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华新建材吧] 失守13 有深度之杰瑞德 08-2008-20 09:33
- 45 0 [多晶硅吧] 来了来了,下来做空真捡钱 一手到千万 08-2008-20 09:33
- 61 0 [尿素吧] 没搞头,空工业硅,多鸡蛋,多尿素,又选错了 不要扛单切记 08-2008-20 09:33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? emojio 08-2008-20 09:33
- 76 1 [京东方A吧] 今天京东方A必涨,补涨!!!!稳收红盘!!! 老韭菜2008888888888 08-2008-20 09:33
- 260 15 [沪银吧] 沪银暴跌在即,下看6000点,多单切莫扛单注意止 A股有价投 08-2008-20 09:33
- 80 2 [红日药业吧] 今天大家一起买啊,助力主力突破924的高点。 稳操证券 08-2008-20 09:33
- 945 8 [鸡蛋吧] 鸡蛋上市加权下跌只有2次是这么低的数值!一次 未来可期t 08-1908-20 09:33
- 101 3 [酒ETF鹏华吧] 今天97卖了1/3,明天早上给个机会买呗,谢谢主 啥时候长脑子啊 08-1908-20 09:33
- 84 2 [首创环保吧] 这个股是正宗织布机。7.7牛郎织女鹊桥会。 洒脱的杨卓婷 08-1808-20 09:33
- 46 0 [科德教育吧] 可以买了吗 开宗立派 08-2008-20 09:33
- 78 0 [浩辰软件吧] 快冲,晚了没了 时来天地皆同力y 08-2008-20 09:33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跌停是肯定的想什么呢 股友15M920513P 08-2008-20 09:33
- 66 0 [弘业期货吧] 意料之中,还有大跌在后面呢 亲切的唐滢祺 08-2008-20 09:33
- 54 0 [朗科智能吧] 跟跌不跟涨吗 股友y9761n7515 08-2008-20 09:33
- 47 0 [沃尔核材吧] 达链现在跟你有什么关系?谁还把你当达链了?摆 夜曲星河 08-2008-20 09:33
- 42 0 [三川智慧吧] 昨天不爆发,今天暴富你真能忍。哈哈 龙腾之年财神到 08-2008-20 09:33
- 54 1 [ST通脉吧] 开盘涨起来啊 股友Hnntu66953 08-2008-20 09:33
- 102 1 [通信设备吧] 板块阶段性高点到了 股友1251mC1526 08-2008-20 09:33
- 69 1 [合肥城建吧] 离启动不远了 懂感恩地雁来红 08-2008-20 09:33
- 88 1 [神宇股份吧] 今天能蹭商业航天和苹果概念这两个赛道,问题都 金安国姬 08-2008-20 09:33
- 86 1 [金辰股份吧] 垃圾股, 投资股东 08-1908-20 09:33
- 105 1 [江苏神通吧] 大盘加个油,把肥5的60分钟线彻底砸破位.看看你 亲爱的劳资 08-1908-20 09:33
- 120 0 [纳斯达克吧] 今夜米股一阳包三阴创新高。 n1432790460a36cc 08-2008-20 09:33
- 54 0 [北方长龙吧] 宇宙总龙头啊 琴岛小虾米 08-2008-20 09:33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追高就全部活埋 金鹏三轮车 08-2008-20 09:33
- 52 0 [华宝新能吧] 创业板是不是业绩当天可以同时发业绩披露呀?这 虚无飘名 08-2008-20 09:33
- 53 0 [天壕能源吧] 多在吹,还不是这德行 桃腮的国珺 08-2008-20 09:33
- 44 0 [华宝新能吧] low的发光发热 飞黄大展de王重阳 08-2008-20 09:33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这股业绩与英伟达密切关联~ 回首当年小股 08-2008-20 09:33
- 70 1 [新金路吧] 全仓追进新金路!加油!涨停 严谷成 08-2008-20 09:33
- 64 1 [申联生物吧] 今天继续涨停! 小散老李 08-2008-20 09:33
- 55 1 [软控股份吧] ........? 基民Mp39039781 08-2008-20 09:33
- 48 1 [扬帆新材吧] 跳空下跌破5日线 股友P56171f861 08-2008-20 09:33
- 387 4 [ST中装吧] 到底是利空还是利好?股票会涨吗?什么时候复盘 股友jIWsy2 08-2008-20 09:33
- 86 1 [京东方A吧] 指数3700上了,我还套在2800里面,老婆这段天天 qaz3467898122 08-2008-20 09:33
- 48 0 [华映科技吧] 服了呀,买废了。 劳记祖训 08-2008-20 09:33
- 77 0 [世环新材吧] 【铜冠铜箔:铜箔产品订单充足产品价格将根据市 新材料行业内刊 08-2008-20 09:33
- 85 0 [花木易购吧] 自7月以来,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整合香山双清别 盆满亨通得文泰来 08-2008-20 09:33
- 56 0 [天赐材料吧] 真的涨不动了吗? WMDGPCH 08-2008-20 09:33
- 50 0 [万兴科技吧] 开盘买的你,以为你层层往上,结果是往下啊,是 阿信稳住啊 08-2008-20 09:33
- 53 0 [三花智控吧] 灵柩长埋深谷底 AMBMH财来财来 08-2008-20 09:33
- 55 0 [国元证券吧] 果然不能买在k线好看的地方,一进去就是三连跪 股友32005NF203 08-2008-20 09:33
- 48 0 [仁和药业吧] 今天还卖的吃不上4个菜。 坠入深渊 08-2008-20 09:33
- 32 0 [跃岭股份吧] 卖了已经 诸葛亮会来事 08-2008-20 09:33
- 40 0 [英维克吧] 加油! 韭菜呢韭菜 08-2008-20 09:33
- 51 0 [万年青吧] 真是垃圾 股友lk75772836 08-2008-20 09:33
- 44 0 [大洋电机吧] 这 股友0n22Y10965 08-2008-20 09:33
- 61 0 [唐人神吧] 大盘调整,下跌趋势牢不可破,大盘上涨,依旧往 股友3M299N5198 08-2008-20 09:33
- 45 0 [双良节能吧] 做首板!!! jinbin518888 08-2008-20 09:33
- 55 0 [招商轮船吧] 今天可以不用挺着不跌了 财源滚滚来0819 08-2008-20 09:33
- 48 0 [天娱数科吧] 虚惊一场 乐股乐股 08-2008-20 09:33
- 42 0 [玉禾田吧] 一点杀跌的迹象都没有 平静的温麒汐 08-2008-20 09:33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月线跌绿 一分天意 08-2008-20 09:33
- 39 0 [湖南天雁吧] 高点已现 自给自足黎浚泉 08-2008-20 09:33
- 615 1 [宁波韵升吧] $宁波韵升(SH600366)$ 白上咲花 08-2008-20 09:33
- 82 3 [维维股份吧] 维维豆奶真的挺好喝,大家去尝尝! 老登投研 08-2008-20 09:33
- 944 4 [莲花控股吧] 有没有搞头兄弟姐妹们 幸运小老弟 08-2008-20 09:33
- 351 1 [股市实战吧] 农批高增长,线上融合打开市场净利润和扣非负增 即发即涨 08-1908-20 09:33
- 44 0 [国光电器吧] 这周必上20!这个月必上25!美滋滋! 来玩了666 08-2008-20 09:33
- 48 0 [沪锡吧] 如果我要说锡今天收盘会绿应该没人相信吧 倚天九阳 08-2008-20 09:33
- 37 0 [三川智慧吧] 干不干了 股友3Vob8W 08-2008-20 09:33
- 54 0 [天阳科技吧] 果然大盘调整的时候,砸的比谁都狠,典型的弱势 峰峰1983 08-2008-20 09:33
- 49 0 [创新医疗吧] 弱转强冲啊兄弟们 精准的西门博弘 08-2008-20 09:33
- 45 0 [招商轮船吧] 5块见 股友MxEeNJ 08-2008-20 09:33
- 90 0 [盛屯矿业吧] 大盘如期调整,看看今天盛屯会不会破箱体底7.5 基民HbMUV6 08-2008-20 09:33
- 72 0 [盐湖股份吧] 21年冲进来套牢的散户太多,另外大股东持股不到 Alan_southeast 08-2008-20 09:33
- 63 0 [锐科激光吧] 走势坏了,跑路 路远行至灬 08-2008-20 09:33
- 47 0 [全信股份吧] 眼瞎买了这x玩意儿 有毅力的蓝清尘11 08-2008-20 09:33
- 53 0 [康泰生物吧] 大盆调整了,康泰不健康了!继续熬! 价值之道 08-2008-20 09:33
- 51 0 [盛和资源吧] 挺会演戏,前期假装和北方稀土一样,最后来个回 买来卖去 08-2008-20 09:33
- 46 0 [上能电气吧] 狗一样的玩意 温柔的陆硕灵 08-2008-20 09:33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望尘莫及 扶摇直上九万里晴 08-2008-20 09:33
- 43 0 [TCL中环吧] 永远的吊车尾 这样就好拉 08-2008-20 09:33
- 62 0 [供销大集吧] 兄弟们,拿好你们的筹码,今天低开高走,破近期 踏实地射手 08-2008-20 09:33
- 43 0 [爱丽家居吧] 梭哈 舞台上闪闪发光 08-2008-20 09:33
- 46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厂家厂家厂家走一个 北证逆变器 08-2008-20 09:33
- 49 0 [复星医药吧] 大盘这样开盘,牛市多暴跌,估计10点后就红了 想长大的韭菜007 08-2008-20 09:33
- 52 0 [大叶股份吧] 又一个缺口 天天向上红旗 08-2008-20 09:33
- 86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吧] 昨天刚进,你就给我来这个? 小韭菜学习养小鸡 08-2008-20 09:33
- 52 0 [九阳股份吧] 太想跌了,恨不得抢跑了 瑞阳88 08-2008-20 09:33
- 50 0 [拓普集团吧] 绝对调整绿几天!然后再来根大阳线! 我看行就行1 08-2008-20 09:33
- 53 0 [科力远吧] 利润太好了 股友5688g93L35 08-2008-20 09:33
- 46 0 [五粮液吧] 这是什么垃圾品种 热情的蒋美波 08-2008-20 09:33
- 43 0 [广东建科吧] 还有没有中签没跑的? 股市的道哥 08-2008-20 09:33
- 185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5日,10日,20日,30日,四线交汇,大行情又要 恒生科技震荡向上 08-2008-20 09:33
- 273 3 [国联股份吧] 技术面:近4个月收盘价稳步抬高,基本面:去年500 勾股养家 08-2008-20 09:33
- 48 0 [南宁百货吧] 加仓加仓! 主板大学生 08-2008-20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