吧] 今天出发 网网千斤121 08-2008-20 09:32
- 44 0 [方盛制药吧] 糊里糊涂的来个涨停 我是山西老罗 08-2008-20 09:32
- 70 0 [中京电子吧] 早上我就说,把这个全清进三安光电,报告盈利肯 柚子ovo 08-2008-20 09:32
- 72 0 [慕思股份吧] 从概率学来讲,今天收盘应该红的 股友85R93D3593 08-2008-20 09:32
- 58 0 [智慧农业吧] 意外上涨后必有大跌。不出意外。 虫虫特工队 08-2008-20 09:32
- 48 0 [掌趣科技吧] 割肉了,不信你不下来5.6等你 阳光启航 08-2008-20 09:32
- 50 0 [国电南瑞吧] 服了 我叫万手哥11111 08-2008-20 09:32
- 50 0 [富佳股份吧] 历史新高了 清欢逐梦天涯 08-2008-20 09:32
- 60 0 [国电南瑞吧] 贼曹的 大发富贵地丘处机 08-2008-20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