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5 12 [航锦科技吧] 对不对?今天下午行情有所回暖,说明主力已吸收 河南交易员张舜禹 10-1710-17 14:21
- 147 2 [中科电气吧] 艾比森和你形态差不多啊, 股友xrxh1a 10-1710-17 14:21
- 278 7 [荣科科技吧] 300290荣科聚变:超聚变唯一真壳,筹码非常便宜 n1417989175c0070 10-1710-17 14:21
- 1302 19 [福田汽车吧] 10月16日盘面简单分析 船到桥头自然直 10-1610-17 14:21
- 84 1 [南亚新材吧] 注意高低切!布局后市可去申购下列基金:易方达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610-17 14:21
- 55 0 [美的集团吧] 听话70.6等你呦小美 我在逆回购躲牛市 10-1710-17 14:21
- 192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谁在大卖呀 婀娜的高三仟 10-1710-17 14:21
- 90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医疗AI市场规模未来要飙到千亿美金,港股医疗企 陈建娣 10-1710-17 14:21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 玄同777 10-1710-17 14:21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你退市吧,别祸害大家 股友u805166l50 10-1710-17 14:21
- 63 1 [楚江新材吧] 今天敢抄底的,周一低开低走,全部闷杀,不信你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10-1710-17 14:21
- 135 1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半导体回调我如何应对? 蒙圈小企鹅p 10-1710-17 14:21
- 58 2 [拓维信息吧] 你是不是知道我进来了 朱訂发财 10-1710-17 14:21
- 240 0 [兴全丰德债券C吧] 10/16操作:债市回暖,股市调整,不等了,今天 小阿诗呀 10-1710-17 14:21
- 35 0 [晶瑞电材吧] 哈哈哈,这是奔着13块去了,坐等你企稳买你 韭菜一号9528 10-1710-17 14:21
- 44 0 [领益智造吧] 回归8块 股友73931W1z59 10-1710-17 14:21
- 48 1 [三江购物吧] 这货死跟国光,关键涨没国光涨的多,跌起来比国 清新脱俗的杨全 10-1710-17 14:21
- 178 6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开始向50元进攻,恭喜今天22.5以下买入的朋 n1418804236fa5a92628 10-1710-17 14:21
- 62 1 [豪鹏科技吧] 昨天刚崩过,今天再崩就废了 俊逸出尘的梧秋1 10-1710-17 14:21
- 412 5 [国投丰乐吧] 你玛德个巴子,早上挂大单都不能顶你高开高走? 顽强的公孙昭 10-1710-17 14:21
- 56 1 [中原证券吧] 去申购下列基金: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、富国中证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610-17 14:21
- 111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长期来看,每次回调都是建仓好时机 独角兽财富树 10-1710-17 14:21
- 70 0 [博威合金吧] 横久必跌,这次没有主力护盘了,估计旧主力已经 无聊再也不进吧 10-1710-17 14:21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砸到3500点哈我买几股稀士 股友089906q2G7 10-1710-17 14:21
- 100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大蛋要来了,超长利率债要收大蛋了。利率债放晴 小娜论市 10-1710-17 14:21
- 35 0 [中航成飞吧] 回补了上跳缺口,就看你能不能补上上面的全口了 斐然富贵得大年 10-1710-17 14:21
- 32 0 [中芯国际吧] 莫慌,当钱存定期了 努力洋洋 10-1710-17 14:21
- 49 0 [骆驼股份吧] 牛市本来应该从从容容,游刃有余,结果大跌匆匆 股友HUE7PO 10-1710-17 14:21
- 54 1 [大有能源吧] 就算放了口子,你们也不敢进,一群人在说炸板, 已经翻三倍 10-1710-17 14:21
- 1820 2 [广州酒家吧] 广州在2026年APEC峰会举办城市的竞争中处于“概 风风风清扬 10-1710-17 14:21
- 31 0 [工业富联吧] 跑跑跑 一剑封喉3000 10-1710-17 14:21
- 30 0 [XD上海电吧] 这种分时线,也算是狗鸡跳墙了? 高价回收股票 10-1710-17 14:21
- 66 1 [西域旅游吧] 哪位大哥竞价挂了个涨停来着?? 公平的流氓兔 10-1710-17 14:21
- 70 2 [中国核建吧] 收盘-8%左右 小贵禄 10-1710-17 14:21
- 346 34 [榕基软件吧] 先出一半给主力,不然主力不拉 筹码送给有元人 10-1610-17 14:21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两次冲5块,都没过去,有点困难了 点石斗金的花无缺 10-1710-17 14:21
- 44 0 [冠中转债吧] 没有最低,只有…… 红了又红吧 10-1710-17 14:21
- 40 0 [上汽集团吧] 打新中了500,在这吐出去了 地板下面还有地下室 10-1710-17 14:21
- 31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看下周能不能涨了 睿智财深媒介 10-1710-17 14:21
- 38 0 [包钢股份吧] 骗人公司 笑逐颜开的柯灵兰 10-1710-17 14:21
- 34 0 [山东墨龙吧] 都被套怕了…没人接力了 Happyyyy 10-1710-17 14:21
- 48 1 [康芝药业吧] 卖了,星期一补跌,在进 走到那都是坑 10-1710-17 14:21
- 71 4 [英科医疗吧] 不是吧,要破41 善解人意得黄蓉 10-1710-17 14:21
- 254 2 [小米集团-W吧] 我补补补 基民5v755628d6 10-1710-17 14:21
- 54 1 [中航成飞吧] 买了中军就别急,也急不来,它就不是短线爆发品 橙色MT 10-1710-17 14:21
- 56 2 [豪能股份吧] 看这样子,今天13.7能打住吗 足智的单瑛 10-1710-17 14:21
- 52 1 [麒盛科技吧] 这样砸下去,什么鬼都跑了 老毛168 10-1710-17 14:21
- 57 2 [金字火腿吧] 一点人气都没有了 股友3637K765h1 10-1710-17 14:21
- 70 2 [中芯国际吧] 高盛最近怎么不说话了 黑色咔啡 10-1710-17 14:21
- 156 4 [润达医疗吧] 筹码100%无获利。也是牛逼。比ST股还牛逼。 股友c550e95881 10-1710-17 14:21
- 94 1 [乐歌股份吧] 2600点时候15元,3900点15元,如果上证到了5000 下岗散户 10-1710-17 14:21
- 151 4 [万事利吧] 感觉下午有可能拉板,曼卡龙抛了,回来这里 凸凹慢 10-1710-17 14:21
- 37 0 [新莱应材吧] 54的缺口要补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跑3个亿了 直率的赵雪梅 10-1710-17 14:21
- 39 0 [科蓝软件吧] 牛市没涨,现在跟着跌 郑一般 10-1710-17 14:21
- 45 0 [新瀚新材吧] 再做一波大盘逆子不好吗? 重生必胜AAAS 10-1710-17 14:21
- 47 0 [沪电股份吧] 干脆两个跌停,一步到位,多好 股友i0071T0733 10-1710-17 14:21
- 32 0 [创世纪吧] 跌了不多。再狠狠地砸! 烈火大熔炉 10-1710-17 14:21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山上石子多,砸不完 股友M3308f0531 10-1710-17 14:21
- 60 0 [宏润建设吧] 这票很坚挺,还红着 炒股小白宝 10-1710-17 14:21
- 28 0 [深证成指吧] 没量,反弹个der,十均线走下了,抄底的别急哦 有担当de白菜 10-1710-17 14:21
- 64 1 [迈富时吧] 我记得以前也看着美图阴跌好久,很多人早就走了 东方求败bar 10-1710-17 14:21
- 87 1 [赛力斯吧] 感谢,送的筹码 敬必赚问界M9 10-1710-17 14:21
- 36 0 [铭普光磁吧] 跌破了前两天3800的探底位 全球都在涨 10-1710-17 14:21
- 61 0 [环旭电子吧] 涉及苹果,涉及出口,有的好跌了 魂系大海 10-1710-17 14:21
- 29 0 [阳光电源吧] 下午缩量 股民6339 10-1710-17 14:21
- 48 0 [中科曙光吧] 既然外面都绿,就不要动了,做T 想飞的毛毛虫 10-1710-17 14:21
- 40 0 [中科海讯吧] 这么看来昨天是空头回补诱多,今天直接绞杀 盲目跟风 10-1710-17 14:21
- 47 0 [思特威-W吧] 机构股票不要买入! 愉快投资168 10-1710-17 14:21
- 34 0 [中兴通讯吧] 是不是我买进去才这样跌停的,下次不买了 基民ZLfRBc 10-1710-17 14:21
- 46 0 [东方电子吧] 大盘也不护了 股友266752fd91 10-1710-17 14:21
- 69 2 [宝钛股份吧] 6毛6挂单还未成交, 漏网之鱼啊哈哈哈 10-1710-17 14:21
- 182 2 [华电辽能吧] 人气散尽 股友k6031p9078 10-1710-17 14:21
- 82 1 [润贝航科吧] 各位同学,由开盘跌到收盘,小心、小心、小心。 赛谷侠 10-1710-17 14:21
- 175 4 [狮头股份吧] 好多天没尝到红烧狮子头了,应该快好了吧。 股友52765F503Q 10-1710-17 14:21
- 103 3 [东信和平吧] 再来两个板才能回本,不到40不卖 股友1c99777Z18 10-1710-17 14:21
- 195 0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以后要参观可以提前说一下吗 芋头玩短线 10-1710-17 14:21
- 27 0 [中兴通讯吧] 牛 书声的祖湑 10-1710-17 14:21
- 37 0 [北方稀土吧] 完全废了 不一样的股神 10-1710-17 14:21
- 27 0 [蓝色光标吧] 按这个速度,别说破6,破5都快的 马年鸿运 10-1710-17 14:21
- 38 0 [伊戈尔吧] 这是什么垃圾主力, 谁是你股友了 10-1710-17 14:21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买恒润股份,国光电器 慢慢的守候 10-1710-17 14:21
- 49 0 [深圳华强吧] 吃独食的主力,走了,估计还要磨半年以上才会拉 晓茗先森 10-1710-17 14:21
- 43 0 [申通快递吧] 几个快递股跌幅都25个点。就出利空再杀跌。恐慌 暴拉必跑跳水必抢已经12次正t 10-1710-17 14:21
- 41 0 [湘潭电化吧] 离跌停仅半步之遥 股友5h2u295507 10-1710-17 14:21
- 31 0 [晓程科技吧] 江山稳固买进来的也是亏 股友2Wy8225613 10-1710-17 14:21
- 256 9 [千红制药吧] 9.35清完了T了一个月终于不亏了 股友5803Zk9666 10-1710-17 14:21
- 32 0 [沃尔核材吧] 下跌趋势无底洞快跑 股友991A0r2221 10-1710-17 14:21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资金避险,比老美跌得还狠 股友95l103Y635 10-1710-17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