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楚天科技吧] 早盘一个红线套多少人就知道要打持久战了 鸿鹿之顺势而做 10-1710-17 14:20
- 82 6 [沪银吧] 12100二手空怎么办, 钢笔上的海棠花 10-1710-17 14:20
- 48 1 [中国通号吧] 就不能让6元的兄弟们回本跑路么。 年赚百亿 10-1710-17 14:20
- 33 0 [初灵信息吧] 尾盘破23下礼拜一见22没有任何业务往来玩球 长期致胜的贾方 10-1710-17 14:20
- 28 0 [安泰科技吧] 可惜环境使然 HOLYHiGH 10-1710-17 14:20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看不到希望 股友R0oXnS 10-1710-17 14:20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资金流出千亿了,准备裸了! 大吉如意的曹操 10-1710-17 14:20
- 55 0 [万科A吧] 机构提醒:下周一股价破6元,下周五股价破5元, n1413943490c8b5f 10-1710-17 14:20
- 144 5 [股指期货吧] 这对吗。 ssskh 10-1710-17 14:20
- 118 4 [东方财富吧] 这一次大跌,大盘要起来,只有证券股可拉了,也 翻倍哥来了 10-1710-17 14:20
- 372 4 [领益智造吧] 忐忑的心颤动的手,看完上海展会,看完智元机器 白天棒棒硬 10-1610-17 14:20
- 36 0 [英维克吧] 难道是那个毫秒级算力不会产生热量,不需要液冷 大阳圣体 10-1710-17 14:20
- 31 0 [汤姆猫吧] 麻了,3.99收盘好了 翡翠积玉的五散人 10-1710-17 14:20
- 36 0 [中兴通讯吧] 好消息是,止跌了坏消息是,跌停了 Tuiilvi 10-1710-17 14:20
- 35 0 [沪银吧] 只要下来就低吸,一天200300点随便赚,捡钱!天 晴空的方茗 10-1710-17 14:20
- 44 0 [ST人福吧] 牛市没涨,现在跟着跌 郑一般 10-1710-17 14:20
- 40 0 [药明康德吧] 把创新药带到沟里了,唉,外资做空标的 悠然自得老秦人 10-1710-17 14:20
- 37 0 [迈瑞医疗吧] 差不多得了,别bi我梭哈你 京东方牛逼 10-1710-17 14:20
- 28 0 [通富微电吧] 看情况要回32附近了 菜鸟投股666 10-1710-17 14:20
- 50 0 [阿科力吧] 垃圾票 多米尼加的皇冠 10-1710-17 14:20
- 38 0 [海能达吧] 11是保不住了 有进取心的欧泽15 10-1710-17 14:20
- 189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市场不好做,看长线机会 基民冲冲爱吃肉肉 10-1710-17 14:20
- 34 0 [拓斯达吧] 趋势完全走坏,没救了 老油子炒股 10-1710-17 14:20
- 34 0 [莱绅通灵吧] 14点50借2个小目标封板 牛股我来选8535 10-1710-17 14:20
- 34 0 [华利集团吧] 明年才会涨 ICAN 10-1710-17 14:20
- 49 0 [洛凯股份吧] 这两天早上跑下午接回看样子是对的,多少还能挣 安详的丁顺昊1 10-1710-17 14:20
- 30 0 [纸浆吧] 前天傻了,空单没拿住,换成了白银空, 期货真心假 10-1710-17 14:20
- 58 0 [冠城新材吧] 3.50200万 Rh大赌徒 10-1710-17 14:20
- 59 1 [博雅生物吧] 现在市场上的个股都已经恢复到估值合理或偏高的 大雄的一天 10-1710-17 14:20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架势下周还得继续跌 坚韧的青花晴0 10-1710-17 14:20
- 41 0 [德赛西威吧] 热烈庆祝一下跌停,里面的股友可以去天有为看看 股市捐献者 10-1710-17 14:20
- 4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345-4350多单给到4364可以止盈平仓 金小芳ryc6188 10-1710-17 14:20
- 56 0 [诺普信吧] 股票走势成为板块最烂了,公司什么通告也不发吗 你你我我我他他他 10-1710-17 14:20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融资盘怎么买的,也会怎么砸盘 YameteH 10-1710-17 14:20
- 33 0 [巨星农牧吧] 破位了要大跌了 无知者无罪 10-1710-17 14:20
- 39 0 [冠中生态吧] 这个适合做T PPF335271 10-1710-17 14:20
- 45 0 [中粮糖业吧] 能不能一次性跌到底 冷若冰霜的苗博弘 10-1710-17 14:20
- 35 0 [四维图新吧] 这票是个量化庄,喜欢急拉赚差价,从不真正拉升 虎虎虎风 10-1710-17 14:20
- 43 0 [比亚迪吧] 你这死买了你算我倒霉 股友807t65G895 10-1710-17 14:20
- 53 1 [王府井吧] 别撑了,绿才是你的本色。 带巨量杀跌 10-1710-17 14:20
- 44 1 [豪能股份吧] 没出息,要跌就来几个跌停,这才过瘾 股友7510PK3057 10-1710-17 14:20
- 99 2 [恒宝股份吧] 太恶心了,一直温水煮青蛙,我拿不住了,真的太 都疯吧 10-1710-17 14:20
- 39 0 [高澜股份吧] 个人认为可以找找9月低点做支撑,英维克同理 股友9M712Q1218 10-1710-17 14:20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基民w7Z2005790 10-1710-17 14:20
- 29 0 [沪银吧] 走了个终结楔形,12100破掉确认。 XXIII2 10-1710-17 14:20
- 42 0 [奥瑞德吧] 3.33建仓4层,打算等下午下跌加仓,结果拉高试 买横盘 10-1710-17 14:20
- 24 0 [合锻智能吧] 这B货基本上每天保持两个点,稳定 股友8829H33n02 10-1710-17 14:20
- 105 0 [基金动态吧] 调整最考验心态了,我继续格局! 乔思远 10-1710-17 14:20
- 48 0 [美的集团吧] 跌的这么少,不敢拉,也不敢砸。 v10 10-1710-17 14:20
- 46 0 [榕基软件吧] 进来就被套了命咋这末次 笑谈春风 10-1710-17 14:20
- 24 0 [创业板指吧] 先把2900破了吧,无所谓了, 执行力赚点外快 10-1710-17 14:20
- 26 0 [晶瑞电材吧] 跌停 股友t9TI7S 10-1710-17 14:20
- 42 0 [东软载波吧] 闻泰科技牛还是涨的 反人性的玩法 10-1710-17 14:20
- 36 0 [中芯国际吧] 港版今年上涨1.5倍!大A版今年才上涨0.5倍!大A 股友LQAm6P 10-1710-17 14:20
- 58 1 [通策医疗吧] 大盘的调整才刚刚开始,茅厕年线五连阴,日线已 股友JC8Wex 10-1710-17 14:20
- 1409 3 [东方创业吧] 兰生股份和东方创业存在同业竞争的情况,未来两 热情的亮情道45 10-1710-17 14:20
- 183 10 [海峡股份吧] 你要涨停啊,T飞了 铁打的散户流水的庄 10-1610-17 14:20
- 53 0 [中国银行吧] 挂单4.84元买入9万股 tt天天开心 10-1710-17 14:20
- 26 0 [荣信文化吧] 感觉跑最后机会 手里的票再也不绿 10-1710-17 14:20
- 60 0 [航宇科技吧] 一己之力带泵整个板块,有这个格局还做什么庄。 yjdsyz 10-1710-17 14:20
- 56 2 [金山办公吧] 终于等到主力上班了 alan9999 10-1710-17 14:20
- 56 1 [上证指数吧] 期货交割日每次都这样,还来玩的真是钱多 一树樱花落雨 10-1710-17 14:20
- 65 1 [东方证券吧] 主力你压多少散户给你吃多少,44,45的5000手给 股友193853W95F 10-1710-17 14:20
- 252 2 [安泰科技吧] 特朗普又联合盟友出来搞事情,打贸易战了,加之 倩新资本 10-1710-17 14:20
- 71 2 [和而泰吧] 再说大家总拿摩尔比,说什么第二个英伟达,中国 臭肉炒韭菜 10-1710-17 14:20
- 75 4 [脑动极光-B吧] 唉。放着了。不动了。 平稳过一辈子 10-1710-17 14:20
- 46 2 [北方稀土吧] 我在50等你。 大吉如意得古榕 10-1710-17 14:20
- 312 9 [山子高科吧] 从成交量看,怎么买单还比卖单多,还跌成这样 努力的南宫智妍 10-1710-17 14:20
- 99 4 [东方创业吧] 真话底裤哥昨天已经说了,你们看着办吧!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10-1610-17 14:20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哀鸿遍野 熙熙之天下 10-1710-17 14:20
- 26 0 [ST南都吧] 刚看了下唱多lP地址都是上海的 股友u2XRt6 10-1710-17 14:20
- 51 0 [强力新材吧] 等创业板补缺的时候,你估计差不多就到8块了 勤劳de林月如 10-1710-17 14:20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水灵灵de花花 10-1710-17 14:20
- 42 0 [源飞宠物吧] 快跑,又是拉高出货了 股友WCBGdb 10-1710-17 14:20
- 28 0 [中电鑫龙吧] 你是龙还是虫 慢牛飞机 10-1710-17 14:20
- 95 2 [海尔智家吧] 这都没资金进! 股友28z18386x9 10-1710-17 14:20
- 188 4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按盘买入10亿资金散户净流出8亿主力疯狂吸 古月星寻 10-1710-17 14:20
- 34 0 [金刚光伏吧] 每次来丢几点一年会丢几十点,中线低吸高抛算了 米米138888 10-1710-17 14:20
- 29 0 [*ST新元吧] 又拉回来了这是咋回事 Anne55555 10-1710-17 14:20
- 38 0 [万华化学吧] 哈?腰斩? 韭菜饺子不要韭菜 10-1710-17 14:20
- 83 0 [安通控股吧] 444难道是对子顶???不会吧... 半亿先生 10-1710-17 14:20
- 59 0 [古鳌科技吧] 同样持有新存科技,为啥跟天山电子走势差这么多 RuM1ko2017 10-1710-17 14:20
- 44 0 [杭钢股份吧] 杭钢,已沦为大美杭州最的公司! zgwjyg 10-1710-17 14:20
- 49 0 [奥飞娱乐吧] 又新低了要死了 股友630Yh33957 10-1710-17 14:20
- 71 2 [阳光电源吧] 奔10个点去了 炒股修心1 10-1710-17 14:20
- 79 1 [东鹏饮料吧] 市值和伊利股份相差无几了,弱势市场,换伊利更 有幽默感的沈哲2 10-1710-17 14:20
- 66 2 [山子高科吧] 信不信今天不会跌停 去留天注定 10-1710-17 14:20
- 1269 7 [建新股份吧] 建新股份-不要说低空经济,就是现有在建项目也 中天中上 10-1610-17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