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麦格米特吧] 人呢? 招财进宝3377 10-1710-17 14:57
- 61 0 [兆易创新吧] 这货还算干净,竟然不炒作长鑫存储概念 蜀中大侠 10-1710-17 14:57
- 31 0 [天普股份吧] 买个10手。 逍遥tong 10-1710-17 14:57
- 35 0 [移远通信吧] 哦豁全部埋了 火火火18 10-1710-17 14:57
- 26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还是一坨玩意 资金会去哪 10-1710-17 14:57
- 38 0 [赣锋锂业吧] 妈的排倒数第一还玩撒子 mdd311 10-1710-17 14:57
- 46 0 [国海证券吧] 祸害真害人啊 股友NxK5jT 10-1710-17 14:57
- 34 0 [*ST正平吧] 被限购了,买不进啊 四废膜 10-1710-17 14:57
- 49 1 [上证指数吧] 很高兴,今天捐了5.5% 不随便换 10-1710-17 14:57
- 194 1 [苏垦农发吧] 无奈的散户 为宇绸缪168 10-1710-17 14:57
- 53 1 [中金黄金吧] 现在敢入手不 满仓红不停 10-1710-17 14:57
- 56 2 [科力远吧] 涨的时候永远看不到跌的时候™最厉害 钟发套 10-1710-17 14:57
- 42 1 [楚天龙吧] 早上总的正3个点,现在负的,我qrmd 逐日的韦琬 10-1710-17 14:57
- 85 5 [小商品城吧] 19已挂单,快来接我! 淇奥宝贝 10-1710-17 14:57
- 271 5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-5%下跌,就问你怕不怕!加仓了! 不爱穿裤衩 10-1610-17 14:57
- 40 0 [北方铜业吧] 一言难尽 别说话看 10-1710-17 14:57
- 46 0 [螺纹钢吧] 玻璃都跌的底裤都没了,螺纹要不是一直在减仓50 股友34570 10-1710-17 14:57
- 38 0 [塞力转债吧] 腻码的,错过通光十五个点,买了你亏三个多点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10-1710-17 14:57
- 97 0 [汽轮科技吧] 又是开盘最高价。收盘最低价的一天。20周线轻轻 不知所错2014 10-1710-17 14:57
- 52 0 [华能蒙电吧] 该不会427收盘吧 股友1I8G770123 10-1710-17 14:57
- 105 0 [R比特1吧] 买不上别后悔! 海陆童 10-1710-17 14:57
- 31 0 [天际股份吧] 锂电池又卖爆了 梦回上古 10-1710-17 14:57
- 40 0 [振德医疗吧] 真牛 金股招财必须的 10-1710-17 14:57
- 58 0 [中信证券吧] 我马上销户了 跟着庄家走5731 10-1710-17 14:57
- 54 0 [天虹股份吧] [滴汗] 安安稳稳de罗汉松 10-1710-17 14:57
- 38 0 [中科三环吧] ,缺爹吗 股友9E6855W310 10-1710-17 14:57
- 60 1 [常铝股份吧] 难道还要来4元 yang58058 10-1710-17 14:57
- 56 1 [XD紫金矿吧] 还能撑多久主力大哥 股友K9f9852363 10-1710-17 14:57
- 67 1 [蠡湖股份吧] 月底之前买进到下月会出现二个涨停板后卖出 年年富贵山明水秀 10-1710-17 14:57
- 231 4 [青岛双星吧] 还是牛逼的,募集49亿,估计市值也要拉到49亿吧 黄金起爆点 10-1710-17 14:57
- 157 5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买这个不如买黄金 股友31072x88o7 10-1710-17 14:57
- 39 0 [东方财富吧] 两个的30亿还能卖出去不 娴淑典雅的暖煦1 10-1710-17 14:57
- 61 0 [上海能源吧] 上能必定大爆发 共同的风离痕2 10-1710-17 14:57
- 32 0 [中芯国际吧] 冲冲冲 精准的何寄琴 10-1710-17 14:57
- 52 0 [*ST利源吧] 这是我这个最垃圾股 收米Li 10-1710-17 14:57
- 44 0 [中国长城吧] 得反省反省自己啦,还是太菜 豪迈奔放的严严茜 10-1710-17 14:57
- 34 0 [每日互动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 豁达的温蕊霁 10-1710-17 14:57
- 38 0 [中国黄金吧] 黄金这么高一直上不去,往9元走嘛 哈尼哈尼 10-1710-17 14:57
- 33 0 [吉视传媒吧] 一起毁。灭吧!!! 火红的小手 10-1710-17 14:57
- 64 0 [*ST聆达吧] 看来看去,90%断头台,如果后面有超级利好,就 欺雪的焦晖 10-1710-17 14:57
- 71 1 [瑞鹄模具吧] 往30去了!要活埋一群散 庄的克星 10-1710-17 14:57
- 70 0 [中国移动吧] 怎么了啊,是你们在和芒果合作?啥公司不好选, 股友17D97R2255 10-1710-17 14:57
- 53 0 [中恒电气吧] 和庄无关,可能来了。 空军难受 10-1710-17 14:57
- 33 0 [拓维信息吧] 看你跌到多少? y时光荏苒 10-1710-17 14:57
- 41 0 [航天科技吧] 太垃圾,奇葩股票 股友UQ27512668 10-1710-17 14:57
- 63 0 [五洋自控吧] 但凡听我劝的,都不会亏钱 疯狂的牛市 10-1710-17 14:57
- 42 0 [诺德股份吧] 举报举报该股,请证监会查处 股友qxp9cz 10-1710-17 14:57
- 64 1 [良信股份吧] 如果不开板,周一低开适合低吸 思全无莽确信勿蠢 10-1710-17 14:57
- 81 0 [赛力斯吧] 有人知道2026年款问界M9何时上市吗 n414113735882 10-1710-17 14:57
- 47 0 [长虹能源吧] 成交量有点低了, 和气四海地郭大路 10-1710-17 14:57
- 41 0 [ST南都吧] …… 吉祥一生的牛 10-1710-17 14:57
- 49 0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希望基金经理来评价一下目前产品情况 股友09238V7Q99 10-1710-17 14:57
- 38 0 [三安光电吧] 前面费这么大劲拉上去,这就又回来了? 起来吧大A 10-1710-17 14:57
- 74 1 [中原内配吧] 现在出来的都是带血的筹码!! 必须12点前睡觉ok 10-1710-17 14:57
- 54 0 [曼卡龙吧] 别叫了,也不看大盘什么样,今天能赚钱的都是运 一次就行 10-1710-17 14:57
- 35 0 [移远通信吧] 可怕。跌穿了 牛掰弯了 10-1710-17 14:57
- 44 0 [赣锋锂业吧] 下周一才能跌出恐慌盘 一个涨停就溜 10-1710-17 14:57
- 30 0 [巨星农牧吧] 你为什么变成板块最垃圾的 方明敏 10-1710-17 14:57
- 30 0 [道生天合吧] 主力尾盘拉得高一些,因为无论如何明天都是大低 博鳌竞技 10-1710-17 14:57
- 51 0 [康尼机电吧] 这种跌法,就好像昨天涨停了似的。 健康就是平安夜 10-1710-17 14:57
- 65 0 [京东方A吧] 现在买有点耐心就亏不了,没涨的好一点的科技股 de2019 10-1710-17 14:57
- 70 0 [*ST长投吧] 今天一点红,是宣誓主力有实力吗 股友8605811d8X 10-1710-17 14:57
- 41 0 [百利电气吧] 主力你狠割肉10个点走了 天天龙头 10-1710-17 14:57
- 40 0 [和而泰吧] 尾盘抢筹 上下夕夕 10-1710-17 14:57
- 26 0 [中电鑫龙吧] 1017,到十块左右再来 小散WILLY 10-1710-17 14:57
- 34 0 [首创证券吧] 这个流氓,专杀尾盘 气运永昌 10-1710-17 14:57
- 132 2 [新钢股份吧] 这种走势如果是两股大资金在博弈很正常,如果是 股友3m10188a66 10-1710-17 14:57
- 211 7 [中科电气吧] 不管别人说什么,,不到68块不要卖出。这是最重 大雁塔123 10-1710-17 14:57
- 45 0 [蓝思科技吧] 还是和而泰强 股友EdP6Wp 10-1710-17 14:57
- 54 0 [星帅尔吧] 还没开始就结束了?你真行 三十年新股民 10-1710-17 14:57
- 43 0 [中建信息吧] 主力早就知道结果只有散户蒙在鼓里 华强小霸王 10-1710-17 14:57
- 52 0 [大东南吧] 还有1.85%获利,真是幸运儿 雁子三抄底 10-1710-17 14:57
- 265 0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就跑了,跑对了 有正义感的耿枫9 10-1710-17 14:57
- 64 1 [宇顺电子吧] 14:55准时抛 股友67V257081t 10-1710-17 14:57
- 51 2 [ST萃华吧] 涨停收盘.逆市场大幅度上涨 股友86390W22q5 10-1710-17 14:57
- 276 6 [黄金ETF华安吧] 还能买吗 基民p2rOur 10-1710-17 14:57
- 59 1 [卡倍亿吧] 希望收盘价49.70-49.88,希望考虑满足 天津驼铃 10-1710-17 14:57
- 65 2 [顺丰控股吧] 突然发现,今天跑赢了大盘,我拆你的 路漫漫独行 10-1710-17 14:57
- 292 12 [科陆电子吧] 我是新手,我觉得这个封单量完全可以等周一啊, 金乡散户 10-1710-17 14:57
- 60 2 [海南华铁吧] 还不跑等什么呢,从1.4涨到6块多,现在也是三倍 背道而驰紧跟热点 10-1710-17 14:57
- 49 0 [华统股份吧] 期猪丢价,年报巨亏,小散快跑,最少跑半仓,一 东合隆 10-1710-17 14:57
- 63 1 [普路通吧] 又拉尾盘,我真的谢谢庄家它妈妈 谁说没只跌不涨的 10-1710-17 14:57
- 93 3 [金田股份吧] 为什么他顶住压力了?难道周一再补跌吗? 股友n8v6AO 10-1710-17 14:57
- 27 0 [通富微电吧] 晚上给我出个榜 股友Y906167M21 10-1710-17 14:56
- 36 0 [豪威集团吧] 128加仓成功被套,下一加仓价位122 有礼貌的若林行5 10-1710-17 14:56
- 46 0 [金正大吧] 170快到了,准备建仓 幸运噜噜 10-1710-17 14:56
- 57 0 [飞亚达吧] 尾盘又偷吃上了,土狗,一天不放量,尾盘拿低价 轻舟终会过万重山 10-1710-17 14:56
- 42 0 [兰石重装吧] 在白银有色与你之间选了你,伤心 股友d59810X005 10-1710-17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