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领益智造吧] 昨天是流出1.74亿 股友xBELWq 08-2008-20 09:32
- 43 0 [富祥股份吧] 大盘开盘不好,今天可能要调整,创业板跌了两个 股友2UC7010261 08-2008-20 09:32
- 67 0 [焦煤吧] 空头机构们可以来a股砸盘,我在a做多 略略略了吕 08-2008-20 09:32
- 57 0 [联创电子吧] 快给我跌到60日线,我要进了 有执行力的兰钊19 08-2008-20 09:32
- 80 1 [海信家电吧] 大盘连涨数月,不断创新高,它却不断创新低,是 股友75f0W58072 08-2008-20 09:32
- 90 2 [海兰信吧] 坐好扶稳,二段跳第二阶段即将起飞,看一大波水 最硬骨头 08-2008-20 09:32
- 296 10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悬了,英伟达安费诺都跌 基民5m37u88183 08-2008-20 09:32
- 198 5 [海联金汇吧] 东信跟恒宝倒了该轮到你卡位了 已经玩破产了 08-1908-20 09:32
- 239 3 [英维克吧] 英维克基本也出清了,拿很久了,这一波主升基本 市场太难懂 08-1908-20 09:32
- 46 0 [南方精工吧] 耐心持有一个礼拜总算有回报了 kkyuanqu 08-2008-20 09:32
- 387 0 [云南锗业吧] 【我国磷化铟领域获重要技术突破】九峰山实验室 西伯利亚大松鼠 08-2008-20 09:32
- 50 0 [信雅达吧] 给我一个解套的机会,我不想和他玩了,垃圾! Zjfwan1 08-2008-20 09:32
- 50 0 [*ST沐邦吧] 跑跑 沐邦百亿市值 08-2008-20 09:32
- 63 0 [梦洁股份吧] 看情况跌3天 股友aE5Vmg 08-2008-20 09:32
- 212 2 [潍柴动力吧] 融资进来3个亿了! 频繁交易者 08-2008-20 09:32
- 113 0 [京东方A吧] 如果国企做不到市场垄断,技术垄断,资源垄断, 炮手007 08-2008-20 09:32
- 342 1 [香港交易所吧] 花旗集团持股5%位列第二大股东,超过了摩根大通 转融通借出违法 08-0908-20 09:32
- 54 0 [赛力斯吧] 别人是涨了回调,你调个吉尔 啦啦啦韩 08-2008-20 09:32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就说了今天谁也别想跑 身经百战999 08-2008-20 09:32
- 80 0 [花木易购吧] 科学家搬出了一个叫“步行评分”的神奇工具。这 股友397y12c258 08-2008-20 09:32
- 47 0 [璞泰来吧] LJ.跟跌不跟涨 大吉有余de庄周 08-2008-20 09:32
- 48 0 [雅化集团吧] 涨的时候装死,跌的时候 薄荷糖微微微微凉 08-2008-20 09:32
- 96 1 [上海临港吧] 上海临港:融资净买入455.63万元,融资余额2.85 上海临港资讯 08-2008-20 09:32
- 117 1 [首都在线吧] 明天涨停 跟着大V反着买 08-1908-20 09:32
- 71 0 [嘉化能源吧] 今早8.75挂上100手。 基民wEjXv7 08-2008-20 09:32
- 76 0 [中远海特吧] 一个字贱! 拂尘一梦 08-2008-20 09:32
- 62 0 [派斯林吧] 有必要吗,我一来就绿 一买就跌66 08-2008-20 09:32
- 57 0 [长光华芯吧] 你今天是光通信了? 银鞍照白马999 08-2008-20 09:32
- 46 0 [赣锋锂业吧] 睡吧,还看个屁…… 薅羊毛不能贪 08-2008-20 09:32
- 323 1 [英维克吧] 攀上英伟达“高枝”,英维克靠液冷逆袭“封神” 股市小黄牛 08-2008-20 09:32
- 49 0 [全柴动力吧] 快开板让我进 山底有金矿 08-2008-20 09:32
- 45 0 [深圳燃气吧] 一群韭菜在幻想 奋发的温紫虹 08-2008-20 09:32
- 52 0 [多晶硅吧] 主力在这个位置把多单分散给大家,为的就是下午 万事如意啊 08-2008-20 09:32
- 329 0 [中科曙光吧] 要加油啊 稳定盈利789 08-2008-20 09:32
- 50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中国康宁、民族品牌 自由的舒翔云 08-2008-20 09:32
- 59 0 [航宇微吧] 这是有什么大利好吗? 生意四海地燕十三 08-2008-20 09:32
- 57 0 [天沃科技吧] 反正都没搞的,要不来个涨停我出去算了 一股不卖只做T 08-2008-20 09:32
- 58 0 [梅雁吉祥吧] 确实是垃圾, 股友2l572199Y6 08-2008-20 09:32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加仓干 开炮123456789 08-2008-20 09:32
- 62 1 [汇得科技吧] 没了各自逃命去吧 二重螺旋 08-2008-20 09:32
- 53 0 [北京人力吧] 在这里完美躲过了牛市 坐金观天 08-2008-20 09:32
- 55 0 [川能动力吧] 洒比垃圾涨时不涨降时嗷嗷的 好运2024發發發 08-2008-20 09:32
- 59 0 [中国银河吧] 涨的时候不涨跌的时候跌 小文和葡萄 08-2008-20 09:32
- 66 1 [博晖创新吧] 今天大盘大跌博哥也该启动了 五月圣诞树 08-2008-20 09:32
- 490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跑步入场,行情差不多到头了! 散户的希望 08-2008-20 09:32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废了 PSR股市观察员 08-2008-20 09:32
- 55 0 [沃森生物吧] 业绩出来就得跌,今天先补缺口 深水塘 08-2008-20 09:32
- 76 0 [天岳先进吧] 折价发行,吸血鬼! 天涯明月杨一刀 08-2008-20 09:32
- 41 0 [三安光电吧] 不可能卖17.5本 雨天的温柔 08-2008-20 09:32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怎么回来了,继续跌啊,我还等着补仓呢 短线与埋伏选手 08-2008-20 09:32
- 63 0 [华灿光电吧] 小心忽悠 瓦蓝的蒋亚4 08-2008-20 09:32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券基金短期跌点不算啥,长期收益稳才是关键, 静谧的董弘烽 08-2008-20 09:32
- 55 0 [满坤科技吧] 你是真垃圾 森燚235 08-2008-20 09:32
- 44 0 [顺丰控股吧] 往下走,绝对的龙头 烁烁的戚霭 08-2008-20 09:32
- 56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仅一天时间,又完美错过 有凝聚力的白鹤 08-2008-20 09:32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牛逼 上午买票剁手 08-2008-20 09:32
- 51 0 [深科技吧] 垃圾股的本质就是冲高套人 股友90571Nt697 08-2008-20 09:32
- 52 1 [三安光电吧] 高开干嘛 选择就坚持 08-2008-20 09:32
- 273 9 [新泉股份吧] 快8个点的时候我傻不拉几挂个涨停,开始了美好 抱住牛大腿 08-1908-20 09:32
- 91 4 [协鑫能科吧] 第二次反抽高点卖出,还好还好 与良企通行 08-1908-20 09:32
- 860 33 [中粮糖业吧] 唉说起来都是泪啊!这个股票我15年20多买的,经 岳阳一枝花 08-1808-20 09:32
- 55 0 [长城汽车吧] 完啦完啦,今天别跌太多就行 无敌小九 08-2008-20 09:32
- 47 0 [ST远智吧] 助力还是有点大 duaom28873jdkda 08-2008-20 09:32
- 52 0 [华勤技术吧] 什么走势 肆肆陆捌号 08-2008-20 09:32
- 50 0 [鸡蛋吧] 开始备货了,库存没了 熊来了快跑啊 08-2008-20 09:32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开盘价挂不进去就知道今天牛逼了 股友kKDDnq1094 08-2008-20 09:32
- 76 1 [索通发展吧] 看多的人又多起来了,说明还要跌 auo12340306 08-2008-20 09:32
- 48 0 [中际联合吧] 厉害,10日线都破了! 十日牛熊分界线 08-2008-20 09:32
- 53 0 [易点天下吧] 上涨不是最多的,下跌总是排上号的, 股友36H893Y029 08-2008-20 09:32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卧槽 股友789a652u22 08-2008-20 09:32
- 50 0 [康盛股份吧] 主力 dongcai杀人诛心 08-2008-20 09:32
- 46 0 [中恒电气吧] 中恒电气今天怎么看 看淡一切8888 08-2008-20 09:32
- 51 0 [海通发展吧] 跟跌不跟涨 秦隋之流 08-2008-20 09:32
- 58 0 [慧博云通吧] 大家一起喊跌停 股友6x36183L25 08-2008-20 09:32
- 45 0 [森麒麟吧] 这货这是带干什么 清逸灵动的梅骏荟 08-2008-20 09:32
- 44 0 [京东方A吧] 你是一点硬不起来,当初勾引的承诺呢你要爆发你 bobo2015520 08-2008-20 09:32
- 83 0 [光伏设备吧] 光伏反内卷又有新消息了,昨天工信部再次组织召 萌生财经 08-2008-20 09:32
- 57 1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发布会 长宇哥 08-2008-20 09:32
- 273 2 [华商量化进取混合吧] $华商量化进取混合$今天净值有点问题。 基民5UKVPI 08-1908-20 09:32
- 63 0 [胜业电气吧] 涨都没开始涨,今天就要跌完这点可怜的涨幅 推兵线 08-2008-20 09:31
- 79 2 [三花智控吧] 果然一日游呵呵 基民0378050RQ6 08-2008-20 09:31
- 915 2 [龙溪股份吧] 龙溪股份最近走得有点意思,从21块多一路拉到26 钗钗老师 08-2008-20 09:31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走...昨天就预警了.拉高跑路调整来了..下个星期 欣慰的邱泓瑛 08-2008-20 09:31
- 71 0 [*ST步森吧] 两市排名5000名以外的股票都是好股,无人问津, 五板封神 08-2008-20 09:31
- 54 0 [天岳先进吧] 果然垃圾 冷透了心 08-2008-20 09:31
- 45 0 [江特电机吧] 破9 时来运转147 08-2008-20 09:31
- 40 0 [供销大集吧] 看这该死。 股友3P5Dco 08-2008-20 09:31
- 42 0 [北纬科技吧] A杀开始 股友FRo21K 08-2008-20 0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