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浪潮软件吧] 涨时如便秘,跌时如拉稀 红日当空长阳拔起 08-2008-20 09:32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感谢大佬,走了。 gsjb战无不胜 08-2008-20 09:32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听劝的今天偷笑吧 lo200910 08-2008-20 09:32
- 45 0 [盛屯矿业吧] 钝刀子拉肉 股友780e985M17 08-2008-20 09:32
- 46 0 [广东建科吧] 广东建科今日分析,能跑的赶紧跑,预计跟上周四 清流西山股神海哥 08-2008-20 09:32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你过分啦 老练的冷楠莉 08-2008-20 09:32
- 67 1 [*ST新潮吧] 服了这主力 搬空调的孩子 08-2008-20 09:32
- 80 1 [普联软件吧] 高开7个点,,是假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古谷一 08-2008-20 09:32
- 40 1 [康美药业吧] 看好你 有自信的禾木 08-2008-20 09:32
- 342 5 [三博脑科吧] 头顶四根香,心里就发慌。设局骗小散,握住筹码 股友CGPuRk 08-1908-20 09:32
- 143 2 [佛燃能源吧] 002911马上解禁2000万股,9月1日开始大股东减持 上海布衣 08-1908-20 09:32
- 700 14 [和而泰吧] 珍惜下跌低吸的机会 我不是库里 08-1908-20 09:32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真是垃圾 上a深a1qaz2edc 08-2008-20 09:32
- 42 0 [海立股份吧] 闷杀 貔貅巴菲特 08-2008-20 09:32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垃圾股。上海的脸都丢了 兴奋的钟凌琴 08-2008-20 09:32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我C,你要点脸 水下操作工 08-2008-20 09:32
- 47 0 [特变电工吧] 每天三秒钟! 股友P6fj6B 08-2008-20 09:32
- 57 0 [珠免集团吧] 烂到骨子里了! 刚正不阿的叶芮潮 08-2008-20 09:32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果然是出货。 萌股大仙 08-2008-20 09:32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开盘急跌不要怕 养股化债 08-2008-20 09:32
- 50 0 [泸州老窖吧] 老叫今天声音无限大 热情的蒋美波 08-2008-20 09:32
- 46 0 [神驰机电吧] 你是真的垃圾啊 基民0n1885970V 08-2008-20 09:32
- 50 0 [和晶科技吧] 已删自选,这股真的是坑人 静静静哥哥 08-2008-20 09:32
- 60 0 [银龙股份吧] 这股要么是拉几,要么就是做假。 明事理A 08-2008-20 09:32
- 47 0 [青岛金王吧] 不涨对不起人,广博虽然涨的不多也涨的,换股来 基民JUX8b3 08-2008-20 09:32
- 76 1 [四川长虹吧] 回勾也来了 n1437382642667364572 08-2008-20 09:32
- 60 1 [蓝帆医疗吧] 涨停了,赶紧上车。老子要解套 愛笑的王子 08-2008-20 09:32
- 197 3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开四五个点,科技领跌,大盘回落,光伏上攻 只做风口远离渣渣 08-2008-20 09:32
- 587 3 [赛微电子吧] 真的裂开了,卖啥啥起飞 春华未止 08-2008-20 09:32
- 102 3 [红枣吧] 01多单最后的机会 高风亮节的金窝窝 08-2008-20 09:32
- 288 5 [联泓新科吧] 老实告诉你19元才是毛毛雨,未来新产能一扩张泼 调皮的小浣熊 08-2008-20 09:32
- 89 2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来个20cm,怎么样? 老熊是新手 08-2008-20 09:32
- 196 3 [鼎胜新材吧] 朱老师说昨天仙人指路,今天金针探底,那明天就 人中龙凤股败 08-1908-20 09:32
- 49 0 [科华数据吧] 唱多发财各位 小龙果果 08-2008-20 09:32
- 53 0 [新朋股份吧] 破10线肯定的事 致胜大师 08-2008-20 09:32
- 37 0 [卧龙电驱吧] ,昨天卖了,这货竟然逆境涨了 点赞会涨停 08-2008-20 09:32
- 56 0 [弘亚数控吧] 喜欢幻想的太多人了,这只股 心丶情3931 08-2008-20 09:32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拉个涨停吧 涨停了吗 08-2008-20 09:32
- 57 0 [先导基电吧] 没救了,绿上瘾了 俊逸出尘的乔轩津 08-2008-20 09:32
- 45 0 [御银股份吧] 承接没问题,死不了 婀婷的靳清 08-2008-20 09:32
- 52 0 [钛能化学吧] 看来又是一分钱玩一天 炒股购买房 08-2008-20 09:32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让我来吃掉5.37 股友Q71613E509 08-2008-20 09:32
- 269 0 [盟科药业-U吧] 盟科药业:聘任徐有印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盟科药业-U资讯 08-2008-20 09:32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继续加仓 顶呱呱得龙啸天 08-2008-20 09:32
- 57 0 [家联科技吧] 破位了,走了!!! 美满的卢筝 08-2008-20 09:32
- 49 0 [福日电子吧] 我是买一次亏一次,你真牛逼 追梦先生 08-2008-20 09:32
- 49 0 [西部材料吧] 你就不能学学北方稀土 红盘满仓 08-2008-20 09:32
- 278 0 [盟科药业-U吧] 自研产品销量增长 盟科药业上半年营收增长10.26 盟科药业-U资讯 08-2008-20 09:32
- 80 0 [江海股份吧] 今天是不是又完啦 聪慧睿智的烟渚5 08-2008-20 09:32
- 55 2 [上证指数吧] 有些时候很神奇,一堆散户在这里哇哇叫喊爹的时 一休的情绪战法 08-2008-20 09:32
- 988 4 [常山药业吧] [解读]担保公告显示公司贷款总额降1.1亿,中报 追牛股大胆T 08-2008-20 09:32
- 78 1 [三人行吧] 今天开盘水下,低开低走最少三个点 热情似火心冰凉 08-2008-20 09:32
- 43 0 [中际旭创吧] 没了 未来顶级柚子 08-2008-20 09:32
- 50 0 [云南锗业吧] 收盘涨停,趁没封板赶快买 抡斧跨马的咬金 08-2008-20 09:32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妈的!太损了!重工得亏多少! 股友6h162J0058 08-2008-20 09:32
- 60 0 [上海凯宝吧] 紧盯大盘,跌就是做差价时间 Hi大家都可以说 08-2008-20 09:32
- 456 0 [信立泰吧] 新产品销售放量增长 信立泰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 信立泰资讯 08-2008-20 09:32
- 56 0 [文灿股份吧] 啊灿,今天也要加油哦 平和宁静的逸仙桃 08-2008-20 09:32
- 138 1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扎根铜陵二十多年,这杯茶里,盛满的是创业的苦 逍遥太子 08-2008-20 09:32
- 43 0 [爱丽家居吧] 满仓超低了 科技缺钱仙股来抽 08-2008-20 09:32
- 47 0 [力源信息吧] 主力,昨天行情那么好不拉,今天再拉有什么用, 卫君子 08-2008-20 09:32
- 54 0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大帝启动 i玩股票的123 08-2008-20 09:32
- 25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今天不会还红吧? 小雪很粉 08-2008-20 09:32
- 50 0 [中国联通吧] 今天是高手的乐园正T反T放开做。 坚毅的黎浩源1 08-2008-20 09:32
- 45 0 [网宿科技吧] 董事又了吗? 股友y4jWYV 08-2008-20 09:32
- 54 0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缩量十字星可以上车 坏凯子哥 08-2008-20 09:32
- 59 1 [*ST南置吧] 两天亏了六百多 股友N55089701t 08-2008-20 09:32
- 48 1 [太辰光吧] 风扯紧,开盘提桶快跑 船帮长老 08-2008-20 09:32
- 61 1 [雪人集团吧] 一旦低开趋势就走难看了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8-2008-20 09:32
- 81 3 [雅戈尔吧] 雅戈尔的融券为啥这么少,才100万股 灵动活泼的霁川8 08-2008-20 09:32
- 107 1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涨停了,光伏绿色电力 短线高参 08-2008-20 09:32
- 240 2 [冠城新材吧] 慢慢涨就成,北京收储那10多亿,应该是到账了 郑经草木 08-2008-20 09:32
- 167 1 [激智科技吧] 哈哈呢?出来哈哈哈哈吧 股友6966X120R2 08-2008-20 09:32
- 860 2 [冀中能源吧] 11-19年建的仓 文静秀气的耿子轩 08-1908-20 09:32
- 429 6 [长江电力吧] 月线能连跌三个月已经可以宣布游戏结束了 国家队在里面 08-1908-20 09:32
- 194 2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明天创新药看跌,早上就卖。 韭菜182 08-1908-20 09:32
- 1071 25 [德邦股份吧] 昨天德邦在大盘向上、板块向上以及行业涨价反内 小谢价值投资 08-1908-20 09:32
- 4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偷不到技术了 深圳三套房 08-2008-20 09:32
- 62 0 [深证成指吧] 杠杆借钱炒股周一增加393亿,周二增加294亿,已 火眼金睛看市 08-2008-20 09:32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快跑!对倒诱多出货,最后的逃命机会! 害人精钟发套 08-2008-20 09:32
- 51 0 [雪人集团吧] 小拉没人跟,小跌没人抛,只能大跌了,看抛不抛 基民xjlzEZ 08-2008-20 09:32
- 153 2 [纳指ETF广发吧] 小伞们,华尔街的大佬说,要跌了,快跑 氵酉__菜 08-2008-20 09:32
- 79 1 [阿尔特吧] 阿尔特是英伟达的物理ai!!!迟点就会爆涨!买 韭菜皇饺 08-2008-20 09:32
- 277 3 [宁波建工吧] 宁波建工,内部争斗很激力,你增发想争公交股份 股友0d313680X8 08-1908-20 09:32
- 53 0 [沪电股份吧] 卧槽,这怎么回事 一口老血 08-2008-20 09:32
- 49 0 [碳酸锂吧] 这样就不跌了吗 李伟66靖哥哥 08-2008-20 09:32
- 50 0 [中欣氟材吧] 都是减持惹的祸 游走的基民 08-2008-20 09:32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哇!小散们被埋了吧。 股友q033930U80 08-2008-20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